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04)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苏棠抬头看向司徒锦,笑眯眯说:“我好像不痛了。”
  司徒锦连忙低头看他,发现他刚才青白的唇色果然缓和了不少,只是留下了因为疼痛咬住嘴唇的齿痕。
  司徒锦轻轻地碰了一下他的唇,说:“真的没事吗?不用看大夫?”
  苏棠弯唇笑了笑,一脸的天真无辜,和之前中了情蛊的样子没有任何区别,充满了孩子气,撇了撇嘴说:“我不喜欢喝药。”
  司徒锦有些犹豫,但对上苏棠那湿漉漉的眼睛,还是心软了,就说让他一有不舒服必须立刻说出来。
  苏棠就从他怀里跳下来,走到桌边坐下,拿起狼毫,说:“我来写。”
  司徒锦当然信不过他,但苏棠把两只手一起放在桌子边缘,下巴搁在手背上,眼巴巴地看着他,说:“我想吃樱桃酥。”
  司徒锦就听话地乖乖去了,没过一会就拿着一盘小巧而精致的点心回来。
  每一枚樱桃酥,都是刚好一口的大小,苏棠一口就塞一个进嘴里,懒洋洋地嚼着。
  司徒锦刚坐下,打算继续写请帖,苏棠又看向他,说:“我渴了。”
  那茶杯在另一张桌子上,离这里就十几步的距离。
  司徒锦又站起来,去帮他倒了杯茶,放到他手边。
  苏棠矜持地抿了一口,又放下,撇撇嘴,不满意地说:“冷了。”
  司徒锦看了他一眼,有点疑惑,但还是去给他换了杯热的,还很耐心地说有点烫,别急着喝。
  苏棠就趴在桌上,对着杯子吹了吹,然后偷偷地瞄司徒锦一眼。
  这家伙怎么回事?跟个小奴才一样被不停地使唤,都不生气的吗?
  苏棠觉得自己可能不够过分,就又再次欠扁地说:“我肩膀疼,你帮我捏捏。”
  司徒锦一张请帖都还没写完,说:“等我一下。”
  苏棠哼唧一声,“我现在就要。”
  司徒锦抬头看向他,一点都没有被折磨的样子,反而说:“那你过来。”
  苏棠懒洋洋地趴着,说:“你过来。”
  结果,司徒锦还真听话地站了起来,走到苏棠的身后,帮他捏肩膀,力度恰到好处,按得微微酸痛,还很爽。
  苏棠就在鸡蛋里挑骨头,一下说重了,一下又说轻了,不过一会,又说往左边一点,不对是右边。
  这样来来回回折腾,司徒锦都还是没有一点不耐烦,让苏棠很没有成就感。
  按完肩膀了,苏棠又说:“有点闷,开一下窗。”
  司徒锦去开窗的时候,苏棠突然想起来。
  等等,这算是什么报复?
  这些都是司徒锦平时在做的,连吃饭都要喂他吃,他不肯,司徒锦还不高兴。
  苏棠是想报复司徒锦,但这些事他做得心甘情愿,还很乐意享受,就没意思了。苏棠就又趴在了桌子上,一脸的虚软。
  司徒锦当然看得出来苏棠在故意使唤自己,但他不知道苏棠这么做是为什么。
  没听到苏棠再叫他做事,他还特意问了句,“没有事情要我做了?”
  苏棠头都不抬,随意地挥了挥手,就不再搭理他了。
  苏棠在想一个办法,要让司徒锦知道以后都不能再做这样的事,过分了。
  苏棠咬着牙,不高兴。
  从司徒锦的角度,就只能看到一个黑漆漆的后脑勺,看起来像是在发脾气。
  司徒锦写了两张请帖,转头一看,苏棠还是那样趴着。
  司徒锦走过去看,就发现,苏棠用手指沾了茶水,在桌上写字,因为水渍会慢慢干,他只能看到模糊的字,好像写着——
  司徒锦,SB,ZZ。
  他只看得出自己的名字,其他的都不明白,但从苏棠鼓着腮帮子,不太高兴的样子来看,应该不是什么好词。
  司徒锦就递上狼毫和宣纸,说:“棠棠有东西想写给我?用纸写吧。”
  苏棠吓了一跳,没好气地瞪他一眼,然后就拿了纸砸在桌上,甩着毛笔,以非常潇洒狂放的气势,写了一个大大的字——日。
  写完之后,一扔狼毫,霸气侧漏,墨水也甩到了自己的衣服上,溅了好些黑点。
  苏棠不高兴了。
  司徒锦勾唇笑,说:“天也黑了,刚好要沐浴,我带棠棠去浴池吧。”
  这家伙倒是做小奴才做上瘾了。
  苏棠冷哼一声。
  司徒锦就帮他拿上了干净的衣服,和他一起去了浴池。
  浴池面积很大,都能算得上是一个游泳池了,在里面泡澡自然很舒服。
  但苏棠都准备脱衣服了,却发现司徒锦放下了衣服,还没有走。
  苏棠抬了抬下巴,示意,“你怎么还不走?”
