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16)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这种病,在十年之前,发病的概率为百万分之一,也就是说,每一百万个幼崽才有一个可能会得这种罕见的病症,但是到近十年来,概率却增加到了百分之一,这是一种极其可怕的概率。”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帝国近十年推行的一种新的,可以提升生育率的药剂——育儿药剂,这种药剂虽然强行将结合的基因扭在一起孕育出幼崽,但是因为强行结合,基因有着极大的概率并不稳定,显露在外表就是先天缺陷,可是这种药剂在帝国生育方面又有着无可比拟的作用,将帝国的生育率足足提高了三倍,这对于新生儿每况愈下的帝国来说无疑是极具有吸引力的。”
  “当时帝国分为了两派,一派觉得这种药剂有违天和,如果孕育出一个先天缺陷的孩子,让他到这个世界上承受种种不公和非议,宁愿不让他来到这个世界上,这种药剂违反人权,应该予以取缔;而另一派,则认为在帝国每况愈下的今天,相对于三倍的生育率,先天缺陷这点小小的缺点简直不足为道,应该在全帝国大力推广。”
  “而结果你看到了。”
  育儿药剂被大力推广,几乎每一对新婚的夫夫想要孩子,都会去购买育儿药剂,并且长期服用……
  所以这么多年来,残疾的幼崽才会越来越多,乃至于爱幼崽胜于生命的兽人们,也出现了抛弃那些拥有缺陷的孩子的行为,因为生育变得不再困难,他们完全可以再孕育出一个健康的孩子。
  安吉拉看着呆若木鸡的林然,嘴角扯出一抹苦涩的弧度,“而我,就是那个发明了‘育儿药剂’的人,因为不赞同推广的行为,试图毁灭药方,而遭到了打击报复,才变成今天这幅模样。”
  林然早就猜到安吉拉的背后拥有秘密,但是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是这种隐秘!
  安吉拉笑了笑,“其实这也不算是太过绝密的事情了,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么多年来,幼崽身上发生的事情不是没有人疑惑,追查到药剂身上是早晚的事情,只是……”
  那些追查到真相的人,敢将真相说出来吗?又能将真相说出来吗?
  育儿药剂的背后,恐怕早就产生了一条庞大的产业链,对于胆敢触动这条利益链的人,恐怕不会让对方好过的。
  “我这么多年,也只是将政府推出来的基因稳定药剂改良缓和了一下,所以听到你说有能治疗基因缺陷综合症的药方,才有些失态。”
  林然陡然听到这么多的隐秘,心里有些乱,只是这么长时间以来,林然早就与安吉拉感情深厚,可以交付信任了,所以只是略微迟疑了一下,林然就将自己拥有的“天赋”说了出来。
  当然,是有所保留的版本。
  但是这也已经足够安吉拉吃惊了,这世界上居然拥有这种天赋?简直不可思议。
  按照脑海中资料制作的营养餐,已经被育幼院的幼崽们证实没有任何的错误,那么药方呢?
  按照林然脑海中的药方制作出的药剂呢?会是正确的吗?
  安吉拉简直迫不及待的想要验证一下,林然听了也很期待,只是当林然将药剂需要的药材一味味说出,配置的手法也一应俱全后,安吉拉却沉默了。
  半晌,安吉拉深吸一口气,拍了拍林然的肩膀。
  “然然啊……”
  林然眨眨眼,“嗯?”
  安吉拉抽了抽嘴角,“听老师一句话,先赚钱吧。”
  “以我们现在的身家,连药材中最便宜的一味药也买不起!”
