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26)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你就是馋她的身子这话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个电视剧截图,我也不知道是啥电视剧,看完那张图就一直在脑子里挥之不去,笑了好几天hhhhhh

  ☆、第 43 章

  43
  因为孩子?所以才要结婚?
  杜宇白才不要跟金和希结婚,且不说他根本就不喜欢男人,就算他喜欢男人,也不想跟那么多人同分一个金和希。
  一想到金和希外面还有那么多相好的,杜宇白就心里犯恶心,而且金和希能跟他生孩子,也可能跟别人生,如果自己跟金和希结婚了,以后时不时的看到金和希带回来一个私生子,他不得气死。
  “不去。”杜宇白冷淡的拒绝他,“不想去你家,我又不是没有家,大过年的当然要回自己家过。”
  金和希知道他还不习惯他们两个的关系,也知道现在的杜宇白比较脆弱敏感,也不能勉强。但是也不能让杜宇白一个人回家,现在杜宇白离不开他,“我跟你一起回去过年。”
  “?”杜宇白一愣,没想到金和希能这么快的答复他,还说要跟他一起回家,有点不相信,“你别随便乱答应,你家里人能同意吗?”
  “能。”金和希说:“他们会理解我的。”
  杜宇白扯了扯嘴角,拿了件衣服披上,“你还是先问问再说吧。”
  金和希见他去了浴室,自己拿着手机去客厅给家里打电话,跟自己爸妈说一声,过年他跟杜宇白回家过年,他自己会抽空中午回去吃一顿饭,但是晚上要去陪杜宇白,现在杜宇白情况特殊,晚上不能离开他。
  金和希的爸妈非常理解,尤其是金和希的妈妈,让他今年就不要回来了,好不容易找到个媳妇,一定要好好讨好一下老丈人、丈母娘,不能惹人家生气,把人气跑了。
  他们俩甚至给金和希列了个清单出来,从过年去对方父母家要带什么东西到一进门要说什么话,吃饭的时候要说什么话,说话时要什么表情都给他写好了,叫他千万不能出岔子,争取明年能把儿媳妇孙子都给他们两个带回去。
  金和希挂断电话之后还有点懵,他不知道自己在爸妈眼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那么怕他找不到老婆。
  不过仔细一想,他们担心的也没有错,毕竟杜宇白现在还没有真正的喜欢上他,杜宇白宁愿喜欢网上那些没有见面的陌生人,也不喜欢他。
  他也弄不懂杜宇白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人,他和羲和明明就是同一个人,为什么杜宇白喜欢羲和不喜欢他呢?难道杜宇白不喜欢他这张脸?
  金和希摸了摸自己的脸,“嫌我比他长得帅?”
  杜宇白从浴室出来正好听到他说这句话,愣了一下,噗的一声笑了,“谁?”
  “什么谁?”金和希放下手,假装什么都没说过,“不是说想出门散步,换衣服。”
  “哦。”杜宇白撇撇嘴,心说金和希也太闷了。
  两个人换好衣服一起出门,杜宇白从搬过来之后,还没出来散过步,天气很凉爽,脚下的雪咯吱咯吱的,杜宇白深吸了一口气,吐出去是一口白烟。
  他站在路边伸了个懒腰,心情舒畅了不少,转头问金和希,“你平时都去哪里买菜?”
  “那边的超市,”金和希指了指前面,“你要去逛逛吗?”
  “好啊。”杜宇白往前面走,手突然被金和希拉住,杜宇白愣了一下,刚想问对方想干什么,金和希给他带了个手套在手上,带好手套之后,又把手给松开了。
  杜宇白抬起自己的手看了一眼笑了,“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要牵我的手呢,你成天说想跟我谈恋爱,结果你这叫谈恋爱吗?跟陌生人似的,你……”
  杜宇白就想笑话他几句,知道他这个人闷,肯定做不出什么事,谁知道他嘲笑的话还没有说完,手又被金和希给抓住了。
  这次金和希把他的手套给摘了下去,握着他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金和希的手又大又暖和,口袋里像是安了暖气一样,暖呼呼的,把杜宇白热的手心出汗。
  “不是,学长,你干嘛?”杜宇白往回收自己的手,可是手却被对方死死握着,不让他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手。
  “牵着手走,”金和希牵着他的手往前走,“这回高兴了?”
  “什么?”杜宇白脸一红,急着反驳,“什么高兴了?说的好像是我求着你牵我的手是的,松开。”
  “别乱动,”金和希握着他那只乱动的手,“路滑,牵着你走。”
  杜宇白气呼呼的被他牵着往前走,手收不回来,气的他往前踢了一脚的雪,结果迎面来了一阵风,全都吹到他们两个脸上了。
  杜宇白瞥了一眼金和希满脸的雪,哈哈大笑起来,金和希抹了一把脸,跟着他一起乐。
  杜宇白问他,“你小时候打过雪仗吗?”
  “嗯,打过一次。”金和希说。
  “就一次?”杜宇白继续笑他,“不会是被人打哭了,以后就不玩了吧?”
  “不是,”金和希低头看着杜宇白,杜宇白一根根的长睫毛上缀着星星点点的白霜,让他离不开目光。
  “那是什么?”杜宇白笑着问他,转头看他时,就看到他盯着自己的脸看,有点紧张的眨了下眼睛,感觉金和希离他太近了,气氛有点太暧昧了。
  金和希把他睫毛上的白霜轻轻擦掉,“他们被我打哭了,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跟我一起玩。”
  杜宇白往后躲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心脏跳的飞快,他怕自己的脸红了,假装擦脸的捂着自己的脸,“你怎么打得?”
  “把人埋学坑里了。”金和希说。
  杜宇白:“……”
  还没走到超市,杜宇白就吵吵着累的腰疼,转身回家了,回家脱衣服的时候,他骗了一眼自己的肚子,啊的叫了一声,金和希以为他肚子疼,赶紧过来询问,就看到杜宇白掀起来的衣服下那鼓起来的肚子,不是很大,但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怀孕了。
  “肚子怎么这么大了!”杜宇白张着嘴巴捂着肚子,“好丑!”
  “不丑,”金和希轻轻地抚上自己的手,“他会动吗?”
  “动个屁啊,我都感觉不到他的存在……”杜宇白的话才说完,就感觉对子被崽踢了一下。金和希也感受到了,两个人睁大了眼睛看着对方,感觉好奇怪。
  “他动了……”
  “嗯……”
作者有话要说:  QAQ又来晚了,嘤

