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32)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金和希愣了一下,眼睛盯着杜宇白衣服下露出来的那一小节白色的腰,一点都看不出来刚生过孩子。
  才生过孩子就出来勾搭男人?他本以为杜宇白生过孩子后会收收心,最近杜宇白对他的态度也好了很多,他还自作多情的以为杜宇白有那么一点喜欢他,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金和希有些不爽的说:“前段时间老婆生孩子,没空。”
  杜宇白往屏幕那头看了一眼,就看到自己的两个崽一脸懵逼的看着屏幕,他赶紧拉过被子把腿给盖上了,居然带着孩子出轨!也太不要脸了!
  之前他还想过,如果自己离开,就带走一个孩子,留一个给金和希,现在他决定以后分开之后绝对不能把孩子留给金和希。
  “你能不能不要在孩子面前跟我视频啊?”杜宇白有点尴尬,虽然没有露脸,但是还是不敢去看屏幕,总觉得怪怪的,负罪感十足。
  “怎么了?”金和希盯着屏幕,“你之前不是说喜欢追求刺激么?”
  “是,但是也不是这个刺激法啊!”杜宇白差点喊破音了,可怜巴巴的撒娇,“师父父,你能别让孩子们看着吗?”
  “行,”金和希听他撒娇就心里难受,“你做个可爱的动作,说老公求求你,我就答应你。”
  杜宇白:“……”卧槽你大爷!这都是在哪学的!
  金和希:“不愿意算了,我找我老婆去了。”
  杜宇白一听惊了,万一金和希跑过来敲门怎么办,赶紧说:“我说,你别让孩子们听。”
作者有话要说:  崽:“没事,我们已经习惯了。”(抱紧弟弟,一起塞父母狗粮)感谢在2019-11-14 22:37:43~2019-11-15 22:11: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鸳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 54 章

  
  54
  “你不想,那就算了。”
  杜宇白怕他真的就把视频给挂断,只能别扭的学着女孩子的坐姿,撒娇的对金和希说:“老公,求求你。”
  金和希勾了勾嘴角,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这种我绿我自己的心情实在是太难受了,他有点坚持不下去了。也许不该再这么纵容杜宇白,该找杜宇白出来问清楚,拖下去对谁都不好。
  杜宇白见他在发呆,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老公,你刚才答应我了,不能说话不算数啊。”
  “好。”金和希转身将两个崽放到他们自己的小床上,然后又坐到沙发上继续跟杜宇白视频,他坐下后第一句话就是问杜宇白,“出来见一面。”
  “啊?”杜宇白没想到他这么快就约人,是因为最近自己恢复正常了,不管他了,他就开始放飞自我?
  杜宇白感觉金和希要约他开房,他赶紧说:“师父父,我可不想玩什么一夜情,要玩就玩真的,你喜欢我吗?”
  金和希思考片刻,点了点头,“嗯,喜欢。”
  “那你老婆呢?”杜宇白又问,问的时候他心里还提着一口气,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金和希:“也喜欢。”
  杜宇白抽了抽嘴角,“你可真贪心,不行哦,师父父你只能选一个,要我就不能要你老婆了。”
  杜宇白发完之后心里还是有那么一丝丝期待金和希会拒绝他,可是他等了不到五秒,金和希就回他了。
  金和希:“可以。”
  杜宇白看到这两个字,差点冲出去把金和希揍一顿,“娘的,还说什么喜欢我,要跟我结婚,转头就可以为了别人跟我分手?”
  杜宇白自言自语的说完之后又觉得哪里不对,“我什么时候跟他在一起了,没在一起就不算分手。”
  杜宇白被他气着了,之前计划的那些让金和希爱上他然后在告诉真相的计划全被他扔了,他现在就想把金和希揍一顿,打得他生活不能自理。
  杜宇白用力敲着键盘,回复金和希,“可以,去哪里见?”
  他等了一会,看到金和希给他发了个地址过来,还是一个酒店的地址!还有房间号!
  居然真的开房了!这个渣男!
  金和希:“明天晚上六点。”
  杜宇白:“……怎么是酒店啊,我不搞一.夜.情。”
  金和希:“不是一.夜.情,你答应跟我在一起,以后咱们过一辈子。”
  杜宇白心说我信你个鬼,等到时候我把你打残废了,看你还怎么油嘴滑舌。
  当天晚上两个人都冷着张脸,谁都没理谁,甚至在睡觉之前,杜宇白还把两个崽抱到自己房间去了,“以后孩子不用你管,我来照顾就好。”
  金和希以为他是彻底想跟自己分手,带着孩子走,有点不甘心,“孩子不仅是你一个人的。”
  杜宇白哼了一声:“孩子是我生的,就是我的,跟你有什么关系?”
  杜宇白说完气的把门锁上,又把两个崽放到小床上,坐到小床边轻轻的拍着他们,两个小家伙精力旺盛,睁着大眼睛嘴里咿咿呀呀的跟杜宇白说话。
  杜宇白虽然听不懂他们说什么,却觉得很有趣,“你们两个在说什么?”
  两个小家伙争着用婴语跟他讲话,最后吵了起来,伸着小手互相打来打去。
  两个小宝宝长得一模一样,他根本就分不清哪个是哥哥那个是弟弟,紧张的抓着四只小手,不叫他们打架,“兄弟俩要和睦相处,不要打架,来,互相道个歉。”
  两个小家伙互相看了一眼,吐了口.口水,然后就开始哭。
  杜宇白手足无措,哄了这个哄那个,越哄俩小家伙就哭的越凶,最后把金和希吵来了,金和希敲了敲门,“孩子是不是尿了?你开门让我给他们换个尿布。”
  “用不着你。”杜宇白心说我自己来,他打开两个宝宝的纸尿裤,确实尿了,但是他手忙脚乱半天,也没换成功,宝宝哭得越来越凶,他满头是汗的去给金和希开门,“还是你来吧。”
  金和希进去几分钟就搞定了,杜宇白过去看到两个崽哭得鼻子都红了,心疼死了,“你叫我换尿布吧。”
  “嗯。”金和希拿出一个尿布,因为孩子已经睡着了,他不能给杜宇白示范,只能讲解,杜宇白边听边点头。
  “我好像懂了,”杜宇白把尿布接过来,“明天我试试。”
  金和希坐在一旁看着他,突然来了句,“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他这话把杜宇白吓了一跳,很奇怪的看着金和希,这个渣男要干嘛?一边网上约他出去,一边跟他告白?还真贪心,家里的外面的全都要。
  “不行。”杜宇白把人赶了出去。
  第二天放学回来,杜宇白换了一身活动方便的衣服,一会方便揍金和希。
  他从来没有跟金和希打过架,但是他觉得虽然金和希比他高比他壮,但是他有信心能打过对方。
  他走到酒店房间门口,酝酿了半天情绪,有那么一瞬间他都想放弃了,但他考虑到过了今天他就不用跟一个渣男住在一起,他就又激起了斗志,用了敲了两下门。
  门开的一瞬间,他的拳头就挥了过去,金和希接住了他的拳头,用力一扯,将他拉进了怀里。
  杜宇白懵逼的抬头与金和希对视,发现金和希一点惊讶的神情都没有,好像早就知道他会来一样,但是金和希却把他脸上的惊讶全都收进眼底。
作者有话要说:  QAQ看到这还没点收藏的快用收藏填满我呀!嘤!

