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77)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明洛,这是我们孔雀一族的家务事,也是我三军的未来,我希望你不要插手!不然,我们整个三军,不介意与你一军拼上一拼。”
    明洛挑了挑眉毛,虽然不爽,不过却没有过激言论,他当然知道毛毛的天赋对于三军是怎样的重要,现在乌拉就是个疯子,谁跟他抢人,谁就是他的敌人,为了这样一个拥有星辰钢羽天赋的孔雀王族,乌拉可以不惜一切。
    所以他只是委婉的说道,“毛毛的监护权,可是并不在你,也不在你孔雀族,回不回去,也不是你说了算。”
    乌拉视线横扫,锁定林然,“让毛毛归族。”
    林然眉头一皱,已经进阶到A-的精神力蜂拥而出,抵挡着乌拉的威势,毫不退缩,“这将由毛毛来决定。”
    毛毛的未来,自然是由他自己来决定,任何人都无权置喙。
    即使回归孔雀族对他的未来发展更好,但是如果毛毛不喜欢,不想要,林然也绝不勉强。
    更何况,对于乌拉这个在此之前从未出过面,甚至在之前毛毛未化形之前也丝毫没有温言,在毛毛化形觉醒了极品天赋后就出声夺人的羽族元帅,林然真的没有好感。
    他重视的不是毛毛这个人,只是孔雀王族的身份,只是毛毛的天赋。
    如果以后出现第二个孔雀王族,或者毛毛的天赋出现问题,第一个放弃毛毛的,也绝对是乌拉。
    林然毫不犹豫的这样确信着。
    但是这是毛毛的战场,无论是回去,还是不回去,都是毛毛的选择,毕竟无论如何,在孔雀一族乌拉的教导下,毛毛的未来都比留在育幼院要光明得多。
    所以选择权,林然交给毛毛自己。
    至于之前乌拉的威胁——林然的瞳孔缩了缩,如果乌拉真要动手,他也不是丝毫没有自保之力。
    他之前的所有努力,并不是白费的,只要曝光出去,相信整个帝国,都将会是他的后盾。

