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90)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简直不敢相信。
  而且虽说临化形前使用有效,但是化形之后有没有效呢?对于那些虽然化形却没有觉醒天赋的小崽子们,是否具备一定的觉醒效果呢?这都是说不准的,还需要更广泛的实验数据来论证。
  但无论如何,这款药剂既然出现了,林然也没有欺骗他的必要,那么就证明,帝国未来可期!
  这一刻,皇帝无比庆幸明洛找了这样的一个媳妇儿,更无比庆幸这个媳妇儿是他们国家的,更庆幸这几年来没有慢待,最庆幸的是,林然的出现。
  天佑帝国!
  想到这里,皇帝不禁回想林然的最后一句,之前那些什么缺陷药剂啦,治愈药剂啦,以及其他的种种,对于帝国来说虽然有益,对于民众更有向心力,但是这一切,都不能提供帝国实质上的强大。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有了觉醒药剂,帝国的强大近在眼前,那么那些原本就对林然十分针对的异国探子,会放弃这个消息吗?
  不会的。
  而如果消息一旦传出去,林然面临的是什么情况,简直可想而知。
  所以,无论如何,一定要保护好林然大师的安全,必要时刻,哪怕他帝国皇帝牺牲,林然大师也一定要保住。
  就在林然等待皇帝的回答的时候,皇帝已经面色严肃下来,抛去了嬉皮笑脸带来的亲近,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铁血气息,“我会安排身份清白的人进行觉醒药剂的实验,另外,可以尝试一些已经化形却并未觉醒的人群,查看是否有效,还有就是,请林然大师最近酌情减少外出,我会全力保证大师的安全。”
  林然当然知道这些,他点了点头,“好的,我会尽量保护自己,不给别人钻空子的机会。”
  “明洛那边,我会派整个一军暂时守护你,即使未来有可能打仗——你也是最优先的保护级别,还请大师放心。”
  “我知道。”
  这则通讯是隶属于最高权限的通话,任何人都没办法听到,但是这则通话之后皇室的动作,却让其他国家惊心不已。
  帝都星增加了守备。
  帝都星原本就拥有整个帝国最强大的守备力量,三只军团最精锐的部队尽皆在此,可是眼下却源源不绝的涌现了更多,怎么能不让探子们惊心呢?
  他们急切的探查着消息,不过只等到第二天,安吉拉就发布了最新的生育药剂,联合着帝都星新进的力量,开始宣传,还有精锐部队保护林然研究所。
  探子们:“……”
  不就是没有副作用的生育药剂吗?生育药剂他们早就知道了,后遗症现在也被各国暗榜上名列前茅的林然·西亚大师研究出来并且治愈了,所以这个生育药剂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让这些人这么紧张?
  探子们嘴角抽搐,心里也在想着其中的问题,可是想破头皮也没有想明白,最终只能向怪诞的方向思索,难道这种生育药剂能让人一胎怀上四五个?帝国将迎来人口大爆炸?
  这种思索还真的让他们有些紧张,甚至一些扮成夫夫的探子还真的尝试了一下这个新型的生育药剂,只可惜,除了多了一个孩子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异常。
  被医生盯着严禁堕胎的探子:“……”他究竟是为什么想不开?
  这种事情几乎屡禁不止,屡见不鲜,直到又两个月过去,帝国正式发行了觉醒药剂。
  觉醒药剂刚出的那一天,许多药剂学的学者们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不然怎么可能看到这样的论文呢?觉醒药剂?百分百觉醒?怎么可能?今天不是聚众逗乐的时候吧,还是谁盗了西亚大师的号码,恶作剧来了?
  但是当真的点进了文章,并且看了其中阐述的原理,以及众多的实验表达的几率之后,众人都惊了。
  如果不是恶作剧,那么就证明是真的?
  真的有……幼崽的觉醒药剂出现了?
  以后,所有的幼崽都能够觉醒天赋了?
  甚至之前那些化形之后没有立即觉醒天赋的人,服用了之后都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觉醒成功?
  这是怎样的几率,天呐,帝国的大时代要来临了吗?
