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反派沉迷种田后(114)

作者:方便面君 时间:2021-06-25 09:00 标签:快穿 甜文 系统 种田文

  她嘀咕:“你都几岁了,还喝牛奶呢?”
  “牛奶是给你喝的。”钟起渊说。
  凌初:“……,我不喝。”
  “白开水和牛奶,你自己选。”
  凌初怀疑她是故意的:“那我还是喝白开水吧!”
  不过喝着白开水,她没了喝肥宅快乐水的快乐感觉,加上她买来这儿的零食都被钟起渊清理干净了,她只能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剧。
  过了会儿,她找的人回消息了:“我已经到楼下了,按计划行事!”
  凌初:“……”
  啊,她忘了为了能找借口离开这儿,她找了一个朋友帮忙假装有很重要的事情等着她去处理。
  现在,她看看厨房,又看了眼手机,决定回了个消息:“啊,计划变更,你回去吧,我到时候自己再回家!”
  对方:“……,你被挟持了就拍一拍我。”
  凌初发了个表情包:“姓钟的做了饭,我见她一个人吃饭太可怜了,所以决定大发慈悲陪她吃一顿晚饭,懂?”
  对方发了个“狗东西”的表情包,然后就回去了。
  钟起渊简单地炒了三个菜,两荤一素,还煮了一锅汤,虽然是简单炒的,但色香味俱全,凌初瞬间对电视剧失去了兴许,跑到了餐桌这边来坐下,准备开饭。
  钟起渊冷冷地看了她一眼,说:“把我的频道调回来,再去洗手。”
  凌初:“……”
  气运之子太凶了,她怕怕!
  把钟起渊常看的财经新闻频道调回来后,又去洗了手,这才回到餐桌上。钟起渊虽然目光不在电视上,但是耳朵竖了起来,显然在聚精会神地听新闻内容。
  凌初反省自己作为一个“立志”要在商场上也把钟起渊打倒的反派,是不是显得太怠惰了,毕竟她宁愿花时间追剧都不想看财经新闻。
  可她转念一下,这不是正好符合她的人设嘛?她要是太努力,到时候气运之子没法打败她,那她就无法完成任务了!
  这么一想,她又心安理得地开始摸鱼。
  话说,“萤火虫”去哪儿了?
  凌初开始东张西望,从她下车后,就没看到那小绿点去哪里了。
  “你是嗑药嗑上头了,还是飞蚊症又犯了?”钟起渊抬眼看她。
  “你才嗑药上头,你才有飞蚊症!我看是你家有苍、太苍凉了。好歹身家过亿了,买点古董、名画什么的装饰一下家里也好啊!这墙这么空,这么白,跟你这人一样,没什么情调。”凌初本来想说苍蝇,但想到钟起渊的德性肯定会认为她的飞蚊症更加严重,所以干脆改口。
  钟起渊放下了筷子,眼神如鹰隼般盯着她:“你说什么?”
  凌初:“……,不过这CBD的房子本身就贵,装不装饰都无法否定其价值。”
  “我说后一句。”
  凌初回忆了一下自己说过的话:“没情调?”
  “你所谓的‘情调’是指跟一群无所事事的富二代,三五成群地出海饮酒作乐?还是把别墅当成酒吧,彻夜寻欢,通宵达旦?”
  凌初觉得钟起渊就像个古板严肃的训导主任,她说:“我没寻欢作乐,你别冤枉人。”
  她觉得这大概就是富一代跟富二代的生活习惯差异,思维模式也不同,钟起渊这个白手起家的富一代更愿意把时间花在提升自己的价值,还有如何获得更大的利益上面。
  像她这样的富二代,因为自幼就能接触到这个层面,有父辈留下来的资源与人脉,所以起点本身就比较高。还可以说,跟富二代们往来,就是在巩固人脉与资源的一种方式,只不过她们凡事都有父辈顶着,以至于她们可以选择更加轻松愉快的方式往来。
  落在钟起渊的眼里,估计就是“海天盛筵”这样不堪的交流方式了。
  “再说了,你管我呢!”凌初嘀咕。
  钟起渊一顿,没说什么,重新抓起筷子继续吃饭。
  凌初见状,反倒更加不安。
