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18)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嗯。”金和希点头,“玩的还可以。”
  杜宇白思考了一会,如果告诉金和希,金和希不就看到他的人妖号了,如果只是普通的人妖号也就算了,他的头像那么的……每个看到他头像的人,都不由得感叹一句,“骚!”
  “算了,”杜宇白摆手,“不是啥大事,就是骂了几句。”
  “小心别动了胎气,”金和希坐到床边,看着他吧唧吧唧的吃水果,“把你的号给我,我帮你练级。”
  “不不不,我也是随便玩玩,不用了。”杜宇白说着用脚趾把电脑踢进被子,生怕他直接把电脑打开,他的游戏还没下线呢,这一打开不就直接看到了他骚气的照片!还是算了!
  “你手机响了”杜宇白听到他口袋里的嗡嗡声,出声提醒,把话题转移走。
  金和希让厨师做好饭交给司机送过来,是司机打来的电话,司机不能进学生宿舍,他得下楼去校门口拿,可是才下了口,就看到一个围着头巾带着墨镜的女人不停地往他宿舍楼里看。
  金和希:“……妈,你怎么来了?”
  金妈妈一把拉住他,“我儿媳妇呢?你把他藏哪了?”
  “他跟我住一个宿舍。”金和希解释。
  “一个宿舍?”金妈妈用那种眼神看他,“你可真行,一个宿舍的都不放过。”
  金和希:“……”
  “真怀了?”金妈妈还是不敢相信,一向沉默寡言的儿子居然谈恋爱了!不仅谈恋爱,孩子都有了,他本以为儿子得打一辈子光棍儿呢。
  “嗯。”金和希不自在的咳嗽了一声,“我打算过一阵子搬出去住,住宿舍不方便。”
  “搬回家得了,顺便把结婚证给领了。”金妈妈想儿子好不容易谈恋爱了,能让他儿子看上的人一定也是一位很优秀的人,可不能让对方跑了!
  金和希:“算了,他比较害羞,先住在外面,等以后时间久一点,我再带他回家。”
  “他人怎么样?”金妈妈问。
  “嗯……”金和希被冷风吹得脸色有些发红,“很可爱。”
  “好,我先走了,好好照顾人家。”金妈妈把几个保温饭盒塞进金和希的手里,“以后我天天叫人给你们送饭,臭小子你好好照顾他,别把人气跑了,要是我儿媳妇、孙子没了,我找你算账。”
  …………
  杜宇白每天晚上十点多以后就会很烦躁,必须要抱着金和希才能睡着,十点以前睡觉也没用,会梦游过去。
  杜宇白就想,今天说什么也不能去找金和希睡,他怕自己梦游过去,打算熬夜到十二点多再睡,顺便把门给锁上,在把自己的手腕绑在床上。
  结果到了时间,他就失去了理智,满脑子想的都是金和希,还有金和希的信息素,以及金和希的……
  杜宇白自己把绑着手的绳子给解了,啪嗒啪嗒的跑过去推金和希的房间门,推了两下没推开,“锁了?”
  “开门。”杜宇白声音特别可怜,像是一只被关在外面的小狗,急的直哼哼。
  “不行。”金和希淡定的坐在床上看书,“咱们没有谈恋爱,不可以睡一张床。”
  “谈恋爱?”杜宇白着急的在门口转圈,“谈,咱们谈恋爱,你把门打开,我要你抱着我。”
  金和希勾了勾嘴角,把书放下,“既然谈恋爱了,叫声老公,我就把门打开。”
  “老公,把门打开!”杜宇白急死了,差点用手挠门,还好下一秒门就被金和希打开了。他迅速扑进对方的怀里,死死的抱着金和希,生怕金和希改变主意不让他进去。
  “老公。”杜宇白软软的叫他,“还想要。”
  金和希一听这话,额角跳了跳,他抱着人躺进被子里,“不行,现在不能做。”
  杜宇白听他声音,以为他生气了,怕被赶出去,也不敢要了,他往金和希的怀里钻了钻,“那抱着我吧。”
  金和希摸了摸他的头发,在他额头上亲了亲,“好。”
  …………
  第二天一早,杜宇白又想上吊了,“卧槽,我昨晚都说了啥!”
  “咱们谈恋爱了。”金和希靠在床边看着他,“你昨晚亲口承认的。”
  “!”杜宇白抄起枕头就要打他,结果听到他手机震了震。
  【老公~】
  “什么声音?”杜宇白看着金和希的手机,那声音是从金和希手机里传出来的,而且非常耳熟!
