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313)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苏棠歪头,看了过去,一脸茫然,“啊?”
  伊恩冷笑。
  苏棠终于反应过来,“可是……不都是你吗?”
  这有什么好醋的?
  伊恩就扯了扯嘴角,说:“那如果,这里站着一个过去的你,我去抱他亲他,你也觉得无所谓?”
  苏棠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不禁啊了一声。
  心里瞬间就有火冒上来。
  他完全做不到不介意啊!
  虽然知道是同一个人,但同时出现在眼前,就有种两个人的感觉,怪不得有穿越时空绝对不能接触自己的定律,太不和谐了。
  伊恩说出这句话,是出于妒火,但同时也是一种试探,他想知道,自己在苏棠的心里,到底是怎样的存在。经过前段时间的试探,苏棠对他有好感,是可以确定的,但究竟是什么程度?苏棠又愿意陪他多久?他很害怕,苏棠作为魔兽,和人类的想法观念什么的都不一样。
  他有着人类没有的发情期,那找伴侣是出于动物本能,还是出于感情,他的伴侣是一生只有一个,还是每到发情期一年一换?
  如果在苏棠的观念里,是独居,到了发情期才找配偶,而且还是不固定的……
  伊恩一想到这,心情就极差。
  实际上,苏棠根本就没想那么多,毕竟真要论起来,他穿越虽然会受到身体属性影响,但本质上还是个人类,想法观念也是。
  苏棠想象了一下那画面之后,立刻就明白了伊恩的感觉,伸手过去就握住了他的手,认真地说:“我介意。”
  伊恩眼底微亮,又问:“你不希望我抱别人亲别人,哪怕那个人是过去的你?”
  苏棠用力点头。
  伊恩顿时笑了,糟糕的心情也缓和了不少,一把就将人按进怀里。
  苏棠也抱住他,还控制不住就越缠越紧,不想放开。伊恩身上像是有着非常吸引他的味道,让他喉咙发干,想贴得近些,再近些,永远都不分开。
  作者有话要说:  棠棠:原来,我们每年都会换配偶的啊。
  伊恩:不是!
  .
  感谢在2020-06-28 23:21:21~2020-06-29 23:27: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竹修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竹修然 10瓶;豆包、突然想换个名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黑魔法师(十一)
从魔法阵出来, 苏棠身上的热度依然没有降下去, 脸红红的,走路也慢吞吞。
  伊恩看着他这样的状态,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脸,低声说:“棠棠,我们放弃比赛,先出去好不好?”
  苏棠在这个状态下, 有些迟钝,茫然地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才反应过来,有些倔强好强地摇头, 说:“不好。”
  紧接着,又补充说:“给我冰块就可以了。”
  伊恩皱眉, 显然不放心, 这又不是发烧那么简单。
  但苏棠都已经把白皙的掌心伸到他面前了,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念咒放了一块冰在苏棠的手里。
  苏棠就立刻抱住, 低头把脸贴在冰上面蹭了蹭, 半眯着眼,舒服地叹了一声。
  伊恩看着他这样, 不禁弯了弯嘴唇。
  真是太可爱了。
  一开始,冰块还是有些作用的,但这热是从身体内部涌出来的燥热,冰块降温只是起到了一点缓和作用, 火烧着了四肢百骸,每一条血管都是热的,血液都好似在沸腾,热气不断升腾而起,无法控制。
  冰块的些许凉意根本没办法浇灭那股火,反倒是压得变小了一点之后,一下反弹,烧得更猛烈了。
  苏棠抱着冰块,心不在焉,一直忍不住偷瞄身旁的人,看的眼神还很是微妙,灼热得像是恨不得扑上去扒衣服,霸王硬上弓。
  这样不加掩饰的偷看,伊恩当然能感觉到。
  一偏头看过去,正好就和苏棠漆黑明亮的眼睛对视上。
  苏棠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被抓包了,眼睫微颤,似乎是有点儿慌,却没有躲开,依旧盯着他,声音沙哑地说:“我想要……”
  伊恩前段时间,为了追求苏棠,看了不少的书,听到这句话,下意识就自动补充了接下来的话。
  你。
  我想要你。
  伊恩在唇齿间含着这句话,细嚼慢咽,像是在细细品尝,然后吃进嘴里。
  心中悸动,跳得极快。
  伊恩忍不住就把人按在了树上。
  他圈着苏棠,手按在他背上,避免苏棠直接贴着树,被粗糙的树干硌得不舒服。
  苏棠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打断了话,抬头看他,眼睛湿漉漉的。
  伊恩眼睛泛红,似乎在竭力隐忍克制着什么,沙哑地说:“在这里不合适,等回去再说。”
  苏棠立刻就被提醒了。对啊,现在是在比赛中,万一老师有像监控一样的东西,能看到他们在里面的情况呢?虽说这世界是比较开放的,但也还没到学生随意接吻也无所谓的地步。
  他自省了一下,就有些后悔说出那样的话,想自己再努力忍着。
  但没想到,下一秒,伊恩就抚着他的背,另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低头就亲了下来。
  苏棠惊得瞪大了眼。不是说这里不合适亲吗?
