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35)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下个月十五号。”金和希本来没打算让杜宇白送他什么,他送杜宇白喜欢的东西也不是为了得到杜宇白的回报,但是难得的机会,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他试着开口问,“可以穿女装给我看吗?”
  “哐当”杜宇白手里的鞋子掉到了地上,“什么?!”
  “女装。”金和希又重复了一遍,遭到了杜宇白的无情铁拳。
  金和希过生日那天正好是周日,杜宇白本想给他惊喜,结果金和希根本就不出门,杜宇白只好把他给赶出门。
  “我不想出去。”金和希无奈的站在门口,想回去写作业。
  “你出去玩一会,晚上再回来,”杜宇白把人往门外推,“你就没有朋友吗,去找那个什么李凡玩。”
  “陈凡……”金和希说,“他今天有事。”
  “我不管,我得给你准备生日惊喜,你给我出去。”
  金和希:“……”
  杜宇白把人送出门之后,去厨房给金和希做了个生日蛋糕,又拿出了几个快递盒子,里面有他前几天买的……女装……
  杜宇白不想穿之前的那种小裙子了,所以他就买了套汉服,他记得金和希喜欢绿色,上次金和希就被他p出来的绿色小裙子给吸引了,所以他就买了套嫩绿色的汉服,还带了假发,顺便跟找了个美妆视频给自己画了个妆。
  两个崽子看到自己爹化成这个鬼样子,咯咯的冲着他笑,下一秒他们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杜宇白从身后拿出两套小裙子,他们两个不仅不笑了,还哭了。
  “乖,来吧,这是你爹前两天给你们洗的,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崽:“啊啊啊!”
  崽弟弟:“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他们俩被杜宇白无情的换上了小裙子,他们俩生无可恋,任人摆布脸。
  杜宇白拍了张照片,捏着他们两个的小脸蛋,“等你们长大了送你们当生日礼物。”
  崽:“hetui!”
  崽弟弟:“tui!tui!tui!”
作者有话要说:  崽:“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等爸爸回来也给他来一套。”

  ☆、第 59 章

  59
  金和希看时间差不多了,回家之前先给杜宇白打了个电话,问他自己可以回去了吗,得到杜宇白的同意之后他才往回走。
  一进家门,他就看到杜宇白和三个孩子都穿上了女装,就连家里的小猫都带上了一个粉色的小蝴蝶结。
  两个崽还好,平时就很可爱了,穿上小裙子之后就更可爱了。再看杜宇白,穿着一身嫩绿色的襦裙,仙气十足,但是一看脸就有点从仙女变成巫婆了。
  不是因为杜宇白长得不好看,是杜宇白这个妆画的太脏了,粉没涂匀、嘴巴红得像吃了死老鼠、假睫毛更是黑黑的像是两条毛毛虫……
  杜宇白看金和希一脸吞了苍蝇的表情,还扯着裙子问他,“好看吗?”
  金和希撇着嘴过去把他眼皮上粘着的两个黑乎乎的假睫毛给摘下来,非常诚实,“不好看。”
  “你说什么?”杜宇白气的直瞪眼,强压着气,“算了,今天你生日,你说什么都对。”
  “你不难看,我怕你脸上涂这么多东西难受。”金和希拉着他去洗脸,把杜宇白脸上的东西给卸干净,杜宇白又重新露出了那张好看的脸。
  “这样才好看。”金和希揉了揉他的脸,“有晚饭吃吗?”
  杜宇白丢给他一个白眼,“你觉得我给你的惊喜就只有这个?你去客厅坐着。”
  杜宇白拉着金和希坐到沙发上,让他把眼睛给闭上,他转身跑进厨房把蛋糕拿出来,还不忘记提醒金和希让他不要睁眼睛,他把蛋糕和菜摆到茶几上,把灯关了给蛋糕点上蜡烛。
  “好了,可以睁开眼睛了。”
  听到杜宇白的话,金和希缓缓睁开眼睛,听到杜宇白好听的声音唱起生日快乐歌。
  杜宇白的皮肤很白,被暖黄色的蜡烛映的皮肤更加细腻,还多了几分温柔,金和希看的有些呆了,连杜宇白让他许愿都没听到,最后被杜宇白戳了一下才缓过神来。
  “许愿。”杜宇白提醒他,“再不吹蜡烛就要燃没了。”
  金和希望着他的眼睛,看到他眼睛里倒影的蜡烛光亮好像星星的光芒,“我希望你嫁给我。”
  杜宇白愣了一下,没想到金和希会说这话,“你,你不知道愿望说出来之后就不灵了吗?”
  “不灵了吗?”金和希问他。
  “灵,行了吧。”杜宇白抉撅着嘴巴给他切蛋糕,“真狡猾。”
  金和希没再继续追问杜宇白真的答应他了、什么时候结婚这种话,他能听到杜宇白答应他的话,他已经心满意足了。
  “你尝尝好不好吃,”杜宇白递过去一块蛋糕,“我自己烤的,不许说不好吃!”
  “嗯。”金和希尝了一口,味道有点甜,口感有些硬,但最好吃的还是这个奶油,他记得家里没有电动打蛋器,难道是杜宇白手动用打蛋器做的?他看着杜宇白期待的眼睛就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奶油不错。”
  他说完这话,杜宇白的就拉下来了,“奶油是买的!”
  他本来想自己做,但是差点把手给累断了也没做成功,最后就去楼下买了一份奶油回来。
  “……”金和希咳嗽了一声掩盖尴尬,“其实也没那么好吃,下次别买这家了。”
  他说完还把奶油给刮掉了,吃了一大口蛋糕,“蛋糕不错。”
  “行吧。”杜宇白自己也吃了一口,还是可以下口才松了口气,他伸手抹了一块奶油在金和希的脸上,“明年过生日还是你来做蛋糕吧,我对做菜一窍不通。”
  金和希抓过他的手指,将上面的奶油舔掉,“其实我刚才还在心里许了个愿望。”
  “什么?”杜宇白手指痒的往回收,可是却被金和希攥着不让躲,他看着金和希的表情,总觉得金和希的表情怎么那么的色.情.
  金和希笑着过去把人抱起来,“说出来就不灵了,做完了再说。”
  “做完了还说个屁啊!”杜宇白扑腾着问他,“你要做什么?”
  金和希俯身吻住他的嘴巴,将嘴巴里甜甜的味道传给对方。
  …………
  第二天一早,金和希精神饱满,杜宇白浑身无力,眼皮都懒得睁开,他想踹金和希一脚怪金和希昨晚干嘛那么用力,可自己都没有力气,只能哼哼着表示抗议。
  金和希不舍得让他起来,揉揉他的脑袋,“给你请假了。”
  他说完被杜宇白用手指揪了一下衣角,他又补充了一句,“我在家陪你。”
  “不要,”杜宇白嗓子都哑了,说话声特别的小,“你去上课。我都听过一遍了,没事的。”
  “好,”金和希凑过去亲了他一口,“我给你倒点水喝。”
  “喝可乐。”
  金和希怕他喝甜的嗓子更疼,笑着说:“听不见。”
  他说完下床去厨房给杜宇白烧热水喝,结果一打开厨房的门,就惊了,他的眼睛这辈子都没瞪这么圆过。
  杜宇白不仅不会做蛋糕,更不会整理厨房,地上桌上全是面粉、水池里堆了满满的碗,上面沾着干掉的面糊……还有他不知道为什么,窗户上还有奶油,天花板上都沾着面糊……
  金和希倒退一步撑着门,感觉自己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了。
作者有话要说:  崽:“还好我们只能喝奶,不能吃蛋糕。”(露出躲过一劫的开心)
崽弟弟:“还好我们还小,不然肯定会被爸爸拉去刷厨房的!”

