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24)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小猫崽仰着头看着他,小小的瞳仁里面满是他的倒影,再加上那全身心信赖的动作,以及萌的要命的小肉垫不断催促,林然根本就把持不住。
    “爱你爱你当然最爱你,然然最爱你了。”
    说着将小猫崽抱进怀里,顺口就在耳朵上亲了一口,顿时让小猫崽再次全身红彤彤。
    呀……这么多人在呢!虽然他们还没有进入摄像头,但是这样大庭广众的,真是太害羞了!
    耳朵都变得粉粉的小猫崽心里面雀跃极了,当看着那一片情敌的时候,心里面就更是充满了优越感,哼,他可是官方盖章的然然最爱,这些情敌,统统都是渣渣!
    小猫崽再次开心起来,而直播间的粉丝们心都碎了。
    嘤嘤嘤……虽然没看到,但是听到了呀,然然居然真的有爱人了,为什么这么好的男孩子总是有了喜欢的人呢?太让人难过了。
    难过的粉丝们重新将注意力放在了美食上,决定化悲愤为食欲,今天不吃八碗饭就不下桌!把然然送的食物全部吃光!
    一些粉丝悄咪咪的改了名字,像是小手套小帽子之类的没有变,但是诸如小内衣小心脏这种,却统统改了名字,或者改成然然的其他东西,或者改回本来的名字。
    大金毛也不例外,只是他改为了自己原本的名字,也就是大金毛。
    小猫崽最开始还高兴这些情敌们识相,知道不和他猫崽大佬作对抢人,但是当看到大金毛露出原本id的那一刻,小猫崽立刻僵住了。
    大金毛?
    小猫崽眨了眨眼睛,如果没记错的话,他记得,这个好像是他下属的那个二货弟弟吧……
    作为兽人中的一大族群,猫科动物独占一军,小猫崽作为元帅,下属自然大多数都是猫科生物,像是金狮、猎豹、老虎等等……都是他们军的。
    而金狮,就是他的第一下属,也是帝国的十大将军之一,金狮的这个二货弟弟,明洛也是十分有印象的。
    谁叫这个二货为了打赌居然曝光了他家下属的幼年私房照呢?而且还是穿着粉色小围兜的私房照!
    想到照片里面萌萌的小金毛狮子,明洛就十分想笑,谁能想到,自家那么冰山的一个下属,居然还有如此萌萌哒幼年时候,简直不可置信。
    虽然金山删照片的动作很快,但是明洛还是将照片存了下来,时常打趣一下他,自然也就对金山的弟弟金海印象深刻了。
    此时再次看到金海的马甲,明洛有种懵的感觉,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金山的弟弟。
    但是小猫崽随即就反应过来,这是个好机会呀!
    他现在是不能通过通讯器联系自己下属的,能从元帅府里面将自己偷出来,虽然外部力量足够强大,内部肯定也有叛徒,所以在不敢肯定叛徒是谁的情况下,任何的大意都会走漏消息,他可不敢保证自己能再一次逃出来,更不敢保证育幼院会发生什么事情。
    他和金山倒是有一些秘密据点可以联系,但是由于天网的年龄限制,那些成人区,即使有监护人的权限也不能进入,这条道路就宣布夭折。
    而现在,有什么比通过金海这个弟弟来联系金山更好的方式呢?
    首先,金海是个二货,很多人即使防备金山旁边的一个小兵,都不会防备金海。
    其次,金海比较好忽悠,也更能帮忙传递消息。
    最后……这是目前明洛唯一的选择了。
    育幼院的现状明洛当然看得一清二楚,虽然然然已经在努力赚钱,现在看来也颇有成效,可是这些面对那堪称庞大的数字来说,依然杯水车薪。
    他很想要帮助他,不是依靠现在直播这样的小打小闹,而是真正的帮助他,帮助那些幼崽,而这些,都需要他回归自己原本的身份才可以。
    所以,他不想和那些躲在暗处的人耗下去了,或许那些人可以等,但是明洛却不想等下去。
    毛毛今年已经九岁了,还有一年,就是他能够化形,进入第一次生长期,也能有几率开启自己的天赋的时候。
    所以他需要更多的资源,来让毛毛尽可能的在进入生长期之前变得更好一些,这样毛毛以后也能更加顺利。
    想到这里,明洛不再犹豫,而是直接选择私信,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明洛只是以一个小粉丝的名义和大金毛聊了起来。
    言谈中明洛首先对金狮一族表达出了好感,随后表示十分欣赏大金毛,这顿时让大金毛十分开心,觉得这个‘然然的最爱’还是很有眼光的。
    而接下来,明洛就话锋一转,表示最钦佩的人就是金狮一族的将军金山,然然也十分喜欢,如果能得到金山的签名,简直天天做饭都愿意!
    天天做饭!
    也就是等于天天美食?
    大金毛的眼睛都瞪圆了,只是一个签名,就能得到这么好的奖励?
    大金毛简直不敢置信,“真的?只要一个签名?”
    明洛翘起嘴角,金山的二货弟弟果然上钩了,于是点了点头,“当然,最好加上‘希望明洛元帅与金山将军永远二十岁’这几个字,那就更好了!”
    大金毛双眼放光,不就是一个签名吗?不就是一句话吗?那有什么问题。
    那可是他哥,亲哥!
    为了弟弟付出一个签名,岂不是小意思?
