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31)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杜宇白被他坐月子这个词给惹毛了,又看金和希对照顾孩子乐在其中,也不管他了。
  杜宇白本身身体也不舒服,就这么在家里悠闲的呆了一个暑假,他的身体恢复过来,Omega信息素也消失了,他也不用去跟金和希睡在一起,晚上金和希带着两个孩子睡。
  开学前的一天晚上,他早早的就睡了,半夜却被孩子的哭声给吵醒了,他揉着眼睛晃悠到金和希的门口,看到金和希正一手抱着一个孩子哄。
  之前他以为金和希对照顾孩子这件事乐在其中,所以才不让他插手,可现在看到金和希满头是汗,用很温柔的语气跟两个小崽子商量,“你们不要吵了,一会把妈妈吵醒了。”
  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崽弟弟本来已经不哭了,但是他看了一眼哥哥,跟风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杜宇白叹了口气,推开门进去,“你每天都这么哄他们?”
  杜宇白看到金和希抬头看自己时,表情里带些慌乱,“对不起,,把你吵醒了。”
  “又不是你吵醒的,你说什么对不起?”杜宇白看着他们学校的男神在这里哄孩子,那副可怜样让他心里很烦躁,他很烦金和希露出这么可怜的样子,也很烦自己为什么会感觉到愧疚,他坐到金和希身边,伸手摸了摸两个崽的脸,两个孩子感受到杜宇白过来了,都停止了哭泣,伸着小手去抓杜宇白,都想要让杜宇白去抱抱他们。
  “明天就开学了,你回去休息。”金和希说完这话,两个崽子就扭头he tui的吐了他两口口水。
  “噗。”杜宇白看着他被崽子吐得狼狈的样子,捂着肚子笑了半天,笑完了把弟弟从金和希手里抱过来,另一只手去摸哥哥的头,他生孩子之前,本以为自己会对这两个孩子无感,可是生出来之后,总是忍不住想抱抱他们,想看看他们,想跟他们多呆一会,当然他就算不讨厌这两个小家伙,他还是不喜欢换尿布,“你明天不是一样,也要去上课。”
  “我不碍事。”金和希看着宝宝在杜宇白的怀里乖乖的趴着的样子,心脏被这一幕萌化了,他往杜宇白身边靠近了一些,“你已经带了他们九个多月,生孩子时还受了那么多苦,我才带了两个月而已,不累。”
  杜宇白:“……怎么感觉你在跟我诉苦。”
  “没有。”金和希看着两个崽都睡着了,他怀里的崽嘟着嘴巴,粉嫩嫩的嘴唇吹出了一个泡泡,那一刻,他感觉这可能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刻。
  两个人就这么一起抱着孩子静静的坐着,可是谁都不想离开,后来杜宇白撑不下去靠着金和希的肩膀睡着了。
  等他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又在金和希的床上睡了,还是习惯性的睡在金和希的怀里。
  他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在金和希的床上醒过来了,但是这次并没有那么令他讨厌,甚至明知道一会还要去上课,可还是闭着眼睛,想在金和希的怀里多睡一会。
  ……
  他之前认识的那些同学都上大二了,他现在又得重新跟一堆大一的小朋友一起上课,重新认识新的同学找新的朋友,这些都都不是什么麻烦事,让他觉得麻烦的是上半学期的课他都学过一遍了,现在还要再来一遍,但是不来上这半年的课,他又怕自己忘了。
  他也很怕自己陷入一孕傻三年的魔咒里,万一这半年不来上课,下半年跟不上了可怎么办。
  一进班级,他就听到有个男生在说什么,他周围围了一圈人,发出阵阵嘲笑的声音。
  杜宇白敏感的站在门口听了一耳朵,发现那个男生在说自己。
  “你们听说了吗?咱们班有一个大二的学长降级到咱们班。”
  “学习不好挂科了?”
  “不是,听说跟咱们学校的男神金和希在一起了,还生了个孩子,一个a还生孩子,真恶心。”
  “听说他就喜欢勾引有钱的男的,之前还勾引张溪满学长了。”
  “你放屁。”杜宇白一拳锤在门上,门板哐当一声,班级里全部都安静了下来,同学们大眼瞪小眼看着他。
  刚才说他闲话的那个男生虽然被杜宇白这一声吓了一哆嗦,但是很快他就恢复平静,他觉得一个生孩子的a没什么好怕的,他站起来跟杜宇白对视,“我怎么放屁了,我说的是事实,你没生孩子吗?一个a 生孩子真特么恶心。”
  杜宇白本来就很介意这件事,听人一说更是气的浑身发抖,上去一把抓着那个男生的衣领,“你再说一遍?”
