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3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结果晚上金和希上床睡觉时,差点把后脑勺硌出个坑……
  杜宇白为了第二天早上看到金和希发现戒指的样子,主动抱着枕头去金和希的房间跟他一起睡,上了床之后,他发现金和希一直在盯着他看。
  “你看着我干什么?我今天想来你房间睡不行?”杜宇白平时都是在自己房间睡,金和希想去他房间睡都要看他心情,他以为金和希这么看着自己是因为惊讶他会主动过来。
  “行,”金和希掀开被子让杜宇白上来,杜宇白一只脚踩在床上,还没上去,就瞟见了金和希手指上的戒指变了,之前一直戴的都是金和希告白时的戒指,可是现在戴的却是他放在枕头底下的戒指。
  “你发现了?”杜宇白拉着他的手看要看,却被金和希拉着按在了床上,金和希伏在他的身上,用手摸着他的脸,总觉得这一刻非常不真实,“你什么意思?为什么送我戒指?”
  杜宇白被他盯得不好意思,转开头看旁边,“你觉得呢?你戒指都戴上了,我不信你不懂。”
  金和希听到他的话,不用再多解释,他什么都懂了。
  “明天去领结婚证?”金和希掰着他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行。”杜宇白看着他板着脸也没笑,也没有表现出多高兴,总怕金和希没有以前那么爱自己了。
  “今年把婚礼办了?”金和希又问。
  “行。”杜宇白刚才没敢盯着他的眼睛,仔细一看,金和希眼神里写满了认真,他握住金和希的手,感觉到金和希的手跟第一次去他家时握的一样紧,他忍不住笑了,原来金和希没笑是因为紧张。
  “去度蜜月?”金和希又问他。
  “行。”杜宇白笑着回答他。
  “亲我一口。”金和希问。
  “行。”杜宇白说完了才反应过来被金和希给坑了,“不行!”
  “不行也晚了。”金和希捏着他的下巴,用力的吻了上去。
  

