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74)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元帅很是冥思苦想了一番,才最终决定,做成一个小玩偶枕头,这样,就可以每天都陪着然然入睡啦,再好不过。
    而此时此刻的元帅,绝对想不到的是,他正接受着五个药剂大师的挑剔呢!
    虽然刚刚来到帝都,人生地不熟,但是药剂大师们对于他们的学生林然同学还是十分关注的,更别说流言已久,药剂大师在学校论坛发林然的黑贴的第一时间,就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五个药剂大师还对此十分气愤,格林教授当即就去了校长室,和其他五个大师一起,请求校长查询学校论坛的发布黑贴的人的地址,将他排查出来。
    居然敢黑他们看中的人?
    别说林然的天赋如何的天资横溢,就是没有林然,对于这样的人品的人,他们也是决计看不上的。
    校长对于药剂大师们不过这么一点小小的要求自然不会拂面,论坛黑贴的发布人乔治也很快的就筛查出来,只是让药剂大师们和校长意料不到的是,就在他们查出人的时候,论坛的黑贴居然就这么硬生生的转了个弯。
    元帅?帝国元帅?帝国元帅和他们的学生?
    药剂大师们和校长都惊呆了,而还不等他们怀疑这份爆料是真是假,娱乐媒体上面更多的石锤就出现了,以至于一时间几人都如同在梦幻中一样。
    这两个人怎么会组合到一起呢?他们查过的呀,林然就是个西亚星的没有背景的小孤儿呀,所以他们才这么千里迢迢的过来护住他,生怕他遭遇什么危险。
    毕竟虽然帝国是个法治国家,但是帝都星还是有那么些有权有势的人的,万一林然遭遇危险怎么办?
    然而这份信息还没消化完,紧接着,天网上元帅的出现更是给这份恋情增添了一份实证。
    那就是元帅的深情告白啦!
    粉丝们多是为了元帅的痴情觉得感动,再为自己的失恋感到忧伤,但是药剂大师们看到这个,心情就不一样了。
    他们只感觉到特别的窝火,自己的学生,才将将十八岁的学生,还这么小,就要被人叼到窝里去啦!
    就算元帅位高权重,但是自家学生才这么点点的小人,也下得去手哄骗,药剂大师们也不禁要骂一句不是好人!
    而且虽说恋爱讲究自由,可是想要长远,多数还是要门当户对的,自家学生什么天赋他们当然知道,配得上任何人,但是那也是以后,自家学生现在不过是个中级药剂师的水平,和帝国元帅一块儿,无论是谁,都会说一声不般配。
    如果两人没在一起还好,若是在一起再分开,自家那个单纯的学生得有多伤心呀!
    药剂大师们气闷极了,于是等到林然第二天到了研究室,和老师们探讨新药剂的时候,就被老师们拉到一边科普了一堆位高权重的人渣兽人玩弄亚兽的事迹。
    林然眨眨眼,他当然知道老师们是好意,可是,“明洛是个很好的人,我愿意相信他。”
    药剂大师们看着林然这一副痴心不改的样子,更是气闷,人渣会在自己的脸上写人渣吗?
    “万一他是哄骗你呢?”
    林然忍不住笑了笑,随后摸了下自己的新项链,“他都把乳牙给我了……如果他真的骗我,我就把他的牙扔了。”
    药剂大师们这才挑眉看向林然胸前的项链,当发现真的是乳牙制成的时候,忍不住叹了口气。
    “就算这样,你也要留个心眼,他位高权重的,到最后还是你吃亏更多些。”
    林然笑道,“我知道的。”
    随即转移话题道,“对了,老师,我又有问题想要问您了,这次的问题有点多,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还要麻烦老师啦!”
    药剂大师看着林然的笑容,也将之前的事情丢到一边,准备研究学生抛给他们的问题了。
    眼下,还是研究更重要一些。
    至于元帅嘛,如果没有二心还好,若是有,即使他是元帅,他们几个也不是好惹的,就算不能拿他怎么样,可是添添堵,他们却还是做得到的。
    哼!

  ☆、第八十二章

    第82章
    不像是之前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基因缺陷治愈药剂, 每一种不同的缺陷都有着不同的药剂配方和制作方法,需要林然耗费许多的时间,更有着数之不尽的难题需要攻克。
    天赋觉醒药剂虽然也算得上是高级药剂, 制作方法也颇有难处,但是在足足五个药剂大师的帮助之下,全力攻克一种已知的药剂配方,当然要简单的多。
    不过四天, 不止是将天赋觉醒药剂已然制作出来, 还比林然预料的要提前一天。
    药剂大师们对林然新制作出来的药剂颇为好奇。
    虽然说药剂的制作他们也参与了一份, 药剂的配方更是知晓,里面的药材功效之类的, 比林然更要熟悉的多,但是真要分析出这份新药剂的具体功效,他们还真的看不准。
    说是身体类的药剂吧, 但是偏偏有一些基因开发的药材在,说是基因类的用药吧,可是身体潜能的药材也是赫然在列,甚至一些精神力有益的药材也是有些的,让药剂大师们丈二摸不到头脑。
    历来的药剂如果能够专注于一个方面,想要不冲突就已经极难,但是这份药剂却三个方面的药材同时兼顾了,不说其中为了药剂的配置大师们掉了多少头发, 就说这药效也是不够的呀!
