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27)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说着说着,大金毛低到地心的智商居然忽然上升了一次,他怀疑的看着自家哥哥,瞪着眼睛问道,“哼,是不是你将签名给了房管,但是没有说是我给的,而是你自己给的,然后黑了我的营养餐?”
    越想就越是这么回事,如果是以前的哥哥,大金毛铁定不会这么想,他哥多么正直的一个人,从来只有他坑他哥,他哥从来没坑过他。
    但是自从昨天之后,大金毛再也不相信他哥了!
    他哥都抢了一次营养餐了,自然能抢第二次,第三次……之后无数次啦!没毛病!
    金山眨眨眼,看着他弟,一时无语,还能这么做?
    仔细想一想,确实可以这么做呀,脑海里再次回味起昨天吃的土包鸡的味道,金山的口水不自觉的分泌,如果以后能天天吃到,确实值得他坑他弟一次。
    看着金山咽了下口水,大金毛心里面更加确信,他哥一定是黑了他以后的营养餐,决定自己吃,心中顿时悲愤到无以复加,伤心的将金山的尾巴毛都打湿了。
    “呜呜呜,你欺负我,我要告诉父亲去,你居然抢我吃的,不要脸!”
    金山深吸一口气,脑海里的美食被哭的顿时烟消云散,看着伤心的弟弟,心里也十分忧伤啊,他怎么就忘了自己还有个熊弟弟呢,早知道问一下元帅大人好了,多花些信用点行不行,说不定元帅大人和那个然然认识呢?
    “还有那个房管!自己叫‘然然的最爱’也就罢了,名花有主我不抢,但我不就是曾经用过‘然然的小内衣’这个名字嘛,我不都被他禁言逼迫改了吗?居然还挟私报复我,不给我黑箱,我不服!”
    大金毛伤心的语无伦次,另一边的金山却忍不住眨眨眼,分析起这信息量颇大的一番话。
    然然的最爱?名花有主?禁言逼迫?还让弟弟曾经的id“然然的小内衣”改了名字?
    这个一听就是醋包醋缸大醋精的人设确定说的是他家的元帅大人?
    金山将军惊呆了。

  ☆、第29章

    大醋缸和自家稳重大方的元帅?
    这画风貌似不对吧。
    金山将军怎么也不能将这两者有机的结合在一起, 最后只能纠结的放下脑海中盘桓不去的疑惑,决定明天的问元帅营养餐的时候,仔细观察一下。
    至于问?
    金山将军自己就是一只猫科生物,猫科生物的小心眼再了解不过了,虽然元帅在此之前没有这方面的举动, 但是不代表骨子里面不存在呀!
    万一说错话让一只小心眼的猫惦记上了……金山将军哆嗦了一下,决定不去想这个问题。
    这一夜, 金山将军是在自家大金毛打湿的枕巾上睡的, 而小猫崽元帅, 是在他家然然香甜的怀抱里面睡的,所以第二天醒来之后, 精神面貌自然截然不同啦!
    小猫崽可谓是走路生风, 游戏里面更是大杀四方放飞自我,带着他的粉丝们浪来浪去,完全不虞翻车,又拒绝了几个貌似不知道哪里来的想签约他的经纪人, 小猫崽愉快的下了播。
    而金山将军呢?
    被迫听了一晚上的嘤嘤嘤, 第二天明明都出门工作了脑子里似乎还在不断循环着嘤嘤嘤,让金山将军特别的萎靡不振,特别是再加上脖子上被挠出的印子,以及漆黑的眼圈, 不过半天, 整个军部就开始流传, 冰山将军开荤啦!而且场景特别激烈, 看样子奋斗了一整晚!
    说的有鼻子有眼睛的,等到金山发现的时候,流言都已经传到自己两个爸爸耳朵里面去了,父亲还专门回来问他,是哪一家的小公子?
    哪一家?
    金山眼前一黑,就是咱家的那个混世魔王嘤嘤怪啊!
    可是说是不敢说的,别看自己更有出息,但是家里面更受宠的是大金毛,那小子从小长得就可爱,一双大眼睛让谁见了都喜欢,再加上没什么心机还善于讨好长辈,金山在父亲们面前对上他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一定不能让父亲们知道自己昨天把大金毛惹哭了!
    所以此时此刻,也只能捏着鼻子说自己有感实力太差,于是彻夜在训练营搏斗,以至于忘了时间。
    父亲们将信将疑,但是大儿子既然不想说出是谁,估计是有些害羞,也只好彼此相视一笑,就装模作样的敷衍过去,让金山更气了。
    你们夫夫的小声说话通过通讯器听的一清二楚好吗?
    但是谁让这是自己的爹呢?
    金山将军也只能绝望的认了。
    等到好不容易挨到那个小猪崽直播的时候,金山将军简直迫不及待的进入了天网,只求元帅大人给他两份营养餐,让他回家把那个臭小子哄住!
    今天的猫崽元帅大人仍然顶着‘然然的最爱’这个id威慑众多情敌,让他们知道,然然是有主的,然然最爱他,看到金山将军的通讯信息的时候,还有点奇怪。
    金山怎么今天还来找他,不是昨天都布置好了吗?
    疑惑的接通了通讯,下一眼,就看到了一只萎靡不振的‘无敌金毛’。
    小猫崽心中一惊,金山这是怎么了?难道是真相泄露了?不然究竟是什么事情,才能让自家向来冰山的蠢狮子露出这种情态呀!
    只是还不待他问出口,金山将军的第一句话就是“元帅元帅,那个然然的营养餐,能不能给我和弟弟两份?”
