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54)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淘淘怔住了。
  慕斯他当然知道,诺尼的爸爸,诺尼也是他很喜欢的小伙伴,他当然知道诺尼和自己有着同样的病。
  他当然也想要答应慕斯叔叔,让诺尼也和他一样恢复健康。
  淘淘抿起唇,可是然然那里……可以吗?
  所以他没有回复慕斯叔叔,而是一下线就直奔林然那里,和林然说了自己遇到的情况。
  林然怔了怔,“那你想让诺尼恢复健康吗?”
  淘淘点头,“当然,诺尼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如果让然然为难的话,就算了,在我心里,还是然然最重要。”
  林然看着淘淘,小小的幼崽眼睛里装满了他,想到育幼院小幼崽之前那样难过的日子,有很多很多有着同样缺陷的幼崽们还在不得安生,他怎么忍心不点头,“那当然可以。”
  和淘淘同样的病症,那么只需要一样的药剂就可以了,并不需要他亲自出面,也就不怕暴露。
  而且,这还能积攒一点点病例,看是同样缺陷的幼崽用同样的药剂就可以,还是说不同幼崽,就算症状一样,药剂也是有区别的。
  “只是,我不能确定,你的药剂在你的小伙伴那里同样适用,你需要问一下那个慕斯叔叔,还要不要,如果要,我就再制作一份药剂给他们。”
  淘淘的目光顿时亮起,亮晶晶的看着林然,“好!”
作者有话要说:  所有的小幼崽都值得被拯救~~(*^▽^*)

  ☆、第六十章

  第60章
  既然答应了淘淘要帮助他的朋友, 那么林然要做的准备工作当然不仅仅只是制作一瓶药剂而已。
  林然首先要确定的是,同一种基因缺陷的治愈药剂,是不是适用于所有相同缺陷的个体?
  就像是淘淘和他的朋友诺尼,治愈淘淘“好动”这种基因缺陷的药剂, 在诺尼身上是否适用呢?
  而想要知道这一点,就需要接触更多的拥有同样缺陷的幼崽。
  而拥有缺陷最多的幼崽是在哪里呢?
  林然苦笑了一下, 虽然并不想承认, 但其实还是在育幼院里面更多一些。
  就如同在西亚星,不过是一个下城区的老旧育幼院里面,就有足足七个缺陷幼崽, 这放在十年前根本就不可能, 那正是幼崽稀缺, 生育率逐年下降的时候,就算有缺陷的幼崽, 也没有兽人舍得抛弃, 育幼院里面更多的是一些无家可归的小孤儿, 由政府辖下的福利机构育幼院来养育。
  但是近十年,随着生育药剂的普及, 帝国的幼崽越来越多, 再加上那高的可怕的基因缺陷几率,导致患有残疾的幼崽越来越多,基于种种原因,被抛弃的幼崽也越来越多。
  帝都星的人口远远比西亚星要多得多,更多的人口代表有更多的幼崽, 那也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幼崽具有基因缺陷。
  所以如果想要接触更多的拥有同样缺陷的幼崽,育幼院是个十分好的选择。
  这个时候,林然就十分庆幸自己是一家育幼院的院长了,拥有这个名头,那么无论是拜访哪一家育幼院,都不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毕竟,作为一家新晋的育幼院,还是只有他一个年轻人挑大梁的育幼院,去拜访一下其它的育幼院,学习一些照料幼崽的知识,汲取一些开办育幼院的经验,都是很正常的呀。
  所以在查了一些资料之后,林然就十分主动的向其他育幼院投递了拜帖,表达自己想要拜访一下的意愿。
  帝都的育幼院虽然在其他方面可能并不是特别敏感,但是在自己的领域里面都有着非同一般的嗅觉,这家新来的育幼院虽然来头不明,但是背景雄厚却是公认的,地理位置的优越就不说了,其每天围绕的岗哨就足以让众多育幼院只敢远观了。
  毕竟那可是岗哨和警卫呀,一些消息灵通的已经能知道隶属于三军了,作为每年靠着政府经费过日子的普普通通的育幼院,他们自然不敢跟这位新上任的院长对着干。
  于是,林然的大多数拜帖都通过了,只除了一家。
  那是和蓝天育幼院同样坐落在金光区的一家育幼院,名字叫金光育幼院,也是原本林然最想拜访、也想要最先拜访的一家。
  因为这一家育幼院不止离他们这里近,而且里面足足有三个幼崽拥有和他们育幼院的小幼崽一样的状况,林然当然想去看一看。
  可是金光育幼院的院长并没有回复林然。
  难道是金光育幼院的院长没有看到吗?
