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反派沉迷种田后(150)

作者:方便面君 时间:2021-06-25 09:00 标签:快穿 甜文 系统 种田文

  钟起渊对面馆老板说:“正好,介绍一下,这位是道门世家魏家的大小姐,道法高深,你不妨找她帮忙。”
  说完就离开了。
  魏筱看了眼被面馆老板缠上的魏澜,又看了眼钟起渊,她决定追上钟起渊:“姐姐等一下。”
  钟起渊驻足,回首:“你是刚才的学生,有什么事吗?”
  魏筱站在离钟起渊两步开外的地方,她小心翼翼地瞥了眼从宛,然后紧张地说:“姐姐,你、你是在养鬼吗?”
  “为什么这么问?”
  魏筱指着从宛:“我看见她一直跟着你……”
  她知道钟起渊是青松观的道士,于是就旁敲侧击地问她是否知道自己身边跟着一个灵体。
  钟起渊笑说:“你说我在养鬼也没说错,因为这是我女朋友,我在养她。”
  从宛瞪钟起渊。
  这是趁机占她便宜呢?!
  魏筱十分诧异,随后又有一丝动容:“原来是这样,你们的感情,真的好感人!”
  从宛:“……”
  这么简单就接受了人鬼情未了吗?
  这个气运之子,这么恋爱脑的吗?
  不过如果不是恋爱脑、不是轻易地就接受跨生命的爱情观,也不会跟鬼王搞在一起了。
  像鬼王这种罪孽深重,残害了无数无辜者的性命才能诞生的恶鬼中的恶鬼,居然能当男主,这就离谱。
  “当然。如果不是因为她生前就是我的女朋友,而我深爱着她,我是不会跟鬼谈恋爱的。”钟起渊说。
  魏筱点点头,恋人死后变成鬼了也不愿意与之分手,这才叫矢志不渝的感情,如果生前未相识,死后才相逢,压根就不清楚对方的秉性,正常人又怎么会喜欢一个鬼呢?
  “你能看得见她,说明你有阴阳眼,而有阴阳眼者,要么命格很好,要么很差。”
  魏筱说:“那我一定是很差的那种。”
  钟起渊不予置评,只是抬手靠近她,按住她的脑门,拇指往神庭一按。
  魏筱吃痛,缩了下脖子。
  “好了。”钟起渊收回手。
  “姐姐这是做什么?”魏筱问。
  “你再看我女朋友,你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
  魏筱依言去看从宛,然后发现她的模样很真实,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似的。然后再看向别处,她突然看到了一棵树下,有浓黑的气体,像黑火一样。
  “这是方便你辨认灵体与恶鬼的区别,那些黑色的是怨气,怨气越浓,说明这鬼罪孽越深重。如果不想被对方缠上,那么就要眼不见为净,躲着走。还有,以后恶鬼在你的面前无所遁形,它们的伪装也欺骗不了你的双眼……”
  也就是说,一般恶鬼能伪装自己的模样,使人们看在眼里的时候,它们是一个长相正常,跟人类没什么区别的模样。而在魏筱看来,它们的伪装也没有用,样貌该怎么丑陋还是怎么丑陋。
  魏筱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习惯了能看见鬼魂的她并不觉得害怕,反而很高兴以后能区分人跟恶鬼了。这样一来,她就能勇敢地跟人交流,而不必被人当成傻子了!
  与此同时,她也谨记钟起渊的话,见了恶鬼要躲着走。
  当然,她不会知道,在一年后的某一天,原本会善心救下鬼王的她,因为看到鬼王那恶心的模样,就落荒而逃了。
  作者有话要说:从摸鱼:所以你怎么会大发善心给气运之子能辨别鬼的善恶的能力?
  钟反派:她觉得我们的感情很感人,她是个聪明的好孩子。
  从摸鱼:……
  ——
  今天这么迟更新,明天休息一天吧
  ——
