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20)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他上号之后,再联系羲和果然还是被拉黑的状态,他看不是凡人在线,他给不是凡人发消息。
  【白爪爪:师父为什么拉黑我啦,qAq】
  【不是凡人:他真的拉黑你了?之前不是说要带你到满级么?他也太不近人情了。】
  【白爪爪:是不是我说了什么惹他生气的话?你能不能帮我去问问师父,让我死也死个明白。】
  【不是凡人:好,我去帮你问问,别哭了[摸摸头]】
  陈凡跟金和希高中就是同学,后来一块考了同一所大学一个班,算是金和希为数不多的死党,但是他一点都不懂金和希心里怎么想的,他只能试探性的给金和希发消息。
  陈凡:你怎么把你那个徒弟给拉黑了?你那个徒弟不是挺可爱的吗?
  金和希:你喜欢你就赶紧去追,别问我。
  陈凡:我这不是看她挺喜欢你么,你也别太高冷了,都二十了,还没恋爱,跟她试试呗。
  金和希:我已经谈恋爱了,我怕我的恋人生气,所以不能明知道白爪爪喜欢我,还跟她一起组队。
  陈凡看到这句话,揉了揉眼睛,又掐了自己一把,“真疼,不是做梦?”
  金和希没等到陈凡的消息,陈凡直接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兴奋的吼着:“你什么时候谈恋爱了?谁啊?咱们学校的?是不是系花?还是那个校花?到底是谁,居然让你这铁树开花了!”
  金和希被他这花那花的吼的耳朵疼,不耐烦的皱眉回道:“杜宇白。”
  “杜宇白?谁是杜宇白?”陈凡嘴上问着,心里给这个名字安了无数张脸,“我见过吗?”
  “我室友。”金和希淡淡道。
  “你室友?!”陈凡声音大的差点把金和希的耳膜震穿,“就是那个跟前室友搞同性恋,还一块洗澡,学校看影响不好就给他们俩换宿舍的那个”
  “他们两个没谈过恋爱。”金和希把电话拿远一些,“别再吼了,你是想死吗?”
  “不是,他说他没谈过你就信?我看你是被那个小狐狸精迷了眼睛!”陈凡说着把电话挂断了,套上外套就往学校赶,他倒是要看看那个小狐狸精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居然把金和希这种性冷淡都给勾引到手了?!
作者有话要说:  收藏太少了,我少更点吧QAQ