  于是林然又发了一份拜帖,只是依然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复。
  林然只好失望的在自己的拜访名单上划掉金光育幼院的名字,虽然真的很想看一看金光育幼院的小幼崽,但是既然金光育幼院的院长没有同意,那么林然自然不会做出直接上门这样失礼的事情,而是打算如果有机会私下聊一聊,他还是想要查看一下那几个小幼崽的状况的。
  不去金光育幼院,还有其他育幼院,林然准备拜访的第一站,就是程希育幼院。
  这是隔壁区的一家育幼院,也是规模很大的一家,里面足足有三百多个还未化形的幼崽,其中有缺陷的有四十七个,和他们家小幼崽有一样状况的有两个,一个是和小兔斑斑一样的听力缺失,一个是和小海狮姜姜一样的双目失明,而拥有五感缺陷的其实是所有基因缺陷里面最多的,除了听力和视力,还有诸如嗅觉缺失,声音缺失以及痛觉缺失。
  林然的到来得到了程希育幼院热烈的欢迎,虽然震惊于林然这么小的年纪就成了一家育幼院的院长,这个年纪应该还没读完大学吧,但是年纪越小就越证明身后的背景惊人,程希育幼院自然不敢多深究。
  育幼院每当有人拜访的时候都有一些形式主义的节目表演,程希育幼院为了林然的到来自然也准备了一番,如果是以往,林然自然不会太介意观看一下,这对于两家育幼院的建交很有好处,但是此时此刻,还有小幼崽等待着拯救,他怎么会在这方面浪费时间呢?
  所以林然很快就将自己育幼院的一些情况说明了一下,当知道林然的蓝天育幼院里面只有七个小幼崽,而小幼崽又有一些缺陷,这次过来,是想要看望同样具有缺陷的幼崽,想要询问一下救助的方法和彼此共同努力的时候,程希育幼院的院长很快就明白了林然的意思。
  如果说,程希育幼院的院长原本还以为林然只是个纨绔子弟,育幼院不过是做身份的桥梁,想要敷衍敷衍林然的话,但是当听到林然一番话之后,程希育幼院的院长对林然已经彻底改观。
  因为无论是政府还是媒体,到育幼院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做宣传的,为了弘扬帝国的美好,想要观看拍摄的也大多数都是一些健康的幼崽,粉饰太平,对于那些缺陷幼崽或许会有同情,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视而不见的。
  程希育幼院的院长原本以为林然也是如此,做做面子工程,拿身份压压人,找找存在感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林然居然是为了缺陷幼崽而来的,而且言辞诚恳,再加上他说的自己育幼院的情况,程希育幼院的院长还有什么理由不同意呢?
  不管林然是不是家里有背景,但是此时此刻,林然起码有着一家育幼院院长的心,有责任感,程希育幼院的院长当然对他有着十分的好感。
  于是林然就这样见到了程希育幼院的具有缺陷的小幼崽们。
  小小的幼崽五花八门,明显看得出程希育幼院没有提前准备过,但是小幼崽们的身上却很干净,每几个幼崽周围就有护工,小幼崽们的环境也很好,每个小幼崽都能有自己独立的喜欢的环境,看得出来,程希育幼院是真心的养育着这些小幼崽的。
  林然忍不住露出温柔的笑,向旁边的院长询问道,“我能摸摸他们吗?”
