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反派沉迷种田后(113)

作者:方便面君 时间:2021-06-25 09:00 标签:快穿 甜文 系统 种田文

  凌初汗毛倒竖:“钟起渊,你——”
  钟起渊歪过头看她:“我们公司准备C轮融资了,不知道凌大小姐准备又要怎么给我下绊子呢?”
  凌初:“……”
  她也不想的好嘛,可谁让她是反派系统,对方是气运之子呢?
  气运之子的人生道路注定不能过得太顺风顺水,如果毫无波折,那么将来遇到挫折,必然是毁灭性的打击,所以才需要不断地经受一些考验和波折,最后才能茁壮成长嘛!
  当然,她没想到的是,钟起渊确实按照任务的要求,在很短的时间内茁壮成长了,——大学创业的第三年就获得了一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然后第四年,也就是毕业的那一年,她获得了IDG资本等领投的两亿美元的B轮融资。如今已经是第六年,她准备上市了,而为了上市准备,还得进行C轮融资。
  正常情况下,凌初会在C轮融资的时候动手脚,妨碍钟起渊的公司上市。但钟起渊现在直接点了出来,是在试探还是看准了她会下绊子?
  “你这么期待我给你下绊子?”凌初反问。
  钟起渊的食指敲着方向盘,饶有兴致地说:“凌大小姐每次给我下绊子都要被我啃掉一些资产,我很期待这一次过后,凌家还剩下什么。”
  系统尖叫:“我知道,凌家会破产!”
  原来已经到了“反派系统”的任务快完成的阶段了吗?
  “为什么你明知我不可能轻易地放过你,你却还要来挑衅我呢?是觉得我们存在肉|体关系,我就会对你心慈手软?嗯?”钟起渊解开安全带,金丝边框眼镜后的眼睛眯了迷,眼神透着一丝危险。
  钟起渊吻上了凌初的唇,后者刚抬手准备推开钟起渊,却被按住了手,然后她就放弃挣扎,予以了回应。
  系统:“……”
  系统已经看傻了。
  咩咩咩?
  气运之子跟“反派系统”……勾搭在一起了?!
  系统炸了,绕着钟起渊飞,做捶打状:“宿主,快住手,不可以,那是系统,你们不是一个物种的,不能跨物种相爱!”
  凌初看见了“萤火虫”又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飞出来了,她寻思着主神是不是正透过这个小绿点正在看她跟气运之子亲嘴,吓得一个激灵,马上就不敢动弹了。
  主神,不关我的事啊,是气运之子亲我的!
  “你在走神。”钟起渊松开她,不悦地说。
  凌初:“……”
  她也不想的啊,没有人看着还好,有人看着,她很羞耻的好吧?!
  不过这说起来,也是她自作孽!
  当初钟起渊的公司进行B轮融资成功后,开了庆功宴,还把她也邀请过去故意刺激她。她秉着自己是一个反派,要尽职尽责搞事的职责,主动带了瓶酒过去给钟起渊倒酒。
  当着众人的面,钟起渊自然不会拒绝,毕竟她对付凌家都是酒桌之外的时候的事情。
  然后凌初就把酒对瓶喝了一大口,直接喷在了钟起渊身上。
  当时全场皆死寂般安静了下来。
  钟起渊面色如常,看不出什么,她放下酒杯起身,说:“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
  凌初也说:“啊,我喝多了,我也去一下洗手间。”
  在场之人都知道让这俩在洗手间碰上,那绝对会有一场好戏,可是在场以男性居多,他们都不能进入洗手间。加上凌初在后头进去后,直接把女洗手间的门给锁了,别的女性也进不来。
  所以除了当事人,没人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凌初现在回想起来,那是万分后悔,悔不该在洗手间再次挑衅钟起渊,还把人给亲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4-29 20:22:37~2021-05-01 15:19: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书枫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冷漠 2个;焦糖馬頭、九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gy6204 50瓶;九醉 30瓶;狗砸 15瓶;welkin、随先、有可能、陆十九 10瓶;烟雨秋、固步自封 2瓶;sho2010、京剧猫什么时候更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7章 商场情场战场2
