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82)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陆凛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他都做好了准备。
  他打算读金融,创立属于自己的公司。
  以前,他就是毫不犹豫地想着自己的目标,不管其他任何事,但现在,他把苏棠纳入了自己的人生规划里,不再只考虑自己一个,要更综合的来想。
  对着苏棠,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说了出来。
  苏棠一听,顿时笑了,“我也是想读这个,国内金融专业最好的话,是A大吧,所以你的第一志愿会是它?”
  陆凛没想到苏棠选的跟他一样,也笑了,心情极好,“嗯。”
  苏棠在现实世界里读的是计算机,又到了类似的世界,他想试着读其他专业,挑战不同的人生路,尝试不同的活法,如果可以,他甚至想试着创业,看自己能走到什么地步。
  有了目标,自然就要为之而奋斗,而且他们所努力的方向是一样的,那动力就更不一般了。
  每天复习都更加地用心,经常和陆凛讨论题目,互相督促。
  时间也在紧张的复习中飞快流逝,又经历了两次月考。
  苏棠和陆凛都非常认真,没有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男朋友,就让着对方,反而更加有竞争,一起向高处的心。
  第一名的位置,也几乎是他们轮流换着坐,还硬是抓得很牢,没有给别人机会。
  年级第一第二名,总是被苏棠和陆凛包揽。
  钟澜成绩很好,之前被段修泽打扰,有些分心烦躁,但段修泽也开始好好学习之后,她更加投入到题海里,没有任何松懈,也正在从年级第六的位置,慢慢往上走。
  虽然只前进了一两名,但排名越是往前,提升的难度就越大,她提升两个名次,其实已经很厉害了,因此还得到了班主任的表扬。
  钟澜那么努力,当然也会困,偶尔下课的时候,也会抽空趁机补眠,稍微眯一会。但她没想到,只不过是趴在桌上几分钟的时间,她却好像经历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睁眼醒来的时候,十分恍惚,仿佛庄周梦蝶,不知道自己是蝶还是庄周了。
  她出神地看着眼前的课本,小心翼翼地摸着,像是突然不认识了一样,眼睛一眨不眨的。
  这不对劲的样子,让她的同桌很疑惑,问了一句,“澜澜,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钟澜转头,朝她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我没事。”
  同桌被这个笑容闪得晃了下眼。虽然她一直都知道钟澜很美,但钟澜总是埋头学习,突然这么一笑,真的像是在发光一样,太惊艳了。
  明明她们都是Omega,但她感觉自己都要弯了,恨不得成为钟澜的女朋友。
  她可以!她真的可以啊!!!
  漂亮的小姐姐太让人心动了!
  钟澜回答完之后,就又低头翻开课本,继续复习了。简直是学霸中的学霸,自律性惊人。
  同桌看她这样,忍不住也被影响了。看人家年级名列前茅都还那么努力,你有什么资格不勤奋?
  学习氛围太好,同桌也被带动着开始复习了。
  中午一放学,同学们又都一下涌去饭堂。
  钟澜不想人挤人去抢,就想再等等,过了高峰期再去,所以她留在教室里做题,看时间差不多了,才和同桌一起走去饭堂。
  中途,一个高瘦的人影走了过来。
  同桌立刻偷笑着,撞了撞她的胳膊,“陈元白又来找你了~”
  这正是之前来他们教室找钟澜的男生,而且还是钟澜的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摸头杀都是常有的事,感情很好。
  高中生,尤其是女生,对于青梅竹马很是羡慕,觉得很特别很美好,自己也想有。当青梅竹马的两人颜值都很高,更是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
  钟澜的同桌就是觉得他们很配。虽然段修泽也很帅,一直追钟澜追得很猛,但她觉得成绩好的男生更有魅力,更支持钟澜和竹马在一起,更别说那竹马长相英俊,性格阳光,还很体贴。
  同桌都觉得自己有点多余,不该站在这里当电灯泡,想找个借口先溜走,给他们说话的空间了。
  但就在这时,陈元白身姿挺拔,笔直如松,快步走过来之后,竟然对着钟澜……下跪了?!