  他的语气并不是很凶狠,但是却把大家都给镇住了,男生还来不及说话,就被杜宇白拎着给扔出去,随后杜宇白又抓起一旁的凳子扬起来就要往人身上砸,还好他身后的人把他给拦住了。
  “别冲动,他嘴贱。”旁边拉着杜宇白的几个男生也看出来杜宇白不好惹,赶紧给地上那个男生使眼色,“你说话太过分了,快给杜学长道个歉。”
  “我道什么谦,我说的都是事实。”那个男生看杜宇白被人拦住了,又觉得道歉没面子,继续嘴硬。
  结果杜宇白使劲踹了他两脚,“你听谁说我勾引张溪满了?”
  “校园墙上的帖子说的。”男生往后躲,怕杜宇白揍他,他拿出手机翻帖子,却搜不到了,“奇怪了,昨天晚上还在。”
  杜宇白把手机拿过来,想看看到底谁在他背后说闲话,其他同学也好奇的翻帖子,结果并没有翻到那个男生说的杜宇白勾引张溪满的帖子,反而翻到了张溪满偷看杜宇白洗澡,还想强迫杜宇白,被杜宇白揍了之后,还装骨折,花钱买通了导员给了杜宇白处分,那个收了张溪满钱的老师今天被学校开除了。
  杜宇白看到这,感觉这是很奇怪,总觉得是金和希帮了他。
作者有话要说:  我想把这本游戏里上神跟安胎药的故事单拎出来写一本。
崽:“不是说下本写我吗!”
名字叫《孽徒让我怀了崽》求个预收,打开作者专栏就能看到啦~
崽:“我呢?”
崽的故事准备写个番外,嘤,两个孩子都有。
崽(吐了口烟):“我只是个番外?你完了,拖出去。”
感谢在2019-11-13 22:11:45~2019-11-14 22:37: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总裁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 53 章

  53
  “a生孩子怎么了,o能生a为什么不可以生?”一个拉着杜宇白的男生说话打破僵持的气氛,他瞥了一眼地上那个被杜宇白揍的男生,“你歧视谁呢?”
  他说完这话,有几个女生也跟着说:“对啊,a和o都能生孩子,凭什么a生孩子就要被歧视?”
  “你妈从小没教过你不要在背后嚼舌根吗?”
  那个男生听了这些指责,心有不甘,但是又怕杜宇白揍他,小声嘀咕了句,“我说的是事实,还不让人说话了?”
  “没不让你说话,但是骂人就是你的不对了。”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他是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不是很帅,但是很有亲和力,他拍拍手,让大家坐好,让同学们挨个做自我介绍
  今天没什么事,很早就下课,杜宇白从教室出去,看到金和希在教室外面等他,他走过去问金和希,“你今天跟学弟们接触的怎么样?”
  “我没上大一,直接跟着原班上大三。”金和希瞟见杜宇白头发翘起来一小搓,用手给他按了下去。
  “学习好就是不一样啊。”杜宇白不习惯他在外面碰自己,没好气的把他的手从自己的头上扯下去。
  他还没松开金和希的手,就听到身后传来几个小女生的笑声,他回头看到几个自己班的女生兴奋地看着他们笑,“小两口打情骂俏呢。”
  “……”杜宇白一阵无语,又有点不太好意思。
  有个女生问,“孩子什么时候办满月酒?到时候别忘了请我们去参加。”
  “孩子早就满月了。”杜宇白有点不自在,但是又想到家那两个崽,心里又一片柔软。
  “满月过了,但是等我们婚礼,会请大家来参加。”金和希笑着对她们说。
  杜宇白才想怪他乱说什么,谁要跟他结婚了,结果看到那几个女生看着金和希的笑容犯花痴,他转头看了一眼金和希,金和希笑起来确实很帅,他不知怎么的,心里酸酸的,伸手扯了金和希胳膊一下,“笑什么笑,回家。”
  金和希听他的语气忍不住笑,边笑边往前走,杜宇白隔着半米远在后面跟着。
  杜宇白看着金和希的背影,发现他好高,就算从后背看,也能看出他这个人很帅,杜宇白虽然总被人系草校草的叫,但他不得不承认,他的帅跟金和希的帅都不在一个层次上。
  杜宇白忍不住抿了下嘴唇,感觉不太对,自己没事想这些干什么,一个渣男,长得再帅能怎么样!
  他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危险,总会时不时的去注意金和希,还会觉得金和希长得帅,有时候还会关心金和希心疼金和希,再这么下去他怕自己真的会对金和希产生感情。
  回家之后,他跑回房间锁上门,从柜子里把女装给翻出来穿上,套上他的小丝袜,这次他没有登游戏,而是用自己的q/q小号给金和希发了个视频。
  金和希正抱着孩子逗他们两个玩呢,听到手机提示音,他拿出来瞟了一眼,发现是杜宇白给他发的视频通话,他疑惑的往杜宇白的房间瞟了一眼,接通了视频。
  才接通视频,就看到视频上那双白色的丝袜。
  金和希:“……”
  杜宇白将镜头对着自己的裙子和丝袜,用变声器对金和希说:“师父父,你怎么好久都没有联系我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