作者有话要说:  林然:贫穷让我泪洒晋江……

  ☆、第十八章

  第18章
  林然沉默半晌,当在天网上查了一下药材的价格的时候,也是惊了。
  这药材价格最低的一味也要五万……几乎是一管基因稳定药剂的价格了。
  至此,幼崽们直接痊愈的计划夭折,林然还是要计划赚小钱钱,至于安吉拉说的直接精神力制作药剂——在林然精神力还未凝结成丝之前,这点还是暂时搁置吧。
  而且除了基因缺陷恢复药剂,林然本身的生命透支也需要药剂,还有小猫崽的生命透支,以及小猫崽和安吉拉老师的精神域破碎……这些都需要药剂来进行恢复。
  但是这些药剂中药材的价格,比之基因缺陷恢复药剂的药材并不遑多让,这也是林然最开始的时候,没有直接给自己和小猫崽医治的原因之一。
  如果说之前,林然的目标只是赚到五十万,将幼崽们的基因缺陷稳定下来的话,那么现在,想到那些药材的价格,林然显然要将目光放到一个更大的目标上,以至于,赚钱成了眼下最刻不容缓的事。
  至于之前安吉拉老师和林然说的那些隐秘——虽然也不忿帝国的做法,可是那些毕竟离林然太遥远了,还是眼前的事情更要紧些。
  所以,赚钱吧!
  只是就在林然想要戴上头盔,进入全息世界,实验一下自己想好的赚钱方法的时候,刚刚吃过营养餐的幼崽们已经快速的赶到了现场。
  当全身再次挂满毛茸茸的时候,林然已经十分无奈了。
  “乖,我先试一下赚钱的方法,如果能持续的赚到足够的钱的话,那么你们就可以得到更好的治疗了。”
  谁知道原本乖巧的幼崽们听到这个,非但没有让开,反而一只只更加激动,“我也要赚钱!”  
  “对对,然然,教教我们,我们也可以赚钱的!”
  “我会学的很快的,不会给然然拖后腿的!”
  “然然让我们给你分担一下吧。”
  林然对幼崽们的激动不置可否,虽然心里暖暖的很安慰,可是赚钱这种事情,交给大人来做就好了,幼崽们就应该高高兴兴的玩闹才好,过早的接触成人的世界,会让幼崽们身心发育不良的。
  此时的林然完全忘记了,自己也不过是个才十七岁的小鬼头,同样是个该被大人们保护的未成年。
  有心想要拒绝这些幼崽们,可是在抬眸的一瞬间,却听到毛毛轻轻的说着,“我们不是废物,我们也可以赚钱的,然然相信我们好不好?”
  林然的呼吸一窒,原本到了嘴边的话再也说不出口,他怎么忘了这些幼崽有多敏感,再加上之前为了哄毛毛都答应了……
  林然心中一软,点了头,于是这群幼崽就都留下了。
  既然答应了带着幼崽们一起赚钱,那么林然自然不会有所保留,“我目前选择了两种赚钱的方法想要实验,一种是文字具现,另一种,则是直播。”
  “文字具现是指将一些文字,通过脑海中的想象具现成全息影像,这种做法对于天赋有很大的要求,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而直播,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全息摄像头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同步传播到天网上,获得其他人的关注,进而通过打赏、礼物获利的一种方式。”
  “你们选择哪一种?”
  林然并没有因为这群幼崽年纪太小而忽略他们的选择权,而是将选择的权利交给了他们自己。
  育幼院的幼崽们其实从小就在研究怎么赚钱了,只是幼崽的力量太小了,以至于能做的事情实在有限,最终,也不过是找一些有用的废料和垃圾换取一点点星币而已。
  而现在,林然给出来的两种选择,无论是哪一种,都比原本的选择要好上许多,林然也相信幼崽们会做出合适的选择。
  毛毛作为幼崽中的老大,虽然个头是最小的,但是这个时候却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他仔细思考了一下,才缓缓开口道,“我觉得,我们应该选择直播。”
  “为什么呀?我觉得那个文字具现听起来也不错,是个很好的方法啊,也没有太多的成本。”
  说话的是小兔斑斑,毛毛闻言摇了摇头,“斑斑,你考虑过文字具现是什么样子的方式吗?”
