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40)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苏棠也愣了愣,对方是人又不是鬼,他当然不会害怕,还很有礼貌地挥了挥手,朝他们微笑了一下。
  然后,情侣之中的女生就发出了一声惊恐的尖叫,转身就拔腿一路狂奔,完全把身边的男朋友忘了个干净。剩下的男生瑟瑟发抖,弱小又可怜地看着女友远去的背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概是腿软了,只能用手撑着地面不停向后退,满脸惧怕。
  苏棠有点儿懵,手举在半空,很是无措。
  男生看鬼没有靠近自己,迅速爬起来就也使出吃奶的劲飞奔,因为仓皇慌乱,鞋子还掉了一个,本来想捡的,但看到背后的鬼,还是果断扔下鞋子跑了。
  苏棠觉得有点不太对,转头问谢昱,“我变得更恐怖了吗?”
  谢昱老实回答:“你变成骷髅了。”
  苏棠瞪大了眼睛。幸好幸好,他已经用鬼术自己骗自己了。
  苏棠松了口气,又想起了另一个问题,紧张问:“我变成这样,会不会被监控拍到?”
  谢昱安抚他,“没事,看不出来的。”
  苏棠这才放心了,和谢昱一起继续逛鬼屋。不过这回,情况完全变了。
  之前是苏棠被吓得不行,现在的情况却是完全逆转了。
  苏棠从被吓变成了吓人,他走过的地方,都是一片尖叫,游客都被吓得不行,个个都在上演夺路狂奔。
  工作人员也差不多,一开始以为是同事,还有点纳闷怎么跑到自己负责的区域来了,刚想上前提醒一下,结果走近了才发现那根本不是假扮的,是真的骷髅!
  工作人员呆滞半秒,跑得比游客还要夸张,有的还不小心就掉了自己身上的道具,比如塑料断手,带血的骨头等等,一边跑一边掉。
  其中一个长得很高壮的男生,很年轻,可能是大学生兼职,打扮成了幽灵医生,看到只有一副骷髅的苏棠——惨白阴森,两个黑洞洞的眼睛窟窿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他,差点当场吓尿,眼泪直接狂飙,害怕到连喊都喊不出来,转头就跌跌撞撞地跑了。
  他后悔极了,不应该贪刺激因为工资高点就来鬼屋工作的,他妈的真撞鬼了!呜呜呜呜我想回家我要我妈妈!!!
  苏棠以为自己胆小,结果现在发现很多人跟他一样,还有吓得比他更厉害的。对比之下,苏棠竟然生出了一点成就感。
  而且,之前自己被鬼吓,现在变成了自己吓别人,就有种恶作剧得逞的快感,意想不到的快乐!
  慢慢的,苏棠自己摸到了一点门道,故意躲在门后,角落,拐角的地方,趁着人过来,就突然蹦出来吓人,又或者走到工作人员背后,拍拍他的肩膀,在他转过头来时,一边咔咔咔地笑着,一边追上去。
  就很好玩!
  因为真鬼跑来了鬼屋充当工作人员,瞬间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恐怖效果,很多游客都是尖叫着跑出来的,大夏天的,被吓得脸色发白,出了一身冷汗,终于见到太阳的时候,人好像才勉强活过来了一点。
  他们激动地跟人分享着这鬼屋到底有多变态恐怖,是他们玩过最真实的,经过鬼屋入口时,还和门口的工作日人员吐槽,那骷髅真是太牛逼太吓人了,必须加鸡腿啊!
  工作人员笑着礼貌应对,然后才反应过来,疑惑地心想——他们鬼屋里的骷髅架子只是摆设啊?一般恐怖的不应该是追着游客跑的“鬼”吗?
