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53)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还是林然及时的发现问题,让斑斑的周围保持安静,一点一点让他适应这个嘈杂的世界,才不至于出问题。
  而斑斑的耳朵是这样的,那么姜姜的眼睛会不会也是这样呢?
  所以林然在姜姜的眼睛上包裹了一层又一层的纱布,到时候姜姜适应了这一层的光线,再剥开下一层,免得姜姜的眼睛因为一下子没办法适应过于强烈的光线出问题。
  但是就是这样,感受着那模糊中透过来的,从来没有见过的光,姜姜已经十分心满意足了。
  他也可以看到蓝天,看到绿草,看到大家,甚至看到路边风铃树的样子。
  这样实在是太好了。
  而最后,就是小猪嘟嘟了。
  作为一只迄今为止已经三岁的小幼崽,嘟嘟的身体还没有林然的小臂大,是个名副其实的袖珍小猪仔,可是眼下,却完全不一样了。
  原来的小猪崽,已经大变样了,变得足足有小腿那么高,那么大了!
  只是变大虽然好,证明嘟嘟终于恢复了健康,但是对于毛毛就不是那么好了呀!
  要知道,他之前还将嘟嘟抱在怀里的!
  而嘟嘟恢复导致的间接后果就是,可怜的、整个育幼院里面虽然年纪最大长得却最小的、毛毛殿下,被一只三岁的小猪崽压得起不来啦!
  挣扎了一地的白毛,可怜的毛毛依旧没能从嘟嘟那沉重的体重中挣扎出来,可以说是非常惨了。
  只能十分绝望的被压在地上,以期嘟嘟能自己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现在什么样子,不要用以前的姿态来和他撒娇啊!
  以前那么小,你还能在毛毛那里拱一拱,现在你这么大,还像是之前一样姿势,你觉得对劲儿吗?合适吗?
  但是很可惜,作为一只只有三岁的崽,嘟嘟殿下货真价实,对于从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还没有很好的区分,还是元帅大人看出问题,将沉重的嘟嘟抱走,这才最终解救了可怜的毛毛。
  小幼崽们都恢复了健康,当然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了,但是一个两个恢复了健康,或许是巧合治疗得当,但是当四只小幼崽一同恢复健康的时候,就有些引人注目了。
  于是林然正在为开学做准备,小幼崽们的直播间里已经有人询问,他们究竟是在哪里治疗,才恢复健康的了。
作者有话要说:  嘟嘟:一只对自己的吨位没有丝毫认知的幼崽~~
感谢安凯斯扔了1个地雷~爱你亲亲亲亲亲~抱抱蹭蹭么么啾(づ ̄ 3 ̄)づ

  ☆、第五十九章

  第59章
  慕斯今年57岁, 是一个19岁的少年猴和一个三岁的幼年猴的父亲。
  慕斯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人生赢家,家有余产,工作顺利,妻子贤惠, 就连儿子也乖巧可爱,在整个帝国的兽人连一个幼崽都很难拥有的时候, 慕斯却有两个幼崽。
  足足两个!
  这点一直让慕斯十分得意, 也是周围人羡慕慕斯的地方,每当听到有人询问他生子的秘诀的时候,就是慕斯最高兴的时候。
  没办法, 他就是厉害, 就是运气好, 这是羡慕不来的呀!