  同桌惊得瞪大了双眼,彻底懵住。
  ……
  下午,苏棠就听说了这件事。
  虽然不是高峰期,但去饭堂的路上还是有人的,在枯燥的学习当中,看到如此不一般劲爆的事,谁会不八卦一下呢?
  苏棠听到的版本不知已经经过了多少人的传话,变得奇奇怪怪又十分狗血。
  听说,陈元白被段修泽逼得终于怒了,决心要打破竹马不如天降的定律,来了一出大的,直接准备了一大束玫瑰花和满地的蜡烛,摆成了爱心的形状,向钟澜单膝下跪表白,说出了自己隐藏在心底多年的感情,希望钟澜能做他的女朋友。
  苏棠听完之后:“……”
  总感觉这话顶多只有两分真,八分都是假的。虽然他不怎么了解陈元白,但至少和钟澜是一个班的同学,有一定的相处,以她的性格怎么也不可能接受如此高调的示爱。陈元白是她的竹马,更不可能不了解她,做出这样离谱的事情。
  有些同学自然和苏棠想的一样,并不相信,说:“你以为拍电视剧啊,怎么可能这么狗血。”
  分享八卦的人就很笃定地说:“不是,我没骗你,我弟弟的朋友的女朋友在场,她都说她听见了,陈元白还叫钟澜公主殿下,把她都浪漫得差点忍不住尖叫了。”
  苏棠拧眉,更疑惑了,下意识就转头看向了钟澜的座位,没想到,刚好和钟澜对视上。
  钟澜愣了一下,眼神有些奇怪,看了他好一会,然后又若无其事地转回头去,继续看自己的课本。
  不知道是不是苏棠的错觉,他竟然从钟澜的眼神里看出了一点……慈爱?
  苏棠脑子里忽然闪过了一点什么,想要抓住,却又没能抓到。
  这时,有同学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苏棠,外面有人找你。”
  苏棠奇怪:“谁?”
  其他班的人,他好像都不认识啊。
  那同学眼里闪着八卦的光,“是陈元白!苏棠你也认识他啊?”
  苏棠歪了歪头,很茫然,“不知道……”
  但他还是走了出去,想知道绯闻之一的主角找自己有什么事。
  陈元白看到他,眸光微闪,以一种不知该怎么形容的语气说:“你……叫苏棠?”
  苏棠拧眉点头。他来找自己,还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清楚?
  苏棠礼貌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陈元白却忽然一笑,伸手就像是想要摸苏棠的头……
  但就在这时,从办公室回来的陆凛看到了这一幕,脸色顿时一沉,大步走了过来,眼里仿佛有杀气似的,猛地就推开了陈元白,冷声说:“你想干什么?”
  陈元白毫无防备,被推得一个踉跄,手肘撞在墙上,直接麻掉了,看向陆凛的眼神满是震惊。
  陆凛浑身充满戾气,凶狠地推开陈元白之后,转头看向苏棠的瞬间,眼神又变得非常温柔无害,声音也很轻,像是担心吓到苏棠一样,说:“棠棠,不要理不认识的人,我们回班。”
  说着,他伸手就想去牵苏棠的手。
  但苏棠愣在那,还没弄清楚情况,就下意识地躲了一下,不想回班先。
  瞬间,陆凛身上的信息素猛地一下炸起,几乎要暴走似的,但陆凛脸上的神情还是努力维持住了平静,强势地握住了苏棠的手,像是最牢固的铁链,锁住了苏棠,拽着他快步离开。
  作者有话要说:  陆凛:易感期的疯子,炸了,超生气。
  .
  感谢在2020-06-15 23:18:14~2020-06-16 23:44: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Fou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九黎 30瓶;Fou 20瓶;嘻嘻、叶不羞 10瓶;民政局婚姻登记机关 5瓶;部廖 4瓶;凝残叶 3瓶;Anlyu、夕雾 2瓶;少女的腿毛. 1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