  钟起渊这人她还是很了解了,表现得越是平静,出手越是狠辣。她吃完饭后还是找个机会开溜吧……
  她又给人发消息,对方回了她一个:“滚。”
  “啧,太没义气了。”
  “你把我骗过去又赶走的时候,你讲义气了?”
  “这次是真的。”
  “姐姐我没空!”对方给她发了张照片,点开,是在某个高级会所,桌面上摆满了酒,而且旁边还有一堆小鲜肉。
  凌初惊了:“这么多,你顶得住?”
  “再多也行!你来不来?”
  凌初正要回答,忽然感觉有阴影投下,她抬头,便看见钟起渊站在她旁边。那副金丝边框的眼镜不知道什么时候摘了下来,然后眼睛眯了眯,有种似笑非笑的感觉。
  凌初回复:“不了,我是一个高尚、有道德、纯粹、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对方:“说人话。”
  “我想在姓钟的家里过夜。”
  “草泥马,做生意做不过她,在床上也做不过她,你做人真特么失败,滚。”对方爆了粗口,顺便把她拉黑。
  凌初撇撇嘴,她们以为她只是单纯地享受sex为肉|体和精神带来的双重欢愉?错了,她只是想用美人计来对付钟起渊罢了,可惜这群人都不懂她的忍辱负重!
  ……
  地下停车场,系统趴在钟起渊的车里的方向盘上唉声叹气。它好想跟上去哦,可是又怕看到什么儿童不宜的画面。
  而且,反派系统怎么能对气运之子下手呢?它就不怕任务出现偏差,无法完成?难怪宿主被主神召选跟它绑定后,它不敢说自己的名字,怕不是真要被宿主捏爆!
  系统已经隐约明白了什么,可正是因为如此,它才生出一种想要改变这一切的心情。
  只可惜,这里是投影世界,没有主神的权限,它什么都做不了。
  系统一直等到第二天,才看见下来的钟起渊。
  钟起渊上车后一直没有动作,既不系安全带,也不启动车子。过了会儿,才打了一个电话:“先把这事压一压,如果她在我C轮融资的时候动手脚,再跟她清算。”
  虽然钟起渊说得简单,但系统却还是懂了,这大概跟凌家的粮油公司后来被爆出食品安全问题有关。只不过钟起渊给了凌初机会,凌初却因为任务,依旧给钟起渊使绊子,导致钟起渊毫不犹豫地将凌家往破产整。
  系统又愣了下,这是什么时候的信息?它之前得到过宿主跟反派之间的恩怨吗?这段信息就像是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它的系统数据内,它自己都不曾察觉到。
  作者有话要说:钟反派:情调?那好吧,我给你送一份大礼。
  从摸鱼:什么大礼?
  钟反派:破产大礼包,喜欢吗?
  从摸鱼:……喜欢,这下真可以摸鱼了。
  ——
  最后这段话,结合第51章,以安全食品问题把死对头整破产的相关内容,大家或许能明白些什么了。
  ——
  PS.脱离低级趣味这段话来自于《纪念白求恩》


第68章 商场情场战场3
  比起去了解“反派系统”的操作, 系统更想跟着钟起渊,了解它的宿主以前是怎样的一个人。
  钟起渊其实很自律,她每天七点起床, 八点出门上班,一般没有会议或者特殊情况的话就五点离开公司, 吃完晚饭、洗个澡,再去看一下文件和新闻, 十点就准时上床睡觉。——唯一不遵循这个时间点睡觉的大概是凌初出现在这儿的时候。
  如果有事需要飞往外地出差,她也会按生物钟的时间起床和睡觉。
  自律这一点跟系统记忆中的宿主的生活习惯倒是没多大变化。
  不过宿主的钟起渊往往会在种田之事上尤为关注, 谁坏了她的种田大计, 谁就是自寻死路。可身为气运之子的钟起渊别说种田了, 她连盆栽都不曾种一株!系统不由得嘀咕她是不是在荒芜空间的那些年, 种田都种出了执念。


上一篇:一眼万年

下一篇:禁止动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