    大师们深知, 有些事是没办法追求十全十美的, 想要有所得必须有所取舍,药剂也是同样,你将几种药效的药材混合在一起,只能让几种功效都不出彩,只有专注一种,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用。
    可是学生居然研究了这么一个药剂,最重要的是,在几人齐心协力下居然还研制成功了,这就不得不让几个大师好奇了。
    这药剂有什么用?难道真的像他们所想的那样几种功用同时开发,那这药剂也太废了!
    林然自然知晓老师们的好奇心,可是面对老师们的疑问,也没有确定把握的林然只能暂且神秘道,“我还不太确定,过两天等我出了试验结果就告诉老师们。”
    这个天赋觉醒药剂虽然研制成功了,他对自己的小百科也有信心,但是到底真实的效用还不清楚,个体之间的差异也没有准头,还是先不要让老师们空欢喜了。
    老师们对林然的话有些担心,“过两天?出了实验结果?”
    艾杜思大师道,“林然,你可不要走错路啊,不能私自进行人体实验,一定要先在小白鼠的身上确定无害之后,才能在人体上进行药剂的使用,不要像我一样。”
    艾杜思大师当年就是因为小白鼠身上实验不成功,冲动之下用自己当人体实验,结果造成嗓子的二次损伤,声带险些都没了,这个教训太深刻,简直让艾杜思大师铭记于心。
    所以此时此刻,看到学生似乎有直接人体的苗头,立刻就规劝道。
    林然挠了挠头,小白鼠?动物实验?
    林然倒是想在小白鼠的身上实验出什么结果来,可是小白鼠,哪里有什么天赋可以觉醒呢?毕竟,小白鼠又不是人。
    可是老师说的话也有道理,所以林然想了想,点头道,“放心,老师,我会在小白鼠身上确定无害之后,再去人体上确定效果的。”
    艾杜思见学生听进去了,虽然还有些担心学生莽撞,但是想着那药剂不甚出众的平庸效果,还是将担心放了放。
    林然要回去准备,若是往日,几位大师自然是会放行的,学生也是要有自己的小空间的,但是这一次,五个大师却悉数跟着林然一直跟到了校门口。
    林然有些纳闷,老师们之前虽然也很照顾他,但是也没有照顾到出个学校还要送的,再说帝都大学的学生素质很高的,就算他有那么一二绯闻,也少有人会因此来伤害他人的。
    老师们是不是有点太紧张了。
    但是林然哪里知道大师们的苦心呢?
    如果是之前,大师们自忖还是能护住自己的学生的,但是谁能想到,他们在其他方面护住了学生,连那个匿名污蔑学生名誉的人都能找到,却偏偏栽在了元帅这个大跟头上面呢?
    在感情上,他们可怎么护住自己的学生呀!
    学生又年纪小,一根筋,竟对那个元帅那般相信,他们无论如何也是放心不下的。
    所以这一次出门,他们最主要的可不是送自己的学生,而是看看那个元帅哩!
    如果看不到,那当然好,这样不重视然然的臭小子可不能要,连接男朋友都做不到,要来干什么呢?没把你放在心上。
    此时药剂大师们纷纷对自己扣住林然好几天没与外界联系的事情忘了个精光,对自己的偏颇十分的理直气壮。
    而如果看到了元帅,那他们这几个老头子也要好好地给林然把把关,自己的小徒弟,可不能被蒙骗了。
    于是元帅好不容易听到自家媳妇儿出了实验室的消息,就立刻乘坐飞行器赶到了帝都大学,,好在帝都大学的校内面积很是广阔,从实验室走到校园门口的时间,刚好够元帅从办公地点赶到帝都星。
    于是大师们就迎面撞上了元帅这个哄骗他们学生的人啦,顿时一个个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了。
    刚想如果碰不到的事呢,没想到这元帅小子还挺殷勤的。
    明洛之前在林然上面的事情是又怂又呆,整个人若不是这场意外,估计还在等着温水煮然然,水到渠成呢。
    且不说这可能性多低,没想到的是,明洛表白之后,居然就迅速的开窍了。
    脸皮变得厚了,还知道一连几天在校门口等着接自己的男朋友了。
    眼下看到几位药剂大师,也是十分尊重,对于对自家媳妇儿的一切都紧张兮兮的元帅来说,几位药剂大师和自家媳妇的关系他早就知道了,此时见面,自然不陌生,还十分有礼貌的问好。
    “几位大师好,然然这几天多亏你们照顾了。”
    几位大师心里都皱了眉,这元帅小子消息还挺灵通,不过就算元帅礼数周全,几位大师也是要好好的说说元帅的。
    “然然是个好孩子,天赋是没的说的,就算是配你也是绰绰有余,他是个实心眼,你既然把乳牙都给了他,两个人就好好相处,他年纪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元帅你尚且多包容些,我们这几个老骨头说不定,还能吃你们的喜酒。”
    这话看似说的和气,是持重的长辈说的话,但是仔细一听,却全都是偏帮林然的,什么年纪小要多包容,到最后,更是暗暗的给林然撑腰。
    元帅如今好不容易机灵了一把,对大师们的话自然没有不开心,反而对媳妇儿身后有人给打算撑腰的事情很是开心,当下点头道,“老师们放心,我绝不会辜负然然的,只等然然点头,我们就能结婚。”
    林然被这还没怎样谈恋爱就开始谈婚论嫁的元帅说的羞赧极了,特别是还在自己的老师们面前,简直丢人。
    而且老师们之前说他实心眼什么的肯定被元帅听出他喜欢他来了,默默地看了眼嘴角都咧到耳朵的元帅,林然实在是面皮薄撑不住,立即与老师道别道,“老师,您回去吧,我这就和元帅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