  ☆、第 55 章

  
  55
  杜宇白看着金和希的表情,感觉事情不太对劲,他才要开口问,就被金和希拉进了房间。
  进了房间后杜宇白更懵了,房间被布置过,房间里没有开灯,摆满了蜡烛还有鲜花,房顶上还飘着彩色的气球,杜宇白看到这心里咯噔一下,金和希这是准备跟他求婚?
  他无措的环顾四周,看到自己的两个崽也被金和希带过来了,“你带孩子来做什么?”
  金和希跟他面对面站着,拉过他的一只手,往他手里塞了一个小盒子。
  杜宇白打开盒子,看到里面躺着两枚戒指,戒指内侧一个刻着杜宇白一个刻着金和希。
  杜宇白皱着眉看着戒指,不敢相信的摇头,“你早就知道我是谁,一直在耍我玩?”
  “我不跟你说我是谁,是因为你讨厌我,所以我只能装作别人。”金和希说完看到杜宇白激动地扬起手要把戒指盒扔出去,他一手抓住杜宇白的手,紧紧地握着不让他扔,“你不喜欢现实中的我,我只能在网上骗你,想着如果你在游戏里喜欢上我,也会接受现实中的我,看来我错了,你如果不接受我的求婚,那就走吧,但是孩子我要留下,如果你经常换伴侣对孩子的成长不好。”
  “谁经常换伴侣了!”杜宇白气的踹了他两脚,“你以为我经常在网上勾搭别人?”
  金和希没有回答,但是杜宇白感觉金和希的表情像是在说难道不是吗?
  杜宇白气的跟他吼,“我在网上装女人勾引你,是因为你在网上勾搭妹子。”
  “除了你我没在游戏里勾搭过任何女生。”金和希看杜宇白这么生气,差点就相信杜宇白了,“你明明是在咱们还没有见面之前,就准备去游戏里要……认识我。”
  杜宇白刚才被气糊涂了,被金和希这么一提醒,想起确实最开始自己是为了表弟要勾引金和希,后来变成了他以为金和希出轨了……呸,后来变成了以为金和希一边说喜欢他一边在网上勾搭妹子,所以才会去骗金和希。
  “不对啊,你怎么知道咱们不认识之前我想干什么?”杜宇白感觉金和希知道全部,就是什么都不说,看着自己在这跟傻子是的乱蹦跶,可金和希要想耍他,为什么还要跟他求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