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反派沉迷种田后(159)

作者:方便面君 时间:2021-06-25 09:00 标签:快穿 甜文 系统 种田文

  “我、我要买文具。”魏筱不太好意思说自己在听八卦,她问,“钟姐姐,你们呢?”
  “我们开了家工作室,路过这里,正好缺点办公室用品,就进来买了。”钟起渊说。
  “工作室?是什么工作室?”魏筱问。
  当她问出口的时候,系统的内心已经亮起了红灯:“气运之子,不要好奇,不要问啊!好奇害死猫听过吗?你一问,就是中了宿主的圈套啊!”
  果不其然,钟起渊勾起嘴角:“研发物质与非物质之间交流设备、承接各种工程,也接受心理咨询,还有各种不违法的杂事。对了,目前我的工作室在招兼职,有兴趣做兼职吗?”
  虽然对于钟起渊的工作室具体业务一头雾水,但魏筱直觉是跟道门的业务差不多,毕竟钟起渊可是有能帮她开天眼这样本事的高人!
  她刚想答应,又想起自己快要高考了,以自己如今这么差的成绩,她要是再分心,只怕连专科都考不上!
  她不想给伯娘丢脸。
  “我高三了,平常作业很多,我没什么时间做兼职。”
  “没关系,我可以让我女朋友给你辅导功课,她可是富旦高材生。”钟起渊信口胡诌。
  从宛:“……”
  魏筱闻言,看向从宛的眼睛都带着星星:“好厉害!”
  “工作室毕竟刚开张,还没什么业务,平常她很闲,除了逛某宝就是逛阿里爸爸,你来做兼职的话,正好可以让她好好辅导一下你。”
  魏筱十分心动:“我能跟伯娘商量一下吗?”
  “可以,商量好了,到这个地方来面试。”钟起渊给她写了个地址,然后挑了一些办公室用品就走了。
  魏筱忐忑又期待地回到家跟骆清河说这件事,后者愣了下,问:“是她亲自开口让你去做兼职的?”
  “是啊!我说我高三了,学习比较重要,她说可以让富旦的姐姐教我功课。”
  骆清河第一想法钟起渊开工作室是为了跟地府谈的那个项目,若是让笑笑去做兼职,指不定也是为了对方的天眼。可她很快就否认了这个想法,笑笑的天眼是钟起渊开的,以对方的能耐,又怎么会觊觎笑笑的天眼?
  她说:“正好我也要去找她,到时候我跟你一道过去,等问清楚情况再决定吧!”
  另一边,从宛开始跟钟起渊算账了:“你让我辅导气运之子做作业?”
  “不然让我辅导?我这身份跟她水平相同。”
  “那我也不是富旦的啊!”
  “你是审核员,万千世界的知识尽在你的脑中,这点问题难得倒你吗?”
  从宛:“少戴高帽!不过你说得对,毕竟我是专业的、资深的审核员。”
  “嗯,自恋这一点,统儿跟你如出一辙。”
  系统:“……,什么叫自恋,我这叫直面我的优点。”
  从宛翻了个白眼:“你不要告诉我,你打算利用气运之子的天眼,为你开展业务。”
  因为就在刚才,钟起渊胡诌原本没打算开展的工作室的业务时,她就猜到了那是因为钟起渊发现了气运之子的价值,所以薅羊毛来了。
  “我是这种人吗?我不过是帮助她拓宽眼界、开拓视野,培养她成为科学的接班人罢了!”
  从宛翻译了一下:“你想让她用天眼帮你拉业务,同时利用她的气运之子的身份,提高工作室的业绩,再教她如何科学地捉鬼……”
  “看来神交还是有神交的好处的,瞧,你都开始懂我了。”
  从宛:“……”
  作者有话要说:上午跟下午都去排队了,疫苗还是没打上。连着三天了,因为疫苗少,今天开始只能等居委会通知什么时候打,不能预约,也不能去排队了_(?3」∠)_
  所以我放弃打针了,反正我不怎么出门。
  ——
  感谢在2021-05-27 23:44:26~2021-05-29 00:59: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Maki 2个;焦糖馬頭、不易、骑着刺猬撞老虎、1025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浮梦 55瓶;我就快想不起你 20瓶;welkin、幻想saber 10瓶;百里商羽 2瓶;十步不思、阿巴阿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6章 玄学大佬种田12
