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63)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艾杜思看着这个回答呼吸急促,他怎么没想到,他怎么没想到,还能用铁树叶和火蚁卵?
  铁树叶算是一味十分冷僻的中级药材,因为分解困难,基本没什么人用,而火蚁卵虽然是火属药材,但是火蚁却是不折不扣的昆虫,这样的火蚁卵,也基本什么人想到要用它入药。
  而这两者相合,岂不正是相生相克,又不会影响药材的搭配和伤害人体吗?
  艾杜思几乎是立刻就狂奔到实验室,实验起这个答案来,而当药剂终于制作成功的时候,他给小白鼠喂了下去。
  一共八只小白鼠,死了三只,一只死亡原因是过于疼痛导致的,两只是药物过量,另外有三只小白鼠恢复了健康;艾杜思又加了麻痹成分,调整了自己的用药量,而这一次,只有一只小白鼠死亡,死亡原因是对其中一味药材过敏。
  之后是第三次,而这一次,小白鼠全部都活着,并且,全部都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艾杜思眼睛有些湿润,他敢肯定,这药剂一定有效,一定可以治好“失声”的人们。
  所以他再次自己喝了下去。
  疼是很疼的,难受也很难受,但是当一切熬过去之后,忍着疼痛发出自己的第一个音节的时候,艾杜思却忍不住哭了。
  他终于成功的找到了能够治愈缺陷的药剂,而这一切,都因为那个初入论坛的新人!
  这荣誉不属于他,他将交回给原本的人。
  所以他公开了自己问题的正确答案,将这份药剂,送给了这位“爱崽崽”。
  他还想找到他,亲口对他说一声“谢谢”。 
作者有话要说:  元帅:没有出场的我不开森 ̄へ ̄


  ☆、第七十一章

  第71章
  论坛上议论纷纷, 大家都在讨论这个“爱崽崽”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能够回答出药剂大师的题目。
  要知道,艾杜思大师的题目在论坛上面挂了足足五年了,五年来, 几乎每一个进论坛的新人,都曾想过挑战几位大师的题目, 但是却纷纷折戟沉沙, 没有一个人能够回答上来。
  而这个“爱崽崽”居然在注册了论坛不到十天就将艾杜思大师的题目回答上了,岂能不令人震惊?
  更令人艳羡的是,艾杜思大师既然将答案发了上来, 就证明这个药剂配方是正确的, 且由于这个药剂配方的关键是“爱崽崽”研究出来的, 那么这个药剂配方的归属权,至少有三分之一可以归“爱崽崽”所有, 简直一步登天。
  虽然这只是个用于治疗先天失声的药剂, 比较冷门偏僻, 但是再冷门偏僻的药剂,也会有人需要的, 想到这里, 众人更是羡慕了,如果他们也有这种实力和运气,那该多好呀!
  不止能得到一大笔的财富,更能和艾杜思大师交好,可是做梦都想不到的美事。
  而此时此刻, 这个被众人艳羡、被大师寻找、更一步登天的“爱崽崽”本人,却早就已经下线,正准备接待一下客人呢。
  这个客人,当然不是元帅啦,自从上次和元帅互通了姓名之后,元帅在林然的心中,就已经是朋友了,再加上他对小幼崽们的种种帮助和爱护,在林然的眼中早就是不必客气的自己人,当然不需要进行接待。
  而他这次接待的人,是帝都大学绘画系的副教授菲伦,也是上次收集的那些对小崽崽们的祝福和爱视频中的第一个人。
  小崽崽们虽然会露出笑容,甚至有了各种各样的爱好和兴趣,但是面对陌生人还是会害怕的,林然曾经试图为小幼崽们寻找老师,来教导他们,但是小幼崽们的害怕和排斥,让林然只能放下找一个陌生老师来教导崽崽的事。
  可是他每天都要上学,明洛每天也需要上班,崽崽们的生活起居护工可以照顾,但是崽崽们的学习生涯可怎么办呢?
  负担幼崽们的人生,不止要负担他们的健康,更要负担起他们的未来呀!