  ☆、第 32 章

  
  32
  没过半个小时,陈凡就冲进了金和希的宿舍,以前金和希一个人住,他经常来找金和希玩,甚至有这的钥匙,连门都没敲直接把门给推开了,门才推开他整个人都傻掉了,那个被人称为高冷男神、对谁都不屑一顾的金和希,居然正端着碗围着一个男生喂水果呢!
  这肯定是被那个公狐狸精给下了蛊!
  再看那个公狐狸精,慵懒的靠在沙发椅背上翘着脚玩手游,嘴巴上还嫌弃着金和希水果切的太大块了不好咬!
  这到底是什么迷幻世界!陈凡要自闭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陈凡过去一把抢过金和希的碗,嫌弃的指着杜宇白,“这就是你千挑万选出来的对象?还是个男的?还是个a?”
  “千挑万选?”杜宇白眼睛盯着手机,懒得看他,“你以为他是皇帝选妃呢?你以为我愿意跟他谈恋爱,还不是他苦苦哀求我,我才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你听听他说的这是人话吗!”陈凡都要疯了,虽然他也觉得杜宇白长得是挺帅的,可是跟金和希根本不搭调啊,他一直觉得金和希应该找一个娇软软的女孩子才对!就算不说长相和性别,杜宇白的风评也太差了,跟前室友那点破事破事传得全校皆知,金和希怎么明知道对方是什么人还跟对方在一起?!
  “他说的是事实,是我求着他跟我在一起。”金和希说着又往杜宇白嘴巴里为了一块苹果,才接着对陈凡说:“把宿舍的钥匙还我,以后你过来不方便。”
  “这人谁啊,吵死了,快让他出去,”杜宇白说着用脚趾戳戳金和希的腿,“顺便去冰箱里给我拿个冰激凌,太热了。”
  陈凡看着金和希特别听话的去开冰箱门,都快疯了,他追在金和希屁股后头问,“你,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这不是你,那个公狐狸精到底给你下了什么迷魂药了!?”
  “公狐狸精?”杜宇白听他这么说自己,气的把手机拍在沙发上,对陈凡勾了勾手指,“你,过来。”
  “你干什么?也想给我灌一碗迷魂汤啊?我告诉你,我跟他不一样,不上你的道!”陈凡说着走过去,指着杜宇白说:“你一个a,跟a谈恋爱不别扭?就那么愿意被人压?”
  杜宇白笑着坐起来,一把拽住陈凡的衣领,“你再叭叭一句,揍死你。”
  “我靠,脾气这么冲,”陈凡也不甘示弱,“来啊,谁怕谁,别以为你男朋友在我就给你面子,我……”
  陈凡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金和希拽着后衣领拎了出去。
  “不是,你真被他迷惑了?兄弟重要老婆重要啊?”陈凡气的直瞪眼。
  金和希无语的看着他,“我看你没有认清自己的位置。当然是老婆重要。”
  陈凡:“……”
  “他怀孕了,你让着他点。”金和希拍了拍他的肩,“回去吧,帮你做一周任务。”
  陈凡很铁不成钢的说:“你别被他骗了,他俩才住在一起一个月,他就怀孕了,是不是早有预谋啊?孩子真的是你的?别做了接盘侠都不知道。”
  “嗯,是我的。”金和希肯定的说。
  “那个……”陈凡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才压低声音说:“怀孕是需要发生性.关系才行,你知道吧。”
  “你以为我是傻子吗?”金和希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回了宿舍。
  ……
  不是凡人:他有对象了,对方还怀了孩子,怕他对象生气,才把你拉黑的,你理解一下,要不然哥哥带你玩?
  白爪爪:QAQ我只是想认他做师父,没想做别的,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不是凡人:我看他已经疯了,被那个人迷得团团转,你真没戏了。
  杜宇白盯着电脑屏幕,气的直捏塑料泡沫纸,“他的孩子是孩子,我表弟怀的就不是孩子?”
  杜宇白气的牙痒痒,继续敲键盘给不是凡人回消息。
  白爪爪: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不是凡人:嗯,非常的妖孽,特会勾搭人。
  杜宇白看着这行字,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妖.艳.贱.货的脸,他又抬头去看自己的头像,难道自己的头像还不够骚吗?!
  白爪爪:qAq有照片吗?
  不是凡人:没有,不过我猜,他应该不喜欢女生。
  杜宇白看到这行字如遭雷击,原来自己从一开始就错了,居然装女生去骗一个gay!真他娘的多此一举,当初还不如装一个小.骚.零呢!
  他气的摔了鼠标,“行,老子再建个号,保准骚的让你爱我爱的死去活来!”
  “你要让谁爱你爱的死去活来?”金和希想叫他吃饭,就听到他气呼呼的对着电脑说出这句话,顿时警铃打响,他怎么忘了,之前杜宇白在网上装女生跟勾引别的男人,后来事太多忙忘了,原来杜宇白一直都没跟那个人断了联系。
  “没,没谁,我胡说八道呢。”杜宇白说着去关电脑,他的手却被金和希按住,“让我看一眼,你背着跟哪个男人聊天。”
作者有话要说:  金和希看到电脑上不是凡人的名字:“怪不得刚才一直劝我跟他分,原来是你想挖墙脚?”
不是凡人:“冤枉啊!”(纯属瞎扯,跟正文无关)
-----------------
感谢大家的喜欢QAQ,嘤,我尽量努力更,昨天可能太丧了。
==================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总裁 3瓶;鹿老师 2瓶;菠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 33 章

  33
  “我没跟别的男人聊天,”杜宇白被他按着手根本没有办法把电脑合上,眼看金和希就要看到他那张骚气的头像了,情急之下,他转头吧唧一口亲在金和希的脸上。
  杜宇白吻的很重,啪叽一声,但是速度飞快,快到金和希仅仅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贴了自己脸一下,那触感他都来不及感受,就已经结束了。
  这几天晚上杜宇白经常亲他,那种亲法是粘腻的,甜甜的,今天的却是很果断的,很迅速的,一点不腻歪,清清爽爽。
  金和希身子一僵,不敢相信杜宇白居然在清醒的状态下亲他了,那个男人到底是谁?这么重要,居然让杜宇白出卖色相来藏着?
  杜宇白看他只是愣了一下就又要去看电脑,赶紧捂住肚子,“肚子疼。”
  这会金和希是没空去管别的,赶紧将杜宇白从椅子上抱起来放到床上,紧张的去看杜宇白的肚子,“疼的厉害?”
  “没,没那么严重,”杜宇白推着他的肩膀,不让他继续靠近,“有点岔气了,而且今天太冷了,你去帮我倒点热水好不好。”
  杜宇白故意用软软的声音,还仰着头可怜巴巴的看着金和希,金和希心一下就软了,他对这样的杜宇白一点办法都没有,根本就看不出杜宇白是装得,紧张的不得了,赶紧出去烧水。
  杜宇白见人出去了,迅速跑下床把游戏给退了,然后又迅速的跑回床上,把被子盖上。
  他按着胸口用力喘了两口气,后悔的垂床,早知道说肚子疼就能解决,干嘛还亲他!
  床边的手机响了,他转头把手机那过来,看到是爸爸打的电话,他现在不想跟家里解释自己跟金和希的关系,那天之所以说怀孕了,就是想赶紧摆脱张溪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