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8)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杜宇白把瓶子推开,笑的一脸醉汉样,“肯定是,毕竟我上次叫的那么好听,比我看得那些片里的女人叫的都好听,我以前还琢磨呢,她们怎么就能叫的那么好听呢,是不是装得啊,嘿嘿,原来我也可以。”
  金和希:“……”
  “学长,”杜宇白伸手捏捏金和希的脸,“我叫的好听吗?”
  金和希黑着脸,看着怀里满脸通红的人,心情有些烦躁。
  “你快说,”杜宇白往他怀里凑了凑,手指上移捏住金和希泛红的耳尖,“快说我叫的好听,不然我就不喝。”
作者有话要说:  你这样是会被.日的!(超大声!)

  ☆、第 14 章

  14
  “快说啊,难道你忘了吗?”杜宇白扬着下巴,露出雪白的脖颈,“要不然我再让你回忆一遍。”
  不等金和希做出回应,他就学着那天的样子叫了几声,“啊~是这样吧,好听吗?没反应啊,难道是那样……”
  金和希一把捂住他的嘴巴,将要出口的声音变成热气沾染在了他的手心,酥麻的感觉让他控制不住用力按了一下,又赶紧松开了手,“不要叫了。”
  “为什么?”杜宇白刚才突然被捂住嘴巴,憋得脸更红了,眼睛也变得湿漉漉的,从金和希的角度看过去,非常的诱人。
  “我叫的还是不好听吗?”杜宇白拧了拧眉,有些不高兴了,“你那天明明很开心啊。”
  “好听。”金和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像是在压抑着些什么,“张嘴。”
  杜宇白乖乖的把嘴巴张开,露出粉粉的舌头,他笑着问金和希,“你要把什么东西.塞.进.来嘛?”
  下一秒,他就被金和希灌了一口抑制剂。
  他从来没有尝过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像是果汁一样,还挺解渴。
  杜宇白忍不住凑过去,借着金和希的手将瓶子里剩下的抑制剂全都喝光了,“好好喝。”
  金和希见瓶子空了,松了一口气,“去睡觉。”
  “你要跟我一起吗?”杜宇白依旧靠在他怀里,抬起两条胳膊,“学长给我脱衣服。”
  金和希看着他,僵着身子没有动。
  “衣服好臭啊,谁喝酒了,都是酒臭味。”杜宇白扭着身子自己把衣服给脱了,“我要洗澡,学长帮我洗澡。”
  金和希轻轻向后移,用手指推着杜宇白的肩,让怀里这个温热的身体离自己远一些,“你明天酒醒了自己洗。”
  “不要,不洗澡会弄脏床单的。”杜宇白转过身来,树袋熊一样的搂住金和希,两条腿也缠在他身上,“不洗澡也可以,去学长的床上睡吧,这样就不会弄脏我的床了。”
  金和希:“……”
  …………
  杜宇白喝过酒,第二天头疼,他醒过来的时候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在枕头旁看到金和希的脸。
  他又闭上眼睛冷静了一会,不仅还能看见金和希的脸,自己还紧紧地抱着金和希,两个人的手脚纠缠在一起。
  金和希还没有醒,他不敢随便乱动,僵着身子回忆昨天晚上他们两个都做了什么。
  他的记忆不全,只有一点点碎片。
  冯青说学长一定是上他上爽了,还有自己捏学长的耳朵,学长抱着他的腰让他去洗澡。
  自己还叫了,学长说好听,还让他张嘴,要把什么东西塞进他的嘴巴里,自己还说好好喝!
  “!!!”杜宇白被这些记忆弄得面红耳赤,脑袋里蹦出一万个卧槽的弹幕,自己又跟学长做了?
  上一次是因为香水,学长控制不住情有可原,可是昨天只有自己喝多了,学长还是清醒的,为什么学长没有拒绝他,还是跟他做了?!
  难道学长真的以为他是omega,上他上爽了,想跟他继续发展关系?
  那可不行,两个α怎么可以谈恋爱呢!他是直男!
  可是一个直男怎么会说出另一个男人的那啥好喝的话!杜宇白烦躁的疯狂挠头。
  他又试着挪动了一下屁股,不疼,一点感觉都没有。
  杜宇白崩溃的想,学长这是上他上出经验来了,居然一点都不疼了……
  石锤了,学长肯定喜欢他!不然一般一个α遇见另一个喝醉的α,不可能上床。
  不行,不能再继续这段不正常的关系,他想一定得跟金和希解释清楚,他咬了咬指甲,要不要再买一瓶香水回来。
  学长知道他不是Omega,肯定不会继续纠缠他。
  他比刚才清醒了一点,想趁着金和希醒过来之前,一点点的从对方怀里挪出去,先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样,然后再去买香水回来证明。
  只要证明了他不是Omega,也许金和希就会同意他搬出这个宿舍。
  他试探性的动了一下,金和希的左腿压着他的右腿,剩下的都是他压着对方。
  他先把胳膊收回来,慢慢的从床上坐起来,一点点的把自己的腿从对方的腿下面往外扯。
  扯到一半的时候,对方动了一下,吓得他差点叫出来。
  他僵着脖子回头看金和希并没有醒过来,这才松了口气,捂着嘴巴继续挪自己的腿。
  时间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他才终于获得了自由。
  杜宇白没多犹豫,直接从床上站起来,结果站的太猛,头晕眼花,一脚踩到了床边的垃圾桶,没站稳,又倒回了床上,脑袋整整好好的砸在了金和希的肚子上。
  金和希闷哼了一声,低头看到躺在自己肚子上的杜宇白,杜宇白咧着嘴巴对他笑了笑,露出一口小白牙,“学长早啊。”
  金和希轻轻皱眉,“你叫人起床的方式真特别。”
  “哈哈哈……”杜宇白尬笑了一会,赶紧从他床上爬了起来,“学长,我有事先走了,再见!”
  “等一下。”金和希伸手一把将人捞回来。
  杜宇白本来都快站起来了,又被他拽的坐回了床上,他不解的看向金和希,发现对方越靠越近的脸,被对方强大的信息素控制着,吓得直往后缩。
  “别动。”金和希凑近捏住他的后脖颈,凑过去在他脖子上嗅了嗅,“你发情期过去的挺快,一晚上就没味道了。一般的Omega都要喝三天抑制剂。”
  杜宇白不知道他说的发情期的味是什么意思,自己一个α哪来的omega的味啊,学长的鼻子是不是有问题?
  他怕学长又闻错了,哆哆嗦嗦的说:“是啊,现在我身上除了你的味啥味都没有了。你别冲动,我屁股受不了了。”
  