  所以学习知识是必不可少的,喜欢和爱好也是需要发展的。
  所以林然就想到了那许许多多的来自天网的消息,其中最多的就是想要来到小幼崽的身边,当一名照顾幼崽的志愿者,他们不求钱财,只求可以就近照顾这些幼崽,帮助他们走出阴霾就可以了。
  而消息的发送者中,里面又有很多是曾经给幼崽们看的那些祝福视频中的人,林然就想,如果看到相对熟悉,对他们展露爱意的人,小幼崽们是不是就不会那么排斥了呢?
  所以就在接收到很多消息之后,林然就请求明洛帮忙查一下这些人的身份,寻找其中性格阳光温柔、又有耐心的人来当幼崽们的第一批老师。
  而菲伦教授,就是林然邀请的第一个,不止是因为菲伦教授性格细心,更是因为菲伦教授的地址离这里很近,距离上更加方便。
  今天,要接待的就是菲伦教授了。
  林然在此之前已经看过菲伦教授的资料了,作为一名难得的拥有精神天赋的兽人,菲伦教授的原型是一只绵羊,因为性情平和温柔耐心,是帝都大学绘画系最受欢迎的老师,每一年的评优都是满分评价。
  而平时的生活中也是乐于助人,富有爱心,周围人对他的风评都十分好,本身虽然是个不婚族,但却十分喜爱幼崽。
  菲伦教授对于这个机会也十分的期待,要知道,他可是期待着能收养一只崽崽,抚平他们的伤痛,将他们养育长大的,所以不过早早就来到了育幼院的门口等待,生怕错过了这次机会。
  双方都十分期待,这次的会面自然很成功,除了某只最近愈发对然然看的紧的元帅之外,双方都很开心。
  没办法,元帅也十分绝望呀!
  某只魅力十足的人本身察觉不到自己的魅力,但是元帅却是察觉得到的,然然本身就长得清俊好看,学习成绩又十分优秀,性格温柔耐心乐于助人,还是育幼专业的人,这些条件合在一起,简直就是诱惑兽人的大杀器!
  现在为了拐老婆生崽崽,这群小崽子早就学精了,能早下手的就不晚下手,然然这样前途注定广大,性格又好还喜欢幼崽的亚兽,简直就是兽人崽崽的梦中情人,更别提相处之中那种亲和的吸引力了,原本不喜欢的都会喜欢上的,光是明洛听到的,就有足足十几个人约然然周末去图书馆补习或者一起学习了。
  明洛简直气炸,好在他和然然每周末都要去其他育幼院拜访,腾不出时间来,否则那些小崽子肯定要得寸进尺!
  甚至然然还被当街强送过礼物,什么玫瑰花药材礼盒之类的,还知道投其所好,让眼疾手快的某个元帅一把抢过塞回原主,就拉着然然跑了。
  郁闷和心塞让元帅忧伤极了,可是要他表明心意……不知道为什么临到头来又有点怂,于是就这么越犹豫越心塞,越心塞越犹豫,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让某只元帅愈发的惴惴不安,忐忑不已。
  林然也发觉明洛最近的不对劲,但是询问过原因也没有得到答案,只以为是事关机密之类的,让明洛尽量放宽心。
  得到安慰的某元帅:放不宽这心呀,事关媳妇儿,可怎么放宽呀!
