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养崽日常(完结)(67)

作者:浅淡色 时间:2018-08-11 07:52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艾杜思挑了下眉毛,“当然不是,虽然没权限找到小家伙,但是我找到了小家伙的推荐人,是帝都大学药剂学的副教授,我想,小家伙可能是帝都大学的学生,要不就是和这个教授有关系,我们几个都不在帝都星,所以这件事,就要交给你了,格林。”
  格林正是帝都大学的教授,这件事交给他再合适不过。
  格林闻言眼前一亮,“好的,这件事就交给我了,我一定会将小家伙找到的。”
  林然对于自己的老师们在背后做的事一无所知,他正带着凌凌,准备介绍给小幼崽们呢!
  小幼崽们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再加上菲伦教授无微不至的关爱,已经好许多了,对外界的反应也越来越多,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林然和凌凌刚走到前往教室的小路上,就听到小幼崽们清脆的笑声。
  当初的画面虽然看不到,但是光听着那些医院的诊断书,就足够凌凌对于小幼崽们曾经的生活有所了解,再加上小幼崽们后来的样子,凌凌对于小幼崽们的生活,说实话,是带着悲观的态度的。
  他很害怕小幼崽们对外界失去信任感,也是他不顾自己的身体执意想要过来接触小幼崽们的原因。
  他想用自己来告诉小幼崽们,那些都过去了,那些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未来可以拥有,不必困囿于过去。
  只是此时此刻,最先入耳的,却是小幼崽们的笑声。
  这让凌凌惊喜极了,“这是小幼崽们的声音吗?”
  林然听着这熟悉的笑声,点了点头,“是的。”
  而且一耳就能听出来,其中最大的,正是小刺猬六六的笑声。
  没办法,六六的声音太可爱了。
  作为一只小刺猬,还是立志要向大绵羊教授学习的刺猬,六六是除了几只领头崽之外,最先走出来的崽崽,最近正努力的吃东西想要快点长大,好让小伙伴也爬到他背上玩。
  林然和元帅对六六的愿望缄默不语,不过多吃点东西是好事,小幼崽们太瘦了。
  而也在这样的心情下,小刺猬六六和大绵羊菲伦教授的关系也越来越不错,眼下已经能放声大笑了,林然和明洛也是那时候才知道,原来小刺猬的笑声是这个样子的。
  清脆悦耳的如同小鸟一样。
  凌凌仔细的倾听着,将小幼崽们的笑声牢牢的记在脑海中,这才和林然一起继续向教室走去。
  路上林然已经将幼崽们和育幼院现在的情况和凌凌说清楚了,对于凌凌究竟能不能留下来,还需要幼崽们决定的事情也和凌凌说明白,凌凌表示十分理解。
  心中更是立志一定要得到小幼崽们的喜欢,至少不排斥,这样才能继续留在育幼院。
  而小幼崽们也早就知道育幼院将来一位新老师的事情了,只是当看到这位新老师的时候,许多小幼崽还是忍不住躲在桌椅的背后,悄悄的看着。
  即使眼睛看不到,只能凭借声音去听,凌凌也能感觉到小幼崽们对他的陌生,因为原本悦耳的笑声,在他进来的那一刻就消失了。
  凌凌努力勾起自己的笑容,让自己显得更加无害一些,“你们好,我叫凌凌,是一名具象师。”
  可是下面依然静悄悄,一些小幼崽探了探头,却还是一言不发。
  凌凌并没有气馁,他知道,想要让一群对外界充满了不信任的幼崽喜欢他接受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他只是继续说道,“这是伴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零零,他是我的机器小精灵,伴随我一起长大,让我看不到的世界里面增添了许许多多的色彩。”