  不待斑斑继续开口,毛毛就继续说道,“将文字转化为具体的全息影像,这个听起来是只需要想象力就够了,但是实际上,却对我们的知识和阅历有着很大的限制。”
  听着毛毛的话,幼崽们还没反应,林然和小猫崽就点了点头,忍不住露出微笑。
  “文字说一艘星舰驶向了宇宙,或者一个舰长正在驾驶星舰,我们怎么将它们转化成具体的影像呢?光凭想象吗?可是这些都是以现实为依托的,我们连星舰什么样子都没见过,光凭想象暴露出的错误将会不计其数,这样的作品,想必是不会赚到钱的。”
  “所以以我们的见识,目前能选的就只有直播了,对吗?”
  毛毛看向林然,让林然忍不住有些感慨……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毛毛就已经似乎褪去了原本的幼稚,迈向成熟了一般,让林然又骄傲又心酸。
  普通的幼崽这个年纪会有这样的见地吗?可是如果得到这份见地的土壤是苦难……林然宁愿毛毛什么都不懂。
  林然点了点头,那嘴角的弧度是对毛毛最大的肯定。
  毛毛有些开心,可是随即问题再次来了,那就是——“我们直播什么?”
  幼崽们面面相觑,是啊,他们直播什么呢?
  而在知道这点之前,他们需要先捋一捋,“我们都会什么?”
  想要直播获取利益,肯定是要选择自己最擅长的那一面的,可是他们都会什么呢?
  毛毛面色迟疑,他看了看自己旁边的幼崽,忍不住小声说道,“跳跳?”
  作为一只没有羽毛的幼崽,毛毛在前九年里从未放弃过飞翔,但是因为没有羽毛的缘故,毛毛这么多年练习的最多的反而是跳……嗯,现在已经能一跳两米高了,不管是旋转还是跳跃还是空中飞旋,跳的都轻松无比,也是毛毛的独特本领了。
  小兔斑斑也眨眨眼,他擅长的……“手工?”
  小兔是整个育幼院做手工最快的幼崽,每逢年节的时候,小兔斑斑都会准备一些诸如小铃铛、小发箍、小夹子之类的到外面去卖,甚至育幼院那些坏掉的娃娃都是小兔斑斑一针一线的缝好的。
  银狼奇奇冥思苦想,自己最擅长的……“军棋吧。”
  没办法,从小不能跑不能跳,运动剧烈一点就骨折,以至于银狼好斗的天性完全无法释放出来,所以不能武斗只能文斗了,奇奇从此酷爱下棋,只要是厮杀类的棋他都喜欢。
  乌龟贝贝眨眨眼睛,他钟爱的,自然是——“画画。”
  其实最开始的乌龟贝贝只是因为自己总是搞不清方向,而想要画个地图来帮助自己,但是画着画着,贝贝就由衷的喜欢上了这项活动,画笔就是贝贝的挚爱了!
  猴子淘淘挠了挠自己的头顶,他擅长的,是……“运动吧。”
  作为整个育幼院的运动担当,淘淘的多动症简直无法缓解,每天不爬个树简直全身痒痒,对于各种各样的运动也是娴熟不已。
  海豹姜姜闭着眼睛,他擅长的,自然是“游泳啊!”
  虽然身体圆润润看起来胖胖的,但是海豹姜姜游泳的速度可是一级快哦,本身的流线型的身材让姜姜在水里面简直畅通无阻,不管是怎样的动作,都能轻而易举的做出来,虽然眼睛看不到,但是水是姜姜的好伙伴,它可以告诉姜姜很多信息!
  而最后只剩下最小的小猪嘟嘟不知所措,他擅长的……“吃东西算吗?”
  嘟嘟掰着手指数来数去,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最终只能把手指再次塞到了嘴里,十分心塞的将自己唯一的爱好说出来,可是吃东西……这种事情能直播吗?
  小幼崽们最终将目光看向了唯一没发言的小猫崽咪咪身上,情不自禁的问道,“咪咪擅长什么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