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反派沉迷种田后(125)

作者:方便面君 时间:2021-06-25 09:00 标签:快穿 甜文 系统 种田文

  一口气顿时憋在胸腔不上不下,憋得他胸口隐隐作痛。
  没有办法,他不想让自己的灵气被扣光,只能先从身边的人那里下手。他先去找被他故意招惹的同学道歉,虽然受到了辱骂,但是他发现竟然没有被扣灵气!
  系统解释:“检测到对方的言语让人不适,但并无恶意,因此不扣灵气。”
  李兴赶紧问:“如果没有恶意则不扣灵气,那如何判断对方是否有恶意?”
  系统骂他:“判断对方是否有恶意是我的事,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要判断就看有没有扣灵气!”
  李兴在心里骂系统:“狗比系统!”
  “检测到宿主说脏话辱骂系统,扣10点灵气。宿主目前灵气点数-10点。”
  李兴:“!!!”
  淦,这也行?!
  他决定舍弃系统,自行修炼。然而他发现自己刚引入一点灵气入体,灵气就立马消失了。
  “怎么回事?!”
  系统:“宿主现在灵气点数为负数,未恢复到正数前,即使日夜修炼,灵气也无法被储存进体内,只会流失。”
  李兴:“……”
  这下是真的要他去当圣母,才有修炼的可能性了!
  为了这点灵气,向来对班级事务不感兴趣的他变得主动了起来,包括主动帮助同学,看见有收保护费的同学,他也会上前阻止,——虽然被收保护费的同学骂了而扣了灵气,但被人感谢后得到的灵气却是双倍,所以抵消了被扣的灵气后,他的灵气其实仍然在以正数的频率上涨。
  他的同学十分诧异,觉得他的变化很大,但是大家也更乐意接纳这样的他。
  实际上,李兴憋屈得很!
  为了灵气,他可真是天天给人赔笑,比给人当孙子还憋屈。但这也没什么,毕竟前世的他也比较势利,为了跟官二代们打好关系,更阿谀奉承的话也说得出来。
  可在面对给自己戴绿帽子的初恋女友时,他是真的做不到笑脸迎人!
  他重生后因为系统的出现,以及内心的一点小九九,——他设想重生后第一件事就是先约初恋女友出来打一炮,再拆穿她脚踏两条船的恶劣行径,然后甩了她,然而这一切的前提条件是他必须有打脸初恋女友的资本。他想靠系统成功跨入九品人仙之列后再说,——所以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找初恋女友分手。
  他想先把初恋女友的事放一边,初恋女友却不干了,跑来找他哭诉他最近冷落她,是不是变心了。
  李兴面对这个给自己戴绿帽的女人,他男人的尊严不许他将她当成清纯的白莲花来对待,于是他忍着怒气,对她不管不顾。
  他的行为惹来了初恋女友的不满,她因为他的冷暴力,对他进行了谩骂,于是他被扣了灵气。
  李兴气炸了。但他不能跟系统讲道理,因为系统是机械的,不懂变通的。他又不能骂回去,便只能忍着恶心去哄初恋女友。
  又是赔礼道歉,又是写检讨书的,最后才把初恋女友哄好了。可即便是这样,他也只能做到不被继续扣灵气,因为初恋女友心里并没有感激他和夸赞他,无法为他增加灵气。
  “难道我只能等她主动提分手?让这顶绿帽子继续戴在我的头上?”李兴无力又不忿地自言自语。
  系统心里直呼他蠢,虽然他被戴绿帽很可怜,但解决这件事情的方法有许多种:
  他也可以耍小心机,借助第三方的力量来揭露初恋女友劈腿的事情,这样他不仅不会挨骂和被初恋女友怨恨,反倒能收割一波同情。
  他再趁机利用这波同情心来做点好事,那好感度不就可以“蹭蹭蹭”地往上涨了,相应的灵气也会涨!
  他只顾及自己的面子、自尊,只想着如何在大庭广众之下羞辱初恋女友、小三白从闳,——虽然这样做很爽,但除了被初恋女友谩骂跟被白从闳记恨之外,并没有什么好处。
  但他真不愧是气运之子,因为很快初恋女友就主动跟他提了分手:“我移情别恋了,我们分手吧!”
  李兴没想到他重生了一次,明知道自己头顶绿帽却依旧无法改变历史,被初恋女友抢先提了分手。
  他强忍着怒气,明知故问:“你喜欢上谁了?”