  “我很感激零零,我也想像零零一样,当你们的机器小精灵,让你们的世界里,和我一样填满丰富多彩。”
  小幼崽们好奇的看着台上的人旁边的机器小鸟,那只小鸟有点丑丑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个人旁边,却有种说不出的和谐。
  就在小幼崽们偷偷看的时候,没想到那只丑丑的小鸟却说话了,“零零也很爱主人~”
  说着,绕着凌凌飞了一圈,落在了他的肩膀上。
  看着这只机器小鸟鲜活的样子,小幼崽们更好奇了。
  凌凌嘴角的笑意加深,摸了摸小精灵的翅膀,心里再次鼓起了勇气,只要他足够爱,相信小幼崽们一定可以感受到的。
  “接下来,就请进入我的世界吧。”
  小幼崽们有点懵懵的,进入他的世界?只是下一秒,小幼崽们就知道凌凌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他们居然真的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小幼崽们都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
  这里有最漂亮的蛋糕房子,高高的屋顶上全部都是巧克力做的瓦片,烟囱的顶端镶嵌着红润可爱的草莓,奶油刷成的窗框隐隐流淌,诱人的碎末倾洒在房子的各个角落,完全符合他们的一切幻想。
  这里的天上有三个太阳,一个是摊成蛋饼的鸡蛋太阳,一个是甜甜圈一样的甜甜太阳,还有一个是卷卷糖太阳。
  这里的云彩五颜六色,还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就像是一个个小幼崽一样。
  这里的草地有很多花朵和植物,只是每一种植物都让人十分惊喜,像是棒棒糖蒲公英,拥有小人脸会说话的太阳花,以及一直在照镜子的双生风铃。
  这里的……
  小幼崽们惊喜极了,“叶子叶子,那个小鹿云彩好像你,简直和你一模一样。”
  “我喜欢卷卷糖的太阳。”
  “太阳花会笑,我看到太阳花笑了。”
  “我想要蛋糕房子……这样我什么时候饿了,就可以什么时候吃了。”
  就在小幼崽们低声交谈的时候,下一秒,眼前的场景却突兀的发生了变化,从静态变成了动态。
  他们轻轻的飞到空中,坐在了云彩上,才知道各种小幼崽的云彩居然是棉花糖,轻轻地咬一口,甜丝丝的味道甜到了心里。
  他们看到了鸡蛋太阳甜甜圈太阳和卷卷糖太阳,每个太阳都特别的可爱,甜甜圈太阳还能载着他们荡秋千。
  他们到了蛋糕房子,房子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糕点家具,粉色的樱花床味道最棒了。
  他们到了绿草地,这里的蒲公英有好多棒棒糖,太阳花用花瓣拥抱了他们,风铃花给他们奏响了乐曲,小草的叶子带他们翩翩起舞,美丽的蝴蝶载着他们半空中飞翔……
  简直就像是梦境一样不可思议,就连梦境,也没有这般美丽。
  直到周围的一切全部淡去,眼前重新变回了教室的场景的时候,小幼崽们还没有缓过神来。
  “你们喜欢我的世界吗?”虽然听到了小幼崽们惊喜的声音,可是凌凌还是有点忐忑,“我还有其他的世界,可以给你们看。”
  小幼崽们将目光集中在面前的人身上,想到就是这个人带领他们到了那个神奇的世界里面,小幼崽们向往极了。
  于是在凌凌还在忐忑的时候,自己的小腿就被突兀的抱了一下,随即幼崽们的声音响起,“喜欢呀!”