  等苏棠玩够了出来,神清气爽,一脸笑容,完全不像是从鬼屋里出来的。
  之后,这游乐园里的鬼屋传出了有关鬼的传闻,反而让鬼屋变得更加出名了,很多爱刺激的年轻人慕名而来。虽然没有传闻中那么的惊悚,但那真实的摆设和敬业的工作人员确实让这值得成为一个打卡点,扮鬼的工作人员也因此涨了工资。
  而苏棠在那之后又来了鬼屋几次,每次都乘兴而来满足而归,玩得很开心,成为了传闻中鬼屋里来回晃荡的骷髅鬼,一个诡异而惊悚的不解之谜。
  鬼屋之行后,苏棠就和谢昱一起回了别墅。
  谢昱手里握着许多资料,一堆的邀请函,要去参加一个又一个的商业宴会,苏棠自然也是一起去的,会见到很多大企业家,豪门大佬,所以当然要提前熟悉各种资料。
  苏棠拿出了当初高考前复习的认真状态,把各种人物信息,背后产业,还有他们之间的关系等等全都捋顺清楚,并一点都不错地记在脑子里。这些事情并没有太难。
  两天之后,他们就参加了第一场宴会,谢昱很自然的就融了进去,容貌俊美,贵气逼人,没有任何人会怀疑他的来历。因为他本身就很真实,很有这圈子里的气场,更别说在这之前,就已经放出了不少关于他的消息。
  谢昱的身份是从国外回来,身怀巨大财富的豪门继承人,还有一家规模可观的新兴产业公司。
  很显然,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来往的人。
  谢昱身边围了不少的人,苏棠挂着经理的头衔,和他一起应付,言笑晏晏,谈笑自如。
  等到了终于身边没人时,苏棠偷偷大松了口气,稍微垮了一下总是挺直的背,恨不得找个沙发瘫下来做一条咸鱼。
  “棠棠累了?”谢昱温柔笑着。
  苏棠鼓了鼓腮帮子,“我不是很适应这种场合。”
  谢昱眼里闪着碎光,毫不掩饰地夸赞:“可我看棠棠表现得特别好,连我也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苏棠嘿嘿一笑,有点自得,“累是累,不过吧,真的很刺激,我觉得我就像是那个出名的年轻诈骗犯弗兰克一样,明明什么都是假的,但他们一点都看不出来。”
  谢昱似乎也很认同,点头笑了笑。
  看到有人向这边走过来,苏棠立刻又挺直了背,装作一脸正经的样子,十分能唬人,不过那人只是经过,没有在这里逗留。
  苏棠就又小声的和谢昱说话:“周家怎么没有来?”
  谢昱冷冷一笑:“不是什么宴会他们都有资格去的。”
  “那现在怎么办?”
  “等。他们没那么好的耐心,很快就会上钩了。”
  第一场商业宴会很顺利,之后两场也是,谢昱的名声越来越响,圈子里的人几乎都知道了这个年轻有为又身家富贵的人,已经开始有家族先投出了联姻的意向。
  只是这个矜贵的男人温柔地笑着说:“我已经有主了。”
  当时,苏棠就站在他身边,可是眼神幽幽地盯着他,一副他没回答好就锤爆他狗头的样子呢。
  其他人很遗憾,但这一点都不妨碍他们和谢昱的合作。
  果然没几日,周家的人就找上来了。
  在一场宴会上,周家的当家人,周彭的父亲,周志忠,现任瑞达公司的总裁,看向了人群中被围着的人,正是他此行的目标。
  周志忠挂着得体的微笑,拿着酒走了过去,和旁人自然而熟稔地聊着,顺势慢慢进了圈里,正想找个机会搭话,但恰好这时,那个年轻人转了过来,那张脸……
  周志忠仿佛见鬼一般猛地瞪大了眼睛,满是惊恐,难看至极。
  怎么可能?!
  明明他在十年前就已经死了!
  但眼前的人和当初他设计害死的少年长得一模一样,完全就是他长大了的样子!
  周志忠控制不住失态,手里的酒都洒了,身旁的人被溅到几滴,顿时皱眉,“你怎么回事?!”
  可周志忠哪里有心思去道歉应付,他的身体都是发僵颤抖的,无法自已。
  偏偏这时,谢昱还故作一脸陌生的样子,和他交谈。
  谢昱说:“这位就是周总吧?”
  周志忠看他完全不认识自己的模样,神情一点都不似作伪,而且在明亮的灯光下,脚下也有影子。难道这世界上真会有长相这般相似的人?名字还刚好一样?
  周志忠不想在这种场合出丑,勉强打起精神来应对。因为不管怎样,他的公司在走下坡路,再拿不到一个赚大钱的项目,还能坚持多久都说不准。
  谢昱在他面前,仿佛就是一口大肥肉,做梦都想不顾一切咬下来。
  所以尽管谢昱的长相让他发憷,他也还是努力的和对方交谈,试图促成合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