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2)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意思就是要调换资料,必须在陈莹莹拷贝的时候换。
  苏棠“……统统你也太看得起我,我看着像是高级黑客的样子吗?”
  系统“但宿主你可以进电脑里面去呀。”
  苏棠茫然“……?”
  系统说“宿主忘记你的真实身份了吗?”
  真实身份?苏棠一秒想歪,中二之魂爆发,难道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秘密,其实我是被封印的魔王,救世主之类的?
  系统说“你是纸片人呀!”
  苏棠“……对哦。”有点失望嘤。
  于是,在陈莹莹趁着没人,偷偷摸进了骆渊的办公室,紧张忐忑地找着需要拷贝的资料时,苏棠就是躲在电脑桌面的小人,像玩真实版的推箱子和躲猫猫游戏二合一版。
  文件夹之间,有着秘密通道,他一下就能从这里到那里,还迈着小短腿狂奔,把假的文件扔进陈莹莹带来的u盘区域,又把她试图拷贝的东西拖了回来,抱着盒子,屁颠屁颠地跑回去。
  电脑里的苏棠还是像恋爱游戏里的三头身一样,小小一只,随便躲在哪个窗口后面就看不见了,等陈莹莹拷贝好,关掉所有窗口,他就咻的一下,躲到桌面的图标后面,蹲着缩成一团,完美躲猫猫。
  等陈莹莹走了之后,苏棠就通过系统弄出来的光幕,又回到了现实世界。可才刚站定,门口就传来动静,吓得苏棠以为陈莹莹又回来了,条件反射钻进了桌子底下。
  脚步声走近,面前出现的却是一对大长腿,熟悉的高定皮鞋。
  是骆渊。
  苏棠松了口气,正想爬出去,却又忽的顿住,他要怎么跟骆渊解释他为什么躲在这里呢?算了,还是等会吧,反正也快到饭点了。
  苏棠把自己刚伸出去的jiojio又缩了回来,抱着膝盖乖乖等人走了再说。
  可骆渊一坐下,就又开始埋头工作了,有时脚无意识一动,吓得苏棠连忙往后退,生怕被碰到。
  过了一会,苏棠就听到骆渊打电话让酒楼送餐,点着今天要吃的东西。骆渊有自己吃惯的餐厅,苏棠当然和他一起吃,饱享口福。
  苏棠听他忘记加上自己想吃的甜品,忍不住跳起来撞到桌子,“还有草莓松塔!”
  骆渊吓了一跳,这才发现桌子底下猫着的人,“你钻桌子下面干什么?”
  既然暴露了,苏棠就不躲了,直接把爪子搭在骆渊膝盖上,顺势借力,笑着说“我躲起来吓你啊,你被吓到了吧?”
  骆渊就伸手拉他出来,有些无奈地笑,帮他拍掉衣服上沾到的尘。
  发生这样的事,骆渊却完全没有想过怀疑苏棠什么。作为一个大公司总裁,这不太对劲,但也正说明了他对苏棠的信任已经达到了不可思议的高度。
  毫无来由,莫名其妙,但他就是确信苏棠永远都不可能背叛他。
  作者有话要说  苏棠给我两个亿就离开,很划算是不是?
  骆父我看你在想each!
