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28)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晚上一家人坐一起吃饭,十几个人,定了一个大桌子,也不算挤,就是说话费点劲,对面的人说什么这边根本就听不清,得喊着说。
  杜宇白早就饿了,上第一道才开始,就不停地吃,他爸妈几次看他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他姑姑替他爸妈问了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杜宇白愣了一下,然后接着吃,“现在我这情况也没法结婚啊。”
  金和希没说什么,帮杜宇白擦嘴角的油。
  杜宇白家里人见他们两个人的态度,也猜不透他们俩怎么想的,姑姑接着说:“那就先把证给领了,婚礼的事孩子生了再说。”
  “再说吧。”杜宇白喝了口水,有点不自在,如果他们还再继续这个话题,他就随时准备走了。
  杜宇白他爸妈听他这么说,以为是金和希他们家不同意结婚,转头问金和希的态度,“你有跟家里人说过你俩的事吗?”
  “说了。”金和希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杜宇白,“我家里人也想着让我们俩结婚。”
  “结什么结?你们都说结,你们结得了。”杜宇白情绪乱糟糟的,他以前不会当着这么多亲戚的面发脾气,可是今天他却怎么都控制不住。
  果然有了孩子之后,就身不由己了。
  杜宇白的爸爸听他这么说,气的拉了他胳膊一把,“你别说这任性的话,你们不结婚,生了孩子给谁?”
  “我生的,当然归我。”杜宇白说。
  “归你?你想的太轻松了,你一个人怎么养活这个孩子?”杜妈妈也跟着劝,“两个人养孩子都那么难,你一个人怎么养?”
  “我……”杜宇白没话说了,他扔了筷子出了包厢门,金和希跟大家说了一声,也跟着追了出去。
  “杜宇白,你慢点走。”金和希跟着他,抓住他的手,但是没敢用力扯他,只是跟着他的速度,护着他。
  杜宇白甩了下手,没甩开,他直接停下来,看着金和希,“大家都希望我们结婚,你也希望我们结婚吗?”
  金和希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就被杜宇白堵回去了。
  “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你想结婚,”杜宇白依旧盯着他的眼睛,“可是咱们俩认识了半年了,你根本就不跟我沟通,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想跟我结婚,咱们俩就跟陌生人似的,陌生人怎么结婚?”
  杜宇白说完突然扑进了金和希的怀里,嘤嘤嘤的哭了起来,“我错了,不该吼你。”
  金和希皱着眉看了一眼时间,九点,时间又提前了。
  他摸着杜宇白的背哄他,“不哭了,我们现在回家。”
作者有话要说:  金和希回家之后立刻搜索教程“如何跟老婆沟通”“说话的技巧”“怎么谈恋爱”

