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33)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那天在网吧,你说的话我全都听见了。”金和希把那天的经过还有后来怎么发现杜宇白裙子的事全部都告诉杜宇白。
  杜宇白都听愣了,“也就是说,从第一回咱们见面,你就以为我是一个想骗你钱的骗子?”杜宇白表情复杂的看着金和希,“那你为什么还要跟我在一起?你是不是脑子有病?”
  “嗯,也许吧。”金和希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当初明知道杜宇白是个骗子,但是却没有办法决绝他,“可能我喜欢被你骗。”
  金和希握着杜宇白的手,把他手心里的盒子拿出来,打开盒子,将其中一枚戒指戴在杜宇白的无名指上。
  杜宇白没躲,让他把戒指给戴上了,杜宇白看着手上的戒指,他确实被金和希给感动了,“我靠,你特么怎么这么会说话,到底跟骗过多少人?这么熟练。”
  “不是骗,真心的。”金和希问他,“多少人看过你穿丝袜。”
  “你要干什么?”杜宇白看他表情那么凶,感觉如果自己真的跟他说出几个名字来,他很有可能会冲过去挖了那几个人的眼睛。
  杜宇白有点害怕他那种眼神,为了掩盖自己的情绪,他转身坐到床边,还从桌子上拿了瓶红酒,拔了瓶塞直接对着瓶口跟喝啤酒是的往喉咙里灌了两口。
  金和希坐到他旁边,把瓶子抢过来也跟着喝了两口,“没事,你说吧,我挺得住。”
  “你挺得住个屁,我以为你在网上撩别的妹子的时候,我恨不得一脚踹死你,结果你跟我说你挺得住?”杜宇白气的把他手里的瓶子抢过来,“你根本就不在乎我。”
  “别喝了,一会喝多了。”金和希把瓶子抢过来,给他换了罐可乐,“到底几个?”
  杜宇白虽然有那么一点不好意思,但是他不想让金和希误会他,“一个。”
  “一个?我?”金和希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不管听对了还是听错了,他都不想听第二次了,就算假的他也认了,他凑过去想抱住杜宇白,却被杜宇白给推开了。
  杜宇白皱着眉问他,觉得金和希一点都不相信他,“我跟你说说我为啥这么做。”
  杜宇白把这事从头到尾都跟金和希说了,金和希静静地在旁边听着,没有插嘴,听完之后,杜宇白说:“你不信我也没有办法了。”
  金和希:“我信,之前我表弟盗了我的号,被我发现了。没想到他还骗了你表弟,我替他向你道歉,改天我揍他一顿。”
  “不用了,我已经揍过了。”杜宇白说完,感觉金和希往他这边凑了凑,手指勾住了他的手指。
  杜宇白也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脑子有点晕,脸也红的发烫,“你要干嘛?”
  金和希搂住他的肩膀,不让他往后退,“咱们现在算是在一起了吗?”
  “什么在一起?”杜宇白装傻,他还没做好十足的准备,总觉得太快了,他就算喜欢金和希,也是刚喜欢一点点,之前是想遏制住这种情感,现在是想放任这种感情继续增长,但是他觉得还没到能谈恋爱的那个份上。
  “你戒指都收了,”金和希捏住他的无名指,搓了搓上面的戒指,“就算在一起了。”
  “你自己在这待着吧,我带孩子回家了。”杜宇白站起来想去抱孩子,却被金和希抱住腰向后倒在了铺满花瓣的床上。
  “你干啥?”杜宇白差点被花瓣给埋了,他挣扎着掰金和希的手。
  “抱老婆睡觉。”金和希紧紧地抱着他,两个人像是打架一样在床上你追我躲的滚了几圈,最后杜宇白被金和希拖进了被子里。
  “谁是你老婆!”杜宇白抓着他的手不放,“你别乱摸。”
  “没乱摸,我知道我想摸哪。”
  “滚滚滚!”杜宇白被他这不要脸的话说的没脾气了,想笑又怕笑了金和希变本加厉,只能骂人,“一会孩子哭了,你做一半能停的下来?”
  “没事,刚才我进来的时候给两个孩子换了尿布,没那么快……”
  金和希的话还没说完,两个孩子就一个接一个的哭了。
作者有话要说:  崽:“干嘛呢!这还有小孩子呢!”(迅速捂住弟弟的眼睛)
-------------
嘤,应该快完结了,当然还有长番外,甜甜甜的婚后生活,还有成年版崽的感情(霸道大崽(划掉)霸道大佬与小娇妻什么的)。
那啥,我还双开了本小萌文(自认为很萌,叉腰)《我成了会撒娇的小软受》有兴趣的可以去瞅瞅
下一本《孽徒让我怀了崽》也求个预收鸭,爱你们笔芯!

  ☆、第 56 章

  
  56
  “快点起来看看孩子为啥哭。”杜宇白推着金和希让他起来,金和希却抱着他说亲一口再起,杜宇白气的在他脸上掐了一下,“你是在用孩子威胁我?”