  但是这种高兴,仅仅只持续到小儿子一岁的时候。
  猴子爱动是天性, 慕斯小时候也喜欢蹦来跳去的, 大儿子也是同样, 家里的各种秋千栏杆都被他玩遍爬遍了,所以自家小儿子喜欢蹦跳, 慕斯从来没觉得这是什么问题, 又或者什么缺陷。
  慕斯甚至觉得小幼崽就应该从小开始锻炼,这样长大后才能有一副好身体,觉醒好的天赋,以后努力为帝国做贡献。
  妻子有一点儿子太过好动的担忧,因为对比大儿子, 小儿子的活泼明显有些过头,慕斯却并不以为意,只以为妻子杞人忧天,活泼好动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只是给了小儿子更多的营养补充,免得儿子身体出现问题。
  但是这一切,都在小儿子一岁的时候被打破了。
  因为就在小儿子一岁的时候,小小的幼崽终于能够清晰的表达出一点自己的想法,当儿子第一次说自己很累很难受,自己不想动,但是却忍不住的时候,慕斯的脸色变了。
  他摸着小幼崽汗湿的毛发,细小的腿和手臂已经有些颤抖,然而就在下一秒,小小的幼崽又忍不住四肢挣动,向着高高的爬架上面跳去,继续运动了。
  小幼崽的手臂还在颤抖,甚至连爬架的横杆都抓不住,以至于落了下来被慕斯抱在怀里,但是仍然不住的挣动四肢,一边哭着叫“爸爸我好累好难受”,一边不断的挥舞着四肢,不让自己有片刻的停歇。
  慕斯的心都要被小儿子哭碎了,紧紧地抿住双唇,颤抖着将小儿子按在怀里,但是小儿子还是不肯安歇,最终不得已,还是给小儿子喝了点安神药剂,这才让小幼崽停下来好好休息。
  但是小儿子刚刚的话却被他深深的听入耳中,刺入心底,他回想起妻子对小儿子的担忧,回想起小儿子这一年来的种种表现,最终不得不承认,小儿子患了病。
  患了一种他此前从未听说过的病症。
  慕斯暂且将之命名为“好动症”。
  为了小儿子的病症,慕斯四处求医,但是医院的药剂师们和仪器并不能确诊小儿子的症状,所以慕斯不得不到更远的地方,为此他辞了工作,到处辗转,每逢有听说在幼崽方面十分权威的育幼师,就去拜访一番,但是直到如今,慕斯除了知道这病症来自于基因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收获。
  慕斯并不气馁。
  小儿子今年才三岁,他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想要让他承受众多苦难的,而是为了让他健健康康平安喜乐的度过一生的,他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丝希望。
  而发现淘淘是来自于一场意外。
  因为小儿子是猴族的,如果是在家里的话,自然会有很多同种族的小朋友一起玩耍,这样小儿子不仅可以交到伙伴,在有同族的情况下还可以树立榜样,模仿动作,学习猴族特有的一些天赋。
  但是为了给小儿子治病,慕斯一家除了正在读书的大儿子之外,都在外给小儿子求医,虽然有一些幼崽托管班可以交到小朋友,但是小儿子现在的情况,更需要看顾,并不适合去幼崽托管班。
  所以慕斯就在网络上面给小儿子找一些“虚拟玩伴”。
  而有什么比崽崽平台更适合这个角色呢?
  崽崽平台作为一家幼崽平台,在所有直播平台里面导向算是最正的了,据说当初能办下这个平台,主办人也是承受了很多的压力的,就因为对整个帝国都十分重要的幼崽。
  再加上这里幼崽最多,不止有各个种族的,还多少都有一点点一技之长,这样不仅能引导自家崽崽开拓自己的爱好和天赋,还能让小儿子更有和同龄人在一起的感觉。
  所以慕斯就选择了崽崽平台。
  而在崽崽平台的所有主播里面,慕斯又优先选择猴族的小主播,同族更能给自家崽崽安全感和归属感。
  本来慕斯是根据主播的粉丝量和观看直播的人数来选择自家崽崽的虚拟玩伴的,观众更多粉丝更多的主播就证明更讨喜,出现一些不良言论的情况就更少,但是慕斯最开始却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粉丝越多、观看人数越多的主播,也就更不容易理每个发言的观众和粉丝呀,也不能和每个人都对话,就算慕斯砸了礼物,但是得到的也最多只是一些感谢的话。
  小儿子对此十分失望,因为父亲说的朋友都不和他玩,完全不理他,是不喜欢他吗?
  慕斯看着失落的小儿子忍不住打了自己一下,怎么就忽略了这个问题呢?
  于是等到再找主播的时候,慕斯就开始从排行榜的最后面开始找,而有什么比淘淘这个新主播的粉丝以及观众最少呢?
  而且淘淘不止和小幼崽一样喜欢运动,还有点小话唠的喜欢说话,和小幼崽聊天聊得很开心,让小幼崽十分高兴,走的时候还恋恋不舍,表示下次还要和淘淘哥哥一起玩。
  慕斯自从小儿子生病以来,还是第一次看到小儿子这么开心,怎么能不顺着小幼崽呢?