  感谢在2021-05-20 20:36:30~2021-05-22 18:18: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书枫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Maki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姬崽子 93瓶;狐狸、33780019 20瓶;大橘已定、拾叁居士、薄谨、飒。、玉梦的柠檬、言午 10瓶;lmf265、风中草 5瓶;弋安 2瓶;阿巴阿巴、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玄学大佬种田6
  魏筱跑回去找魏澜, 却意外发现面馆老板的印堂有黑气,而印堂发黑正是人霉运缠身时的表现, 她瞬间就明白了钟起渊为何说面馆最大的问题就是老板自己,因为面馆生意不好,并非风水问题,只不过是这个老板摊上事罢了。
  那边的魏澜也看出了他印堂发黑,不过听说他只打算用三千块打发自己,立刻没好气地说:“想让道门中人出手,你给三千块是打发叫花子呢?”
  说着,准备跟同学离开。
  那面馆老板却十分不解:“那要多少钱才合适呢?”
  “你的问题,让我来处理至少三万, 找我爸妈, 三十万起步。”魏澜倨傲地说。
  面馆老板挥挥手:“这么贵, 抢钱呢!算了你们走吧, 我不找你们了。”
  魏澜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 她回头看了眼回来的魏筱,“你刚才跑哪儿去了?”
  “没、没去哪儿, 就是随便看看。”魏筱没有将钟起渊的事说出去。
  “走啦!”魏澜说。
  魏筱跟在她的后面, 不过经过面馆老板身边的时候, 她想了想,提醒道:“老板,钱财乃身外之物,还是性命重要, 你印堂发黑,黑中带血,只怕会有血光之灾。”
  老板这会儿心情不好呢, 听她嘴里没好话,立马冲她发脾气:“你咒我呢?乌鸦嘴!”
  魏澜回头,凶狠地说:“她说得不对吗?你的面馆没什么问题,之所以生意不好那是因为你带衰了它,你不信换一个人来面馆里,生意保证好起来!你这人压根就不诚心,也不是真心求人办事的态度。”
  说完又骂魏筱,“你多什么事?学会点皮毛就出来装大师?你好心人家还不领情呢!”
  魏筱抿唇,默不作声地走了。
  老板却因为她们的话而将信将疑起来,难道真的是他的问题?
  之前一直都是他跟他妻子两人一起经营面馆的,不过半年前,他有了外遇,想暗中转移财产然后跟他妻子离婚,所以逐渐就不让他妻子插手面馆的事情。
  妻子在家当家庭主妇后,面馆的生意就逐渐变差了,而他的钱大部分也藏在了情人的账户上……
  他回家后向妻子提出让她继续到面馆帮忙,岂料妻子发现了他出轨的事情,情绪激动的妻子跟他扭打到一起。他的身上挂了彩,手臂被抓出一条血痕来,而这一切正好印证那两个学生妹所言!
  他这时候后悔却是来不及了。魏澜跟魏筱回到家后,很快就将他的事情抛诸脑后。
  魏澜一回到家就大声嚷嚷:“爸、妈!”
  骆清河闻讯,不紧不慢地从楼上下来,“放学啦!”
  “我爸呢?”魏澜左顾右盼。
  “漯北那边有个道门玄学大会,开幕前出了点什么事吧,那边需要一个撑场子的,别人一邀请,他便急急忙忙赶过去了。”
  “伯娘。”魏筱也礼貌地叫了声。
  骆清河朝她笑了笑:“饿了么?快去洗手吃饭,吃完饭去复习功课。”
  骆清河身穿旗袍,身段婀娜,像个知性美人,然而道门的人都知道她灭杀恶鬼时有多威风飒爽。
  魏筱有幸见识过一次她灭杀恶鬼时的模样,因此每次看向她这个伯娘的时候,眼里都带着一丝亮光。她心里头有一丝雀跃,又颇为小心翼翼地应道:“嗯!”
  虽然她很希望伯娘是她的妈妈,但对方抚养自己这么多年,她应该知足的,不能跟澜姐抢她的爸妈。
  本来站这么远的时候,魏筱没发现什么,可是等到三人坐到一块儿吃晚饭时,魏筱才在骆清河的额角有一丝丝黑气。
  “笑笑,怎么了?”骆清河注意到侄女盯着自己的头上看,不由得问道。
  魏澜被她的话吸引,也扭头看魏筱,“不好好吃饭,干嘛呢?”


上一篇:一眼万年

下一篇:禁止动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