    于是大金毛兴冲冲的下线准备去找自家亲哥要签名去,想象着每天都有无尽的好吃的,简直想要变回原形滚一圈。
    另一边,小猫崽也高兴的在地上滚了个圈,如果顺利的话,相信金山很快就能找个秘密方式来联系他了。
    到时候,他就可以变回原形迎娶然然,走上人生巅峰啦哈哈哈!


  ☆、第26章

    小猫崽满心以为自己找了个稳妥的方式, 但是他忘了, 就连他自己, 都叫大金毛二货呀!
    身为一只众所周知的二货,金山对自家二货弟弟的信任简直无限趋近于负数,所以当听到自家弟弟找自己要签名的时候, 第一反应, 就是自家弟弟又被坑了。
    没办法, 自家傻弟弟被坑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
    小到小时候被小伙伴们坑,傻傻的用机甲模型换漂亮的小石头,大到和别人打赌就放自己的照片, 自家傻弟弟简直前科累累。
    以至于金山到现在面对自家傻弟弟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 看到了不揍一顿就难受, 总觉得自家弟弟实在是欠打。
    所以刚进门,还不等大金毛说话,就先被自家哥哥拎到了训练室,当看到变回原形的哥哥的时候,大金毛顿时一脸惊恐。
    “等一下!我什么都没干!”
    金山冷笑了一声,不为所动,依旧拳拳到肉, 以至于不过短短几分钟, 大金毛就从一只精神的金毛变成了一只颓废的金毛, 变回人形之后, 眼睛上还多了两个黑眼圈。
    萎靡不振的坐在训练室地板上的大金毛委屈极了, 他什么都没干, 他哥为什么要揍他?
    而金山则一脸神清气爽,面对自家弟弟的质问,只是挑了挑眉毛,揍弟弟还需要理由?
    完全不需要啊!
    想揍就揍了!
    特别是最近因为元帅被掳走的事情,一边要遮掩元帅不在,制造假象,一边还要追查名为元帅的私生子,其实就是元帅本人的小奶猫的下落,金山最近压力特别大,此时发泄出来,顿时心情舒畅。
    心情好了,也有空听听自家弟弟是怎么被坑的了,金山也没去安慰自家弟弟,只是问道,“说吧,怎么回事?”
    大金毛悻悻的从地上爬起来,好吧,几乎每次见面都会被揍的他其实已经十分习惯被自家哥哥揍了,再加上皮糙肉厚,就算被揍一顿也不痛不痒半天就好,所以听到哥哥问话,只是眨眨眼,就说道,“我最近在网上粉了一个主播,做营养餐特别好吃,超级无敌好吃那种,那个人是你的粉丝,据说只要拿到你的签名,就能让主播一直给我做菜,天天吃上美食了!”
    金山看着眼睛闪闪发光的二货弟弟,简直想扶额,所以,就为了一顿美食自家弟弟就来找自己了?
    而且……自家弟弟就不觉得这个事情很蹊跷吗?
    “那个人是怎么说的,是只找了你还是找了其他人?”
    大金毛眨眨眼,“不知道啊,我们是私信联系的。”
    金山有点想打人,“那他是怎么和你说的,为什么找你?”
    “因为我也是金色的狮子啊,那个人以为我们是同族,所以才和我聊天提到你吧。”
    说道这里,金山已经十分确信,这个所谓的美食主播就是冲着自己来的了,不然怎么可能这么精准的找到自己的二货弟弟,进而想通过这个踏板找到自己?
    而且签名?
    虽然说现在许多文件的签署都不只需要签名,还需要脑电波以及基因录入,但是在有一些特殊时刻,签名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在这个元帅不在军中不稳的情况下,由不得金山不小心。
    所以金山十分干脆利落的说了句,“不行!”
    大金毛瞪着眼睛看着自己的哥哥,万万没想到,挨了一顿打还没拿到签名,那那顿打不是白挨了吗?大金毛委屈极了,大眼睛顿时蓄满了泪。
    金山蓦地一僵,看着自家弟弟就这么泪盈于睫的样子,简直心塞到无以复加。
    “喂,你是个兽人!不是亚兽!就算亚兽也没这么容易哭鼻子,我刚刚根本就没打疼你,别装了好吗?”
    可是就在金山话音刚落的时候,大金毛的泪就这么滚了下来,金山深吸一口气,咬了咬牙,最终还是忍不住给自家弟弟擦起了眼泪,嘴里吼道,“别哭了!”
    众所周知,金山是个大冰山,不止面对外人冷漠,面对自家人的态度也大多冷冰冰,但是他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弱点,那就是——怕别人哭!
    这个弱点,在大金毛小的时候就成功掌握了,也是他屡屡作死坑哥,却至今还没被人道毁灭的重要原因。
    所以看到自家弟弟发动了终极必杀技,饶是金山心里想打人,此刻也不禁软了下来,“你先别哭,把那个直播的房间号以及跟你联系的人的信息给我,如果确定没问题,我就把签名给你。”
    大金毛止了泪,破涕为笑,“真的?”
    金山看着这辣眼睛的一幕,不忍直视的转过头,回答道,“真的。”
    已经确信这个直播有问题的金山对这个承诺十分无所谓,反正签名什么的,是绝对不会给的。
    大金毛哼着歌将直播间的号码给了自家亲哥,并说明了直播的时间,就兴高采烈的出去了,哈哈哈,他很快就是天天都有美食吃的人生赢家了!
    金山无奈的看着蹦蹦跳跳跑出去的自家傻弟弟,认命的开始搜索直播号码,点击关注,设置提醒。
    哼,他倒要看看这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到底有什么目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