  众人纷纷奔走相告,并且询问着什么时候开药剂发布会,涌向林然研究所,媒体也奔涌而出,但是在林然研究所面前,却是一排排真枪实弹的军人。
  他们奉命保护林然研究所,不允许任何人出入。
  这些人吵吵嚷嚷,但是这些军人都充耳不闻,如果有人硬闯,第一次鸣木仓示警,第二次,就是直接射杀。
  这些人不得不暂退一步,等待发布会。
  但是很可惜,发布会却始终没有消息,为了林然的安全,发布会已经无限期取消了,但是虽然没有发布会,但是官方却已经正式开始发售这种药剂了。
  不是很贵,十万元而已。
  这是相对于药剂成本来说十分低的价格,几乎相当于不赚钱,但是对于有幼崽即将觉醒的家庭来说,却是雪中送炭。
  哪怕一年只存一万元,那么在幼崽十岁的那一年,也足以存够觉醒药剂的钱了,这是只要勤劳肯干的家长,都能够做到的事情。
  以后,他们的幼崽就拥有了天赋,和强大的力量了。
  探子们第一时间拿到了药剂,并且寻找即将化形的幼崽进行实验,但是实验的结果却是让他们触目惊心。
  是真的……这样的觉醒几率,居然是真的……
  他们不敢相信!
  帝国如今只有万分之一的人拥有天赋,这万分之一里面,又仅有五分之一甚至更少的人参军,就已经和他们互有胜负不相上下了。
  而如果这个参军的数字多上五倍,十倍,百倍,千倍,万倍的话……那么帝国一统星海,简直指日可待。
  这是仅仅凭借着实力的碾压,就能够轻而易举的做到的。
  “不行!一定不能够让这种药剂流出量产!找到林然·西亚!杀了他!”
  探子们心里面不约而同的想到。
  但是仅凭他们的力量是不够的,如果他们杀不了林然·西亚,那么剩下的所能做的,唯有竭尽全力动员一切的力量,不顾一切的攻击帝国,在这只老虎强大之前,将它彻底的杀死,才能不沦为盘中餐。
  刺杀开始了。
  林然已经住进了防守最为严密的皇宫,连同他所熟识的人,老院长他们早在两月之前就秘密的被送到了帝都星,现在都藏在一个十分安全的地方,不虞拿他们威胁林然。
  可是找不到林然怎么办……他们最终想到了明洛。
  因为只有明洛还在明面上,是林然唯一有关系的人——未婚夫。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刺杀,自爆式的疯狂席卷了周围的一切,那也是林然第一次看到明洛之所以被尊为元帅所拥有的力量,白猫模样的机甲响彻浩宇,那一束束激光,一柄柄链刃,让明洛的周围成了名副其实的屠宰场。
  他全身的血液都因为这战意而沸腾着,所过之处,皆是敌寇之血。
  探子们从一开始的热血,到最后吓破了胆,但是此时此刻,已经不是他们追杀明洛,而是明洛追杀他们。
  最终,所有参与了那一役的探子,全都殒命。
  事后,明洛向皇帝请缨,“我该去边陲了。”
  明洛作为林然·西亚大师的未婚夫,其实皇帝是想将他从这一次的战争中摘出来的,万一,只要有万一的可能,明洛出了事,那么让西亚大师怎么办?
  西亚大师为了帝国做出如此贡献,他不愿意功臣的伴侣命丧疆场。
  “让金山去吧,暂时卸下你的元帅职务,由金山暂代,如果旗开得胜,我允许你开第五军。”
  如果是往日,这样的命令无异于夺权,无论是谁都要说一句皇室无耻,为明洛不值,可是如今,这是谁都看得出来的回护。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帝国的背水之战。
  如果胜了,帝国的未来将会所向披靡,再也无人可挡,可如果败了……那么明洛是他们最后的退路。
  可是明洛只是摇摇头,“我是一军的元帅,这是我的国家,而且,就算我在后方,帝国败了的话,我们又能逃到哪里去?”
  “与其将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终日惶恐不安,我宁愿自己,为然然拼出一个未来。”
  看着明洛坚毅的眼睛,皇帝知道,他劝不动了。
  这是他的选择。
  “那么然然知道吗?”皇帝叹口气问道。
  明洛想着昨夜和然然的谈话,忍不住笑了笑,“他知道的,他支持我。”
  他昨天晚上就和林然谈论过这个话题了,面对明洛的选择,林然纵使诸多不舍,但是还是同意了。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他们呀。
  他不后悔自己选择明洛,从没后悔过。
  他爱他表里不一的活泼和蠢萌,也爱他正直热血英勇无畏的身姿,他爱他的一切。
  所以此时此刻,他又有什么理由去待在帝国的大后方呢?
