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88)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而且,两人容貌都很是出众,令人惊艳。
  一瞬间,他们就想到了那些强大的异能者养的人,现在这年头,弱小的人根本活不下去,人被分了等级,越强的异能者地位越高,有些人渣异能者就趁机满足自己的肮脏,逼得长相不错的人用身体来换取庇护。
  所以,那个偷车的小队看到苏棠和薄尚的第一反应,就以为他们是哪个异能者养的男宠,就用现在大部分人都懂的话,问他们是哪条道上的,跟谁混的。
  但苏棠哪里明白,想都不想就反驳回去,“没谁!我就是老大!”
  一般来说,明明这时候应该诈一下对方的,但苏棠这些日子早就被自己的本体猫猫脾性影响了,大有朕就是老大,你们都该听我的气势。
  那几个偷车的人,一听直接笑了,觉得苏棠就是个傻的,发现他没有庇护他的大佬之后,那些人就更肆无忌惮了。这世道,谁有能力抢到就是谁的,这车上一秒是你的,但过会可就不一定了。
  苏棠看他们这么过分,火气顿时就上来了。
  薄尚看他不高兴,本想出手,但苏棠拦住了他,说要自己来。苏棠握紧拳头,正准备好好揍那些人一顿。让你们偷到朕头上来啊,朕来教你们做人。
  结果正好这时,那只淌口水饿得慌的丧尸又来了,还带了两个傻乎乎的同伴,准备来吃他们。
  苏棠发现他们扑过来,心里正生气,就有些迁怒,直接一斧头就砍了过去,丧尸头就这么干脆利落地断了,掉在地上骨碌骨碌地转,翻着眼白,死不瞑目。
  丧尸的同伴:“……”
  偷车的人:“……”
  一时间,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仿佛空气都凝滞了。
  丧尸没思考能力还好点,那几个人类就被吓得有点厉害了。那小少爷看起来小小只,还戴着幼稚的猫耳朵帽子,跟个小屁孩似的,手上没沾过一点血的弱鸡样,结果……?一斧头一个丧尸?还是刀起头落的那种!
  妈的,这恐怖程度简直跟金刚芭比有得一拼!

第54章 小奶猫(十一)
当你看见一个身材纤瘦, 长相清秀可爱的少年,轻轻松松就举起斧头,一挥过去, 就砍掉一个丧尸的头, 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此刻,几个偷车的人就非常有发言权。
  吓得心脏骤停, 都快尿了。
  只是刀起头落的话,其实还没有那么震撼吓人, 但关键是那少年如此瘦小, 一副乖乖小孩的样子,怎么看都是温室里的娇花,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可事实是,他偏偏就是做到了,还那么轻松。
  更让人觉得惊悚的是, 少年一点都没有刚砍了个丧尸头下来的感觉。
  虽说这是末世, 每个人都被迫适应这血腥残忍的世道,不得不举起手边任何可以当武器的东西,去和丧尸搏杀拼命,但一般人都是没办法真正完全适应的, 第一次挥刀溅到一身血,手控制不住的颤抖甚至会狂吐,后来就算杀丧尸多了, 也只是更熟练些, 内心对这总是十分反感抗拒恶心的, 只是为了活下去而勉强忍着而已。
  但他们看到的这个少年,一脸淡定平静,砍丧尸跟砍萝卜一样自然,没有任何的不适。
  偷车人又不知道苏棠有马赛克异能,这一下,被苏棠狠狠吓到了,仿佛看见了一个杀人狂魔,还是砍头不眨眼的那种。
  片刻的安静之后。
  偷车人非常果断地认怂了,扑通一下就跪了下来,求大佬放过。
  放在末世前,他们当然不会这么怂,但现在是什么时候?末世!分分钟死人的那种,只要能活下来就不错了,面子是什么?能吃吗?要来干屁!
  如果他们之中有很强的异能者,还能硬气一下,但他们只是搞捡漏的,跟游戏里的盗贼差不多,点亮的都是敏锐度,擅长伏击偷袭,正面刚根本不行,对面那瘦小少年还出人意料的是个力量型战士。
  他们按照道上的规矩,放下了部分物资,然后拔腿就跑,生怕被抓住连渣渣都不剩。
  苏棠挥着斧头,虎虎生威,还没真的开始教训偷车贼,结果对方就刷刷刷的完成了下跪,上供物资,逃跑的一系列动作,完全不给苏棠发挥的机会。
  而剩下的那两个丧尸,也不知是终于迟钝地感觉到了薄尚的强大,还是被苏棠刚才那一斧头震慑到了,竟然也僵硬地摇晃着身体走了。
  苏棠看着眼前空荡荡的,顿在那,过了一会,忍不住叹了口气,一脸的可惜,“怎么就走了呢?”
