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87)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当然。”明洛是个很好的人,他当然了解他。
    安吉拉声音沉着,目光看着林然的眼睛:“那么你知道……你的男朋友有一个私生子吗?”
    在这一刹那,林然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
    私生子?明洛?怎么可能?!
    可是看着安吉拉认真的神情,还不等林然嗡动嘴唇说出质疑的话,安吉拉就继续说道,“如果你不信的话……那么你还记得小猫崽吗?那个名字叫咪咪的。”
    小猫崽?
    林然当然记得!
    他原本想要等到安顿好之后,就去找他的,小猫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家,拥有自己的父亲和母父,所以他也并不打算过多的打扰,只要远远看着,确定平安就可以了。
    又或许,他的父亲为人和气的话,还能准许他时常去看看他。
    只是师父现在提小猫崽是什么意思?
    难道……林然的瞳孔一缩。
    安吉拉苦笑道,“没错,小猫崽,就是明洛的那个私生子。”
    “这是我查到的资料……你可以看一看。”
    光脑上传来安吉拉给他的资料,他怔怔的看着信息的光标,随后点开。
    资料上面一行一行,包括图片都一清二楚,安吉拉还在说着什么,但是恍惚间那声音却已经淹没在起伏如同狂潮一般的巨浪里,逐渐远离。
    他对小猫崽那么熟悉,他亲自给他洗过澡,给他喂过饭,看过他一点一滴的变化,连他颈上的毛发弯曲的弧度都记得一清二楚。
    所以没错了,这张在元帅府里面的照片……就是小猫崽。
    再加上那些资料,几乎已经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小猫崽就是明洛的私生子。
    林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他对小猫崽喜欢吗?
    当然是喜欢的,他把他从那么一点点大,瘦骨伶仃的样子,养的毛发顺滑矫健有力,小猫崽又机灵可爱,虽然偶尔令人啼笑皆非,但是那隐藏食物抗拒减肥的样子,也让他由衷的露出微笑。
    他对明洛喜欢吗?
    当然也是喜欢的,他陪伴他一路从西亚星到帝都星,他为他解决了无数的困难,似乎只要有他,就什么都不用怕,就连偶尔的犯蠢和被幼崽欺负的样子,都令人感到那蓬勃的生命力和让人喜爱的善意。
    可是眼下,这两个他喜欢的人居然联系到了一起……还是并不怎么好的联系。
    林然感觉有些冷。
    安吉拉还在劝导林然和明洛说清楚,然后结束这一段感情,年少人的初恋总是无疾而终的,要怪就怪明洛那个大渣男。
    可是林然却只是揉了揉有些疼痛的眉心,轻声道,“我知道了师父,这件事我会处理的,只是……我现在想静一静。”
    安吉拉话音一顿,有些懊恼道,“好……你好好休息,不要怕,还有师父在。”
    随后走了出去,房间里只剩下林然一个人。
    从窗户照射进来的光芒从璀璨逐渐暗淡,直到零星的星子爬上了天空,林然才动了动,拨通了金山将军的号码。
    面前出现了金山将军的脸,看到林然的通讯,显然是有些诧异的,不过随即就变得热切起来,看着林然的目光仿佛看到了救世主。
    “嫂子你终于联系我了,实在是太令人感动了,难道你也知道老大把所有东西都扔给我是有多么的过分了吗?老大在哪里,是不是在你那,嫂子你快救救我,赶紧把老大扔回来处理工作吧,我只是个将军,并不是元帅啊!”
    金山将军的叫声十分悲惨,却另类的喜感,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只是林然此时却笑不出来,他勉强勾出一个笑容,回应道:“明洛不在我这,我看到他会转告你的话的,我这次联系你,是想问一下,当初你从西亚星接走的小猫崽……是不是和明洛有关系?”
    金山将军心想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有关系呀!”
    就是一个人,哪能没关系?
    只是还不等金山将军进一步说出两人的关系,林然就已经确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随即挂断了通讯。
    已经不必要再说了,他也没有勇气……在其他人的嘴巴里,听到真相。
    如果想听,就亲口听明洛说吧。
    于是就在明洛忙着跑前跑后准备来个大场面给林然惊喜的时候,就接到了林然的信息。
    “我要和你谈谈,就是现在,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第95章 第九十五章

    明洛看着自己布置的差不多的会场,最后一盏水晶灯也已经布置就位, 正打算找时间约然然出来, 就收到了然然的信息。
    找他?现在?
    明洛的眼睛都亮了, 择日不如撞日, 然然最近沉迷药剂沉迷的厉害, 想约都要排在药剂的后面, 眼下正好然然约他,不如就今天吧。
    于是立刻十分积极的将自己所在的地方告诉了林然, 还特意标注了路线, 标注了路线不说, 又改口道, “还是我去接你过来吧。”
    林然:“……”
    他正难过的时候呢,并不想立刻见到明洛,所以立刻回绝了。
    明洛有些遗憾,不过见自家媳妇儿知道路线, 也不纠结, 毕竟媳妇儿现在也是有配飞行器的人啦,自动导航就足够然然过来了。
    如果去接,然然还要等他, 岂不是浪费了这良辰美景?
