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反派沉迷种田后(47)

作者:方便面君 时间:2021-06-25 09:00 标签:快穿 甜文 系统 种田文

  这待遇也相差太大了吧?
  “兴许是钟老师没来得及多插一些花。”他们在心里安慰自己,然后带着这些其貌不扬的小花回去了。
  经过高二7班时,他们发现别的班级外头的花圃都秃了,唯独这里还剩几株水绣球。
  其中一个学生想摘一朵跟手里的小花插在一起,但刚抬手就被人喝止了:“哎,你们想干嘛?这是我们班的花,不许摘!”高二7班临窗的同学扒在窗口瞪他们。
  那学生说:“钟老师说这是她的花圃,不属于你们班了。”
  “既然是钟老师的,她留下这些花,不就说明了她并不想拔掉这些花嘛!你们敢摘,我就去告诉她。”
  那学生:“……”
  他暗骂了一声晦气,趁着上课的钟声响起,赶紧跑了。
  高二7班的学生坐了回去,跟同桌嘀咕:“钟老师为什么把花圃的花都拔了啊?之前多好看!”
  同桌徐从宛扭头看了眼窗外的花,不走心地说:“她准备换上她喜欢的植物吧!”
  “我听说钟老师家很有钱,她家肯定有大花园,所以在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地方都种上花,她的性格真的很浪漫耶!”
  从宛的嘴角抽了抽,嘀咕:“她不喜欢在自己家里种花,她喜欢在别人家种花。而且她在家调养的那几天估计已经把家里的花园给铲了,种上土豆、哦不,这回可能会种红薯或玉米。”
  同桌笑了:“钟老师出身那么好,肯定很有涵养,她应该是那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家闺秀,怎么会去种田呢!”
  从宛皮笑肉不笑,见任课老师已经走进课室,便翻开课本,不再与同桌闲聊。
  临近期末,为了达成教学目标,各科老师争相占用体育课、自习课还有晚自修。体育课锐减,许多体育老师干脆早早地安排了期末考,这样后面两三周的体育课也都不用上了。
  钟起渊的课少,一周也就五节体育课,不过因为请假多,她的教学任务还没完成,所以她定的体育期末考在各科期末考的前一周。
  哪怕这样,她的空闲时间也多。毕竟平均下来,一天才上一节课。可即使这样,她没课的时候也不会迟到或早退,依旧天天准时上班,没有课就去摆弄花圃,还有她承揽的一些绿地。
  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很快就发现,“钟老师”自从返校后,这身体看起来好了许多,气色也不错,难道是捣腾这些花草给捣腾好的?
  这时,恰巧高一9班的班主任早产,她的教学工作不得不先停下来,高一级的课组长顿时发愁。
  按照计划,她的预产期在暑假,所以怎么也在期末考之后才会生产。她这一早产,教学安排就被打乱了,且临近期末考,别的老师的课时都多,任务也重,她找得到代课的老师,那老师却无法兼顾两个班的班主任工作。
  学校开了一次会议,教导主任看着这些老师中最为清闲的钟起渊,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钟老师,不如你暂代一下9班的班主任工作?”
  距离期末考也就一个月了,为了让9班的教学工作能有序地进行,还是得让一个时间教宽裕的老师盯着点。
  该班班主任因为早产,所以会多休息一段时间,加上暑期的那两个月,也足够学校在开展新学期的工作之前,给调整好。
  钟起渊点点头:“可以。”
  大家松了一口气,又温馨地提醒:“其实要做的事也不多,如果觉得超出身体负荷,那一定要停下来休息,跟我们说一声。”
  “没事,我现在的身体很好。”
  大家不以为意地笑了笑。这话钟启芫说过很多次,有一次斗志昂扬地要带高三的学生跑步,结果才跑了一圈,就被抬到医务室去了。
