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反派沉迷种田后(67)

作者:方便面君 时间:2021-06-25 09:00 标签:快穿 甜文 系统 种田文

  “没、没有!”两个小学妹脸色羞红,“学姐你们真好,要一直幸福哦!”
  说完,飞快地跑了。
  洛癸跟何琴溪觉得她们的话跟态度都怪怪的,但何琴溪像是突然明白了过来似的,高兴地说:“她们该不会是我们的粉丝吧?!”
  “什么粉丝?”洛癸问。
  “我,何琴溪,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二等奖得主,下一届作文大赛一等奖得主,这么有排面,理应有粉丝啊!”何琴溪得意地说。
  洛癸恍然大悟:“你说得对!不过她们为什么要祝我们幸福?”
  “那肯定是让我们继续发扬我们的学习精神,让我们加油,争取考上好名次啊!我跟你说,要不是没有文学类的竞赛可以作为保送资格,我肯定也要被保送的。”
  洛癸被她逗笑了,一个劲地附和。
  她们俩并不知道,“双花CP”群里再次沸腾了,每个嗑CP党能把她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360°毫无死角地嗑个遍,甚至能用显微镜来嗑。
  钟起渊趁机说:“蒸煮都已经双双联手挑战大赛、共同进步了,你们还在等什么?成绩差的人,是没资格成为她们的CP党的,因为你们的祝福,可能是debuff,给她们带来不好的影响。”
  CP党们:“……”
  妈的,为什么嗑CP都要分个成绩优劣了?难道学习好的,嗑CP就更高贵吗?
  钟起渊告诉他们:“是的,学习好的才更有资格说是她们的资深CP党,因为只有受她们的影响,向她们看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有资格说她们给大家带来了积极的引导,这样宣传出去,别人才会高看她们一眼,才会认为她们这对CP值得嗑,哪怕家长知道了,也会夸她们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CP党们:“……”
  行吧,他们也要努力向这对CP看齐了,否则身处嗑党的最底层,那是会被别的嗑党看不起的好吗?!
  自认为自己引导了一批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钟起渊满足地喝了一杯茶,感慨:“我这个老师,真是称职。”
  系统:“……”
  你有这闲功夫,还不如去监督一下高二1班的学生。
  倒不是说高二1班的学生没有管束就开始散漫了,主要是她们的班主任很不靠谱,以至于她们个个都受到影响,脾气无比佛系。当然,遇到事,那就是道系了。
  一周一次班会?而且还是轮流当主持人、轮流上台发言、轮流挑选班会主题?
  敢情班主任啥都没干,净把她的工作分给了学生?
  可那又怎样?她们还不是得乖乖接受,然后每周末就开始想下周一的班会主题,然后安排人员上去讲。以至于胆怯、说话结巴的学生在这样的环境里,都变成了口若悬河、伶牙俐齿的好演说家。
  期中考试之后的家长会也是班委主持的,她们的班主任就坐在边上,一边装体虚,一边喝着茶,听班委们硬着头皮跟家长交流。
  底下的家长们开完会还得围着她们孩子的班主任夸:“钟老师你真的太好了,我家孩子……”
  然后开校运会?
  学生们个个都像咸鱼一样,完全提不起兴趣。然后钟起渊说:“你们的班主任是体育老师,可你们班的体育成绩却倒数,会让我难堪的。这样好吗?这样不好。”
  于是所有学生都被迫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活动,最后金牌数竟然还是高二级最多的!
  明明钟起渊啥都没干,却被评选上了优秀班主任。
  看得从宛都有些羡慕嫉妒,当老师还能摸鱼,果然她才是最该当老师的!
  下一个世界,她一定要虚构一个能为所欲为的角色!