  “没有,亲我一口我就有动力起床。”金和希说着在杜宇白脸上亲了口,在杜宇白发怒之前下床去看两个崽为什么哭,他检查了一下两个崽,没有尿,也不饿,他们就是想哭。
  金和希抱着哥哥拍着弟弟,没两分钟他们就不哭了,“我怀疑你们俩个是故意的。”
  两个崽子不搭理他,咿咿呀呀的用婴语聊天,金和希把孩子放下回到床上,两个孩子又开始扯着嗓子哭。
  金和希:“……”
  杜宇白跟他一起去哄孩子,这次发现孩子真的尿了。
  杜宇白拿出纸尿裤,“让我试一下。”
  “行。”金和希跟他一人一个孩子换尿布,结果金和希换完了,杜宇白还没换完,但是他拒绝了金和希的帮忙,他要自己独立完成,结果换好了之后崽哭得更厉害了,他只好又给拆下来了。
  “可能是位置不太对,他不舒服。”金和希重新给崽包好,崽就不哭了。
  两个人忙完,累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杜宇白坐在床上看着两个崽,“还是回家吧,我看他们两个是不习惯这的环境,所以总是哭。”
  “可能是这些花太香了他们不习惯。”金和希穿上衣服,抱上孩子带着杜宇白回家。
  回家之后两个崽睡得特别死,金和希把孩子放到他们自己的小床上,出去打开杜宇白的房间门。
  杜宇白正在换衣服,看到他要进来,伸手堵门,“你干什么?”
  “抱着老婆睡觉。”金和希低头看到杜宇白拉起来的衣服下露出来的一节小白腰,伸手捏了一下,“让我进去。”
  “滚。”杜宇白听他这话总觉得好奇怪,红着脸把人给赶出去,把门给锁上了。
  他背靠着门,看着自己手指上的戒指,感觉有点不太真实,脑子晕晕乎乎的,他打了个酒嗝,自言自语道:“我这算谈恋爱了?”
  “算。”金和希贴着门在门外喊了一句。
  杜宇白听他声音这么亢奋,才想起来,刚才他们在酒店喝了酒,才半瓶酒,金和希就成这样了,这酒量真低,“你怎么还没走!”
  “我想跟老婆一起睡。”金和希在门外回答他。
  杜宇白摇头,“真的醉了,你滚回自己房间睡去,我不跟醉鬼一起睡。”
  杜宇白趴在门上,听到一阵脚步声,他才松了一口气,就听到哐当一声,好像是人摔倒的声音,他赶紧拉开门,就看到金和希摔倒在地上,还特么睡着了!
  杜宇白又无奈又觉得好笑,心里还想好在金和希这酒劲上来的慢,要是早就醉了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给孩子换纸尿裤。
  他把人拖到金和希的房间里,给他盖上被子,他自己头也挺晕的,直接趴在他旁边睡了。
  第二天两个人起来满身的酒臭味,杜宇白抬起胳膊嗅了嗅自己,嫌弃的撇眉,又凑过去问金和希身上的味道,“噫,没想到,第一次咱们见面我还以为你有洁癖,没想到你还有晚上不洗澡的一天,啧啧,果然谈恋爱使人堕落。”
  “恋爱?”金和希揉了揉脑袋,仿佛忘记昨天发生了什么,“什么谈恋爱?”
  “呵。”杜宇白松开他转身要下床,却被金和希从身后抱住,“老婆我错了,我跟你开玩笑呢。”
  “你特么松开我!”杜宇白用脚蹬他,结果却被金和希搂着在脸上狠狠地亲了亲了几口。
  “滚滚滚!你高冷人设都崩了。”杜宇白被他气死了,往后躲不让他亲,结果还被金和希给按在了床上。
  金和希搂着他乱动的胳膊,“我本来就不高冷,我就是有点慢热。”
  “屁,第一回见面你就跟我说,”杜宇白板着脸,学金和希平时的样子,“别把东西都堆门口。”
  “你还挺记仇。”
  “不是我记仇,是我记忆力好。”杜宇白扑腾着想起来,“八点了,快起来给孩子喂奶去。”
  “月嫂喂孩子了。”金和希不仅没松开他还把被子拉过来给盖上了,“你上午没课,再睡一会。”
  杜宇白又跟在在床上腻歪了一会才起床去洗澡。
  杜宇白感觉他们的日子跟以前没什么区别,一起去上课,回来一家吃饭一起照顾两个崽,可是从那天金和希跟他告白之后,好像又变得不太一样了。
  他也不知道恋爱要做什么,要做什么才算恋爱,他看别人谈恋爱总是粘在一起,他好像都没跟金和希约过会。
  晚上放学,班级里组织了一次聚餐,几个同学起哄让杜宇白带着家属去,他们也想近距离接触一下学校的男神。
  杜宇白没答应他们,但是晚上直接带着金和希去了。
  杜宇白他们班也有几个长得不错的小男生,可是金和希一去,所有人的光芒的黯淡了,最开始杜宇白还怕他带金和希来吃饭,他们会问东问西,可现在觉得自己有这么帅的一个男朋友还挺有面子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结果金和希还贴在他耳朵边问他,“我把你们班的班草给抢走了,你们班的人不会恨我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