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37)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这两个崽子大晚上不睡觉又在招猫逗狗了!”杜宇白一把将金和希从自己身上掀下去,跑出房间门,将两个精力过于旺盛的崽子拎起来,“几点了?还不睡觉?”
  两个小家伙最怕杜宇白,怕杜宇白骂他们,咧着嘴巴装哭,“是狗狗睡不着觉,叫我们出去玩的!”
  “对对对!”崽弟弟也跟着哥哥一起瞎说,“狗狗好可怜,我们要多陪陪它。”
  杜宇白笑了笑,一人给他们一个脑瓜崩,拎着两个崽回了房间,往床上一扔,“今天晚上给我睡这,谁敢乱动明天我让他睡狗窝。”
  崽:“QAQ”
  崽弟弟:“QAQ”
  金和希:“该哭的人是我……”
  …………
  番外二
  转眼两个崽就上小学了,接送崽上下学的任务也落在了金和希的肩膀上,金和希有孩子那年才二十一,比崽同学的家长都要年轻,他站在一群三四十岁的家长中间显得很突兀,不像是爸爸,倒像个帅气的大哥哥,很快他就被一群热情大姐围住了。
  “接你弟弟放学?”
  “你这个哥哥真贴心,我大儿子就不爱来接妹妹放学。”
  他跟杜宇白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又有两个淘气的崽后,他的脾气变得非常温柔,也不会经常板着脸,说话时候也带着笑,“不是接弟弟,是接儿子。”
  大家惊讶的看着他,“这么年轻就有孩子了?”
  “嗯,两个孩子。”金和希非常骄傲,跟其他人一样得了有了孩子就想炫耀的病,“两个a.”
  “两个孩子不好带吧,你老婆呢?怎么就你自己来接孩子?”
  “在家养胎。”
  …………
  金和希接了两个崽,看着两个崽一身泥巴,头发乱糟糟的样子,有点崩溃,“你们今天没跟别的小朋友打架吧?”
  “没有。”崽哥哥说。
  金和希根本不相信他的话,转头看向崽弟弟,“你说。”
  “哥哥说的对,”崽弟弟拍着胸脯说:“我们绝对没有打别的小朋友,因为他们已经认我哥做老大了。”
  金和希:“…………”
  “一会回家不许气你们妈妈,他最近肚子里怀了小宝宝,他现在很脆弱,你们安静一点。”
  回到家之后,两个崽被人领去洗澡,金和希回卧室去看杜宇白。
  上次怀孕是场意外,这次怀孕还是场意外,但也不能怪金和希。
  那天杜宇白收拾东西,偶然翻到了之前的变声器丝袜什么的东西,他也没仔细看,嫌弃的拎着扔进了垃圾桶里,结果另一瓶没有被摔碎的香水就被他摔碎了。
  虽然时隔多年,但是香味依旧没有散干净,他就这么带着一身的香味回了家,金和希闻到味道失控,就把他给……
  杜宇白怀孕之后懒懒的在床上躺着,看到金和希回来,腻歪的抱着他,“我饿了。”
  “又饿了,我出门之前你不是刚吃了一大盆李子。”金和希有点担心他,杜宇白比上次怀孕时还要能吃,嘴巴一直不停,有时候半夜突然醒了,就用手指戳他跟他要吃的。
  “那是水果,水果怎么能算饭呢!”杜宇白委屈,“我想吃肠粉,你给我做。”
  金和希哪会做肠粉,“我给你叫外卖。”
  “你不爱我了。”杜宇白委屈撒娇,“以前我想吃什么你都会给我做的,果然结婚时间长了你就变了。”
  金和希:“……”以前你也不会要我做我不会的东西。
  金和希知道现在的杜宇白没有理智,只能哄着,“好,我明天就学,今天就先点外卖好不好?”
  “好,”杜宇白撅着嘴巴还是委屈,“我要吃两份。”
  两个崽跑进来,手里捧着几颗草莓,跑到杜宇白面前,“看,我们种的草莓结果子了!给你吃。”
  杜宇白抓过一个大大草莓放进嘴巴里,甜的他眯起了眼睛,他笑着在两个崽的脸上亲了亲,“剩下的你们吃吧,真乖。”
  金和希看着两个崽手里的大草莓,那是之前崽的老师给他们留的家庭作业,让他们每个小朋友都种一种植物,其他小朋友可能都选了蒜苗之类的简单的植物,就他家这俩崽非要种这种高难度的,结果怎么都不长,他就买了草莓苗回来骗崽说是他们种的种子发芽长出来的,后来被崽给浇水浇死了,他又怕崽伤心,买了结了草莓的草莓苗回来种上,他忙活了半天,结果崽看到草莓后却没有自己的份。
  不过崽们没有自己吃,而是拿过来给杜宇白吃,他已经很欣慰了。
  正当他发呆的时候,两个崽跑过来扑到他的腿边给他递草莓,“给爸爸吃。”
  金和希意外的蹲下来看他们,“真的给我吃?不后悔?”