  铁皮仓库被改造成了三部分, 三分之一作为商务办公区,三分之一是钟起渊的加工区, 还有三分之一则是堆放材料的仓库。
  改造好仓库后,从宛订的办公桌椅、电脑、沙发、茶几、冰箱等都送来了。她考虑到夏天的铁皮仓库会热,还买了两台柜式空调,一台在加工区,一台放商务办公区。
  沙发她挑的皮沙发,比较商务的同时,也舒适,她平常没事躺上面睡觉最是舒服了。
  “过来试试沙发。”从宛喊正在刻公司招牌的钟起渊。
  钟起渊放下手上的工作,洗干净手后走了过去, 从宛主动腾出一半的位置给她, 俩人各靠着扶手坐下, 把脚放上来的话刚好能脚心对脚心。
  这种没有搂抱在一起享受沙发的方式并不会让她们显得拘谨疏离, 反而也颇为自在。尤其是从宛坐着坐着身子就跟没骨头似的滑了下去,然后脚搭在了钟起渊的腿上, 她就枕着扶手,刷起了小视频。
  一个姿势维持地久了也有些累, 她们不断地换姿势, 到最后变成了钟起渊侧躺在沙发里侧拿着手机, 从宛背靠在她的怀里,把她当成了人体手机支架固定手机。
  骆清河跟魏筱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不过骆清河没看见从宛,在她的视角, 钟起渊正以一个十分怪异的姿势侧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手机里传出了某部电视剧节选片段的声音。
  而在魏筱的眼里,就是这对情侣亲密无间的举动, 她有些脸红,还有些艳羡。
  “嗯哼,有客户上门。”从宛赶紧从沙发上起来。
  钟起渊放下手机起身,不动声色地甩了甩发麻的胳膊。
  骆清河打量了一眼这里,觉得钟起渊的行事真是难以捉摸,说开工作室就开,没有一点广告,又不考虑地理位置和交通,开在这种偏僻的地方,还以仓库为办公室,正常公司只怕会亏损到底了。
  要不是跟着导航,她还真的找不到这地方来。
  “骆女士,陪女儿来面试?”钟起渊问。
  骆清河愣了下,笑笑虽然是她丈夫的侄女,但被他们夫妻收养多年,说是她的养女也不为过,对方的话似乎也没多大问题。但她怎么觉得对方的话里还有别的意思呢?
  她应道:“嗯。”
  倒是魏筱有些害羞地解释:“钟姐姐你误会了,伯娘是我的伯娘,我的爸妈已经去世了。”
  钟起渊微微一笑:“是吗?”
  骆清河在她的脸上找不到任何诧异的神色,显然早就知道了这一点,但刚才却仍旧这么说。是口误,还是……
  “是啊!”魏筱应她。
  骆清河却拍了拍魏筱的肩膀,笑着说:“其实你说的也没错,我们夫妻抚养笑笑多年,早就将她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了。”
  钟起渊神情微妙,但没说什么,请她们坐下后,就进入了面试的阶段。
  骆清河主要想了解钟起渊这家工作室的主要业务方向,还有需要魏筱做些什么。
  跟上次简单地跟魏筱提一下业务方向不同,钟起渊告诉骆清河的是较为详尽的信息:“业务之一,骆女士上一次应该也有所了解了。地府的工程项目只是其一,我打算后续还会承接更多类似的工程项目。”
  骆清河疑惑:“但你一旦解决了地府的鬼口安置难题,这个项目还有下一单吗?”
  “当然,随着能投胎的灵体越来越少,留在世间、地府的灵体便会越来越多,这个项目就跟房地产似的,几十年内都有市场。”
  骆清河:“……”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觉得在她面前坐着的更像一个出色的商人,而不是神秘的道士。


上一篇:一眼万年

下一篇:禁止动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