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装o网恋是要生崽的!(3)

作者:眠眠咩 时间:2019-12-01 20:12 标签:生子 ABO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校园

  “一身味就敢这么出去?不知死活。”金和希拉着他走到他的房间门口,“把门打开。”
  杜宇白抬胳膊闻了闻自己身上,没有味啊,“你进我房间做什么?”
  “本以为你会自觉,”金和希眸子阴沉的望着他,“把刚才收到的抑制剂喝了。”
  “你给的抑制剂啊?我不是o,要什么抑制剂。”杜宇白觉得挺搞笑的,原来这个香水真的有味道,学长肯定是闻到了味道以为他是omega,不愧是顶级的α,鼻子就是比他们这种普通的α强。
  他打开门,搬起桌子上的那一箱抑制剂,“学长你误会了,其实是……”
  “啪”的一声,箱子旁边的那瓶香水被他蹭到了地上,瓶子被摔的四分五裂,一多半都溅到了他的裤子上,他依旧闻不到任何味道。
  “我靠,今天课要迟到了,学长有扫把吗?借我用……学长你干嘛?!”杜宇白话还没说完,就被金和希压在了墙上。
  刚才金和希进来时闻到这发.情的信息素味就已经在强忍着了,现在味道将整个房间都填满了,这味道很奇怪,像是一种催.情剂,扰乱着他的心神。
  他就像一只失控的野兽,红着眼睛喘着粗气,压制着怀里的“omega”,没有别的o那么娇小,但是睫毛很长,鼻子很挺,嘴巴呈现出好看的粉色,才洗过的头发蓬松干爽透着一股清香,脸上隐忍着屈辱的表情更加想让人去征服他。
  “学,学长你特么干什么?”杜宇白也懵了,他隐约里的香水说明上写过,无论多强大的α都抵挡不住它的诱惑,这里面不会加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是香水的味,不是我的味,我去开窗,你冷静一点。”
  杜宇白都毛了,他虽然也是α,却不是金和希那样顶级的α,对方轻易的就可以压制他。
  他用尽全力推开压在身上的男人,转身去开窗通风,才走到窗边,又被金和希从身后抱住了。
  他双手撑在窗台上,动也动不了,“你,你给我滚开!我真不是omega!”
  “好香。”金和希抱着他,失神地捏住他的脸颊,亲吻着他的下巴,大手捏住他的肩膀轻轻揉.捏。
  “我不香,你才……唔!”杜宇白骂人的话还没说出来,薄唇就被对方的手指拨弄几下,舌头被对方的手指轻轻捏住。
  强大的α信息素味道压抑着他,双腿酥.软,膝盖弯曲着几乎要跪在地上,身后的男人揽着他的腰,让他重新站起来,“明明是omega,omega身体不是应该很柔软吗。”
  “你特么,我都说了我不是,啊!”杜宇白尖叫了一声,回头一巴掌拍在金和希的脸上,“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  店主:“就算是顶级的α闻到这瓶香水味,脑子里也只想着交.配让对方怀上他的崽!加油(? ??_??)?”