  ☆、第 61 章

  61
  婚礼的日子定下来之后,金和希每天都很兴奋,忙里忙外的准备一大堆,与其同时,金和希的家里和杜宇白的家里人也纷纷开始准备,发请帖选场地,各个忙的脚不沾地,相比之下杜宇白就显得非常的清闲。
  所有人都跟他说,只要他人到场就好了,这些累活就交给他们来准备。
  杜宇白一直怀疑金和希的爸妈和自己的爸妈都怕他在婚礼现场逃跑。
  “明天去选结婚的穿的礼服?”金和希也怕杜宇白会嫌麻烦就不结婚了,问的时候总是很小心的看杜宇白的脸色。
  “好啊。”杜宇白看他的表情,有种不祥的预感,赶紧说:“别想让我穿婚纱!不然我真的逃婚给你看。”
  金和希之前没想过杜宇白穿婚纱的可能,今天听到杜宇白的话,在脑子里幻想了一下,如果杜宇白穿婚纱结婚肯定会特别好看吧,但是杜宇白不同意他也不能强迫,遗憾的摇了摇头,“不穿婚纱,你想穿什么我都配合你。”
  杜宇白斜着眼睛看他,“要是我想让你穿婚纱呢?”
  金和希被他这话噎了一下,恨不得时光倒流收回刚才说的话,他坚强的笑了笑,“如果你想,我可以。”
  “算了算了,你穿婚纱肯定特别吓人,而且我才不像你那么变态,喜欢看人穿女装。”杜宇白说的义正言辞,好像当初不是他主动穿上小丝袜勾引金和希一样。
  第二天两个人去选了两套西装,杜宇白最开始选了套黑色的,穿上之后感觉很严肃,不像是去结婚,更像是去开会,他从来都没有穿过正装,非常的别扭,不过还好,他还以为自己穿西装会像卖保险的,还好没有。
  杜宇白转身问金和希,“是不是不好看啊?”
  “好看。”金和希看杜宇白穿什么都好看,尤其是不穿最好看。
  “真的?你骗我。”杜宇白叫人换套白色的过来,穿上之后立马换了个气场,身上多了一份贵气,像是城堡里的小王子。
  他换上衣服之后所有人都愣住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杜宇白看大家都在看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催促金和希快点去换衣服。
  本来金和希想跟杜宇白穿一个颜色,可是杜宇白觉得金和希穿白色很奇怪,虽然金和希的那张帅脸穿什么都好看,但金和希总是板着脸那么严肃,穿白色的就不和谐,还是黑色比较搭。
  两个人站在镜子面前,非常默契的做出了两个帅气的表情,随后杜宇白忍不住扶着金和希的肩膀哈哈大笑起来,“你干什么,那么做作,以为在拍广告啊?”
  金和希忍着笑说:“配合你。”
  “配合个屁啊,你明明是跟我同步。”
  “嗯,”金和希点头,“心有灵犀。”
  ……
  他们结婚时候是个大晴天,杜宇白把他们两个班的同学全都请过去参加婚礼了,婚礼热热闹闹的结束了,结束之后两个人回家换了衣服拎上行李抱着两个崽直接飞去了海岛度蜜月。
  杜宇白为了这次旅行,特意学了游泳,还带着两个崽学会了游泳。
  到了酒店,杜宇白就换了泳衣,拎着两个崽跳进了游泳池里。
  两个崽套着小游泳圈蹬着小短腿到处乱游,像两只小青蛙。
  杜宇白靠在泳池边喝着果汁,看着天边的夕阳,一脸惬意。
  金和希站在泳池边看着他,非常想把人从水里捞出来按到床上,结婚当晚应该洞房而不是在这游泳,“不去歇会?你不累?”
  “我这不是在解乏嘛,”杜宇白指了指远方的夕阳,“白天游泳会晒黑的。”
  金和希坐到泳池边,眼睛一直盯着他,手指缠着他的头发,想着是把人骗上去还是直接抗上去,“早知道该带你去泡温泉。”
  “温泉也不错,”杜宇白转头看他,眼睛亮晶晶的,“下次寒假去泡温泉吧。”
  金和希将缠着他头发的手指移到他的脸上,手指轻轻的抚摸着杜宇白的脸颊,凑近在他嘴巴上亲了亲,“但是你不觉得咱们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吗?”
  “什么事?”杜宇白看着他的脸,明知故问。
  “结婚晚上应该做什么?”金和希耐着性子跟他解释,他们两个凑得特别近,彼此呼吸纠缠在一起,气氛无比暧昧。
  “做什么?”杜宇白又向他那边凑了凑,两个人的嘴唇几乎贴在了一起。
  “爱。”金和希很剪短的回答他。
  杜宇白愣了一下,按着金和希的肩膀颤抖着笑了,“你怎么这么直白。”
  “是你自己问我说要做什么。”金和希理直气壮。
  “你就那么急?”杜宇白按着他肩膀的手一路向下移,“等一会都不行?”
  “我等了很久,”金和希呼吸一重,“原本我的计划是一到酒店就疯狂的……”
  两个崽蹬着小短腿从他们身边疯狂的游过,扑腾了金和希一脸水。
  杜宇白:“噗!”
  金和希:“…………”
  “为什么要带孩子来?”金和希阴着脸把欢快玩水的两个崽捞出来,送去他们房间给阿姨带,又返回来直接跳下水,把杜宇白压在了泳池边。
  杜宇白吓了一跳,乱扑腾着问金和希,“不是说回房间吗!”
  “结婚了,当然要来点不一样的。”金和希俯身在他白皙的脖颈上轻啄了一口,“你会喜欢的。”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就在完结了,后面还有甜甜的婚后日常,嘤!
感谢小天使们一路的陪伴鼓励和喜欢,是你们的喜欢才让我坚持写到了最后,qaq谢谢大家!
新文也请大家多多支持,爱你们,么么啾!
新文《孽徒让我怀了崽》和《我成了会撒娇的小软受》求个收藏呀=3=~

  ☆、番外

  番外一
  结了婚之后,杜宇白和金和希搬了个更大一些的房子,孩子长大了,喜欢到处乱跑,外加养了一只狗一只猫,以前的房子孩子们活动不开了,就换了个大一些还带了个院子的房子。
  搬家之后,杜宇白和金和希搬到了一个房间里住,杜宇白感觉跟结婚前也没什么不同。
  就是跟金和希住在一起他还是有点不习惯,冬天还好,跟金和希住在一起还暖和,夏天简直要热死他。
  他最近长个了,一米八几的身高,就比金和希矮了不到半头,两个一米八几的男生躺在一个床上,又都是活力旺盛,本来被子里就像个蒸笼一样了,金和希又喜欢抱着他,他就像躺在蒸笼里又盖了条电热毯一样。
  今天晚上睡觉,金和希又要抱着他,他赶紧翻了个身,做出一副拒绝的样子,可是金和希压根就看不出来,从他背后抱着他,把他整个人拉倒他的怀里。
  “你不热吗?”杜宇白又把空调调低了一些,没有用!他想就算他整个人躺在冰箱里,身后有个发热体抱着自己也没有用啊!
  “热。”金和希感觉他要挣扎,把人又往怀里抓了抓。
  杜宇白以为他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咱们俩贴在一起太热了。”
  “就算不贴在一起你也热。”金和希在他脸上蹭了蹭,“因为你喜欢我,我在你身边,你的身体就控制不住的燥热。”
  “滚!”杜宇白要被他的不要脸气死了,结婚之后金和希说话就越来越骚。
  金和希不但不滚,继续跟他说骚话,“运动完之后流汗多了被空调风一吹特别凉快。”
  “所以呢?”杜宇白斜着眼睛看他。
  “所以我们来点睡前运动。”金和希说着就压在他身上,拽着他的衣摆要掀起来,手还没抬起来,就听到外面传来两声尖叫,然后是猫叫,然后是狗叫,乱哄哄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