  谢谢豆☆芽、爻x2的地雷~
  谢谢灌溉,比我瘦的都是受+5、婕妤格兰殷+2、青辰+3、轻叹笙歌+13、长木伴衣+14、青辰、荒凉i+5、叶+3、是惊鸿不是馄饨+15、暮色+10、谁还不是非酋咋+10、墨竹修然+10、一卷钢丝球+3、一条咸鱼+5、赫saa+68、筱白梦梦+20、笙歌醉梦间+7、邜郇+10、魔力小漩涡、玖华+10、o′`o+10、木木夕+2、故人荒凉+40、星羽~

第22章 纸片人(二十一)
过了两天,骆渊带着苏棠去参加一个商业宴会。
  西装是骆渊亲自给他挑选的,非常合适,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他的身材,腰细腿长,深色布料包裹下,漂亮的脊背挺直,在后腰凹陷下去又翘起一个弧度。明明裹得严严实实,什么都没露,浑身透出的矜贵气质,却让骆渊更加心痒。
  来的都是上流圈子里的豪门家族,骆渊自然要和很多人打交道,慢慢的,就有些顾不上苏棠。于是,苏棠就悄悄说了句,自己去甜品台那边吃点东西。
  在这种场合,自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应付。以前苏棠小的时候也参加过类似的宴会,但他年纪小不需要做什么,跟在父母身后就够了,长大了也没接触过这些,虽不至于怯场,但也不太适应,走到一边人少的地方,才感觉喘过气来了。
  他看了一眼甜品台,刚拿起一个看起来味道不错的糕点,抬头却发现了熟悉的面孔。
  是陈莹莹,她挽着一个脸色高傲的英俊男人的手臂。
  苏棠才想起来剧情好像有宴会这么一段,那陈莹莹旁边这人肯定就是男主骆辰了。在这样的场合,都能鼻孔朝天一副老子是大爷的表情,确实很霸总了。
  骆辰和其他公司老总喝酒寒暄,慢慢的,也不知是忙还是怎样,完全无视了陈莹莹,和几个挺着啤酒肚的老总聊着就走了,都没回头看她一眼。
  陈莹莹站在原地,穿着露肩白色小礼裙,仿若风中瑟瑟发抖的小白花,很是可怜。
  但下一秒,这“小白花”突然扯了扯唇角,疑似冷笑了一下,又瞬间恢复楚楚可怜的模样,低头抿了一口手里的酒,转身失落神伤就要离开。
  这时,她一转身,正好就和一脸错愕的苏棠对上了视线。
  陈莹莹“……”
  苏棠“……”
  妈的,好尴尬。
  下一秒,陈莹莹就带着她的招牌柔弱笑容走了过来。
  苏棠突然就有点怂。
  陈莹莹跟剧情里的小白花人设根本不一样,是装的!她本身可能杀伤力不大,但她有一大个男主男配后援团啊,他不小心目睹了女主的变脸瞬间,会不会跟不小心撞见秘密的炮灰一样,死得很惨qvq
  陈莹莹走到他面前,柔柔地笑着,眼里却带着杀气,轻声问“你是不是看到了?”
  苏棠果断摇头“我什么都没看到!”
  陈莹莹微笑“我还没说看到什么呢,看来,你果然看到了。”
  苏棠内心嘤了一声,觉得自己真的很倒霉。
  陈莹莹神色莫测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突然笑容明媚说“算了,看在你长得那么好看的份上,原谅你了,反正你说出去也没人信。”
  苏棠心情复杂,看她一眼,又看一眼。
  陈莹莹嫣然一笑,“要看就大胆地看啊,想说什么?”
  苏棠“你的性格……”
  其实他最想问的还是,你为什么会脑子进水看上强x囚禁家暴男主?
  陈莹莹了然“想问我为什么要装成那个样子?因为你们男人就喜欢那样啊,单纯柔弱楚楚可怜,依附崇拜着你,让你们很有保护欲不是?我就喜欢看着男人被我耍得团团转,还要讨好我捧着我。”
  苏棠“e……”
  “不是这样的,至少我喜欢的女生就不是这个样子,”他顿了一下,摇头说着,又想到另一个例子,“骆渊也是,你不是在他面前吃了好几次瘪了吗?”
  陈莹莹被他这么一提醒,面色僵硬了一瞬,但很快又恢复如常,“那是他太直男了,一般男人怎么会这么不怜香惜玉。”
  苏棠并不认同,但也没想继续和她辩论,这是她自己认定的观念,别人改变不了。不过,这样看来,几个主角人设和剧情里所说的都有些出入。
  女主不是单纯的小白花,而是装成这样喜欢玩感情游戏的颜控绿茶食人花。
  男主并没有多爱女主,更像是把她当成金丝雀,喜欢就抓回来逗弄着玩,并不上心。
  所谓的反派骆渊性格也不阴郁黑暗,只是缺少安全感,不喜与人深交,但实质还是一个温暖好相处的人。
  陈莹莹敢把这些说给苏棠听,一是看他长得漂亮,心情好,愿意多和他聊天,二也是因为那些来宴会的人都在互相寒暄,甜品台这边没人,别人听不见。
  陈莹莹看着苏棠的脸,有些嫉妒,哼道“你一个男的,长得比我还漂亮,眼睫毛还这么长,要我长这样,我能全世界横着走。”
  苏棠干笑“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
  陈莹莹熟知女人怎么妩媚娇俏,翻白眼都掌控得好看,“我就是在夸你,要不是你长得好看,我才懒得和你说这么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