  薄尚全程旁观,这会终于忍不住,轻笑出声,抬手捏了捏他帽子上的猫耳朵,自然也连带着捏到了里面真的,一股小电流直窜而过,酥酥麻麻的,苏棠立刻躲开,红着脸瞪了过去。
  本来是挺可爱的害羞模样,但衬着他手上带血的斧头,就多了几分病娇感,有种一言不合就会把你抓住关起来的感觉。
  别人害羞是小拳拳捶你胸口说嘤嘤嘤你讨厌了啦,而到了苏棠这,莫名其妙就变成了你小心点朕一斧头砍死你哦。
  更诡异的是,薄尚看苏棠这样还觉得很反差萌,可爱。
  之前薄尚就有发现糖糖的力气比较大,但没想到是可以轻松砍丧尸头的程度。这么说来,当初糖糖扑到他背上一激动抱他脖子,没勒死他,证明是真爱了。
  薄尚眼里的笑意更浓了,忍不住又上手摸苏棠的猫耳朵,还把他的帽子摘了下来,不隔着一层布直接rua,毛绒绒软乎乎的手感,让人非常喜欢,摸了就不想放手。
  苏棠脸色更红,直接炸毛了,但薄尚又不是其他人舍不得打,就把斧头收进空间,张牙舞爪地挠过去,还凶巴巴的龇牙威胁要咬他。
  但薄尚怎么可能受他这点威胁,被咬一口又不怎么疼,苏棠不小心喝到血了,那副吸了猫薄荷似的样子,晕乎乎打滚软声哼哼唧唧的,还特别招人,薄尚挺喜欢看的。
  在知道自己的血对苏棠只有好处没坏处之后,薄尚毫不紧张,甚至有时候还主动把手塞到苏棠的小虎牙下,让他咬。
  苏棠:“……”变态!
  薄尚熟练地捏着苏棠的猫耳朵,揉多几下,苏棠就被弄得有些手脚发软,站不稳,跌进了薄尚的怀里。薄尚就顺势把他抱上了车。
  苏棠恼羞成怒,看着眼前玉白修长的脖子,忍不住就咬了一口,但又不想喝到血变得晕乎乎的,就没用太大力,把薄尚的脖子当磨牙棒用了,叼着不放,奶凶奶凶的。
  薄尚就又顺手捏了一下他的尾巴。
  苏棠顿时颤抖了一下,发出一声低哑的闷哼,软软地趴在了薄尚的肩上,眼眶都红了,像是被欺负了一样,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苏棠声音里带着一丝隐约的哭腔,软绵绵地控诉:“你太过分了。”
  薄尚没想欺负他的,一直都只想好好地宠着他,但不知怎么回事,听到苏棠这样的声音时,他心里就一阵发痒,想让他哭得更厉害。
  这似乎不太正常,但薄尚有点控制不住。
  薄尚垂眼,掩去了眼底的幽幽暗色,一手搂着苏棠的腰,另一只手捧着他的脸,低头就吻了上去。
  苏棠被亲得有点喘不上气来,分开的时候,嘴巴都有点肿了,像红艳艳的新鲜草莓,咬一口,汁水饱满。
  薄尚看着,忍不住低头又啾了一口。
  苏棠脸蛋通红,都蔓延到了脖子上,整个人像煮熟了的虾米似的,有些手软地推了他一下,红着脸认真说:“以后不能这样了。”
  薄尚听话点头,但显然那态度是——知道错了,以后还敢。
  一路上,苏棠和薄尚是轮流开车的。
  苏棠坐在副驾驶有些困了,想爬到后座去躺着睡一会,就跟薄尚说,但刚说完,就被薄尚抓住了,不肯放他过去,“糖糖在这里也可以睡。”
  苏棠扁嘴:“我想躺着,副驾驶太小了,手脚都展不开。”
  薄尚就说:“你变成猫就够了。”
  苏棠一想也确实是,他现在经常都是以人形出现,差点忘了,自己本体是猫猫来着。
  苏棠就直接变成了一团毛绒绒的橘猫,衣服散落,正好成了一个现成的猫窝,躺着很舒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