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4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男人刚想说抱歉,就看到那个Omega的脸跟刚才那个撞他的服务生长得一模一样,他反应了一秒,才想起金家有两对双胞胎,这可能是刚才那个服务生的哥哥。
  他才要道歉,那个才到他肩膀的Omega突然跳起来抓住了他的领子,“你长眼睛了吗?”
  “我没看到。”男人被他这样逗笑了,明明长得这么娇小可爱,可脾气却不小,倒是有种反差萌的感觉。
  “少特么给我废话,我这么大的人你没看到?”老三哼了一声,“你在嘲讽我矮?”
  “我没有,我赔你。”男人拿出手机,“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我给你转账。”
  “我缺你那点钱吗?”老三用眼神示意他,“给我捡起来。”
  男人弯腰给他捡起来,“给你,屏幕没碎。”
  老三将屏幕解锁,“我靠,我晋级赛呢,你这么撞了一下,全毁了。”
  男人看他气鼓鼓的样子,越看越可爱,很奇怪,他的脸明明跟刚才那个撞自己的Omega一模一样,为什么这个就那么讨人喜欢。
  他又瞥了一眼屏幕,“这个游戏,我也玩过,我帮你。”
  “就你,走路都能撞到人,还玩游戏,”老三不屑的呵了一声,“扯淡吧。”
  “我真会,不信我给你打。”男人拿着他的手机,领着他去大堂的沙发那坐着,开了把游戏。
  老三坐在旁边看着,从一开始的不屑,到后来的崇拜,“我靠,大神啊,你好厉害,加我!大神带我!”
  男人对他笑了笑,“没问题。”
  ……
  老二把哭唧唧的小弟送回家,老大留下来继续应付客人,喝了不少酒,结束的时候,小助理跑过来扶着醉醺醺的大哥,“金总,您醉了,我叫司机送您回去。”
  大哥搂着他的肩膀,把小助理往自己怀里揽了揽,“太麻烦了,我开了间房,你送我上去。”
  “好,”小助理被他抱着,脸红着往旁边躲,可是他一躲开,大哥就东倒西歪,他只能有回去让对方抱着他,“金总,您喝太多了,我扶不住您,我再叫个人来吧。”
  大哥立马站直了,“我没事了,就是有点头晕,怕一会打不开门,你跟我上去。”
  “好吧。”小助理的小脸越来越红,他在大哥的公司工作有一段时间了,对这个成熟有魅力的领导倾心已久,但是他胆子小,一直不敢表达出来,他也没想过跟对方发生点什么,就刚才抱了一下,他已经心满意足了。
  他没喝酒,感觉脑子也晕晕乎乎的了,差点走错路,好不容易把大哥送进房间,“金总,我走了。”
  “别走,”大哥拉住他,“一身酒味,我想洗澡,但是我头晕,怕淹死在浴缸里。”
  “所以……”小助理心里咯噔一下,金总这是叫他找人来帮洗澡?一想到别人触碰他喜欢的人的身体,他就心里难受,但是难受也没办法,“金总,我这就叫人……”
  “叫什么人,你来。”大哥说完,将满脸通红的小助理拉进了浴室。
作者有话要说:  小弟:“嘤,想谈恋爱的没谈上,不想谈恋爱的都谈上了,qaq!我好酸啊!”
小助理:“qaq嘤,金总真……”(羞涩不说了。)
崽:“大。”(替助理补充。)
杜宇白:“泡温泉真舒服。”
金和希:“搂着老婆泡温泉更舒服。”
崽弟弟:“哼,我也要老婆,为何完结了,我还是处.男!”
-------------
最后一个番外了,这回真的完结了,感谢大家的观看,么么!有缘再见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