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反派沉迷种田后(81)

作者:方便面君 时间:2021-06-25 09:00 标签:快穿 甜文 系统 种田文

  韩燕儿:“……”
  保姆看了眼手机:“大小姐让我在二小姐出门后给她打个电话。”
  韩燕儿从床上跳起来,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然后开始化妆。不过她才打了个粉底,门铃就响了。她看了眼时间,竟然已经六点五十分了!
  “来不及了!”韩燕儿也顾不得剩下的妆了,直接跑去换衣服。
  若是平常,她肯定得花一个小时化妆,再挑合适的上衣,挑完上衣又得琢磨与上衣搭配的裤子,选完裤子还得纠结鞋子。这个过程下来,没有一个小时都不行。
  可是现在时间紧急,她压根来不及对那堆衣服进行精挑细选,她随便挑了条连衣裙穿上,就下楼了。
  牧业公司的总经理是个中年男人,他穿着一套银色的西装,站姿笔直。见韩燕儿下来,他的目光稍稍打量,然后皱起了眉头。
  韩燕儿对男性的目光很敏感,因此发现他皱眉后,心里有些不安,寻思是不是自己下来晚了,让他不满意。
  “二小姐,初次见面,你好!我是钟氏牧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章见明。”总经理自我介绍说。
  “章总你好!”韩燕儿上去与他握手,算是第一次见面的见面礼。
  “二小姐准备好出发了吗?”章见明问。
  “准备好了。”韩燕儿有些紧张和忐忑,毕竟她这是第一次独自在外工作。
  “我建议你换一身更加轻便的衣服和舒适的鞋子。”章见明说。
  韩燕儿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打扮,连衣裙装扮有什么不妥吗?
  保姆这才说:“二小姐要去工作的地方是草原,环境不比在这儿好。”
  韩燕儿经他们这么一提醒,也发现了问题所在,于是又匆匆回去换衣服。这次她换了运动服,将自己从头包到了脚,把防晒霜等都带上了,保姆还给她准备了一些驱蚊水。
  章见明已经到车上等她了,韩燕儿习惯性地坐到后座,保姆则匆匆赶出来将打包好的早餐给她带走:“路途遥远,带着路上吃吧!”
  韩燕儿接过打包盒,道了谢。
  车子向西驶去,出了市区,周围的房屋渐渐减少,韩燕儿吃着早餐,看着车窗外的景致变换,直到她看见了广袤的草原,还有成群结队的牛羊马,她才意识到自己是真的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
  ——
  把韩燕儿“发配”去远方后,钟起渊见欧阳无极开始搞小动作,当即予以反击。
  她向来不是什么会隐忍、顾全大局的人,行事又霸道,因此若说欧阳无极是霸道总裁,那她就自诩霸道总裁的爹。
  儿子不听话,她就要教一教儿子。
  她先是让人将欧阳无极以前跟一些嫩模、明星出入酒店、豪宅夜会,参加海天盛筵,出入私人会所等事爆出来。这些都是以前没被狗仔拍过的,所以媒体再发一些似是而非的话,暗示欧阳无极在与钟氏二小姐订婚后不甘寂寞去偷吃。
  又让人爆料说欧阳无极因韩燕儿不是钟家的亲女儿,所以后悔了跟对方订婚,他打算取消婚约。
  这些新闻一爆出来,欧阳集团的股市下跌,钟氏虽然也有些许波动,但因为掌权的是钟起渊,韩燕儿此前从未在钟氏集团任职,故而损失没有欧阳集团那么严重。
  欧阳无极被钟起渊反将了一军,十分恼怒,先开了新闻发布会说他没有跟韩燕儿退婚的打算,又驳斥了那些他去偷吃的说法,甚至要起诉那些新闻媒体。
  这时新闻媒体再顺着这件事重提他的那些花丛往事,细数跟他传过绯闻,又跟他发生过关系的男男女女。
  “哇,连男人都搞,男女通吃呢?”
  “我知道他风流,没想到这么风流,这一个月换一个女朋友,给每个女朋友一笔不菲的分手费,那跟他谈恋爱一个月,我接下来的一辈子都不用上班了啊!”