  钟起渊被亲后的懵逼确实让凌初享受到了恶作剧的快感, 尤其是钟起渊在这方面纯得像一张白纸,眼看着这张白纸就要被自己染上色彩了,凌初内心有小小的兴奋, 欺负气运之子,好像特别有意思!
  钟起渊这些年未曾谈过恋爱, 因为她心里只有赚钱,学生时代她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学习与赚钱上。
  但她也有正常的社交, 不过都是十分商业化的往来,也就是说, 她会为了自己的人设而一直用同一张面孔示人, 只有私底下才会露出真面目。——凌初是最常看见她的真面目的人。
  向她告白的人有很多, 不仅有男同学, 也有女同学,但是毫无例外地被她拒绝了, 她说:“等你变成了钱,我才会喜欢你。顺便说一下, 也不是什么钱都可以,津巴布韦币就不行。”
  虽说这样的话给她留下了拜金的传闻,但目睹了刚毕业就身家过亿的传奇经历后,这些传言都消失了, ——他们确实证实了钟起渊的“拜金”, 但人家不是想靠钓金龟婿来钱,而是自己生钱!
  钟起渊在商业上的天赋与才能是公认的“天才”, 然而情感方面却毫无经历。不管是敌是友,都认为她这种女强人,内心一定非常缺爱,所以美人计、美男计轮番上阵。
  然而钟起渊的态度始终是:“你是人民币还是美元?都不是的话, 恕我没时间玩什么爱情游戏。”
  正是因为她的事业心以及赚钱的目的性十分强烈,B轮融资过后,才会有人酸她,觉得她心里没有情爱,所以出卖肉|体也无所谓,还评价这样的女人很可怕,会把人吃的骨头都不剩。
  凌初却十分清楚,钟起渊在她最擅长的领域是势如破竹、节节高升,然而在她不擅长的领域,她没有必胜的信心,所以她从不轻易涉及该领域。
  商场是她擅长的领域,情场却不是,所以她从不肯花时间和心思去经营一段投入高、回报小、风险高的感情。
  凌初已经习惯了跟她作对,所以有机会在对方不擅长的领域抢占先机,她自然有些快意。
  当然,她是体验到了欺负气运之子的快感,可也只是那么一会儿,因为她很快就发现自己惹上了一头狼,并且是一头已经尝到了肉味,就再也不肯吃草的狼!
  ……
  凌初假装东张西望地说:“被人看到就不好了。”
  钟起渊用拇指抿了下嘴唇上的口红,说:“下车吧!”
  凌初赶紧从车上下来,不待钟起渊安排,就先翻出一张卡去按电梯。钟起渊停好车过来的时候,电梯刚到,二人一同进入电梯,但谁也没有说话。
  过了会儿,凌初悄悄摸出手机,给人发信息求助。钟起渊看了眼电梯的玻璃就知道她在干什么,但是什么都没说。
  电梯很快就到了28楼,因是一梯一户的格局,出了电梯后就是钟起渊的家。凌初扒拉着电梯门,说:“晚饭时间到了,不如我们先去吃个晚饭?”
  钟起渊回头:“我买了菜。”
  “你下厨?那就在你家吃吧!”凌初立马从电梯里出来,不等钟起渊拿拖鞋,就自己从鞋柜里翻出了一双粉色拖鞋来。
  她当回自家似的,进了屋就直奔沙发躺下,打开电视,调到某个水果频道回放起了电视剧。
  钟起渊只是瞥了她一眼,先回房间换衣服,再进厨房做饭。
  凌初跑去翻冰箱,左看右看没看见有肥宅快乐水,只有许多纯牛奶,她咋舌:“我的肥宅快乐水呢?”
  “卖给楼下有小孩的人家了。”钟起渊说。
  凌初:“……”
  她抗议,“那是花我的钱买的!”
  “用的是我的冰箱,我交的电费。”
  凌初更加无言以对了,虽说她不是第一次过来,但来这儿的次数其实也不多。第一次过来发现钟起渊家连饮料都没有,她第二次过来就先带了一箱肥宅快乐水,没曾想,她才两个月没来,她的肥宅快乐水就没了!


上一篇:一眼万年

下一篇:禁止动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