  ☆、第 15 章

  15
  金和希忍不住顺着他的话瞟了一眼,又迅速收回目光,“……你怎么了?”
  “你还问怎么了,”杜宇白就穿了条短裤,被金和希瞟了一眼浑身不自在,扯过被子盖上,“还不是你昨天晚上干的好事?你的那个……那个,那么大……”
  杜宇白咳嗽了一声,“那么大就不要随便用了好吗!也不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金和希明白了他什么意思,顿了一下,“没用。”
  “什么没用?”杜宇白炸了,“你说我没用,我怎么没用了,不对,我这地方本来就不该这么用,学长你太过分了!”
  杜宇白掀了被子,怒气冲冲的跑了出去。
  “太过分了,自己爽够了,就说别人没用?”杜宇白站在花洒下面,想到上次拉了一天肚子,他试着自己洗了一下,发现很干净。
  他抬起手,盯着自己的手掌看了几眼,脑袋上缓缓地冒出一个问号,是学长终于记得戴套了,还是学长帮他清洗了?
  ……
  金和希坐在床上缓了很久,他昨晚被这学弟折腾的不轻,学弟非要抱着他去他床上睡,还把衣服全都脱了。
  脱了衣服也不好好睡觉,依旧缠在他身上,不停地蹭他,一会让他唱歌一会让他讲故事,不然就不睡觉。他几乎是两点多才合上了眼睛。
  他撑着头坐了一会,感觉腿下面压着什么东西,伸手在被子里掏出来一只白色的袜子。袜子跟人一样白的发光。
  金和希勾了勾嘴角,又从枕头旁边找到了另一只,把它们放在一起,他下床出去时杜宇白正准备出门。
  “学长我就不等你一起吃早饭了,先走了。”杜宇白虽然刚才挺生气,但是他会自我调节,调节调节就觉得错在自己,如果不是自己喝多了主动,学长也没借口上他。
  他也想开了,赶紧把香水买回来,跟学长解开误会,从此不再联系。完美。
  “你去哪吃?”金和希问。
  “食堂。”杜宇白在门口穿鞋,看到金和希过来,害怕金和希要对他做什么,下意识的往后躲了躲。
  谁知道金和希却递给他一张饭卡。
  杜宇白睁着一双迷茫的大眼睛望着金和希,“?”
  “多吃点。”金和希说完转身进了浴室。
  杜宇白拿着饭卡去食堂,点了十个包子,心说自己昨天被上了一个晚上,得多吃点补充□□力。
  饭吃到一半,他看到半人半鬼的冯青飘了过来,抓了一个桌上的包子,顺便把他喝到一般的豆浆拿了过去嘬了一口,“早啊。”
  “你这是,”杜宇白挑了下眉,“被吸干了?”
  昨天他□□了一晚上都没这样,他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冯青女朋友也太狠了。
  “什么啊,”冯青狠狠的咬了一口包子,“昨天她嫌我回去晚了五分钟,让我手举鱼缸跪键盘,还要真情实感的念五千字检讨,我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五千字,最后买了个包好了。”
  杜宇白:“……”
  “兄弟!”冯青扯住杜宇白的胳膊,“我钱包见底了,这个月就靠你包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