  他们喜欢那个美好的世界,也喜欢面前的这个神奇的人,就连他那只有点丑丑的小鸟,他们也很喜欢。
  如果是这样的色彩的话,他们会很想要接下来的生活里,充满这样的丰富多彩的。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位老师已经就绪啦~~
ps:今天还会有更新哒,(*  ̄)( ̄▽ ̄*)ゞ[亲亲]


  ☆、第七十六章

    第76章
    在小幼崽们的喜欢下, 凌凌成为了育幼院的第二名老师, 这一刻,凌凌由衷的感谢着从前的自己。
    感谢那个时候的自己没有放弃,即使再艰难,再烦躁, 在小精灵的帮助下,仍然努力的感受着每一样东西的形状, 全力的幻想着每一样东西的色彩,即使眼睛看不见, 但是对这个世界仍然拥有着高度的认知。
    这样才能以一个盲人的身份,成为知名的具象师。
    最终, 成为小幼崽们的第二个老师。
    凌凌对此感激极了。
    育幼院又多了一名老师, 对于小幼崽们来说是一件好事,特别是作为一名幼崽系列的具象师, 凌凌对于幼崽们的心理十分了解, 曾经的作品也都是幼崽们所喜爱的。
    而且为了小幼崽们能从原本的阴影中走出来,凌凌还特意去修了幼崽心理学, 这让凌凌在开导幼崽方面更是如虎添翼。
    在凌凌创造的世界里,小幼崽们是被恶龙掳走的王子, 是历尽千难万险的小蝴蝶, 是守护最美丽的花朵的骑士, 也是最终打败了恶龙的勇士。
    这样一步一步的转变非但没有让小幼崽们感到抵触, 反而增强了幼崽们的勇气, 树立了他们不畏困难的信心, 以至于不过短短时间,林然和明洛就发现,小幼崽们更加精神,见人的时候,也没有那么胆怯了。
    凌凌老师说了,他们都是最厉害的勇士,他们可以打败来偷花蜜的蜜蜂,可以赶走拥有双刀的螳螂,能够帮助花花努力长大,还能救出被恶龙掳走的王子,他们是很厉害的!
    所以他们不怕那些人!
    就算、就算那些人比他们高,他们也不怕!
    个头最小的小鹌鹑站在嘟嘟的脑袋上,努力的仰着头看着林然和元帅。
    林然实在是忍不住,撸了一把小鹌鹑的小脑袋,差点让站不稳的小幼崽摔一跤,而元帅更是过分,直接将小幼崽放在了自己的耳朵上,让视线陡然开阔了许多的小鹌鹑十分懵。
    怎、怎么办,好高,腿有点软……
    他、他不怕的……
    一边念叨着不怕不怕,一边眼睛湿润眼看就要哭出来的小鹌鹑实在是太可怜了,林然看不下去的拍了拍某元帅。
    明洛不明所以的转过头:“嗯?”
    林然直接拽着明洛的衣领,将他的身体拉低,随后将小鹌鹑从他的耳朵上拿了下来,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快被你吓哭了,你真是的,多大了还欺负幼崽。”
    林然的语气有一点埋怨,但是明洛已经注意不到那些了,他整个人都被林然刚刚的动作吸引住了。
    然然,拉着他的衣领,把他拉了下来!
    这不是全息剧本里面最经典的接吻前动作吗?
    难道然然也喜欢他?
    明洛不止脸,连耳朵都红了起来,他此时心里天人交战,一会儿然然吻他的时候,他是要表达的矜持一点,还是奔放一点呢?
    矜持一点的话然然会不会认为他不喜欢他,如果奔放的话会不会将然然吓跑?
    明洛简直快要选择困难症了,只可惜,就在下一秒,林然就放了手,直起身,带着幼崽走远了。
    明洛:“……”说好的吻呢?
    秋风萧瑟,常伴吾身。
    不过明洛也没有多失落,常年内心戏十足的元帅先生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继续严肃着一张脸跟着林然和小鹌鹑,一点都看不出来内心的活泼。
    两人将小鹌鹑放回了活动室里,随后就向会议室走去,随着会议室逐渐靠近,两人的面色也愈发严肃起来,林然还皱起了眉头。
    而刚打开会议室的门,就看到两个人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
    “你好,我是蓝天育幼院的院长,姓西亚。”林然说完就坐在了主座椅上,没有伸手和两人握手的意思。
    那两个人有些讪讪的,不过还是开口道,“你好,西亚院长,我姓斯瓦,叫库勒,这是我的妻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