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55)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毕竟虽然后天的缺陷可以治愈, 但是没有第一时间进行治疗, 耽搁了这么多年,其实情况并不乐观, 但是这个西亚院长却直接夸口可以治愈, 这非得要政府特别渠道的一些特效药才可以。
  所以这个西亚院长, 一定是政府的“暗访员”,没跑了。
  只是这个“暗访员”年纪实在是太小, 也太过稚嫩, 没有学会那些老油条的套路,这才露出这么多的破绽,让院长猜出他的身份来。
  院长的猜测合情合理,可是无论林然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他免费为孩子们查看身体, 更是不顾身份暴露提供给幼崽们特效的治愈药剂,这个情程希育幼院的院长都不能不领。
  既然领了情,那么又有什么地方,能够给予回报呢?
  联想到林然的身份,院长只能以这种微末的“情报”,来还一些人情了。
  林然一脸懵逼的听着程希育幼院的院长的话,金光育幼院?不就是之前拒绝他的拜访,并且有足足三个和他们育幼院的幼崽一样的缺陷,他最想去的那一家吗?
  而程希育幼院的院长却暗示他,如果想要了解缺陷幼崽的一些情况,可以去金光育幼院?
  事情变得有些复杂起来,但是还没等林然想清楚,主动破坏了育幼院之间潜规则的程希育幼院的院长就已经不主动留客了,林然继续懵懵的走出门,直到回程的路上,才逐渐明白过来程希育幼院院长的话。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下来寻访育幼院对于缺陷幼崽的养育情况的’这句话,实在是十分可疑。
  难道程希育幼院的院长将自己当成“暗访”一类的角色了吗?
  但是无论如何,程希育幼院院长的话,成功的将林然之前打消的念头燃了起来,那就是拜访金光育幼院。
  只是自己的话……估计是进不去的,所以还需要找人帮忙才才行。
  而对于初到帝都,人生地不熟的林然来说,有谁会比已经很熟的元帅大人更合适呢?
  于是元帅正在和自己衣带渐宽人憔悴的金山下属对工作的归属问题进行拳拳到肉的探讨,这边就收到了自家亲亲媳妇儿的视频通讯请求。
  元帅的眼睛立刻就亮了起来,也不顾被自己打趴下的大狮子了,直接拎到一边,就开始飞速的整理自己的着装,还颇为认真的照了照镜子,没发现什么问题之后,这才接通了通讯。
  而元帅刚接通通讯,就发现了不对,媳妇儿的背景,似乎是在——公车内?
  媳妇儿出门了?
  媳妇儿出门去干什么了?
  最重要的是,媳妇儿出门却没带他?
  元帅委屈极了,忍不住又悄悄的瞪了金山一眼,如果不是金山旷工,他怎么会不守在育幼院而回来工作呢?
  而守在育幼院的话,就可以和自家媳妇儿一起出门了,说不定还可以一起看一场恐怖的全息电影,享受到自家媳妇儿的尖叫和拥抱呢!
  所以全都怪金山!
  可怜的大狮子还不知道自己又多了一个罪名,而那边,林然看到坐在办公桌后,貌似正认真工作的元帅也有点尴尬。
  作为一个经常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人,林然都快忘了,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元帅,而不是什么闲人。
  而作为一个元帅,工作应该很多很忙吧,自己这个时间给他打全息通讯,是不是打扰到他了?所以他才那么久才接通讯呢?
  只是还不待林然尴尬完毕,那边混熟了的元帅已经全身心进入了妻奴状态,张口就开始说话,“然然今天出门了吗?对帝都还了解吗?需要帮忙吗?我这边有很多时间,如果想要了解一下帝都随时都可以找我,一些幼崽工具店我也很熟,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能找到地方。”
  元帅的话像是一股清泉,缓解了林然的尴尬,不过虽然元帅体贴,林然却不能没有眼色,所以他还是问道,“我有没有打扰你工作?不如等你下班再说?”
  只是让林然没想到的是,就在自己说完的下一秒,元帅就已经从办公桌后面站了起来,将电子笔插入了旁边的笔筒,“现在说吧,我已经工作完毕,随时就可以下班了。”
  林然狐疑的看了眼办公桌上面有点高的文件,但是元帅表现的一派自然,林然也只能暂且相信他了,“我想要去金光育幼院,看一看有缺陷的幼崽,里面有几个幼崽和我们院的幼崽情况相同,我想看看,能不能找出一些共同点,来研究一下药剂。”
  这些话并没有错,林然就是这样想的,只是对于金光育幼院一些更深层的揣测,林然却并没有说。
  没有定论之前,任何的猜测说出口,都是对人对己的一种不负责。
  “只是金光育幼院没有回应我的拜帖,所以我想以其他身份过去看一下,能请你帮一下忙吗?”
  元帅一口答应下来,“当然可以。”
  不过是一家育幼院,小事而已,只是,“我可以一起去吗?”
  林然怔了下,没想到元帅也想要一起去,对此,林然欣然同意,“当然可以。”
  如果有元帅在的话,万一真的发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也更好应对一些。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去?我这边随时可以安排。”
  林然忽略元帅语气中的迫不及待,“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尽快一些。”
  元帅的眼睛立刻亮了,“那就现在吧!你开一下定位,我去接你,咱们这就去。”
  林然:“……”
  完全忽略不掉,元帅似乎就是很迫不及待的样子。
  嗯,真是个十分热心的元帅!
  “好。”
  于是不过一会儿,林然一个人的公车旅行就变成了林然和元帅两个人的私车暗访,而林然和元帅两个人的身份也很快安排好,成了一对还没有幼崽,想要领养一个幼崽的夫夫。
  林然虽然觉得这个身份的安排是不是有点过于暧昧了,如果元帅被发现误会了可怎么是好,但是这种身份又确实是最适合进入育幼院而不引人怀疑的,所以林然也只能看着一派自然的元帅,放宽心了。
  元帅都不计较,他也没什么好计较的。
  真要算起来,还是元帅吃亏更多一点啊!