  “哪天欧阳家破产了,原因一定是他的分手费给出去太多了,哈哈哈……”
  许多娱乐媒体账号底下的评论都已经过万,原整理这些八卦的微博的评论更是已经十几万,使得欧阳无极的新闻占据了头条和热搜一整天,直到欧阳无极发力,才将这些热搜和新闻撤下。
  欧阳无极大怒:“什么男人,这是造谣!”
  他在遇到韩燕儿之前确实有不少女人,可那都是对方投怀送抱,而他堂堂欧阳家少爷、欧阳集团总裁,难道他还不能睡女人了?他没有脚踏几只船,跟她们向来是好聚好散。至于男人,那就是无稽之谈了。
  这群人就是在嫉妒他,所以才诋毁他!
  欧阳无极冷声下令:“给我封杀这些媒体还有他们背后的企业!”
  欧阳集团的动作向来很快,这些媒体公司倒闭的倒闭、被告的被告,一时间,竟无人敢吭声。
  不过在钟起渊的运作之下,这事又成了欧阳无极的黑点,热搜将“欧阳财阀仗势欺人”的话题高高顶起,许多人为资本控制了舆论而愤慨不已,更多的人投入到了骂欧阳财阀的战场之中。
  然后官方注意到了这件事,也请了欧阳无极去喝茶。
  之后欧阳无极只能带着不甘又不满的情绪,选择低调处理这事,只盼网民们的“金鱼记忆”能在“七秒”后将这些事忘却。
  当然,这件事给了欧阳集团不少打击,它们的股票一跌再跌,股东们的脸色十分难看,要求欧阳无极去找钟家和谈。
  钟起渊答应了跟欧阳无极面对面谈话,不过谈话那天,出现在欧阳无极面前的并非钟起渊,而是从宛。
  她走在前面,其余七个秘书跟在她的身后。
  在大家以为她是钟氏的高管时,却听见其余几个秘书喊她“八秘”,他们都懵了:八秘是指第八秘书?这样隆重且重要的会谈,竟然让第八秘书出面处理?说她是大秘,也还不至于让人这么难以置信啊!
  从宛神情冷肃,看起来还真像那么一回事,然而实际上她是因为被钟起渊安排她来处理这些事情而不满中。
  她的存在感,愣是被钟起渊的这顿操作给提高了,这对想要摸鱼的她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她坐在跟欧阳无极谈判的位置上,那必定是万众瞩目的,想走个神都不行!
  不管是欧阳集团还是钟氏集团,随便哪家都可以,赶紧的破产吧!
  从宛朝欧阳无极伸出手:“欧阳总裁,你好,我是钟总的代表,从宛。”
  欧阳无极冷着脸:“她人呢?”
  “欧阳总裁,负责出席此次会议的代表是我。”从宛不卑不亢。
  “滚出去,叫钟爰来。”
  从宛起身:“看来欧阳总裁并不想谈,那我们先告辞了。”
  欧阳无极叫住了她:“等会儿,你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我们以前通过电话的,欧阳总裁。”
  欧阳无极想起来了:“你是钟爰身边的秘书?!”
  “是的,我是第八秘书从宛。”
  欧阳无极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她不仅没有开除你,竟然还派你来跟我谈判?!”
  从宛微微一笑:“当然,因为我可是很受宠的。”
  欧阳无极:“?”
  这个小小秘书,哪儿来的脸说她受宠?
  不是,钟爰是怎么搞的,为什么会让一个小秘书过来,这是看不起他吗?
  “她在羞辱我!”欧阳无极气炸了。
  “钟总没有这个意思,毕竟我虽然只是第八秘书,可我还是她的左右手呢!”
  欧阳无极看出来了,他就说为什么一个小秘书胆敢挂他的电话,原来是有钟爰作为倚仗!
  “欧阳总裁确定不把握这次会谈的机会?下一次,不对,这次过后,钟总可不会再给下次机会了。”
  欧阳无极骄傲了二十多年,岂会将这小小的威胁放在眼里?他冷着脸,让从宛滚。
  从宛回去汇报了这事,——用不着她汇报,钟起渊也第一时间得知了结果。她悠闲地坐在沙发上,淡淡地说:“他敢让你滚,那我就让他先滚。”


上一篇:一眼万年

下一篇:禁止动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