  于是慕斯和他的小儿子诺尼就成了淘淘的第一批观众,还是特别特别死忠的铁粉。
  诺尼很喜欢淘淘这个哥哥,于是就常常来找他,只是第一次发现不了,第二次觉得或许巧合,但是第三次、第四次过去的时候,慕斯和诺尼就都发现问题了。
  淘淘怎么一直都在运动呀!他不累吗?
  有时候诺尼都看到淘淘哥哥的手抓不住枝丫了,一些心疼的观众和粉丝都劝他不要那么拼,歇一歇,他们就算看到小猴子静静的吃桃子,他们都会很喜欢的。
  但是淘淘哥哥就是不停。
  于是就怀疑淘淘是不是,和诺尼有着一样的病症——一种停不下来无法停歇的病症?
  这样想着,也这样问了,淘淘虽然不想主动坦白,但是既然慕斯和诺尼都猜到了,淘淘也没有遮掩,慕斯这才知道,世界上居然还有小猴子和诺尼一样。
  无论是之前积攒的感情还是此刻知道之后的同理心,都让慕斯十分的喜欢淘淘,而诺尼知道,这样的小猴子不止自己一个,还有人和他一样,他不是坏小猴之后,对于淘淘的好感也急剧攀升,直到到达帝都之前,淘淘和诺尼已经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了。
  他喜欢慕斯,也喜欢诺尼,虽然有点羡慕慕斯对诺尼的感情,但是他还有然然还有小伙伴们,更有元帅哥哥在他们身边,淘淘觉得自己也很幸福。
  特别是在治愈好之后,淘淘就更幸福了。
  而作为淘淘主播最铁最铁的死忠粉,没有谁比慕斯和诺尼更了解小淘淘了,所以今天不过一上线,慕斯和诺尼就感觉到了淘淘的不同。
  因为淘淘第一次,居然给大家懒洋洋的感觉。
  要知道,淘淘是个多么精力旺盛的小猴子呀,从最开始的荡秋千,爬栏杆,爬树到后来拿着滑板在水上冲浪,淘淘的好动简直是所有粉丝都知道的,每次直播两小时,都要运动两小时,从不停歇,特别敬业。
  但是今天,淘淘居然就这样懒洋洋的坐在直播间里面,或者看着天空,或者摘一些小花小草插在花瓶里面,或者拿着画笔画着什么,完全一副安静的样子,和之前一点都不一样。
  一些不知内情的老粉丝觉得今天的淘淘十分难得,还对淘淘的插画和绘画点评了一番,插画应该错落有致,这边的小蓝花应该高一点,那边的小粉花应该低一点,还给淘淘建议去买什么花插才好看。
  绘画的配色方面,观众们就口味不一了,有的说应该绿色的天,紫色的太阳,有的说应该黄色的天,灰色的太阳,总之充分的暴露了淘淘的粉丝来自于各个星球,每个地方的地理表现都不一样。
  诺尼还是一如既往的叫着淘淘哥哥,和他说着悄悄话,分享着自己这段时间的经历,又遇到了什么人,发现了什么好玩有趣的东西,只有慕斯看着静静坐在地上的淘淘,流下了眼泪。
  淘淘没有动,他没有动,整整两个小时,都没有强迫自己运动了。
  这是不是证明,淘淘好了?
  而如果淘淘好了,那么是不是,自己的孩子,诺尼,也能够像是淘淘一样,被治愈呢?
  慕斯简直按捺不住自己想哭的欲望,多少时间,整整两年啊,看着自己的孩子每一天每一秒,几乎没有快活的日子,安神药剂都喝出了抗性,他太难受了。
  眼下,终于看到了希望,他怎么能不开心激动呢?
  所以在淘淘直播刚结束,就接到了慕斯的私信,“你好淘淘,我是慕斯,我的儿子诺尼和你有一样的病症,我能问一下,你是在哪里治愈的吗?无论花多少信用点,我都心甘情愿,只希望诺尼能够像你一样,可以好好地休息,好好地睡觉,不用每日跑跳不休,我不求其他,只求诺尼能健健康康好好休息,求求你,无论付出什么,只要我能做到都可以,我只想要诺尼康复,可以吗?淘淘,求求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