  于是最后的结果就是某元帅愈发的粘然然了,某下属愈发的忙碌于上司的工作了,崽崽们多了一个特别大的大玩伴,这次的约谈也多了一个大型障碍物。
  菲伦此时正为着林然的外貌惊讶,因为在固有的印象中,育幼院的院长怎么也要人到青年,像是这样小的、不过少年的孩子来当育幼院的院长,在菲伦的记忆中是十分少见的。
  不过菲伦并没有因此轻视林然,而是十分礼貌的道,“您好,西亚院长,我是帝都大学绘画系的副教授菲伦,想必您已经知道我的身份了,我十分想要成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幼崽们的成长时光,为幼崽们拂去尘埃,让幼崽们快乐平安的长大,希望您能给我这个机会。”
  菲伦教授的语气十分郑重,林然听出他言下的认真,自然不会敷衍,“我是想要邀请您来做幼崽们的绘画老师的,幼崽们现在虽然好了一点,但是对陌生人还是留有防备,上次看了很多人的祝福视频,好了一点,所以我就想试试如果找视频中的人,幼崽们还会不会害怕。”
  林然的语气十分坦诚,这就是他的原因,“我和您一样,都希望幼崽们能够快乐健康的长大,只是我并不知道,幼崽们会不会排斥您,所以是否能留下,还是要看崽崽们,无论你还是我,恐怕都没办法做决定。”
  菲伦点头表示明白,“我知道的,西亚院长,无论幼崽们接不接受我,我都始终爱他们,他们很好很好,这不是他们的问题,您能给我这个照顾他们的机会,我已经十分感激了。”
  说完,菲伦有点急切,又有些不好意思道,“不知道今天,我能见到幼崽们吗?我很想看看他们。”
  说完脸颊都红了,让林然忍不住心中失笑,“当然可以。”
  看出自家然然对菲伦的放松,某元帅持续吃醋,那个菲伦什么的,不就是长得好看一点,斯文一点,秀气一点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一看就弱不禁风!
  哪里有他好看呢?他还气质稳重,有八块,哦不,四块腹肌呢,这么厉害的人哪里去找,必定是他元帅更优秀啊!
  自我开解了一番之后,明洛元帅终于能稍微心平气和一点点了,跟着然然和菲伦到了幼崽们所在的地方。
  此时还正早,小幼崽们刚刚起床不久,正在吃早饭,所以他们想要见幼崽,自然要在食堂中见了。
  只是刚到食堂的门口,菲伦就忍不住睁大了眼睛。
  因为自己的鼻子里面,传来了无与伦比的香气,那香气是如此的诱惑,以至于刚一嗅到,肚子空空的菲伦就已经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精神力天赋的敏感让林然和明洛察觉到这一点,不过两人都默契的没有说出来,明洛终于悄悄的自己在心中扳回了一城,十分开心。
  哼,小土包,没吃过吧,他可是天天吃然然亲手做的饭的!
  明洛可骄傲了呢!
  于是骄傲的某元帅就忍不住翘起尾巴邀请道,“菲伦教授吃过早饭了吗?要不一起吃?”
  菲伦教授早上想到要见幼崽们就迫不及待,还真的没胃口吃饭,只喝了一瓶营养剂,此时受到邀请,遵从内心之下,自然赧然接受,和林然以及元帅一同进入了食堂。
  林然和元帅小幼崽们已经很熟悉了,但是这个新来的人,小幼崽们却都离得远远的看着,眼睛里有些疑惑也有些害怕。
  虽然看起来有点眼熟,但是想不起来了呀!
  只有喜欢绘画的小幼崽看着看着,忽然小声道,“我想起来了,这个是那天我们见到的那个会画画的哥哥,我重复看了好几次,记得他!”
  “那他会画画吗?我那天看到他后面的画了,好漂亮的!”一个小幼崽羡慕的说道。
  “他来是做什么的呢?难道是过来画画?”
  “好奇怪哦……”一个小幼崽看着菲伦上面的餐盘,有点惊讶的道,“他居然和我一样喜欢吃苜蓿和麦草!”
  “他还喜欢喝青草汁!和我喝的一样!”
  “他的头发也和我一样,卷卷的,不过我是黑色的,他是黄色的。”
  “他的眼睛是褐色的诶,要是绿色的就和我一样了。”
  “我喜欢他的手,他的手最好看了!”
  小幼崽小声的讨论着,不过当菲伦真的转过视线看他们的时候,他们又会躲闪的缩着身子挪开目光,让菲伦更加忐忑了。
  小幼崽们……会不会怕他,如果不接受他的话,该怎么办呢?
  这种忐忑之下,菲伦连原本味道非常赞的饭菜都吃不香了,直到给小幼崽们上第一节课,菲伦才稳定心神,准备更温柔一点,更无害一点,争取让小幼崽们接受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