  “短信提示音。”金和希看了一眼短信,“你的声音。”
  “我靠,你有病吧!快给我换了!”杜宇白扑过去抢手机,却被对方按在怀里楼住了腰。
  “不换,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谈恋爱了。”
  …………
  杜宇白气的在床上跟金和希掐了半天才下床,他今天还有课,上课之前,他照着镜子看自己的肚子,还是很平,看不出什么奇怪的地方,他才安心。
  出了门,他手机响了,是他爸打过来的电话,他直接给挂断了。过了两三分钟,他妈妈的电话也打了过来。
  他想了想,接通了。
  杜妈妈:“儿子,我跟你爸后天结婚纪念日,咱们出去吃,别跟你爸闹气了,他也知道自己错了。”
  杜宇白其实也不想跟他爸生气,要不是他爸非要让他跟那个谁在一起……
  “你们结婚纪念日不是六月份吗?”杜宇白知道妈妈就是找个借口叫他回去,给他爸和他找个台阶下,让他们俩和好,但还是别扭的问了一句。
  “这是领结婚证的纪念日,”杜妈妈有点含糊的说:“你一定要来啊,我们都订好饭店了。”
  “行,后天是吧,”杜宇白松了口气,“妈,你把地址发给我。”

  ☆、第 29 章

  29
  杜宇白下课之后没回宿舍,直接坐车去饭店,路上他妈一个接一个的给他打电话,就怕他不过去,听说到他到饭店门口了,这才松了口气,把电话给挂了。
  杜宇白感觉有点怪怪的,妈妈是不是太紧张了,跟以前不太一样。但是来都来了,不能因为自己感觉奇怪就回去,他没再多想,进了饭店,进电梯前,他又接到了金和希的电话。
  “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直接带回去。”金和希那边的声音有些嘈杂,应该是才下课。
  “不用了,”杜宇白按了电梯数字,“晚上跟我爸妈出去吃,你自己吃吧。”
  “今晚还回来吗?”金和希问。
  “回啊,明天还得上课呢。”除了上课,杜宇白还怕自己晚上梦游,他家离学校可远了,这要是梦游走回去,脚都得走肿了!
  “一会我去接你,把位置告诉我。”金和希说。
  “不用了。”杜宇白怕他爸妈看到金和希,再问东问西的,到时候不好说。
  “行,你自己回吧。”金和希淡淡的说:“晚上我不给你开门。”
  “你!”杜宇白被他气的牙痒痒,“行,你不嫌麻烦就过来吧。”
  “给谁打电话呢,我叫你好几声都没听到。”杜妈妈挽住他的胳膊,把他往包厢里带。
  杜宇白看着自己的妈妈,做了头发,还喷了香水,还穿了条红色的连衣裙,他的妈妈年轻时候也是个美人,只不过现在年纪大了发福了,就不爱打扮,“妈,你这结婚纪念日过得也太隆重了吧,你带的这条项链不是我姥姥传给你的吗,说是什么传家宝,以前都没见你带过?”
  杜妈妈摸了摸脖子上的项链,笑的特别开心,“这项链放在盒子里也是落灰,还是带着好。”
  杜宇白看她这么高兴,,也跟着笑,“我爸呢?没跟你一起来?”
  “他出去接人了,马上就会来。”
  杜宇白皱了皱眉,“接什么人?不是咱们仨吃饭吗?”
  “没谁,就是朋友。”杜妈妈语气明显再搪塞他。
  杜宇白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到底是谁?不会是那个张溪满他们吧?那我走了。”
  “诶,别走别走。”杜妈妈拉着他,“就吃个饭而已。”
  杜宇白不满的说:“今天吃个饭,明天就让我跟他谈恋爱,后天是不是就该让我跟他结婚了?妈,你们不能这么逼我。”
  “跟他结婚有啥不好的?你爸一年最多也就能赚几百万,人家家里资产几十亿,你一辈子能赚多少钱?你跟他结婚能少奋斗好几十年,妈这也是为你好,”杜妈妈又摸了摸自己的项链,“妈以后还能靠你过一下上流社会的生活。”
  杜宇白:“……”你们大人说话都这么直白的吗?
  “……再见,我走了。”杜宇白才刚起身,他爸爸就带着张溪满一家进来了。他也没走成,被他爸妈给按在了椅子上。
  杜宇白知道今天自己是没法走了,臭着张脸坐在那玩手机。
  他看到金和希给他发了消息,这几天他都特别烦跟金和希说话,但今天他却希望金和希能一直跟他跟说话,说到饭局结束。
  金和希:“几天结束?”
  杜宇白:“你早点过来吧,看到我爸妈别说专门来接我的,就说无意间看到我,想个适当的理由,把我带走。”
  金和希:“什么是适当的理由?”
  杜宇白:“随便你!”
  金和希:“好,知道了。”
  杜宇白有种不好的预感,回他,“也别太过分,别说咱俩的关系。”
  金和希:“咱们俩什么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