  司徒锦理所当然地笑着说:“我要帮你洗啊。”
  苏棠愣了一下,有点被他的无耻坦然震惊到了,恼羞成怒得耳朵都红了,低吼:“不要!你出去!”
  司徒锦还在温柔地笑着,极力推荐自己,“我帮你的话,你就只要躺着享受就好了,都不用自己动手哦。”
  苏棠炸毛了:“不需要!滚!”
  司徒锦:“真的不要?”
  苏棠直接一脚踹他,“滚!!!”
  司徒锦只好乖乖听话出去了,走到内殿了,还有些奇怪。
  棠棠怎么耳朵红了?
  中了情蛊的人,应该是意识有些混乱,反应迟钝,显得小孩子气,但苏棠刚才生气的那个样子,很像以前在皇宫里恼了的小模样,眼里燃着小火团,目光灼灼,生动活泼,可爱极了。
  等苏棠洗完出来,脸被热气熏蒸得红扑扑的,眼里泛着潮气,头发也湿漉漉地披在身后,把衣服都沾湿了。
  司徒锦就拿着干毛巾走过去,要帮他把头发擦干。
  一开始,苏棠还很自然地接受他的帮忙,但反应过来之后,就抢过了毛巾,说:“我自己来。”
  司徒锦手里一空,神情有些失落。
  苏棠看到了,故意无视。
  到了就寝的时间。
  苏棠已经先躺到了床上,大字型摊开,把另外半张床也给占了。
  司徒锦走过来,碰了碰他的手,低声唤:“棠棠。”
  苏棠瞥了他一眼,“我想这样睡,没有你的位置了。”
  司徒锦就抿了抿唇,露出了点委屈巴巴的神情,就这么看着他。
  苏棠:“……”
  沉默了一会。
  苏棠嫌弃地啧了一声,就往床里侧翻了个身,用屁股对着司徒锦,浑身上下都表达着不高兴。
  司徒锦立刻就上了床,躺在苏棠身边,很自然地想把苏棠搂进怀里。
  但苏棠立刻拍开他的手,不让抱。
  司徒锦再伸手,又拍。
  三次下来,司徒锦的手背红了。
  苏棠直接无视,还把被子放在他们中间,做分界线。
  明摆着就是不让司徒锦碰。
  司徒锦只能怀里空荡荡的,可怜巴巴地缩成一团,自己睡。
  到了半夜。
  司徒锦陷入了噩梦,周身的魔气再次躁动翻滚,整个人都被黑雾笼罩,像是被吞噬掉了一样,深陷在黑暗痛苦之中。
  他皱紧了眉,脸色也是不正常的苍白,被梦魇困住。内心深处的魔王又在趁机试图夺取身体。
  这时,苏棠也被身侧的寒气冻得一哆嗦,惊醒了,刚睁开眼,就看到这不太好的状况,顿时心里一紧,连忙伸手去推他,但司徒锦一点反应都没有,苏棠急得只能用力拍他的胳膊,还试图直接把人拽起来,强行叫醒。
  但还没把人拽起来,苏棠的手就被一片冰凉猛地抓住,然后被迫倒回了床上。
  眼前一黑。
  司徒锦到了他身上,压住了他,一双血红的眼睛,自上而下,直勾勾地盯着他。
  深邃阴沉,眼底黑暗汹涌,仿佛藏着一个漩涡。
  宛如锁定了猎物的可怕野兽。
  苏棠被吓到了,连忙挣扎,想叫司徒锦清醒过来。但司徒锦看到他挣扎,像是被激怒了,眼底红色更浓,一只手握住了苏棠的两只手腕,置于头顶上方,另一只手则捏住了他的下巴,低头就亲了上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