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21)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过了一会,他妈妈又打电话过来,连打了两个他都没有接,后来干脆把手机给关机了。
  没一会金和希进来,把水杯递给他之后,手机也响了,金和希看来电显示是陌生人,本以为是快递,接通后才知道是杜宇白的爸妈。
  杜宇白听他打电话一口一个叔叔阿姨的叫着,以为他在跟家里打电话,等他挂断电话后也没想问,却听金和希说:“你爸妈说下周末让我们回去吃饭。”
  杜宇白这才意识到他爸妈居然把电话打到了金和希那里,气的说了句,“不回,他们怎么知道你电话的,你告诉他们了?”
  “没有,他们联系不到你,给你们辅导员打电话要了我的电话,”金和希坐到床边,看着他一口一口的吹着杯口的热气,杜宇白心里明明是带着气的,可是他却硬憋着,这种样子实在让人心疼,“不想回去就不回去,选择权都在你。”
  杜宇白喝了一口,被烫到了舌头,他赶紧吐出来,“算了,还是回去吧,不回去他们没准会来学校找我们,到时候更丢人。”
  “什么丢人?是跟我在一起丢人,”金和希皱眉问他,“还是怀孩子丢人?”
  “你为什么要问我,你也是个a,你不知道吗?刚才你那个朋友过来,说的没错,他说我一个a跟一个a在一起不别扭吗,其实他想说的是我跟一个a在一起还怀了孩子,要不要脸。”杜宇白把杯子塞进他的手里,转身拉过被子盖在自己身上,“我要睡觉了,你出去的时候把门给我带上。”
  “都是我不好,应该阻止他过来,”金和希隔着被子揉了揉他的头,“以后不会再让你听到这这种话。”
  杜宇白蒙着头,听到窗帘被拉上的声音,随后门也被关上了。
  他蒙着被子赌气,虽然知道事情已经发生,再怎么生气也于事无补,但他就是生气,这事他就没法不在意。
  ……
  周末,他俩下午才从宿舍出来,杜宇白不想太早回家,就想赶紧回家吃顿饭赶紧回来,不要停留的太久。
  他们回家的时候杜宇白的爸妈正好出门买菜了,他松了一口气,带着金和希进自己的房间,“你在这呆会,一会吃饭再出去,省的我爸回来问东问西,”杜宇白打开衣柜,准备收拾几件过冬的衣服出来穿,“一会吃饭的时候你也不要乱说话,你就说你家教严,吃饭的时候不能说话。”
  杜宇白说了半天没有得到回应,转头一看,发现金和希正站在自己身后,眼睛盯着自己衣柜里的衣服。
  他的衣服就是普通男生穿的衣服,没什么好看的,他疑惑的转头问金和希,“你看什么?”
  “你的女装呢?”金和希问。
  “什么女……”杜宇白话说到一半,突然想到上次自己穿小裙子和白丝袜被金和希撞个正着的样子,自己还跟金和希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小癖好!他心脏猛地一跳,“那个,怎么能放家里,被人看到怎么办,自然是放在宿舍了。”
  金和希:“没事,我不嫌弃你,以后咱们从宿舍搬出去,你可以天天在家里穿。”
  杜宇白扯了扯嘴角,尴尬的笑着说:“不行,最近肚子比以前大了一点,以前的那些衣服穿不了了。”
  “不用担心,”金和希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并不喜欢穿女装,但是一想到杜宇白为了那个男人连不喜欢的女装都穿了,心里不爽,故意说:“我可以找人专门帮你量身定制,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装?”                       
作者有话要说:  丝袜:“我就知道我还有返场的机会!我来了!”
杜宇白将开心的乱蹦的丝袜扔进垃圾桶:“你死了!”
--------------------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MUDAIZI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鹿老师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 34 章