  他要亲手保护他们的未来。
  他相信那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皇帝只好同意了。
  只是在临行前,林然看着明洛,终于提出了自己的请求,也是唯一的一个请求。
  “我们结婚吧。”林然看着明洛说道。
  这原本该是明洛和林然说的,只是此时此刻,却被林然先一步说了出来。
  明洛愕然,“不,然然,你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吗?乖,等我回来。”
  “等我回来,我们就结婚。”
  明洛说的认真无比,但是在这样严肃的氛围下,林然却忽然有种放下一切的轻松和释然,嗤笑着明洛的不会说话,“别说等你xx,你就xx这种句式,不知道这种语言兆头不好吗?很有可能引发灾难性的后果,所以为了破除这种效果,我们还是先结婚吧。”
  明洛还要说什么,明显是拒绝,但是林然却捂住了他的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这一去,不知生死,如果你死了,我还能重新找个伴侣照顾我一生一世,但是现在结婚,却是耽误了我是不是?万一你回不来了呢?是吧?”
  明洛没有说话,但是他的神情已经确定了,他就是这样想的。
  林然却是抿了抿唇,看着明洛的眼睛仿佛要哭一般,“那么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这样想的呢?”
  “你能为我而死,能爱我至此,你怎么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没有深到这一步?”林然笑着哭道,“我们在兽神面前发过誓,生死与共,如果你死了,你以为我会独活去找另一个人吗?”
  “所以我们结婚,那么至少在你战场上拼杀的时候,还知道,在你的后面,我在等你回家。”
  明洛终于默然,他看着林然的眼睛,握住他的手掌,“你真的愿意,不后悔?”
  林然骄傲的抬头,“我愿意,不后悔!”
  “那好,我们结婚!”
  已经是战备时刻,即使已经肃清了一批又一批,探子间谍还是络绎不绝,所以林然和明洛并没有大办,婚礼只有兽神像,以及一个小礼堂,列坐的,也只有熟悉的认识的,确保底子绝对干净清白的。
  他们互相亲吻彼此的戒指,互相在兽神像面前发誓,互相缠住彼此的头发,互相喝下对方喂的酒,互相拥抱着彼此,回到了他们的家。
  礼堂里面的众人还在或欣慰,或暗藏忧虑的交谈着,而室内的林然和明洛,却感觉空气蓦地变得火热而紧促起来。
  他们动情了。
  一场酣畅淋漓的快活情、事,仿佛这是最后一次拥有彼此般的水乳交融,他们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燃烧着所有的炙热与爱。
  因为第二天,明洛就要赶赴边疆了。
  林然用尽自己的一切,在昏昏欲睡前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我用了生育药剂。”
  如果你回不来,失去的可能不止是林然,还有他们的孩子。
  你还没有见过他,不知道他是一只小猫崽还是其他的幼崽,你没有抱过他,没有亲过他,没有教过他说话,按住他调皮的爪子,你真的舍得吗?
  明洛怔然的看着怀里睡着的林然,许久不语,只是颤抖着抱住他,最后紧紧的将他拥入怀中。
  他知道,只此一生,他都不可能放下怀中的这个人。
  或许,还有他们的孩子。
  明洛上战场了。
  帝国最邻近的星海国家是联邦,除了联邦外,还有星耀联盟、一些星盗组织,以及更远虽不比邻,但是却知道彼此的国家。
  这个世界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即使自己不抱有侵犯的心思,但是也要有足够的力量保证自己不被入侵。
  除了联邦和帝国相邻太近,因为历史问题彼此争执不休之外,其他的势力都各自保持着平衡,大家的实力都差不多,也因此能够容忍彼此的存在。
  但是现在这个平衡被打破了。
  即使帝国说他们绝不侵犯其他国家的星球领土,但是也没有人会信一头即将成长为成年体的食肉的狮子的话。
  战争不可避免。
  明洛带领所有的一军士兵走了,除了留在帝都星的精锐之外,尽皆前往了战场,林然在明洛出行的第二个月,查出来他们拥有了一只小幼崽。
  只是太小了,还看不出来是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