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50)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想到这里,林然就忍不住从随身的小包里面拿出一瓶冰镇青瓜汁递了过去,“天气热, 给你喝,谢谢你的看顾啦!”    
  多吃青瓜有助减肥,嗯,元帅大人既然这么好心,当然要好好答谢一下的。
  明洛前一秒还在为媳妇儿的注视心慌意乱,下一秒就接到了媳妇儿亲手送过来的青瓜汁,整个人都僵住了。
  青瓜!还打成了汁!元帅整个人都要窒息了。
  他最不喜欢青瓜了,毕竟,上次还是小猫崽减肥的时候,青瓜汁简直就是他的噩梦呀!
  眼下噩梦重温,明洛整个人都不好了。
  可是这是媳妇儿亲手送过来的,而且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他怎么能暴露自己十分挑食非常挑食重度挑食的本性来呢?
  那该给小幼崽们带来多么不好的负面榜样呀!
  所以明洛只能苦着脸接过这瓶青瓜汁,暗中决定,等一会儿就把它分给其他人,他是绝不会喝一口的!
  就算、就算这青瓜汁能减肥,他也是绝不会喝一口的。
  林然在暗暗笑过之后就进了考场,考试还是很轻松的,毕竟准备了很久,还有金手指百科小面板的帮助,笔试难不倒他。
  可是外面的元帅大人就不轻松了。
  他心里面紧张的不行,一会儿想着然然要是考不上该怎么办,得多难过呀,会不会受到打击,一会儿暗骂自己怎么可以这样想,然然一定会考上的,一会儿纠结如果然然成绩不过关的话该怎么安慰他,一会儿又冥思苦想如果然然考上了,又该如何庆祝?
  以至于就连小幼崽们都安安静静的待在考场门口,只有元帅大人一个人左走走,右走走,活像是身上长了虫子,又像是等待在产房门口紧张不已的丈夫,特别的引人瞩目。
  甚至原本想要分出去的青瓜汁都在紧张的情绪下忘了送,以至于等到林然考完试出门的时候,就看到某个元帅傻傻的站在考场的门口,手里还拿着那瓶青瓜汁。
  冰镇的青瓜汁在夏日的阳光下早就已经起了雾,水汽顺着瓶身向下流淌,在地上洇了小小的一滩暗影,这么烈的阳光也不知道在树荫下躲一躲,脸颊上都有了汗意。
  林然心里一暖,上前去摸了摸青瓜汁,只摸到一手温热,于是笑着从自己的包里面又拿了一瓶出来递过去,“考的不错,放心吧,这么大的太阳热了吧,喝这个凉的解解渴。”
  元帅:“……”
  听到考的不错的时候还心里一宽,但是当看到然然递过来的新鲜的青瓜汁的时候,元帅整个人都不好了,忽然感觉刚才还热的不行的天气十分凉爽微风徐徐。
  并不想喝呀啊啊啊!
  可是面对自家小媳妇期待的眼神,元帅心中一迷,还是忍不住接了过来。
  元帅心里欲哭无泪,只能安慰自己,然然给的东西,再难喝也要喝下去啊!
  于是就打开了瓶盖喝了起来。
  只是让元帅意外的是,原本以为只是原滋原味的青瓜汁,喝起来却甜滋滋的,沁凉甘甜,十分可口,和以前喝过的减肥青瓜汁一点都不一样,虽然仍然不喜欢青瓜的味道,但是确实很好喝。
  于是忍不住又喝了一大口,青瓜汁流入口中,滋润了因为炎热而干燥不适的喉咙,让明洛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林然笑了笑,这时候小幼崽们和老院长也围了上来,林然笑着和他们说了自己的分数,这个数字在历届里面算个了不得的高分,只要天赋测试不出问题,帝都星是妥了。
  明洛的眼睛更亮了,不愧是他的小媳妇,就是厉害,顿时骄傲的挺了挺胸脯,另一边的小幼崽们和老院长他们更高兴了,于是一伙人快快乐乐的回到了育幼院。
  考完试,就是要一起去帝都星的日子了,不仅是因为毛毛的安全问题,林然的入学天赋测试,也是要在报考的院校进行的。
  所以,无论是庆祝,还是离别,这一场晚宴,都是要举行的。
  虽然毛毛是孔雀王族,但是无论在老院长眼里,还是林然眼里,毛毛都是他们育幼院的,所以为了答谢对毛毛的看顾,林然主动邀请了孔雀军官一行人,而元帅自然也在被邀请之列。
  元帅简直开心极了,时隔这么长的时间,终于可以再次吃到然然做的大餐了吗?
