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65)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黑龙似乎笑了一下,然后又抿紧了嘴唇,故作冷酷,“我对小幼崽没兴趣。”
  苏棠再一次无视他的话,双手托着下巴,两颊的婴儿肥被挤得更高,像两个软乎乎的小团子。
  他说:“你知道吗?我在遇到你之前,还养了一只小金鸟,不过他突然就飞走了,我正伤心着,然后就意外走进这里,碰到了你。我觉得,你和我的小金鸟挺像的,你说这是不是缘分?”
  黑龙:“……”这幼崽倒是挺敏锐。
  苏棠眼巴巴地看着他,“你陪我一起出去好吗?你最好了,求求你啦~”
  黑龙看着他小奶狗似的亮闪闪眼神,有些好笑,“不行,我有守在这里的责任。”
  苏棠又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好一会,看他还是没有松口改变的意思,小脸就慢慢暗淡下来,垂着头,可怜巴巴的样子。
  黑龙看着他,正要说些什么。
  苏棠就突然猛地一下蹦起来,瞪大了滚圆的眼睛,气鼓鼓说:“不肯就不肯,你不是一只好龙!我出去外面肯定会见到很多人类,说不定就有比你更帅更好的,到时候我就娶他回来做小妾,宠妾灭妻!哼!”
  说完之后,苏棠就用力地蹬着地跑了。
  他是一只龙,生起气来,可不是那么简单,用力踩地的时候,土地和周围的树木草丛都会颤抖,仿若一场小型地震。
  很快的,苏棠就跑没影了。
  黑龙愣住,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有些忍俊不禁。
  小幼崽就算生气,他都还是正宫的位置,不过,他在,其他人又怎么可能当得了妾?
  黑龙不屑地冷哼一声,完全没将外面的人类当成竞争对手,唯一有点不满的,也就是索菲亚,但他不傻,看得出来小奶龙对索菲亚是什么感情。
  虽说,黑龙这份责任不能放下,但以他的神力,要做千千万万个化身,也没有一点难度。
  第二天。
  苏棠果然按照时间,准备出发了。
  所有的龙都来给他送行,细心叮嘱。艾伦和米娅也非常不放心,说:“人类很狡猾的,弟弟,你千万不要随便相信他们,要好好保护自己。”
  苏棠全都认真地听了,点点头。
  金龙是在最后说话的,他拍了拍苏棠的肩膀,和蔼又充满气势地说:“你尽管出外闯荡,遇到欺负你的也不用怕,大胆反击,实在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记住,我们整个龙族都是你的后盾。”
  苏棠弯唇笑着,用力点头,“好,我记住了。”
  苏棠终于踏上了自己的历练路程,出发前,他最后还往世界树的方向看了一眼。他可以肯定,黑龙也会和他一起去,但会变成什么化身,他就不知道了。
  一路上,在魔兽森林,他不需要维持人形,以龙的形态飞出去就好,如果有那么不长眼的魔兽,他就一爪子过去,轻松把对方拍飞,再强些的,一个恶龙咆哮喷火,也能解决。
  森林里的一路,可以说是非常顺利。
  准备出森林时,他就变成了人类小孩的模样,背后当然还是背着他的小背包,里面装了一些吃的和衣服,当然还有他最爱的宝石!
  苏棠站在城门口,仰头看着,两眼亮晶晶的。
  有障眼魔法,苏棠成功过了城门守卫那关,进城了。在魔兽森林里待了那么久,突然来到人类城市,他看什么都很新鲜,四处张望。
  突然,一队穿着制服的巡逻兵走过,个个都身形高大,以苏棠的身高只能仰望。
  苏棠……恰柠檬!
  没事,再过几年,他也会长那么高的!
  在发现有个巡逻兵看向他,似乎在怀疑他是个走丢的小孩时,苏棠果断跑到了不远处的小孩子堆里。
  苏棠没怎么认真看,躲进来了,才发现这群小孩好像在排队做什么。
  他们小声地叽叽喳喳,又是紧张又是期待。
  苏棠有点儿懵,仿佛在饭堂辛辛苦苦排了一条长龙,好不容易排到窗口了,才发现自己排错了队!
  他轻轻戳了一下旁边的小孩,问:“你们在做什么呀?”