  好在这次也没让她做激烈运动,随她怎么自夸吧!
  于是第二天,高一9班的早读课上,以师长明为首的学渣们翻看课外书的看课外书、听MP3的听MP3、看MP4的看MP4、睡觉的睡觉、打闹的打闹,好好的课室顿时乌烟瘴气起来。
  洛癸身为学习委员,自然不能对这种情况坐视不理,于是她跑去好言相劝。这些学生并不理她,她只能去找师长明:“现在是早读时间,你把你的MP4收起来,不然我可告诉老师了!”
  师长明拔掉耳机,MP4里的电影声音开始外放,他挑衅地看着她,说:“老班还躺在医院呢,你去告状啊!”
  “你!”洛癸恼怒,伸手没收他的MP4,他故意不给,仗着身高逗洛癸。
  他的那群哥们见状,哄堂大笑,纷纷在旁边看戏。
  不知什么时候,教室里的读书声停了,只剩这些人的说笑声。
  洛癸本来还十分生气,但忽然之间收回了手。
  师长明乐了:“我说你管好自己的事就行了,管我们干什么呢?”
  正好他的手举着也酸了,就放了下来,这时,他突然感觉到手里的MP4被抽走了。回头一看,便见钟起渊拿着他的MP4把玩:“多少年没见过这玩意了。”
  系统:“什么?这玩意难道还是宿主那时代的产物?”
  “除了作物不一样,科技的发展跟我那时候还是有点相似的。”钟起渊说。
  系统说:“说不准宿主原本的世界,也是主神创造的。”
  钟起渊扯了扯嘴角:“说不好我当年也是气运之子,也被人攻略过。”
  系统:“……”
  谁这么不要命敢攻略大boss?!
  师长明等学生意识到钟起渊的出现后,也安静了下来,尤其是师长明,已经在钟起渊的手里栽了两次,这次又被她抓个正着,心里不由得一慌。
  可他很快便想到,钟起渊只是一个体育老师,她最多也就训斥他两句,又不能把他怎么着!
  所以他不慌了,问:“钟老师,你怎么来了,今天没有体育课吧?”
  钟起渊微微一笑:“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从今天开始,我暂时接替你们班主任的工作,成为了你们的临时班主任。怎么样,惊喜吗?”
  师长明:“……”
  学生们:“……”
  洛癸并不关心这些,她只是关心地问:“温老师她身体怎么样了?”
  钟起渊回答她:“还在医院里,不过有医生看着,你也不用担心。回去读书吧!”
  洛癸放心了,也知道她收拾不了师长明这些打扰别的同学读书的校霸,但钟起渊肯定能收拾他们。
  她回座位上坐好后,旁若无人地读起了书来,接着,读书声便稀稀拉拉地响起。
  师长明还在消化钟起渊当了他们班主任的消息,对上她戏谑的眼神后,心里更觉不安。
  钟起渊朝刚才那些不读书的学生走去:“是自己交出来,还是我搜出来?”
  有的学生上交得十分干脆,有些则抱着侥幸的心理,直到钟起渊走到他们面前,指出了他们把东西藏哪里了,他们才不情不愿地交了出来。
  “是叫你们家长过来拿,还是我给你们家送过去,你们自己选。”
  这些学生炸了,他们原本打算被没收就没收了,大不了不要了。可钟起渊这话摆明了就是他们不找家长来领回去,她就给送上门。
  “钟老师你这有点过分了吧?我们知道错了,写检讨还不行吗?”
  钟起渊很好商量地道:“行啊,你们写,要求八百字以上,题目自选,不许抄袭。给你们一个星期的时间,如果有40分,就算你们合格。”
  这些学生心想,就算抄了又怎样,她一个体育老师,还能发现不成?
  钟起渊回办公室后,拿出了一沓作文纸给他们:“字迹工整点,不然扣卷面分。”
  师长明等人:“……”
  真按写作文的标准来写呢?!
  “记得独立完成,不许假手于人,知道了吗?”
  师长明:“钟老师你盯着我说是几个意思?”
  “一个意思,给我老老实实写检讨。”
  师长明内心不忿,但又不能顶撞她,只能气呼呼地坐了回去。


上一篇:一眼万年

下一篇:禁止动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