  孔雀军官对于明洛元帅显而易见的高兴有些不解,不就是晚宴吗,以他们的地位,如果想要参加,晚宴的邀请简直可以排到明年。
  不过对于这种东西,孔雀军官个人是不怎么喜欢的,相信所有的军人都不怎么喜欢,无论是觥筹交错探听消息还是交杯换盏八面玲珑,都不是他们所擅长的,就连之前西亚星的总督邀请,他们都没有答应。
  当然,对于林然这个育幼院即将上任的小院长,孔雀军官还是很给面子的,所以收拾整理了一下,就前往了育幼院。
  此时的育幼院已经灯火通明,无数的彩灯照耀在育幼院的上空,将这方小小的世界映照的五彩斑斓,小幼崽们一个个拿着小小的烟花棒在院子里面跑来跑去,就连看不到的姜姜,都分了一支水下的水烟花,感受着那细微的形状,快乐的翻滚着自己的身体。
  孔雀军官被感染了,原本严肃的面孔带上了一丝笑意,看着幼崽们的目光满是温润。
  明洛看着小幼崽们高兴的样子更是蠢蠢欲动,虽然早就已经恢复了正常,甚至身体里原本的暗伤都因为然然的药方调理好了,但是每当看到幼崽们的时候,记忆里的自己就会翻滚雀跃着,让他忍不住想起曾经和小幼崽们一起嬉笑打闹的快乐时光。
  所以当林然分发烟花棒的时候,元帅大人十分自然的拿过来一支点燃起来。
  林然:“……”
  明洛在点燃了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脸色微红,分不清是灯光映照还是本身的颜色,只能讷讷的说了声,“考过快乐!”
  林然看着有点可爱的元帅,笑着点点头,“嗯,谢谢。”
  除了开头的烟花,剩下的,就是明洛期待已久的大餐了!
  孔雀军官直到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元帅脸上会露出这样的微笑,因为林然做的饭菜,实在是太好吃了呀!
  以往不是没有营养餐餐馆,但是无论是哪一家餐馆里面的饭菜,与现在吃到的饭菜相比,都相去甚远,孔雀军官简直吃的头都不想抬起来。
  水晶焖肉、椒香排骨、黑椒鸡块、玉子罗烧、凉拌清菜……无论是哪道菜,都特别特别的好吃!
  而明洛更是感动,谁让今天然然做的菜里面,鱼特别多呢?
  鲜咸可口的红烧鱼,清淡鲜嫩的清蒸鱼,麻辣鲜香的蜜汁烤鱼,酸甜可口的松鼠银鱼,无论是哪一种鱼,都是明洛的最爱!
  元帅大人简直将自己之前减肥的想法抛到天边去了,整个人心里面想的,只有鱼鱼鱼!
  而当吃完饭的时候,林然更是做了小鱼干,作为饭后的小零食。
  小幼崽们一个个乖巧的坐在桌子旁边,等待着林然发小零食,这是每天必备的节目了。
  林然也没在意,只是一个个递过去,一个小幼崽一勺小鱼干,饭后的小零食就这么多了,不能多吃,免得积食。
  只是分了一个又一个,直到分到最后一个的时候,林然却忍不住一停。
  面前这个人爪爪,有点粗犷啊……
  明洛习惯性的和小幼崽们一起伸出饭盆等小零食,直到林然停下来,明洛伸出的手才一僵,等一等,忘了,自己现在不是小猫崽了!
  看着林然诧异的眼神,明洛有点绝望。
  等一下,现在说他真的没有和小幼崽们抢零食,只是伸错手了还来得及吗?