  小孩一脸惊讶,“你在说什么奇怪的话?我们都是来做测试的啊,看我们的光明力量有多强,厉害的话,可以被选为神眷者,甚至是成为圣子圣女!”
  小孩越说越激动,小脸通红,一脸的虔诚。
  苏棠顺着队伍看过去,就发现这群小孩是在前往光明神殿。
  苏棠都还没想好怎么做,没想到就幸运地碰到了不错的方法。
  他就站在队伍里,根据其他小孩衣服上别着的胸牌,给自己也用魔法变了个一模一样的。
  没有等太久,就轮到了苏棠,他的面前,是一个透明的水晶球。
  年轻的神官温和道:“孩子,把你的手放在水晶球上。”
  苏棠乖巧点头,就把手放在了上面。
  作者有话要说:  小奶龙:我!宠妾灭妻!嗷呜~
  .
  感谢在2020-04-26 22:19:30~2020-04-27 22:35: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豆☆芽、Quel、小心超人的伽罗、过于可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素水 50瓶;呆昏妮 40瓶;岁月静好、芥子闹须弥 30瓶;笙歌醉梦间 25瓶;灬晴初 20瓶;柒月、仓黎、我以我血荐轩辕、水深鳖多、灯火 10瓶;杜若 7瓶;筱潇萧霄、(●—●) 6瓶;南枝、所以我是谁 5瓶;梓玥、白川w、呱 2瓶;周予雨、莫三岁萌萌的、如饥似渴的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奶龙(十一)
其实, 苏棠在队伍就快排到他的时候, 心里就有些后悔了。
  因为每个来这里测试的小孩子看起来都很虔诚, 真的是信仰光明神的,他们把手放上去的时候, 都会亮起一定的光芒, 有的微弱些,有的则比较明亮。
  但苏棠根本就不信神啊, 他是在现代长大的人, 从小相信科学。这次误打误撞参加测试,也是抱有不纯的心思, 有目的的, 一点都不像那些小孩那么真诚。
  那些小孩一心想着侍奉神明,而他只想着长大了迎娶光明神,这可是完全不同。
  而且,他是龙,还是一只凶残的大恶龙,他真的能有什么光明元素亲和力吗?
  苏棠揪紧了自己的小背包带子, 想偷溜了。
  但很可惜, 距离排到他已经没剩几个人了,旁边有神职人员看着他们,安抚着紧张的小孩,苏棠一有点动作,神职人员就更留意他了,还半蹲下来, 温柔地安抚他,让他不要紧张。
  神职人员显然是很喜欢他的,毕竟苏棠长得那么雪白可爱,肉嘟嘟的脸,微微鼓起的婴儿肥透着健康的粉色,一头火红色的卷发,发尾调皮地黏在脸侧,仿若被上天精雕细琢过的五官,澄澈透亮的滚圆眼睛,生机勃勃,闪闪发亮,完全就是个小天使。
  神职人员心想,这孩子一看就资质很好。
  神职人员在一般情况下,都很礼貌疏离,尽着自己的责任,但在面对小孩时,他们的态度就温柔许多。
  苏棠听着神职人员的安慰,只能乖巧地笑着,说自己没事。
  但实际上,他非常有事啊,他不想测试了!偏偏那么多人盯着,他走都走不掉,要命啊!
  到时候,个个都能让水晶球亮起光,就只有他,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要丢脸死了,说不定还会当场被发现说他是什么黑暗势力,抓起来,那他真是刚出师就要挂了。
  不管苏棠怎么纠结,都还是轮到了他,年轻的神官让他把手放到水晶球上。
  苏棠照做,心里则在疯狂地call着系统,请求支援。
  “统统!十万火急,救命啊!快,帮我点亮这个水晶球,不然我就要被抓起来了!”
  系统却说:“这个我没有办法哦。”
  苏棠:“不,你要相信你自己,我说你行,你就行,你最厉害了统统。”
  系统无奈:“我真的做不到,宿主要不像其他人那样在心里祈祷?光明神听到你的声音,肯定会有所回应的。”
  苏棠立刻想到黑龙,他花了几天时间走出魔兽森林,一路上都期待着黑龙会以别的化身出现在自己面前,结果什么都没看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