  程希育幼院的院长:“当然可以。”
  林然并不知道这些幼崽里面哪个是和斑斑以及姜姜具有一样的缺陷,但是既然来了,林然自然要探查完每一个幼崽才是。
  直到此时此刻,林然才恍惚觉得,自己的目标或许还是太过狭隘了,只以自家小幼崽7个样本来说,是不是太少了?或许他可以看看更多的幼崽,将具有缺陷的幼崽们都分门别类的统计好,这样以后如果遇到生病的幼崽,也就更知道如何去治疗。
  而不是现找一些幼崽作为对比和参考。
  那就做一个基因缺陷幼崽的数据库好了!
  林然这样想着,也就这样做了,正如林然所想,小幼崽们的缺陷,其实大多数都是因为先天性的基因缺陷造成的,只是让林然感到痛心的是,里面居然还有几个小幼崽,并不是先天性造成的缺陷,而是后天人为造成的!
  特别是那个和小兔斑斑具有同样听不到声音问题的小幼崽,居然是后天性被人弄坏了耳膜才导致听不到声音。
  究竟是谁这样残忍,居然能对一个不过几岁大的小幼崽动手,简直让人没办法理解,只有满心的愤怒。
  如果是先天性的基因缺陷造成的,林然或许还会思考一下暴露自己的话,会不会造成不好的后果,毕竟自己现在虽然看起来势力很大,但其实都是空中楼阁,涉及到利益,林然没办法保证自己和小幼崽的安全。
  但是既然是后天的,林然自然义不容辞,就算没有他,后天性的疾病,也能通过缓慢的治疗治好。
  所以就在探查完毕之后,林然就和程希育幼院的院长说明了自己拥有的精神系天赋,并且告知了院长自己的探查结果。
  “这几个幼崽都是后天性的缺陷,是可以治疗的,如果院长信得过我的话,我这边正好有合适的药剂可以治疗这几个小幼崽,只是需要院长等几天。”
  院长简直惊讶极了,这几个幼崽因为从小就在育幼院,并且表现出自己的缺陷,所以他们只以为是先天的,从未想过是后天人工造成的,没想到居然可以治愈。
  想到林然那莫名的背景,院长当然相信他,于是立刻答应道,“当然信得过,等几天没关系,不知道西亚院长你那边的费用够吗?药材需要吗?我们这边都可以提供,绝不会让您这边白白承担的。”
  想到自己育幼院的几个小幼崽将能够恢复健康,院长的语气都是极速的,恨不得多打包点东西,好让自家幼崽快点好。
  林然失笑,“不用,都可以买到的,等到幼崽治疗好了之后,院长再谢我不迟。”
  “应该的应该的,西亚院长,真的谢谢你。”
  院长心潮起伏,对林然简直难以言喻的感激,在这种情绪的促动下,院长抿了抿唇,还是对着林然,坚定的开口道,“西亚院长,你这次过来,只看了具有缺陷的幼崽,我不知道你之前说的理由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下来寻访育幼院对于缺陷幼崽的养育情况的。”
  “只是我这边是不怕的,如果你是寻访缺陷幼崽养育情况的,我建议你可以去一次金光育幼院。”
作者有话要说:  元帅:又是没有我的一天,忧桑……

  ☆、第六十一章

  第61章
  林然对程希育幼院院长的话有点惊讶, 但是很快他就明白过来,院长应该误会了什么。
  毕竟这样直奔具有缺陷的幼崽而去,又具有探查身体状况的精神力天赋,很难不把林然和一些暗中探查育幼院情况的一些“暗访员”联系到一起。
  再加上一些“背景雄厚”的暗示, 院长就更相信,面前这个西亚院长, 只是个幌子, 实际上是政府那边想要整顿育幼院,查看育幼院的情况。
  而对于一家育幼院来说,有什么比看一下具有缺陷的幼崽过的怎么样更能体现育幼院是否作为呢?
  再加上林然表示可以提供治愈幼崽缺陷的药剂, 就更让院长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