    是的,两份!金山将军十分心机的想着,如果一份,说不定他还真要去掉节操的抢弟弟的吃的,而如果两份,那就好了,一人一份棒棒哒!
    但是没想到的小猫崽却皱起了眉头。
    哼,每天让然然给那些不知名的人做营养餐就已经很辛苦了,现在金山和那个二货金毛居然还想过来蹭,当他家然然做饭不需要力气不累的吗?
    当即就想要拒绝。
    可是此时的金山将军简直机灵极了,还不待小猫崽开口,就继续道,“我出十倍!十倍的价格,买两份,绝不会让然然白做的!”
    小猫崽迟疑了下,虽然马上就要有钱了,但是他并不能确定然然会接受他的帮助,而且怎么合理的解释自己的身份也是个问题,小猫崽现在自己还没理清呢,所以然然那边……估计赚钱的事情还是不能停的。
    十倍的价格已经很不错了。
    可是小猫崽是那么容易就妥协的人吗?
    当然不是啊!
    而且金山一口一个‘然然’叫的小猫崽不开心极了,那是他的然然,才不许谁都叫他的小名呢,于是嘟着小胖脸说道,“叫什么然然,没礼貌,要叫林然,另外,十倍不行,二十倍吧。”
    金山将军瞪大眼睛,十倍的价格就已经十分高昂了,那可是十倍礼物的信用点啊,而现在直接翻了一番……
    但是看着小猫崽不善的脸色,想着小元帅特意强调的林然,不许叫然然,金山恍然大悟了什么,立刻道,“好好好,就二十倍,元帅费心了!”
    小猫崽看着识相的金山面色舒缓下来,虽然知道金山的行动很靠谱,但还是叮嘱道,“动作要尽快一些。”
    不知道为什么,近来总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是又不知道来自何方,让小猫崽焦心不已。
    金山神色严肃下来,“知道了,元帅!”
    两人和平下了天网,小猫崽下来之后就立刻蹦蹦跳跳的去了厨房,看着还在努力的然然,悄悄的和他说了多了两个客人的事情。
    林然早就有卖营养餐的准备,只是现实中没有本钱,而天网上面开办营养餐专卖店的手续还没有办下来,天网对于食品等东西的店铺办理十分严格,不仅要筛查资质,还要到具体的贩卖地点实地考察,所以考察队至今没到,天网店铺自然也就无从开起。
    此时听到两个客人有点开心,但是对于小猫崽报的价格,林然却十分不安,“这个价格太黑了,不太好吧。”
    要知道礼物就已经很贵了,再加上二十倍……恐怕这两个客人一顿饭要花两三万信用点,抢钱也没有这么快啊!
    小猫崽对此不以为然的摆摆手,“没事的,是他们自己强烈要求,还说价格不高的话对不起自己吃的饭,翻十倍的价格都不行,非要自己翻二十倍才肯买的。”
    林然狐疑,真的有这样的人吗?那得是多么傻啊!
    可是想想,他以前的世界也有那种冤大头,为了趁自己的身价,一样的东西便宜的从来不买,要买就买最贵的,仔细想想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理解。
    于是接受了小猫崽的解释,准备再做两份营养餐。
    各种食材在空中不断的飞舞着,自带着一种迷人的韵律依次进入锅中,不过一会儿,香气就已经蒸腾而起,弥漫在整个空间中了。
    小猫崽忍不住动了动自己的鼻子,无论是哪一次闻,都感觉这味道无比美妙。
    但是看着林然有些汗意的额角,小猫崽还是心疼道,“怎么样,还好吗?”
    林然翘起嘴角,“没问题,我现在精神力已经很熟练了,只是多做两份而已,就当是多做两次练习。”
    是的,没错,自从和安吉拉学习了精神力训练法之后,林然就开始用精神力做饭了,因为这实在是一种无比适合的锻炼方法。
    精神力之所以分为众多的细丝触角,本来就是为了制作药剂,进行各种各样的配比。
    而如今,虽然没有药材进行练习,但是做菜也是一样啊,各种食材进行各种配比,到如今,林然已经十分习惯了,精神力丝也在慢慢的成形,林然有预感,他马上就能训练出精神力丝了。
    当然,除此之外,林然还发现,用精神力做菜,真的是特别好吃,特别特别好吃!
    一开始的时候,这种比一般更好吃一点的食物还没有引起林然的注意,但是当他精神力越来越强,修炼也卓有成效的时候,做出的饭菜就好吃到另一个台阶了,以至于林然自己吃了都惊艳,更别提直播间里面的那些人了,一个个被迷得不行。
    因为营养餐太好吃,所以大家砸礼物也砸的特别多,林然就更有动力练习精神力研究做菜,菜就更加好吃,这样的良性循环之下,就是连金山这样的将军在骤然吃到绝世美味下都把持不住。
    也就是育幼院这群幼崽,在习惯了然然做的菜,又是一天一天慢慢改变下,才没有太察觉出来。
    不过现在,即使是再不敏感的幼崽也知道,然然做的特别特别好吃了,一个个吃营养餐也特别积极,像是小猫崽,每次吃过营养餐,都会撑得走不动路。
    可以说是十分颓靡了。
    不过现在……嗯,走不动路的应该是金山和他弟弟大金毛了吧。
    小猫崽看着自己手中因为然然良心不安做的超大份的两份营养餐想到。
    而另一边,终于收到了然然做的营养餐的金山简直痛哭流涕,元帅大人真的是太好了,太靠谱了,他最爱元帅大人了,再也不在心里偷偷想着元帅的新形象纠结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