    而且,除了然然之外, 他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呢。
    那就是——宴请宾客呀!
    五位大师要过来, 金山他们也是要来的, 陛下就算了, 然然那边的还有小幼崽们,以及刚刚过来的安吉拉。
    明洛数了数,人数不算多也不算少,按照这个仪式的规格来说,刚刚好。
    于是等到林然到达了明洛所在的地方的时候,就见到大厅里面等待的不止有明洛,还有五位大师,金山将军他们,小幼崽们,甚至安吉拉,都在林然到达之后不久到了。
    林然有些诧异,只是还不等他和这些人打个招呼寒暄一下,就先被明洛拉到了舞台上。
    林然:“……”
    明洛这是要干嘛?
    疑惑的林然忍不住开口道:“明洛……”
    就在同一个时间,明洛也开口道:“林然……”
    两人同时开口,心中都是一动,立刻又同时说道,“你先说。”
    这样的巧合让明洛忍不住会心一笑,林然也有点想笑,只是他忍住了,想到这或许是最后一次和明洛心平气和的说话了,林然就有些难过和不忍,而且这里大庭广众之下,他也不忍心让明洛难堪。
    所以他只是笑了笑说道,“你先说吧。”
    明洛的眼睛十分明亮,就像是天上的星辰一样璀璨,水晶灯的灯光闪耀在他的旁边,也不及他目光的千分之一,他热切的注视着林然,就在下一秒,单膝跪地。
    “遇见你,是最幸运的事,爱上你,是最幸福的事,我这一生都将如现在这样一直爱你,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你愿意一直同我走下去,直到永远吗?”
    一个小小的盒子悬浮在两人中间,而盒子里,正是用星辰石做成的戒指。
    星辰石的硬度在所有的石头里面是最高的,而它的美貌正如同它的硬度一样,令人称颂,蓝色的光辉如同流动的液体一样在戒指上闪烁辉耀,璀璨的无与伦比。
    林然看着眼前的一切,却忽然有点茫然。
    他是来询问明洛,他的私生子问题的,也是做好了要结束这段令人难过的初恋的准备,可是就在他还没有说出口的时候,明洛却求婚了。
    如果是在今天之前,哪怕是昨天,林然都高高兴兴的会接受,毕竟,他们相爱,他也十分信任明洛,在林然的眼中,他们是要过一辈子的。
    可是现在……
    林然的沉默让明洛有些不解,台下的宾客们也十分疑惑,明洛忍不住问道:“你愿意吗?”
    林然胸口仿佛压了一块大石头,拒绝的话语哽在喉咙,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他沉默半晌,问道:“我们私下里聊一下好吗?我有一件事想要问你。”
    明洛心中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终于看清了林然此时的神色……居然全然没有喜悦。
    他抿了抿唇,“不必,就在这里说就好。”
    难道然然不喜欢他了吗……明洛想到这里,就已经觉得天崩地裂了。
    林然没有想到明洛居然要在这里说,可是这是他现在的心结,如果不解开,恐怕一辈子也不会安然,所以他只是犹豫了一下,就直言不讳的问道,“明洛,你有私生子吗?”
    私生子?明洛想也不想的回答道,“当然没有!”
    他、他到现在还是一只处猫他会乱说吗?
    可是林然却眉头皱了一下,随后又松开,“那么,小猫崽洛洛,是你的什么人?”
    林然心里是松了一口气的,或许……洛洛是明洛的侄子?战友的孩子?或者收养的王族?
    只是这个问题,却将明洛问的全身一僵。
    小猫崽……洛洛?!
    他终于想到,他有什么事情,没有和林然坦白了。
    天呐,他居然没有和林然说自己的问题。
    而且然然究竟是哪里查到小猫崽的?他都快忘了小猫崽的事情了……
    松了的眉头又皱了起来,林然看着神色崩塌连沉稳形象都不要了的某只大猫,心里不好的猜测简直让他难过的快要哭出来。
    不过他很坚强的忍住了,将翻到的照片拍给明洛,“记录里面显示,洛洛是你的私生子,我想知道,这件事是真的吗?”
    明洛虽然心里面手忙脚乱,但是听到林然的质问,立刻反驳道,“不是真的!”
    “那洛洛和你有什么关系?”
    明洛骑虎难下,他此刻万分的想回到十分钟前,将那个说不要私下聊就在这里说的自己给打成猪头。
    “我们私下说可以吗?”
    明洛这句话语气弱的要命,场下只有金山将军知道元帅为什么这样,简直要笑死,看着元帅的目光满满的幸灾乐祸。
    只是这次却轮到林然不同意了,看着明洛那难得示弱的语气,林然立刻察觉出这里面有什么不对。
    “就在这里说吧。”
    明洛欲哭无泪,可是面对凶的连眉毛都竖起来的然然,明洛却还是怂了,特别是……这件事本来就是他不对,更何况,这还是在他的求婚现场呢?
    所以就在林然十分坚强的挺住站在台上的时候,就听到面前明洛细若蚊吟的声音,“是一个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