  ☆、第八十五章

    第85章
    “你确信要和我作对?”乌拉面色阴沉的厉害, 就连明洛都没有明言拒绝他, 这个不过是边缘星球的一个孤儿,靠着毛毛的出现才占便宜来到帝都的毛头小子,居然敢这样说话。
    是仗着毛毛的喜欢,以为他不敢硬扛着毛毛伤心离心对付他吗?
    那这个人就预料错了!
    就算毛毛伤心又怎样, 乌拉心中冷肃的想着,伤心又何尝不是动力呢?
    伤心了,那么就会想要找他报仇,而想要对元帅复仇,就需要有更强大的力量和势力,如果毛毛是其他天赋,或许一军还有议会会抱着搅局的念头分一杯羹,但是毛毛的天赋强成这样——没有势力会想要因为一个还没长成的其他种族的王族, 来在如今这个时节与三军撕破脸的。
    那么无依无靠的毛毛, 除了依靠他孔雀族的势力成长, 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而如果真的等到毛毛成长到足以杀死他的地步——乌拉非但不会愤恨,还会为此欣慰。
    他们羽族的光辉即将来临,失去他又怎样, 比他更强的元帅出现了,优胜劣汰,他只会为此高兴。
    乌拉的内心无人知晓,林然面对乌拉的冷脸, 却丝毫不惧, “毛毛已经化形, 并不是幼崽了,他有权为自己的未来做决定,没人能够强迫他。”
    林然刚说完,毛毛就已经抱住了他,“我要待在育幼院,这里是我的家,我不去孔雀族!”
    乌拉的眼底汇聚着阴沉的怒意,林然和毛毛既然这样说,那么就无异于拒绝和反抗他,“好、好!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育幼院院长,有胆量,我倒要看看,谁能够保住你,毛毛既然是我孔雀的王族,那么就是我孔雀族的人,谁抢谁死,绝不姑息!”
    说着,原本稍微收敛的气势再也没有忌惮的汹涌而出,朝着林然的方向袭去。
    可是让乌拉没想到的是,不过下一秒,一个人站在林然和毛毛的面前,替他们挡住了所有的威压。
    乌拉蹙起眉头,心里的怒火更上升了一层,“明洛,你也要和我作对?!你确定,要和我三军全面开战吗?为了我孔雀族的王?!”
    明洛没理会乌拉的怒火,虽说乌拉在位的时间比他要长得多,和他的父母是同一辈的人,但是成长到今天,明洛的地位不比他差,实力也不比他弱,势力比三军更强,而战场上是没有辈分的,他不需要对着乌拉让步。
    “郑重和你说一下,你刚才说谁抢谁死的人,是我的男朋友,未来伴侣,毕业结婚的那种,他叫林然?西亚。”明洛摸了摸有点被吓到的毛毛的头,随后转身面对乌拉,“你说我要不要站出来?”
    从不看娱乐八卦的老古董乌拉的怒火更炽,“所以你是为了你那个小情人,确定要和我三军作对,不惜挑起战火吗?”
    如果说刚才明洛还理解乌拉的想法和做法的话,那么现在,明洛就已经不耐烦了,乌拉这个不会说话只会硬来仗势欺人的狗脾气,明洛不想忍他,“不会说话你让你家传令官来,当然,如果你想开战,我一军也不怵你。”
    拿开战吓谁呢?
    乌拉气得简直眉毛都要竖起来了,“我知道了,你一军今天是有意想要截我三军未来元帅的胡的,不然怎么会这么巧,育幼院的院长就是你男朋友?你一军如今势力已经是最强,还要打我三军的主意,明洛,我三军往日不说对你多有帮助,也从没对付过你,你这样过分了吧!”
    明洛怒极反笑:“我喜欢谁还要经过你的同意?还专门截你的胡,你们三军配吗?配让我委屈自己去喜欢一个不喜欢的人?我告诉你,林然是我的男朋友,无关于毛毛,无关于任何人,只是因为他,只是因为我喜欢他!”
    林然被明洛的又一记直球打的耳朵都烧了起来,当着别人面说喜欢他什么的……若不是这种情况下,林然都要忍不住捂脸了。
    不过现在虽然明洛站出来了,可是作为毛毛的监护人,和三军的元帅乌拉最直接杠上的人,林然并不想让明洛承担下所有和乌拉的冲突。
    如果是明洛自己也就罢了,但是明洛后面还有一个一军——如果帝国因此内乱,明洛如何去担这样的责任。
    “支持毛毛决定的是我,毛毛的监护人也是我,你不必胡乱牵扯,这和明洛没有关系,他只是我的男朋友,想要保护我。”林然抬起头看着乌拉,“毛毛不想回孔雀族,我就不会让他回孔雀族,他一天是我家的崽,一辈子就都是我家的崽,我会保护好他的……不管对手是谁!”
    乌拉皱了下眉毛,终于将视线从明洛的身上拔下来,看向这个被明洛藏在身后的人。
    林然。
    他在向自己宣战。
    乌拉不得不承认林然的勇气可嘉,居然敢以一己之身直面他这个元帅,只是他凭借什么呢?
    作为一家不过育幼院的小院长而已,他有什么资本来与自己抗衡,最后,还不是要靠明洛?
    “不知道你是愚蠢的勇敢还是心机的利用,不过不管怎样,你既然一定要与我作对的话,我就成全了你,至于明洛……你不惧我,我也不惧你,毛毛本就是我孔雀族的王族,无论在哪里,都要记住,他是我孔雀王族!我势必要带走他!”
    说完,对着旁边的孔雀军官道,“走!”
    孔雀军官担忧的看了眼林然和毛毛,又担心的看了眼自家的元帅,最后两项为难的跟随乌拉走了,而就在这两人走了之后,林然挺直的脊背也放松下来。
    明洛蹙着眉头,看着长舒一口气的林然,心疼道,“你不必逞强,我一军并不怕他,而且有其他势力调节,打不起来的,顶多下下绊子,最后还是口水官司。”
    林然忍不住笑了下,“别骗我了,虽然不知道星辰钢羽的来历,但是能让三军的元帅那个态度的,想也知道是什么样的天赋,就像你之前说的,这样的天赋,这样的地位,他不会放手的。”
    “怎么可能打不起来?”
    为了这个重振羽族的希望,无论是哪一个人,都是拼尽全力的。
    明洛认真的看着林然,“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
    林然道:“可是我不愿意让你为了我去让自己的手下受伤害。”
    林然说道:“这无论于你,于我,于你的手下,都是最差的那个决定。”
    明洛道:“可是……”
    明洛想要继续说话,可是林然却打断了他,“明洛,不用为我担心,我并不是没有一拼之力的。”
    明洛疑惑抬头,林然继续道,“如果等我不敌的时候,我一定会找你帮忙,我不会拿自己的未来和生命做赌注的,相信我好吗?”
    明洛抿起唇,他是想要相信林然的,可是,他怎么想,都想不到林然能够抵抗三军的希望,哪怕加上帝都大学的那五个药剂大师,也不行。
    看着明洛的沉默,林然笑了下,“明洛,帮我一个忙吧。”
    明洛:“什么忙?”
    林然微微翘起嘴角,“帮我宣传一下,我能治愈具有先天缺陷的幼崽的事情。”
    明洛蓦地睁大眼睛,“你要曝光这件事?!”
    要知道因为生育药剂那坑爹的副作用,帝国近年来具有先天性基因缺陷的幼崽越来越多,已经成为占据了幼崽中不小的一部分比例。
    而这,也是帝国最深的隐痛,为了更高的生育率,出现那么多的先天基因缺陷的幼崽,帝国不是不为此感到难受的。
    但是却也只能这样,毕竟帝国现在的生育率,已经全靠生育药剂来撑着了,他们不敢,也不能裁撤这个药剂。
    所以只能愧对那些因为药剂而具有缺陷的孩子们。
    而如今,林然能够治愈基因缺陷的事情只要一宣传出去,那么整个帝国都将是林然最坚硬的护盾,生育药剂加上可以治疗基因缺陷的药剂,简直是最完美的组合。
    没人会舍得,将这对完美组合拆分的。
    明洛当然知道这些,可是相对来说,林然的危险也会变得更大,他的羽翼还没有丰满,药剂师的丛林里面,并不比他们更安全。
    林然自然知道明洛为什么惊讶,也深知明洛的担心,他只是轻轻的抱了抱明洛,“相信我好吗?还有五个老师在,还有你在,你们都会保护我的,事情没有那么糟糕的。”
    明洛深深的望了林然一眼,随即点头,“好,我答应你。”
    怎么会不答应他呢?
    只要是他想要的,明洛都会帮忙的……而且,他一定能够保护住他的。
    他相信!
    而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一场硬仗了!

  ☆、第八十六章
    第86章
    乌拉既然想要对付林然, 那么就必然要对付一军,如果只有一个林然, 乌拉自然想怎样就怎样, 但是有个一军在, 乌拉就不得不有所顾忌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