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3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感谢在2019-11-10 21:30:15~2019-11-11 21:55: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8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UDAIZ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 50 章

  
  50
  金和希:“!”
  杜宇白:“!”
  他说完这话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是,我……”
  杜宇白想解释已经晚了,金和希满脸高兴的凑过来捧着他的脸,在他的嘴巴上亲了一口,“我也喜欢你。”
  “我不……”杜宇白想说我不喜欢你,但是话到嘴边,又被金和希堵回去了。
  他能感觉到金和希散发出的信息里带着兴奋,他被强大的信息素包裹着,根本动弹不得,被亲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乱哼哼。快要被亲晕过去了,金和希才放开他。
  金和希松开他之后,用拇指在他红肿的嘴唇上摸了摸,又亲了一口才转身出去了。
  “我靠!”杜宇白喘着气擦了擦嘴巴,“舌头都麻了,你跑那么快是怕我打你吗?”
  杜宇白现在说不上什么心情,这一早上刺激太大了,气的他对门外吼了句,“金和希,你就不怕我动胎气!”
  没过一分钟,金和希把饭菜从外面端进来,还拿了个小桌子放到床上,拿着小勺子舀了口蛋羹往他嘴巴里送,“你身体这么好,想让你动胎气还挺难。”
  杜宇白气的一口吞了勺子里的蛋羹,虽然生气,但他还是不得不承认金和希做饭的技术挺厉害的,“身体再好也早晚被你气病了。”
  “你怀孕也有四个月了,过完年咱们做一次产检。”金和希每次征求杜宇白意见的时候,都怕杜宇白不同意,说话还小心翼翼。平时他跟别人说话从来都是别人听他的,只有在杜宇白面前,他才变得会这么小心翼翼,但是他喜欢这种小心翼翼。
  “产检?”杜宇白嫌弃的撇撇嘴,“不想去。”
  杜宇白经常骗自己,我没怀孕!平时他听到怀孕这两个字都头疼,更别说让他去产检了。
  “去看看宝宝健不健康。”金和希舀了一勺白米饭,在上面撒了点海苔碎,送到杜宇白嘴边,平时杜宇白不让他喂饭,今天难得没拒绝,他特别积极的给杜宇白喂饭,“如果宝宝不健康,也早做打算。”
  杜宇白听到这话,眼睛一亮,饭都没嚼完直接就说:“也就是说,如果胎儿不健康,就能打掉了?”
  金和希看他这么高兴,皱着眉嗯了一声。
  “那太好了,咱们找个时间去看看。”杜宇白突然觉得特别轻松,早上那些事都不是事了。
  去医院那天,杜宇白还是有点别扭,带上口罩帽子,出门时还围了个围巾,把自己围的就只剩下个眼睛了。
  “你就这么不喜欢这个孩子?”金和希想问他,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杜宇白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眼看医院就越来越近了,他心里生出一股恐慌感,万一孩子真的不健康怎么办?
  他将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轻轻的摸着,他感觉孩子动了动,好像在跟他打招呼。心里那股期待的劲变淡了,他想,如果孩子真的不健康,自己会不会舍不得?
  一套检查坐下来,不仅孩子很健康,医生还告诉他,他怀的是双胞胎。
  杜宇白一听是双胞胎,差点晕死过去,一个都养不过来,还要养两个孩子!真要命。
  但是做B超的时候看到那两个还没有完全成型的孩子,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期待。
  回到家,杜宇白看金和希脱了外套就跑去了卧室,他好奇的跟过去,就看到金和希拿出了几个小袋子转身进了洗衣房,没一会,杜宇白就看到金和希洗了几件小孩子的衣服挂在了阳台上。
  杜宇白:“……你现在就洗它们干什么?放好几个月不是还要洗。”
  金和希没说话,转身回房间,突然想起之前杜宇白怪自己不跟他沟通,他想了一下,又从房间里出来,跟杜宇白说:“高兴,想发泄一下。”
  “噗。”杜宇白看他那么冷漠的表情嘴里却说出这种话,莫名觉得他还挺可爱的,“哪有人用洗衣服发泄的?再说还不知道是男孩女孩呢,你洗那么多小裙子干什么?”
  金和希没挑,直接把上次过年亲戚们送的小衣服抓了几件过去洗,洗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恰好拿的都是小裙子,刚要解释,想到了杜宇白穿裙子的样子,勾了下嘴角,“男孩穿裙子也好看。”
作者有话要说:  崽:“我弟比较内向,所以每次都只有我出来说话。”(一把搂住弟弟,不让大家看。)

