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60)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他们没有得到很好的照料,自然也得不到知识和常识的补充,甚至在长久的虐待下,他们已经失去了对外界向往的能力。
  看着害怕的小幼崽们,明洛苦笑一下,还是忍不住询问了一下小幼崽们的想法,“你们想看看吗?”
  小幼崽们对此懵懂不知,明洛继续解释道,“想看看那些欺负你们的坏人,得到他们应有的惩罚吗?他们已经被抓住了,再也不会做坏事了,会一直关起来接受惩罚,你们想要看看吗?”
  一些小幼崽们还是懵懂害怕的样子,但是作为曾经缺陷崽崽的头儿,熊崽崽蛇崽崽和鹅崽崽却是听懂了。
  他们抿了抿唇,虽然站出来并且自诩老大,但是他们真的足够勇敢吗?
  不,他们一点也不勇敢,他们也很害怕那些人,每当看到那些人的时候,他们也会忍不住发抖。
  可是这些天,他们都没有再见过那些坏人了,这里的人对他们都很小心翼翼,会哄着他们,给他们好吃的,也不会打他们,他们真的可以信这些人吗?
  那些坏人真的被抓起来了吗?
  可是看着奥莱哥哥的目光,想到他那天踢飞那个坏蛋的样子,鹅崽崽率先点了点头,“我看!”
  作为一只视力和正常幼崽不一样、看谁都要小上无数倍的宝宝,鹅崽崽对于那些渺小的却胆敢冒犯他的人很是敌视,就算总是被收拾,也无法轻易磨灭他的仇恨。
  他相信他总有一天能打败这些渺小的家伙,把他们的毛全部拔光的。
  眼下听到这些人被抓了起来,虽然不是自己亲自动手,但是看到他们遭受惩罚的样子,也解恨呀!
  所以鹅崽崽率先点了头。
  鹅崽崽点了头,熊崽崽和蛇崽崽自然也点了头,至于其他的幼崽们,对于外界没办法建立关系和信任,但是对于他们的老大,总是帮助他们的崽崽,却很是信任。
  于是明洛和林然相视一眼,就打开了全息视频。
  视频上出现了很多人,大多数都穿着深色的制服,带着规正的帽子,但是整个视频里面最受瞩目的却并不是他们,而是排在前列的足足几十个人。
  这些人都是育幼院的工作人员以及直接参与虐待幼崽的人,只是相对于曾经在监控视频里面看到的样子,此时的他们却要狼狈的多,惨白的面色一看就知道肯定是没好过,但是向来推崇公民权利、不动用死刑的人们却对此视而不见。
  对于这种人渣,哪怕受到千万种苦都不解恨。
  “经过详细的调查和审问,证据分析和鉴定,我宣布前金光育幼院的院长格莱·文森犯有叛国罪、故意杀人罪、虐待幼崽罪、挪用公款罪、渎职罪、虐待被看护人罪……共计十九项罪名,判决死刑,由于情节严重,影响恶劣,死刑期为五年。”
  所有人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十分惊讶,死刑并不意外,如果这种罪名还能活着才是让人质疑帝国的权威性,让他们惊讶的是死刑期五年这个判决。
  死刑期是对于一些犯有十分重大情况恶劣的罪犯的一种判决,比如犯有杀人罪,单是故意杀死一个人,就足以判处死刑,但是如果杀死多个、甚至上百人的时候,仅仅判处死刑的话,岂不是太过便宜罪犯了吗?