  她之所以这么快就接受了自己还要跟着去下个世界的命运,那是因为她已经了解了主神的尿性,知道只要钟起渊一天没能“改邪归正”、克制那颗搞事的心,那么她就要在监督钟起渊的位置上坐上一天。
  ——
  转眼便到了高二第一学期的期末,大部分学生都开始努力冲刺了,何琴溪的压力更大,为了她向洛癸许诺的那个夺得全班第一的诺言,她埋头苦学,连周六日都没有回家。
  何父何母十分欣慰,同时又心疼她这么努力,还到学校探望过她一两回。然后发现她跟全级第一当了朋友,就放了心,私下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是我说,她以前跟长明玩的时候,那心思可是从未放在学习上的,如今可好,长明去当艺考生了,她又结交到了学习好的朋友,所以就认真起来了。”
  他们家跟师家是世交,关系也好,但关系再好,对彼此的孩子也会有一定的看法。以前虽然不说看不上师长明,但也还是希望师长明能更优秀一些,这样,自己的女儿跟他往来才能让人安心。
  如今何琴溪身边有了洛癸,他们又打听过,知道洛癸家庭条件不好,但是为人却十分努力拼搏,不仅靠勤工俭学养活自己,还能保持自己年级第一的位子,可见她是棵好苗子,以后也定会在某个领域发光发热。
  他们并不想看到洛癸因为家庭的变故而导致成绩下滑,从而影响了自己的女儿,所以他们悄悄联络了洛父,资助他重新换个地方开办了一家跆拳道馆。条件是让他别去打扰洛癸,以免让洛癸一个未成年的孩子反过来替他操心家里的事情。
  洛父自然是爽快地答应了,亲自去学校找洛癸,让她好好学习,别为了家里负债的事情而耽误了自己的成绩。
  洛癸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但也猜到了父亲已经重新振作起来。她心里轻松了许多,却没有取消勤工俭学,毕竟她已经习惯了事事靠自己,哪怕父亲每个月都会给她打两百块生活费,她也会攒着自己的那份工资。
  期末试考完,何琴溪松了一口气,见天冷了,洛癸还穿着老旧的校服,便拉她去逛街。
  “快过年了,你也该给自己换一身新衣裳了!而且这么冷的天,你只穿校服怎么能保暖?”何琴溪说。
  洛癸说:“我穿了五件呢,不冷!”
  何琴溪翻白眼:“你还说呢,这里面三件单衣、一件衬衫,还有一件外套,穿这么多,显得你臃肿得很,身材一点都没显现出来。土死了!”
  洛癸抓了抓脑袋:“保暖就行。”
  “你不就是怕花钱吗,我送你一件毛衣、一条裤子!”何琴溪说。
  “钟老师给我发了奖金,我可以——”
  洛癸的话没说完,何琴溪便抢话:“你就别跟我客气了,咱俩什么关系?你还跟我客套,那就见外了!再说了,我们跟以前的那些姐妹,都是时常互赠礼物的,送点化妆品、耳环首饰、衣服鞋子,都是经常的事情。你跟我见外,是不是不把我当好朋友、好姐妹?”
  洛癸笑说:“那我也给你送点礼物,你想要什么?”
  何琴溪想了想,说:“我暂时没想好,你先欠着,等我想好了我再找你要。到时候你可不许反悔。”
  洛癸郑重地点头:“我肯定不会反悔的。”
  何琴溪高兴地拉她进店,给她挑衣服,然后让她去试。
  洛癸很少逛街,哪怕买新衣服也只会去夜市之类的地方买十块钱一件的那种地摊货。所以忽然来这种店铺买衣服,她还是有些不自在,试着衣服,半天也看不出到底合不合适自己。
  何琴溪等久了也没见她出来,干脆扯开帘子走了进去,见她身穿一件高领的羊绒衫,不仅没把脖子遮短,反而衬出她的脖颈细长,顿时一阵羡慕。
  其后是她微微挺拔的胸|脯,之后紧身保暖的羊绒衫贴着她的身体,勾勒出了她纤细婀娜的腰肢。
  这身材看得何琴溪羡慕嫉妒的同时,又险些自惭形秽起来。直呼老天对她不公,不仅让她的头脑不如洛癸聪明,连身材都不如洛癸!
  “洛癸,没想到你发育得还挺好!”何琴溪盯着洛癸的胸。
  洛癸脸颊浮起两朵红云。她生物虽好,但涉及生理这方面,还是有些羞涩。
  “就是你的内衣没买对,看起来有点外扩!”何琴溪上手推了下。


上一篇:一眼万年

下一篇:禁止动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