作者有话要说:  林然:→_→
感谢小甜甜扔了1个地雷,爱你么么么么么啾~亲亲抱抱蹭蹭( * ̄▽ ̄)((≧︶≦*)

  ☆、第五十六章

  第56章
  天空是极为瑰丽的金红色, 斜斜的一抹朝阳挂在天边,徐徐的微风穿过街边的风铃树,带来一串轻巧悦耳的叮当声,叮当声穿过校园, 正流淌进各位考生的耳畔,让众人原本焦灼急躁的心情倏忽间缓解了许多。
  这里正是帝都大学的招生办门口。
  作为整个帝国炽手可热的大学, 帝都大学虽然没有帝国军事大学实力高, 也没有帝都艺术学院受人追捧,但是作为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帝都大学仍然是众多考生心目中的白月光朱砂痣, 是他们心中最高的追求。
  无论你喜欢育幼还是喜欢机甲, 无论你喜欢药剂还是制造, 帝都大学都能满足你的愿望,综合实力最强, 帝都大学对这个名头从不避让。
  “277号考生, 277号考生, 查司·李让,查司·李让, 请入内进行测试。”
  一个金发考生紧张的正了正自己的衣冠, 擦了擦手心因为紧张而产生的汗液,甚至念叨了几句听不懂的咒语,对着莫名的方向拜了拜,这才小心的走入那间决定了他们以后命运的考场。
  旁边的考生们露出复杂的神情,看着即将考试的考生仿佛看到了未来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考试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紧张到小心翼翼,甚至寄希望于虚无缥缈的神祇?
  而如今,就是通过了笔试考试的考生们,进入帝都大学的最后一步了——天赋测试。
  只要通过考试,就是帝都大学的一员,以后只要不作死,就是前程未来可期,哪怕帝都大学的差生,在许多星球都是争相抢夺的存在。
  毕竟,帝都大学的教授们是出了名的卧虎藏龙,哪怕听了一麟半爪,就能开拓一种新的思路,这种思绪上的灵光一闪既是开拓性的思维,又是亟待开发的宝藏,怎么能让人不心生期待呢?
  离门口不远的树荫下,林然正站在下面,帝都星虽然四季温暖如春,但是在太阳越来越烈的上午,树荫下仍然是许多考生的选择,包括林然。
  他此时正拿着一朵风铃花小心的玩耍着,一缕精神力轻轻的探入花蕾内,控制着它不但要渗透整朵花,还要小心的不要碰到风铃花的花蕊,那是风铃花发出声音的地方。
  细化成丝的精神力像是最灵巧的机械丝手,绕开了那细小到极致的花蕊,将整朵花渗透,最后的最后,才将花蕊也揽入手中,整个过程悄无声息,风铃花连一丝声音也不曾发出。
  林然笑了笑,看来这几个月的精神力锻炼果然有效果,没有停止营养餐的制作是正确的。
  即使制作药剂远远比做营养餐赚的钱要多得多,但是在药剂原材料昂贵的情况下,没有几个人能真正的毫无顾忌的使用药材进行精神力锻炼,他们多是像是安吉拉一样,用冥想去控制精神力分丝成缕,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来练习。
  可是自从发现用精神力处理过的食材远远比原本的好吃之后,林然就开始用精神力处理食材了,虽然食材中的能量比药材中的要少,但是对于精神力的锻炼却极有好处,即使他的天赋不过堪堪觉醒几个月,却已经能够和觉醒几年的人相媲美了。
  这也是林然有信心报考帝都大学的原因。
  纵使自己的小百科无法被显露为天赋,那么自己独树一帜的精神力,也能让他通过测试,留在帝都大学。
  考生一个个走进又走出,有的沮丧万分,有的兴高采烈,痛哭失声有,笑的笑不出声音的也有,小小的考场外,却像是众生百态。
  林然的号码并不靠后,反而靠前,337的号码牌早就已经被汗水洇湿,直到一声“337号考生,337号考生,林然·西亚,林然·西亚,请入内测试”的声音传来,林然才松开手中的花,紧握着号码牌走了进去。
  向来遇风便响的风铃花悄无声息的落了地,却没有引起任何一个人的注意。
  天赋测试的考场内十分简洁,一个看起来比西亚星复杂百倍的仪器伫立在大厅的中央,仪器的一侧伫立着正在调试的测试员,旁边的桌子后面,是记录成绩的考官,还有一些不知道身份的人在一旁伫立着观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