  ☆、第 60 章

  
  60
  一晃两年过去了,金和希毕业直接念了研究生,杜宇白还在苦逼的上大三,他准备毕业之后念本校的研究生,但是在他毕业之前,他准备跟金和希把婚给结了。
  之前金和希生日许愿是想跟他结婚,第二年金和希许愿还是要跟他结婚,他没有表态,因为他想他们俩在一起时是金和希跟他告白,还送了他戒指,他这不输人的性格,求婚当然要他来准备。
  当然他也不会像金和希那样准备一屋子的玫瑰花,他觉得让他在那种场景下求婚,等以后回忆起来可能得尴尬死。就准备个戒指就行。
  但是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存款,就沉默了,“我为什么这么穷。”
  两个崽在床上乱爬,看到杜宇白在床上崩溃的打滚,学着他的样子一起滚,最后三后脑袋撞在了一起,两个崽瞪着大眼睛望着杜宇白咯咯的笑。
  杜宇白把两个崽抱进怀里,“我怎么这么穷啊,把你们俩卖了换钱怎么样?”
  两个崽咧着嘴巴笑了笑,默契的伸出小手在杜宇白的脸上留下了两个小手印。
  杜宇白被他们俩拍乐了,抓着两只小手狂亲,被崽们嫌弃的又拍了几下。杜宇白突然想到一件事,放下两个崽趴到床边从床头柜里拿出钱包,在里面翻出了一张卡,他记得这是以前金和希给他的,他一直都没有用过。
  虽然他没有主动去花过金和希的钱,但是他现在还在上学没法去赚钱,家里也不给他零用钱了,他的吃穿还有养孩子的钱都是金和希出的,“有老公养的感觉真好,等我挣钱了也让你感受一下被老公养的感觉。以后天天让你管我叫老公。”
  崽:“哈哈。”
  崽弟弟:“哈哈哈。”
  杜宇白去挑了两枚戒指,回家之后他直接塞到了金和希的枕头底下,想着金和希早上起来就能看到枕头底下的戒指,应该他什么都不用说金和希就能明白他的意思了,让他直接说有点困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