  ☆、第 44 章

  44
  杜宇白赶紧把衣服给盖上,摸着肚子说:“肯定是因为我最近不爱运动,所以长肥肉了!”
  金和希看着自己的手掌,刚才的那种感受仿佛印在了他的手心里,无法忘掉,他笑着说:“不要想太多,就是孩子长大了。”
  杜宇白:“……”
  杜宇白跑回房间,偷偷掀开衣服盯着自己的肚子,感觉还是很奇怪。
  小时候他生过一场病,医生说他的a信息素会比别的a淡,而且有可能不能让O怀孕,他本来都做好了一辈子都没有孩子的打算,结果现在自己却怀了孩子。
  他揉着肚子,还是没有完完全全的接受自己有孩子的事,更无法想象以后自己还要把他给生出来。
  O生孩子比较容易,a生孩子会不会疼死
  “啊,不管了,到时候再说。”杜宇白想的头疼,抱着被子睡回笼觉逃避现实去了。
  时间很快就到了年三十,三十那天上午,他带着金和希一起回家。
  他见金和希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一大堆的东西,也没说什么,心里还想,金和希这个人果然心思细腻,怪不得能讨那么多人的喜欢。
  回家的路上杜宇白满脸愁容,回家之后,他更烦了,因为他没想到自己爸妈把家里的亲戚都请过来了,一屋子的人,什么大爷二大爷大姨小姨大姑表姐表妹堂弟,还有一帮侄子侄女,还好他们家大,上下两层三百来平米,不然这屋里得跟逛庙会一样挤了。
  杜宇白问他爸妈,“这么多人吃饭能坐下吗?”
  杜宇白的妈妈拉着他说:“晚上咱们去饭店,你爸听说你们回来,提前就订好了位置,中午先在家吃,反正咱家桌子够用。”
  杜宇白:“……”
  杜宇白平时跟这些亲戚们的关系都还行,可是今天看他们拉他和金和希问东问西的,就非常的烦躁,他直接拎着包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自己回房间后,就留下金和希一个人在客厅里被大家拉着围观,也不知道金和希能不能应付得来。
  他忍不住趴在门上听外面的动静,外面乱糟糟的,他的那几个小侄子小侄女围着金和希要压岁钱,杜宇白想前几年他在家的时候就被这几个小恶魔缠的不行,也不知道金和希能不能应付得来。
  他又想到之前金和希说他小时候打雪仗,把别的小朋友打哭了的事,如果金和希被那群小孩子给缠烦了,会不会不耐烦的揍人?
  刚想到这,他就听到了小孩子的哭声,吓得他赶紧推开了门,结果推开门却看到是自己的小侄子自己摔倒了,反倒是金和希非常温柔的将小侄子抱起来哄,小孩子很快就被哄的不哭了,不仅如此,其他小朋友也都围着金和希,让金和希抱。
  杜宇白:“……”
  杜宇白看着他们手里一人一个厚厚的钱包,这难道就是金钱的力量吗?连小孩子也知道钱香是吗?
  金和希看到杜宇白打开门看着看自己,把孩子放下,“他身体不好,我进去陪他。”
  七大姑八大姨们看着金和希露出姨母笑,“去吧去吧,这孩子真好,会心疼人,我们怀孕那会也想着老公天天陪着,可老公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只能自己熬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