  所以帝国议会在研究了许久之后终于通过了死刑期这样一个提案,死刑期并不是缓刑期,虽然同样是让罪犯的死亡延期,但是死刑期却要让罪犯在这期间每一分每一秒都感觉到痛苦的想去死的感受,但是直到死刑期的最后一天,才会被允许死掉,这是一种高于死亡的刑罚。
  甚至有人提议要给罪大恶极的人加上无限死刑期这种刑罚,让他们每分每秒都活着,但是每分每秒都恨不得死去,可是帝国方面还是予以了否决。
  死刑期如果短一些的话,为了给罪犯更大的痛苦体验,帝国自然不吝啬一些医疗药剂来治疗这些罪犯,让他们活着感受痛苦。
  但是无限死刑期——不说罪犯会不会有同伙越狱营救之类的,单单是帝国医疗就不会允许将资源浪费在这种渣滓身上,一般痛苦体验都会选择连接天网,并且提高痛觉敏感度来让犯人体验痛苦,但是这种体验并不是无限期的,长时间的体验会让犯人精神混乱乃至死亡,为了让犯人活着受苦就要给犯人使用精神力方面的药剂,无限期的医药成本实在是太高了,所以目前还是没有无限死刑期的,已知的最高死刑期,不过区区半年,但是这已经是个极高的刑罚了,是在给一个在学校安放□□造成伤亡的丧心病狂的反人类者审判的时候判决的。
  已知的最高死刑期才不过半年,更多的时候,连七天的死刑期都很少见,所以当听到帝国方面给予的五年死刑期的时候,所有人都惊讶极了,随后就露出了深深的笑容。
  干得漂亮!
  这些渣滓,就应该让他们这样承受痛苦,不然,如何能抚平那些无辜的幼崽承受的伤害?
  小幼崽们自然也看到了这一幕,可是大多数小幼崽都只顾着害怕,对于审判员的判决言语连听都没有仔细听,更别提准确理解了。
  似乎知道小幼崽们对这些了解不多,明洛十分体贴的在一边解释着,这些人究竟会遭受哪些惩罚,将会承受怎样的痛苦,小幼崽们这才知道那些人面临的将会是什么。
  可是这又怎样呢?
  小幼崽们知道这些伤害他们的人将会承受痛苦,最终死去,可是、可是就算这样,他们曾经失去的同伴也不会再回来了啊。
  小幼崽们只是沉默的看着,听着审判的法官宣读着一条条罪名,所有的人几乎全部被判决了死刑,只是死刑期长短的问题,只有少数被聘用不知情的保安逃过一劫,但是经此一事,恐怕也难以逃过愧疚和自责。
  “所有的犯人罪名宣读完毕。”
  审判的法官先生站在高台上挥舞了一下手中的锤子,“只是,在此,我想对所有在此次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幼崽们说一声对不起。”
  说着,场中全体的审判庭成员,都弯下了自己的腰肢。
  “正义迟到了,让你们受了这么多的苦,但是请你们相信,这个世界还是有公理和正义存在的,这个世界上,还拥有爱你们喜欢你们的人,请不要对这个世界太过失望,请给我、给所有爱你们的人,一个弥补的机会。”
  “我们爱你。”
作者有话要说:  马上就要高考啦,祝所有高考的小伙伴精神棒棒,智慧多多,状态好好,幸运相伴,考出好成绩!么么啾(*  ̄)( ̄▽ ̄*)ゞ

  ☆、第六十八章

  第68章
  小幼崽们迷茫的看着面前的景象, 那些坏人,都要受到惩罚了吗?
  “他们……也会和我们一样痛,然后像吱吱一样再也不会动不会说话吗?”
  明洛摸了摸小幼崽的头,“会的, 我们会让这些人,承受比你们还要多得多的痛苦再死去, 才能惩罚他们的罪孽。”
  他蹲下身, 看着面前这只小小的稚嫩的幼崽,“所以不要害怕,请给我们一个机会好吗?我知道就算惩罚了他们, 此前的一切也都没办法弥补, 但是我将会用此生一直一直保护你们不受伤害, 喜欢你们,爱你们, 把欺负你们的坏人都打跑, 尊重你们做的每一个决定。”
  “可以给我们这个机会吗?”
  小小的幼崽看了看面前就算蹲着, 也比他高上一大截的大哥哥,视线又看了看仍然在播放着的全息视频。
  视频中的审判官和那些人都已经消失了, 接下来出现的, 是一个又一个的陌生人。
  小幼崽有点害怕,想要缩一缩,可是就在下一秒,视频上出现的人开口了。
  “小崽崽们,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我知道你们很害怕,但是我愿意用我的余生来一直爱你,填补你的伤痛,为你的未来画上奇妙的色彩,我是个画家,现在是帝都大学绘画系的副教授,你愿意来到我的身边吗?”