  初恋女友其实有些心虚还有愧疚,毕竟是她对不起他在前,可谁让白从闳会哄她开心,身世背景也能给她带来利益呢!
  “你别问了,算是我对不起你,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你花的钱,我都会双倍赔给你的。”
  然后李兴就获赔了两千块。这件事不小心被人看到了,同学们扒出初恋女友劈腿的是富二代白从闳,都十分同情他。不管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都过来安慰他,告诉他,世上还有更好的女孩子。
  李兴:“……”
  他不想要安慰,他只想弄死那对狗男女!
  然而他很快就听到了一个消息,说是白从闳的二姐的同学是地仙境界的大能,因此初恋女友是想通过白从闳得到地仙的指点,所以才着急地跟李兴分了手!
  李兴:“!!!”
  他现在去给白从闳当男小三还来得及吗?
  作者有话要说:白从闳:二姐的同学(X)
  白从韶:二妹的对象(√)
  ——
  感谢在2021-05-07 14:34:56~2021-05-07 23:03: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安苓.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风中草、冷漠、不易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攸秦 14瓶;红颜、烟雨笙歌、啦啦啦、我家胖胖好可愛 10瓶;橙汁味的葡萄 6瓶;萌松萌松的毛团子 3瓶;一介布衣 2瓶;阿巴阿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灵气复苏种田6
  白家之所以有地仙这样的消息传出来, 是因为钟起渊在白家坏了白家嫡系的事,白家家主气不过, 所以到处找人查钟起渊的事情。
  这事当天便惊动了国家高层,高层自知要将修仙者的信息掌握在手中,才能不处于被动,于是很快就派出了人来接触钟起渊。
  而在此之前,钟起渊并不在意她引起的骚动,她凭着极厚的脸皮在白家留宿,又堂而皇之地睡在了从宛的床上。
  从宛抱着她的枕头准备去客房,钟起渊便茶里茶气地说:“还是我去睡客房吧,毕竟哪有客人睡主人房, 让主人去睡客房的道理?万一让叔叔跟姐姐看到了, 还以为我们闹别扭了呢!”
  说着, 她真的打算走出去, 从宛翻了个白眼,把枕头放了回去:“少威胁我。”
  “你这话就太伤我心了。”钟起渊侧躺在床上, 撑着脑袋,浴袍松松垮垮的, 露出了她的锁骨。
  从宛的目光从上面掠过, 又偷偷地看了一眼, 再若无其事地转开。
  系统拆穿了她:“审核员你在偷看宿主。”
  “别胡说!”从宛恨不得捂住系统的嘴,宿主是能窃听到它们之间的对话的,让她听见了,她待会指不定又要对自己做什么呢!
  果不其然, 她看见钟起渊似笑非笑地看过来,说:“时候还早,要不要做点运动?”
  从宛严肃道:“钟起渊, 你是宿主,我是审核员,我们——”
  “你想说我们之间不可能?”钟起渊的笑容微微收敛,看不出喜怒。
  从宛的心扑通扑通地跳,她想了想,犹豫地“嗯”了声。
  钟起渊没说什么,身子往下一滑,拉起被子盖在身上就阖上眼睛睡去了。
  从宛以为她会很生气,甚至做好了她又任性以小世界的安危为威胁的准备,没想到她却是如此平静,以至于本来没觉得自己做错了的从宛都产生了一丝愧疚。
  系统:“审核员,我能感觉到宿主很不开心,怎么办?”
  这可是钟起渊跟它绑定后第一次露出这种哀伤的情绪,以前她要么冷静自持,要么冷酷无情,要么外冷内热,要么阴鸷偏执,它还以为她不会伤心难过,——除了她成为宿主之前流露过悲伤之情外,——所以它觉得自己一个没有人类的情感的系统都心疼起宿主来。


上一篇:一眼万年

下一篇:禁止动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