  ☆、第 51 章

  
  51
  杜宇白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比之前还要大了,孩子生之前也没有办法穿女装,勾引金和希的事暂时得搁下了。
  随着肚子越来越大,他行动不方便,坐着玩游戏也累,也不想玩了,但是他不玩,就怕金和希在游戏里勾搭上别人,所以他总是使唤金和希去做这做那,金和希也没有嫌烦,除了买菜几乎不出门,天天在家陪着杜宇白。
  杜宇白最近清醒的时间也变短了,经常被信息素扰乱了情绪,变得疑神疑鬼的,没有安全感,金和希离开一下他就浑身不舒服,总觉得金和希不在他视线里的时候就去找别人了,就连金和希打电话他都要在旁边听着才行。
  这天他起来看到金和希在拿着手机回消息,,便装作很自然的凑过去看,看到是金和希在回老师的消息,这才放心了,等金和希发完消息之后,问金和希,“你能把你手机借我玩玩吗?”
  “你的呢?”金和希嘴上这么问,但是却把手机递给了杜宇白。
  “我就想玩你的。”杜宇白接过手机,推着金和希催促道:“你快去忙你的,你老师不是给你留了作业。”
  “嗯,你别玩太长时间。”
  杜宇白见他离开了,把金和希的手机翻了个遍,很奇怪,金和希的手机里没有任何可疑的人,而且也很少跟人聊天。
  是真的很少跟人聊天,还是把聊天记录给删除了?
  肯定是删除了!不然金和希怎么会在游戏里勾搭他,不是说出轨有了一次就有无数次吗,金和希肯定不止勾搭了他一个人。
  杜宇白越想越生气,恨不得现在就下床把金和希的游戏给删了,但是删了游戏以后自己还怎么骗金和希。
  预产期前一个多月,杜宇白就住进了医院,因为金和希发现杜宇白的情绪非常的不稳定,动不动就会生气,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惹杜宇白生气了,好像他喘个气杜宇白都会生气,为了防止自己哪天喘个气就把杜宇白气坏了,他提前安排杜宇白住进了医院。
  生孩子那天,金和希他爸妈和杜宇白他爸妈全过来了,杜宇白爸妈还带了一帮亲戚过来,杜宇白看着就心烦,“你们都回去,要不然我就不生了。”
  杜宇白现在脾气变得特别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只有金和希知道。金和希跟他爸妈说了这事,他爸妈还挺理解,金爸爸还说当年他妈妈生他的时候也是这样,可是杜宇白的爸妈和亲戚们却不理解杜宇白,七嘴八舌的说他怎么都生孩子的人了还这么不懂事,亲戚们来看他是担心他。
  杜宇白越听越头疼,感觉有几百只鸭子在身边围着,气的想说你们不走我就走了。还好有金和希的爸妈过来帮着劝,“咱们在这也帮不上忙,就留我儿子在这看着就行,咱们去下面喝杯茶?”
  杜宇白家的亲戚们想了想,比起在这看杜宇白生孩子还是更想跟金和希他爸去喝茶的,没几句话就被劝走了。
  人都走了,杜宇白才清净了,等着进产房,金和希坐在他的床边看着他。
  杜宇白转头看着金和希的手,发现金和希握着拳头,紧的指尖发白,他看到这噗的一声乐了,“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又不是你生孩子。”
  金和希张开手,吐了口气,“我宁愿是我生。”
  杜宇白看了他一眼,“俩孩子还不够,你还想自己生一个?”
  金和希笑了笑没再说话,两个人之间紧张的气氛也缓和了不少。
  杜宇白知道生孩子很疼,但是他没想到这么疼,边生边骂金和希,把金和希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个遍也没生完,他又重头骂了一遍。
  金和希在门口听着杜宇白骂他,心里跟着揪在了一起,紧张的在门口直转圈,直到听到孩子的哭声,他才停下来,焦急的往里面看。
  不一会杜宇白被推了出来,他赶紧过去看杜宇白的情况。
  杜宇白满头是汗,黑着张脸不看金和希,金和希却抱住了,轻轻地给他擦头上的汗。
  杜宇白感觉到金和希身体有些发抖,虚弱的问他,“你是激动地还是害怕的?”
  “害怕的。”金和希说。
  “你还会害怕?”杜宇白一直以为他是个木头人,没有情绪呢。
  “害怕你出事。”金和希摸摸他的脸,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终于可以放心了。”
  “放心个屁,疼死老子了。”杜宇白在金和希脸上咬了一口,给金和希脸上留了个牙印,“去看看孩子吧,俩小混蛋折腾死我了。”
作者有话要说:  嘤,孩子生完了,终于可以写女装游戏来!
杜宇白的小丝袜:“我可以出来透透气啦!”

  ☆、第 52 章

  
  52
  杜宇白生了两个男孩,还全都是a,哭的时候力气特别大,扯着嗓子喊,吵得杜宇白脑袋疼。
  在医院的时候不用他带孩子,回家之后金和希包揽了带孩子的活,什么喂奶换尿布全都是金和希来做,最开始杜宇白还有点过意不去,想帮金和希一些,可是金和希却不让他插手,说让他去坐月子,什么都不要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