  崽趴到他的耳边说:“封口费,不要告诉妈妈我们在学校打架了。”
  金和希:“……”
  

  ☆、番外

  番外三
  这次去做产检,杜宇白又怀了双胞胎,杜宇白都要崩溃了,家里那两个小崽子那么能闹腾,这次怀孕他肚子比上次还要大,他怀疑这次还是两个a,并且这两个孩子肯定比前两个孩子还要闹腾!
  “是不是咱们家风水不好?”杜宇白烦躁的抓着金和希的衣领乱扯,“肯定是你的问题,你快去给我结扎,我以后再也不要生孩子了!”
  他吼的特别大声,医院里好多人都往他们这边看,金和希赶紧哄着他往外走,“好,一会就去。”
  杜宇白控制了下情绪,咬牙切齿的说:“等孩子出生之后,你来养,我再也不想被折磨了。”
  上次杜宇白也说孩子生出来让金和希管,他不想插手,但是生出来之后,杜宇白又忍不住去管,到现在金和希还记得当初杜宇白是怎么抓着他让他教怎么给崽换尿布的。
  现在杜宇白情绪激动,他只能只能顺着,而且他也习惯了杜宇白的心口不一。
  出门之前杜宇白跟崽说让他们做作业,回来他要去检查。崽当然不能乖乖写作业,金和希怕杜宇白回家被两个崽给气到,回家的路上金和希就给两个崽发消息,让他们赶紧写作业,别玩了。
  两个崽很快就给他回了消息。
  崽:“早就写完了。”
  崽弟弟:“我们是那么拎不清的人吗,都什么时候了,怎么可能惹妈妈生气。”
  崽:“爸爸你怎么可以这么不相信我们。”
  崽弟弟:“你太让我们伤心了。”
  崽:“太让我失望了。”
  崽弟弟:“太上我们心痛了。”
  崽:“你这样怎么能照顾好妈妈!”
  金和希:“……少废话,钢琴练了吗?小提琴练了吗?”
  两个崽给他发了个大哭的表情,“你就这么摧残祖国的花朵吗?”
  金和希:“这都是你们当初哭着喊着要学的。”
  “你给谁发消息呢?”杜宇白坐着不舒服,就得靠着金和希,金和希叫了司机给他们开车,杜宇白靠着金和希坐在后面,他感觉金和希的手机一直震动,金和希盯着手机半天没理他,他怀孕之后就没有安全感,“给我看看。”
  他给崽通风报信的事怎么能告诉杜宇白,“没谁。”
  “没谁是谁?谁叫没谁?”杜宇白一下就警惕了起来,之前金和希从来不会这么回答,就算是他不认识的人,金和希都会直接说出名字,然后把手机递给他看,可是今天既没有说名字,也没有递手机,这是有情况!
  “不愿意说就算了。”杜宇白委屈的坐起来,离金和希坐的远了一些。
  金和希只好把手机递过去,“给孩子们发的,让他们赶紧写作业。不信你看。”
  “不看。”杜宇白说完想了想,又把金和希的手机拿过去看了看,还真的是崽,“你们仨居然有个群!”
  金和希:“……”把这事给忘了。
  杜宇白:“原来我在这个家是多余的。”
  金和希:“你们不是也有一个群,里面没有我。”
  杜宇白一愣,“你怎么知道,你居然翻我的手机!你不相信我。”
  只要杜宇白一怀孕就会翻金和希的手机,但是金和希从来没有翻过杜宇白的手机,是他无意间看到的……
  金和希也不想解释了,现在杜宇白情绪不稳定,什么都是他的错,他只好安抚,道了一路的歉,回家终于把杜宇白的情绪安抚好了。
  ……
  这次杜宇白有经验,生孩子比上次顺利,也没有上一次那么疼,生了两个omega小男孩,跟上次的两个崽不同,上次的两个崽出生时很丑,这两只从出生时就很水灵,杜宇白也忘了当初自己说生出来就不管了的话,恨不得一直抱着,两个哥哥也喜欢他们,一放学就跑过来看。
  “果然omega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杜宇白看着两个孩子,他们两个张个嘴巴打个哈切杜宇白都要叫金和希赶紧过来看。
  金和希也喜欢这两个孩子,但是他看杜宇白这么喜欢Omega,感觉杜宇白跟他在一起还是后悔了,“其实你是不是还是想找个Omega在一起?”
  杜宇白抬头看了他一眼,又转头看孩子,“没有,你想多了。”
  金和希看他敷衍的表情,突然有点失落,“我感觉没有。”
  杜宇白感觉他语气不太对劲,终于肯把注意力从孩子身上转移到他的身上了,他转头看金和希,“没有什么?”
  他怀孕这段时间的事他都记得,金和希受了多少气他也记得,可金和希从来都没表现出来过,他刚认识金和希时,金和希脾气可大的很,没理由跟他在一起之后脾气就变小了,一定是全部都憋在心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