  很快的,苏棠就没有多余的精力想别的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唇上。这个吻十分凶狠激烈,像是糅杂了许多说不清的偏执感情,肆意横扫,要把苏棠吃了一般。
  苏棠被亲得腿软,有些喘不上气来,下意识就躲了躲,下一秒,下唇传来些许刺痛,被咬了。
  苏棠不满,愤愤地发出含糊的声音,然后也咬了回去,用的力道还不小,甚至咬破了皮,嘴里蔓延开几分铁锈的味道。
  伊恩被咬了也不见生气,反而眼睛弯起,染上了笑意,将怀里的苏棠搂得更紧。
  不管苏棠想要亲近自己,是出于感情,还是生理本能,他说了,那就不能反悔了。
  伊恩也不会给他反悔的机会。
  即便以后,苏棠每年喜欢上不同的人,苏棠都只能陪在他身边。
  伊恩牢牢地盯着他,像是锁定了猎物的猛兽。
  他的手在苏棠背上慢慢地摩挲,然后又捏住了后颈,嘴唇毫无缝隙地紧贴,勾着苏棠的舌尖吮吻,舔着唇瓣,勾勒那漂亮的弧线,不放过一丝一毫。
  终于分开的时候,苏棠舌根都是发麻的,嘴唇红肿,泛着水色光泽。虽然有些疼,苏棠刚才也躲了,但等真正松开的时候,他又眨巴着眼,眼巴巴地看着伊恩,不舍得地说:“不亲了吗?”
  伊恩一愣,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一主动起来真是要命。
  苏棠看着他,双眼清澈见底,什么都不懂的懵懂模样,但又眼尾泛红,脸上是欲念的潮红,就连脖子都染上了淡淡的粉色,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人,充满了诱惑。
  伊恩脑子里仅剩的理智神经差点在一瞬间,全部崩溃。
  都不想做人了。
  在他愣神的瞬间,苏棠等不及了,伸手就一把拽住他的领带,硬是把人拽了下来,就这么莽撞地亲了上去。
  苏棠很急切,但他毕竟有几个世界的经验,还不至于太生涩,除了一开始撞上去有点疼以外,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吻,让人舒服。
  苏棠主动,当然让伊恩很开心,但等他意识到苏棠的吻技很不错之后,心情就一沉,不禁想到苏棠可能和其他人亲过。自己并不是唯一一个。
  搂着苏棠的手力道就一紧,勒得苏棠的腰生疼。
  苏棠不禁闷哼出声,有了点挣扎的动作。
  紧接着,伊恩像是忽然惊醒。
  就算苏棠以前有别人又怎样,现在在他面前的只有自己,以后也只能是自己。
  这个吻就变得极其温柔,像是生怕苏棠会疼一样,慢慢地安抚,完全没有了刚才的粗暴,甚至透着一丝克制和讨好。
  苏棠的反应也很直接,舒服了就更加地贴上伊恩,没有任何距离,还仰着脸,让他更好亲一些。
  不知过了多久,一吻结束,但苏棠还是靠在伊恩的身上,因为没了力气,手脚发软,更重要的,还是他根本就不想分开。只有紧紧地贴着伊恩,身上的燥热才有些缓解,更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