  ☆、第 5 章

  
  5
  杜宇白失神的望着窗外的月亮,天都黑了,金和希不仅没累,反而更加卖力。
  比起浑身泥泞的他,金和希的黑色衬衫只解开了三颗扣子,露出了若隐若现的胸肌。
  “好累,”杜宇白声音嘶哑,气息混乱,身体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沾着水珠和暧昧的痕迹,“停一下,不行了。”
  金和希根本不听他的,猛地用力。他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他整晚都在做梦,自己在做船,身体不停地晃动,他头晕的要炸开,很想跳湖自尽。
  等他醒过来时,天已经亮了,他四肢酸痛的趴在床上,身体仿佛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房间里的每个角落都充斥着金和希强大的信息素味道,占有欲极强的想要把杜宇白整个人包裹在他的地盘里。
  昨天的一切显得那么不真实,他恐慌的摸了摸一旁,确定床上除了他之外就没别人了,这才松了一口气。
  居然跟学长睡了?简直像做梦一样,还是噩梦。
  他拿出手机,点开那个卖变声器的店,果然找到了那个香水。
  【只需三下,就可以征服你心爱的α,切勿多用!】
  杜宇白皱着眉去敲店主,“那个香水,多用了会怎么样?”
  店主:“亲亲您好,最好不要多用哦,因为里面有放一些催.情成分的药。”
  “已经多用了会有副作用吗?”杜宇白问。
  店主:“请问亲亲您用了多少呢?”(店主内心:又是一个没有看说明就乱用的沙雕,我好累。)
  杜宇白:“一整瓶。”
  店主:“副作用是不会有的,不过亲亲您的*还好吗?如果有不适,还是尽快去医院。QAQ”
  杜宇白气的差点摔了手机,金和希是不是误以为他是omega了?会不会以为他故意勾引?
  他费力的爬到床边,想看看那瓶香水的碎片还在不在,上面有写说明。
  地面已经被整理干净,他去垃圾桶里把香水碎片拿出来看了看,摔得太碎,根本看不出上面写的什么。
  总不能把买变声器的页面给金和希看,那样会彻底被当做变态。
  不对,就算跟金和希说那是omega信息素味的香水,金和希就不会把他当成变态了?
  金和希肯定要问他为什么要买这个香水,想用这个味道勾引谁?
  那天金和希可是眼睁睁看着他喷了香水出门!
  他彻底抓狂了,他觉得让金和希相信他喷了香水跟让金和希认为他是装o的α是一样的效果。
  杜宇白趴在枕头上,迷茫的看着白墙,“都特么赖羲和!如果不是因为他,自己也不会买变声器,更不会收到赠品香水!”
  等老子好了,屁股不疼了,一定去干死你。
  “醒了?”金和希手里拎着一份粥进来,他盯着床上半死不活的人。
  杜宇白身上只穿了一条黑色的内裤,白皙的皮肤上星星点点的全是他昨晚留下的暧昧痕迹。
  他吞咽了一下口水,将粥放在桌子上,转身帮杜宇白拉上被子,“不舒服?”
  “舒服,舒服的要死了。”杜宇白咬牙切齿的说,他趴在床上,因为昨晚的事他有些怕金和希,不敢看金和希的脸,“你爽够了还要跟我来显摆一下你的技术是吗?我不想听,谢谢!”
  金和希听他的声音闷闷的,以为他哭了,俯身用手指撩开他额前的碎发,被手指捡的热度惊到了,他见杜宇白脸很红,眼圈也带着一抹红色,昨晚这个人哭着跟他求饶时眼睛也是这么的红,“你发烧了。”
  “你别碰我!”杜宇白身子一抖,想向旁边躲,结果闪了腰,痛的大叫了一声,“你特么是属打桩机的。”
  他摸着自己的腰,想去医院,可是身为一个α,被另一个α给上了,他怎么好意思开口?
  “你还在这呆着干什么?还不快滚,还想回味一下?”杜宇白吼了一句,吼完又觉得对不起学长,学长肯定也是直男,莫名其妙的被他的香水给诱导了,没准现在还在反胃呢。
  他吼完,金和希就出去了,他听到关门声,松了一口气,没过一会,门又被推开了,他的额头上被贴了个凉凉的东西。
  金和希犹豫了一下,将手按在他的腰上,替他按摩,“我给你买了粥,一会起来吃。”
  “我怎吃?手抖酸了。”杜宇白被他触碰,脑子里又回想起昨晚的种种,脸更红了,呼出的气都热的烫人。
  “我喂你。”金和希皱眉看他,显然是非常不习惯这些事。
作者有话要说:  杜宇白:“腰疼。”(操,疼死老子了!等老子好了的!)
他这副样子在金和希眼里:瞪着双红红的眼睛柔弱的嘤嘤嘤。

  ☆、第 6 章

  6
  杜宇白趴在床上,手指不停地揉着酸痛的腰,而金和希坐在椅子上,一手端着粥,另一只手用勺子喂他喝粥。
  这场景实在是太gay了,杜宇白咽下一口粥,偷偷去观察金和希。
  金和希还是以前那样,冷冰冰的,一点温度都没有。
  之前他就知道金和希的名字,他们学校的男神,脾气差,长得帅,学习成绩每次都是第一,传闻他爸是本市的首富。
  和这么一个人待在一起,压力太大,尤其是喝对方亲手喂得粥,压力大到胃抽筋。
  “学长,昨天的事虽然责任在我,但是你看你都把我折腾成这样了,咱俩就两清了,”杜宇白往肚子底下垫了个枕头,还是疼的不行,“你也不用觉得我恶心,我马上就申请换宿舍。”
  “不恶心。”金和希吐出这句话后,把一次性餐盒扔进垃圾桶里,“你之前的室友是你的男朋友?”
  “卧槽,那狗.逼……”杜宇白说脏话被学长瞪了一眼,干咳了一声,“他就一变态,我又不是同性恋,怎么可能跟他在一起。”
  金和希眸子阴沉的望着他,“你一直说自己是α,可是我在你身上感受不到任何α信息素的味道。”
  “那是因为我小时候生过一场病,之后信息素的味就变浅了,”杜宇白心说无论是谁,在金和希面前信息素的气味都会被遮盖住,“没什么好奇怪的,就像有的人体毛淡一样,是很正常的事。虽然o和a的体内构造不同,你昨天晚上没有感觉到?”
  金和希:“没感受过,不清楚。”
  杜宇白:“得,俩处男。我说你一个处男咋这么猛,没技术还敢硬冲……”
  杜宇白叨叨个没完,见金和希听不下去,拎起垃圾桶里的垃圾起身要走,杜宇白赶紧叫住他,“那个我扔就行了,学长能不能帮我把电脑拿过来,我现在就提交换宿舍申请。”
  “你就那么想被别的男人……”金和希停顿了一下,明显他的修养不允许他说出后面的话,“住在这,按时吃抑制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