  ☆、第 47 章

  47
  金和希带着杜宇白回去的路上,杜宇白一直闷闷不乐的,但是跟刚才吃饭的时候生气不一样,吃饭时候杜宇白生气是带有攻击性的,现在生气是非常脆弱的,感觉谁欺负了他一样。
  进了家门,金和希脱掉大衣,转身看到杜宇白还没脱衣服。
  杜宇白撅着嘴巴抬起胳膊,“给我脱衣服。”
  金和希发现他不清醒的时候像个孩子,特别爱撒娇,也动不动就哭,但是很可爱。
  金和希过去帮他把围巾摘下来,才把杜宇白的大衣拉链拉下来,就被杜宇白抱住了。
  金和希拍拍他的背,哄道:“脱了衣服再抱。”
  “刚才我都给你道歉了,你还没给我道歉,”杜宇白委委屈屈的说:“咱们两个吵架又不是我一个人的错,两个人都错了,我让了一步,你就直接接受了?”
  “好,我错了,”金和希刚才把注意力全放在还没到十点杜宇白就不清醒上面了,想着等明天杜宇白清醒之后再谈。
  “你就是不喜欢我,不然为什么跟我没话说?”杜宇白不满的问。
  “可能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不爱说话。”金和希帮他把大衣脱了,抱着他往卧室走,“我以后一定注意,跟你多说话。你累了吧,咱们睡觉。”
  杜宇白挣扎着不让他往卧室走,“今年大年三十,你都不跟我一起跨年,这样一点都不像谈恋爱。”
  金和希一愣,没想到杜宇白还记得跨年的事,“咱们去看春晚?”
  “我要放烟花。”杜宇白指着外面,“你看别人都放了,我也想放,要那种小时候拿在手上放的那种。”
  “好,我去小区门口看看,刚才好像看到有卖的。”金和希让他坐到沙发上,给他打开电视,穿衣服下楼。
  不一会,他带着一袋子的烟花还有炮仗回来,还顺便在门口超市给杜宇白买了一大袋零食。
  他进门时发现杜宇白不在沙发上坐着,而是在厨房里翻东西。
  “你要找什么?”金和希放下东西,走到杜宇白身后看看他想要什么。
  杜宇白一手拿着根擀面杖,一手在柜子里翻来翻去,平时都是金和希做饭,他对厨房一点都不熟,“面粉呢?我想包饺子。”
  金和希笑着打开杜宇白右手边的柜子,“面粉在这,不过冰箱里没有菜了,肉馅倒是有,你上回说吃馅饼剩的。”
  “那就吃肉馅的饺子,”杜宇白听到没有菜了更开心,“反正我也不爱吃菜。”
  “可是,现在还有个问题,”金和希见杜宇白这么兴奋的想包饺子的样子,真不想给他泼冷水,“你会包饺子吗?”
  “你不会包饺子?”杜宇白挺惊讶的,“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会呢。”
  “以前我也不会做饭,都是现学的。”金和希实话实话,自从搬出来住之后,他就找了一堆做菜教程。做菜倒是没什么难的,唯独这个包饺子,他尝试了两次,放弃了。
  “那怎么办?”杜宇白看着面,“哎呀,能吃就行啦,重要的是这个过程。”
  杜宇白说着拿出手机,“来,拍下来,纪念一下咱们第一次一起包饺子,第一次一起跨年。”
  “看镜头,”杜宇白看他低头和面,站到他身边,一只手贴在他的脸上,把他的脸推到自己这边,两个人脸贴着脸看着镜头,“我数一二三就拍啦。”
  “嗯。”金和希看着屏幕里咧着嘴巴笑的杜宇白,想着如果平时他也能对着自己笑就好了。
  “三……二……一……”杜宇白没有按拍照的键,而是转头去看金和希。
  金和希疑惑的转头看杜宇白,“怎么了?”
  杜宇白用手戳儿戳他的脸,“你傻不傻啊,一般这种时候,你该在我喊一的一瞬间亲我一口,结果你……”
  杜宇白的话还没说完,嘴巴就被金和希吻住了,在吻住的瞬间,金和希握着他的手,按了一下屏幕,将杜宇白惊讶脸红的样子留在了屏幕上。
  杜宇白盯着他,心跳的飞快,他往金和希的怀里靠了靠,他想要更多的接触,想要一直粘着金和希一直腻着金和希。
  “还想亲?”金和希逗他。
  “嗯,要亲。”杜宇白搂着他的脖子,“快点。”
  他这样倒是把金和希弄害羞了,金和希搓了一下泛红的耳朵,“一会,包完饺子。”
  

  ☆、第 48 章

  
  48
  “我去找个教程,你先和面。”杜宇白拿着手机找包饺子的教程,“很简单嘛,不就是把馅放到饺子皮里,然后再用力一捏,就好了。”
  尝试过好几次都失败的金和希就笑了笑,没有打击他,“好,一会等你大显身手。”
  杜宇白洗好手,等着金和希和面,“早知道今天包饺子,该买点饺子皮,这个难度好像比包饺子还要难,怎么才能把它弄的圆圆的?”
  “不难。”金和希和好面,擀了一个非常圆的饺子皮递给杜宇白,“这不就好了。”
  杜宇白双手捧着那个饺子皮,“你这手是有什么魔力吗?怎么会这么圆?”
  “你要试试吗?”金和希每次晚上都会用软一些的语气对杜宇白说话,因为他知道这个时候的杜宇白比较脆弱,跟小孩子似的,动不动就会哭。
  “我,我不行吧?”杜宇白虽然嘴上说自己不行,但是却跃跃欲试的抬起了手。
  “我教你。”金和希让他站过来,自己则站在他身后,双手握着杜宇白的手,手把手教他擀出一个饺子皮。
  杜宇白抓着擀出来的饺子皮,“快,帮我拍下来,纪念一下我第一次擀饺子皮。”
  杜宇白摆了好几个姿势,等金和希拍完之后,他拿着手机看到金和希居然拍照也很好看,笑着看金和希,对他伸出一只手。
  金和希没明白他的意思,看到他笑的眼睛迷城一条线,细密的睫毛贴在下眼皮上,脱口而出,“你好像狐狸。”
  “什么狐狸?”杜宇白笑着凑过去从他口袋里把手机掏出来,“你是说我迷了你的心智?”
  金和希低着头擀皮,轻声嗯了一句。
  “嘿嘿。”杜宇白笑着把他的手指扯过来解了锁,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指纹录入到指纹解锁里面,然后举起手机,眯着眼睛来了张自拍,发到朋友圈。
  【图片】我可爱的小狐狸。
  金和希瞟见杜宇白用他的微信发了朋友圈,手一抖,擀面杖擀到了手指头。他现在已经能想想的到明天杜宇白后悔的嚎叫声。
  随后杜宇白又把刚才他们的接吻的合照发到金和希的手机里,把那张合照设置成了金和希的头像。
  金和希:“……”你会后悔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