  小幼崽怔了怔,下一秒,另一个人影又出现了,“小幼崽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格林叔叔,是个喜欢探险的星际巡游家,你们想要看看这个世界上各种各样美丽的景色,和我一起畅游星海吗?如果想要这样的生活,可以来到我身边哟,我会很爱很爱你,用我的生命来爱你,我用星河之心保证!”
  小幼崽还没来得及理解这一番话,星际巡游家世什么,世界之外的景色又有什么,就看到面前的人又换了一个。
  “小幼崽们,如你们所见,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一个具有缺陷的人,我的眼睛看不见哦,不过虽然看不见,但是有机器小精灵的帮助我的日常生活还是不成问题的,我是个具象师,就是凭借想象创造世界的那种,我很喜欢你们,如果你们来到我的身边,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你们,让你们幸幸福福快快乐乐的,不为世界所苦。”
  一个小幼崽听着耳边的话眨了眨无神的眼睛,这个哥哥,也看不见吗,具象师又是什么?创造世界?
  “小幼崽们,我是米莱哥哥,是个喜欢养花的花农,喏,就像是这样的我旁边的小可爱,是不是很美丽,如果喜欢我的话,可以来到我身边哦,植物是很好的伴侣,可以创造清新的环境,我们可以一起种花养草,我保证,你会爱上这里,也爱上我的,当然,我也会最爱你。”
  美丽的比他旁边的花还要漂亮的哥哥对着小幼崽们眨了眨眼睛。
  “小宝贝儿们,我是……”
  一个又一个的人影从自己的面前划过,他们的职业五花八门,长得也各式各样,有的清新,有的粗犷,有的美丽,有的丑陋,有的不修边幅,有的连一个衣角都整整齐齐。
  小幼崽们这样看着,没发现,自己的情绪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害怕转为了专注,甚至看着这些人——和那些人完全不同的人——说话,还有一种十分奇特的感觉。
  那种暖洋洋的,舒适放松的,就像是午后的阳光,想要一直享受着听下去的感觉。
  僵硬的脊背放松下来,小幼崽们松垮垮的靠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一切,看着这些人,有的会唱上一首歌,有点难听但是又有点好听的歌;有的会弹一曲琴,悠扬的音色穿透耳朵流淌进脑海;有的会讲一个故事,可爱的小猪终于打败了坏人,被爱自己的人接回了家;有的会说一个笑话,他们没听过的,但是却很有趣也很好玩的笑话;有的会表演一下魔术,惹来小幼崽们的阵阵惊呼;有的会打游戏,能够飞速的打败恶龙救出可爱的王子……
  虽然没有出过门,更没有见识过这个世界,但是此时此刻,幼崽们却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多好玩有趣的东西吗?
  明洛偷偷的拍下了这一幕,小小的幼崽们依偎在一起,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面前的人影,他们的记忆里或许还留有曾经的阴霾,但是他们的眼睛,已经重拾起对未来的期望。
  甚至那只小小的,因为声带受损,就算治愈之后也没有再开过口的雪狐,在一个同样稚嫩的小幼崽的嗓音下,也忍不住跟着哼唱起那简单却温馨的曲调。
  “嘿,宝贝,你在何处
  不要害怕,世界的险阻
  请接受,我们给你的祝福
  远离痛苦,永沉浸幸福
  嘿,宝贝,不要踟躇
  你是我们,最美的礼物
  我愿意,与你一起朝暮
  你将是我,生命的全部
  想要拥抱不需等,只要你想
  敞开我的臂,把你包容
  想要亲吻不需躲,只要你要
  敞开我的心,与你相拥
  nanananananananananan……”
  简单的旋律,却触及心灵,最开始还只有几个幼崽跟着小声的哼唱,到最后,几乎所有的小幼崽,都跟着这旋律哼唱起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