  两个人就这样在门口登记了自己的信息后,进入了金光育幼院。
  作为坐落在整个帝都星学区最好的育幼院,金光育幼院不负其以区命名的名头,不止幼崽极多,地方也大的不可思议,林然还是依靠导航才找到会议室,并且找到专管领养的负责人。
  而在林然和元帅到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三对夫妇正在等待了。
  金光育幼院的领养流程也极具效率,只要想要领养的人说出想要领养的幼崽的一些要求,育幼院的人自然会找出最符合要求的幼崽,由领养人决定领养哪一个。
  不仅充分的保障了育幼院的隐私,对于领养的效率也大大增加。
  这在其他情况的时候或许是个极好的措施,降低了育幼院的运行成本,但是在此时此刻,对于林然来说,却是个很大的麻烦。
  因为他没办法第一时间观察到所有幼崽的情况,只能查看一两个幼崽而已。
  不过虽然如此,却并不是不能克服,林然回想着自己脑中的资料,很快就填好了自己想要领养的幼崽的条件。
  “要有漂亮皮毛的幼崽,但是不要健全的,要有点缺陷的,性子安静听话乖巧,不要已经化形的。”
  看了这几点,领养处的负责人特意看了林然和元帅一眼,因为很少有人想要领养具有缺陷的幼崽。
  这两个人能信任吗?
  会不会是哪里来的探子?
  似乎察觉到工作人员的怀疑,元帅立刻摆出一副倨傲和嫌弃的样子来,嘴里还嘟囔着“要不是……”
  后面的工作人员没有听清,但是林然很快就接道,“好啦就摆在那里,不碍事的。”
  工作人员立刻露出了然的神情。
  怪不得这两个能插队的有背景的人却来领养缺陷幼崽,原来是为了做样子,想要换取印象分吗?
  虽然对于缺陷幼崽并没有太多的感觉,但是工作人员还是在心里鄙夷两人,看着人模狗样的,原来是这种货色。
  不过这样的货色,估计也不会多查看幼崽的情况,所以对于两人的要求,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的抵触,只是仔细的询问了下有没有颜色和种族的偏好,在两人不耐烦的表示下,工作人员立刻就表示知道了,不再烦两人。
  其他的夫妇都找到了喜欢的幼崽,林然和元帅百无聊赖的看着,而不过一会儿,几个幼崽就在工作人员的领路下走了过来。
  这几个都是陆生生物中极漂亮的种族,像是雪狐、云豹、白貂等,小巧精致,看起来优雅可爱,在一边呆着就自有一种养的很好的感觉,但是林然却从几只幼崽的眼睛里面看到一丝呆滞。
  林然微不可查的蹙了蹙眉头,“能摸摸看看吗?”
  工作人员满口答应,“当然可以。”
  摸能摸出什么来呢?
  只是让工作人员不知道的是,摸还真的能摸出什么来。
  至少林然此时就已经满心的愤怒难以排解了。
  他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愤怒问道,“这几个幼崽都是什么时候进育幼院的?”
  工作人员以为客户怕幼崽野性难驯,急忙道,“已经几年了,早就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
  林然却再也忍不住了,已经几年了?
  那么谁能告诉他,面前这只银色的雪狐,那不过区区几天内遭受的声带切割,导致的后天失声残疾是怎么来的?
  更别提,这只雪狐本来就痛觉缺失,具有先天性的基因缺陷了。
作者有话要说:  元帅:我要代表媳妇儿,消灭你们,去吧~月之冕,攻击!
感谢安凯斯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5-27 15:29:04
s.c.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5-30 08:15:54
爱你们亲亲亲亲亲~抱抱蹭蹭么么啾~( * ̄▽ ̄)((≧︶≦*)

  ☆、第六十二章

  第62章
  满心的愤怒让林然已经几近爆炸, 工作人员看着林然不好的脸色,只以为面前这个大客户是不满意面前这几个幼崽,于是连忙倒杯茶,开始喋喋不休的说着这几个幼崽的种种好处, 比如绝对安静不出声,特别乖巧, 无论怎样都不会反抗更别提咬人了等等……
  那满满的得意仿佛推销一样的语气别提林然了, 就连还不清楚真相的元帅听了都是十分的反感,他们面前的幼崽,是人, 并不是什么物品, 什么时候人也能用这样的语气衡量了?
  而林然更是已经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愤怒了, 连声带都没有了,当然绝对安静不会出声了, 痛觉都缺失了, 面对暴力又有什么反抗的想法, 至于乖巧,在这个育幼院里面还不知道遭受过怎样的折磨, 又怎么敢不乖巧?
  元帅和林然扮演的是一对夫夫, 为了惟妙惟肖,或者某个元帅的私心,两人一直手牵着手,林然初时还有些别扭,但是后来就已经没在意这个了。
  而此时此刻, 林然那愤怒的已然开始颤抖的双手,就被元帅充分的感知到了。
  作为一个药剂师,林然的双手就如同他出色的精神力一般特别的稳固,就连抱着明显超重的小幼崽的时候,元帅都不曾见过林然的双手颤抖,而此时此刻,然然却抖着手。
  元帅明显感觉到哪里不对,所以就在林然转过头的时候,元帅眼神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看着那明显疑惑的眼神,林然险些泪崩,但是他撑住了,而是用带着哽咽的语气问道,“能再帮我一个忙吗?救救这些幼崽吧。”
  元帅明显慌了,然然,然然这是要哭了吗?发生了什么?
  “别着急,别哭,发生了什么,我都答应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