  34
  杜宇白好久都没有回家吃饭了,这次带金和希回来吃饭他心里挺害怕,他还记得上次跟张溪满一家吃饭的时候,他爸妈对张溪满一家巴结的样子,他怕他们吃饭的时候爸妈当着他的面巴结金和希。
  “饭做好了,孩子们过来吃饭。”杜宇白的爸爸敲了敲杜宇白的房间门,“洗手。”
  杜宇白听着爸爸的话,仿佛回到了以前,以前他爸就是这么叫他去吃饭,自从知道张溪满喜欢他之后,每天说的都是让他去巴结张溪满。
  他有点恍惚,感觉自己听错了。
  金和希拍拍他的背,“走吧,出去吃饭。”
  杜宇白磨磨蹭蹭的洗完手,坐到桌前,看着一桌子自己爱吃的菜吞了吞口水,“做了好多,吃不完吧。”
  杜爸爸看了一眼金和希,金和希跟他交换了个眼神,杜爸爸赶紧收回目光,给杜宇白夹菜,“你好久都没有回来过了,你妈说得让你多吃点,一会再给你们装回去点。”
  杜宇白看着他爸爸,张了张嘴,没有说话,低头吃饭。
  杜爸爸继续唠叨:“最近降温了,你怎么穿这么少?你妈前两天逛商场看中一件大衣,说绝对适合你就给你买了,你一会吃完饭去试试?”
  杜宇白没有抬头,依旧低着头吃饭,可是声音却软乎不少,“你们的眼光都过时了。”
  杜妈妈笑着说:“你这孩子,什么过不过是,暖和就行了。”
  “那能一样吗,暖和哪有好看重要。”杜宇白说。
  杜爸杜妈听他这么说,都笑了,杜宇白也跟着笑了。
  金和希一直在偷偷看杜宇白的表情,看到杜宇白皱紧的眉头舒展开了,这才松了口气拿起筷子跟着一起吃饭。
  从家里出来时,杜宇白手里多了几个带子,金和希手里也拎满了东西。
  “我都快要撑死了。”杜宇白腾出一只手来撑着腰,感觉仿佛回到了从前,杜宇白怀疑的看向金和希,“你是不是跟我爸妈联系过?”
  金和希看他撑着腰,又看看他撑的鼓鼓的肚子,“要不要散散步?我先把东西放到车里。”
  杜宇白被冷风一吹,忘了自己刚才问的什么问题了,他皱了皱鼻子,“不了,懒得动,快点回去吧。”
  ……
  回到宿舍,一进屋杜宇白就跑去冰箱里翻东西,金和希跟着他过去看他从冰箱里翻出一根火腿肠,皱眉问他,“你刚才说撑,还要吃东西?”
  “馋,”杜宇白肚子被撑得鼓溜溜的,但他就是觉得嘴巴空空的,他将手里的火.腿.肠.塞.到.金和希的手里,人也软乎乎的蹭进金和希的怀里,猫似的撒娇,“我想吃泡面,给我煮。”
  金和希瞟了一眼时间,十点半了,超过十点杜宇白就变得软乎乎的,不停地跟他撒娇,他根本就招架不住。
  他将怀里软乎乎的人抱起来,“这么晚了,吃多了睡觉肚子疼。”
  “不疼,”杜宇白瞪着双大眼睛乖乖的看着他,“想吃,老公给我做。”
  金和希听到他叫自己老公,眸子猛地一缩,压制了很久也没压制住上扬的嘴角,他抱着杜宇白去冰箱里拿了盒牛奶,“热杯牛奶喝,喝完了咱们就睡觉。”
  “不喝,”杜宇白撅着嘴把牛奶推远,“不喝,撑了。”
  “那就更不能吃泡面了。”金和希把牛奶放进冰箱里,“去睡觉。”
  “我不吃,”杜宇白扯着他的胳膊乱晃,“我就想闻闻味。我保证,煮熟了我绝对不吃,就闻闻味。”
  金和希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起锅烧水,等水开了之后,他将泡面调料倒进锅里,并没有放面饼,用手扇着味道给杜宇白闻,“这味还行吗?”
  杜宇白撇撇嘴,“没有面,味道不对。”
  “面没有味道。”金和希哄他。
  “有的。”杜宇白望着袋子里的面饼,企图自己抓出来放进锅里,被金和希给阻止了。
  “你今晚想一个人睡吗?”金和希问他。
  杜宇白考虑了一下,不情不愿的说:“那我喝口汤吧……喝完汤你得抱着我睡!”
  金和希被他撒娇撒的一点脾气没有,拿着勺子舀了一勺汤吹吹递到他的嘴边,“只能喝一口。”
  “三口,”杜宇白跟他讨价还价,“喝几口我就亲你几下,你不是特别喜欢我亲你么?那天下午我亲你脸,你耳朵都红了。”                       
作者有话要说:  金和希迅速往杜宇白嘴里灌了一锅汤
.

  ☆、第 35 章

  
  35
  “你还记得白天发生的事?”金和希知道杜宇白一到晚上omega的信息素就会变得很浓,他会被信息素控制思维和行动,到了白天才会变得正常,他一直以为杜宇白被信息素控制的时候并不记得白天发生的事。
  “当然记得,我还知道你总是偷看我,”杜宇白用手指点了点金和希的鼻尖,“你是不是喜欢我?”
  金和希被他点的心头痒痒,将勺子递到他嘴边,“不喝了?”
  “喝!”杜宇白一口将勺子里的汤嘬进嘴巴里,吧嗒吧嗒嘴巴,然后凑近金和希,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你耳朵又红了,真可爱。”
  金和希长这么大还从没有被人夸过可爱,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他抱着杜宇白起来,“该睡觉了。”
  “我还没喝完呢!”杜宇白挣扎着被金和希抱回去睡觉了,虽然心里还想着那锅汤,但是今天太累,躺床上没一会他就睡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