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397)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莱斯曼原本决定,只是来陪苏棠,不干涉他的考试,除非苏棠让自己出手,不然只是旁观。
  但现在看着,莱斯曼觉得很不对劲。这考官的态度根本不像是对待学生,而且,她盯着苏棠的眼神透着一股难以形容的兴奋……
  就在考官伸手抓向苏棠的时候,莱斯曼身影一闪,瞬间就出现在苏棠的身边,搂住他的腰,冰冷的视线落在考官身上,她立刻就被那可怕的压迫力逼得直往后退。血族感官敏锐,对待危险也有着近乎野兽的直觉。
  莱斯曼显露了身形。考官可以明显感觉到,眼前这血族极其危险。
  莱斯曼冷声说:“你不是考官,你是什么人?”
  那“考官”却笑了,声音妖娆动听,一步步走近,“没想到,你竟然连考试都会一起来,就这么重视这个命定之人?真是可惜了……”
  每走一步,“考官”的身体就像水雾一般散开,慢慢消失不见。
  莱斯曼面色阴沉,苏棠一脸茫然,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但也察觉出了不对劲,忍不住问:“那血族是谁?她为什么要假冒考官?”
  血族党派势力复杂,莱斯曼也不知道这人是哪一派的,但可以看得出来,刚才那血族是冲着苏棠来的。
  莱斯曼紧紧地搂着苏棠,冷声说:“我们先回去。”
  说完,他就抱着苏棠身形一闪,向着森林外面直奔而去。
  但这时,森林里突然出现了诡异的浓雾,而且弥漫得极快,十分不寻常,莱斯曼下意识就看向了苏棠,然后瞳孔骤缩。
  因为,苏棠也像刚才那个假考官一样,身体化成了水雾,莱斯曼伸手去抓,却只能徒劳地穿透而过,只抓到了空气。
  很快的,周围灰蒙蒙的雾消散不见,苏棠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原地只剩下莱斯曼,还有地上一只布偶猫。
  空气沉寂凝滞,压得人几乎喘不过气来。
  系统浑身僵硬,缓缓地抬头看过去,就发现莱斯曼整个人都被黑雾笼罩,双目赤红,几乎能滴出血来,阴沉的戾气汹涌,宛如滔天巨浪,完全把他吞噬进去了。
  这样的状态,显然极不正常。
  系统控制不住,浑身的毛都因为危险而炸了起来。它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向后退,但爪子才刚一动,莱斯曼的眼神就忽然落在了它身上。
  极其可怕。
  系统突然强烈地意识到,在小世界里,莱斯曼每一次都被安排成反派角色,不是没有理由的,他本身就是一个极具反派潜质的血族。只不过有苏棠在的时候,就像是镇静剂,让他安定下来,维持成一个优雅得体的贵族模样,一旦苏棠消失不见,他就彻底失控,变成了一个暴躁疯狂的怪物。
  莱斯曼盯着它,眼里泛着幽幽的血光,阴森问:“他在哪?”
  系统现在的身份是苏棠的召唤宠物,和苏棠有着特殊的联系,如果离得不远,可以感觉到苏棠的位置,但现在实际情况是——
  系统简直要被吓哭了,摇头说:“我、我也不知道……”
  苏棠随着水雾消失的时候,气息也一并消失不见,仿佛根本就不曾存在过似的。
  系统完全感知不到他,心里也很慌,很担心,再被莱斯曼这么一吓,多重压力之下,整只猫都抖成筛糠了。
  现在这个状态的莱斯曼,已经接近于一个走火入魔的人,仅余一丝理智,怎么可能有心情关心一只看不顺眼的猫,看到它摇头,脸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阴沉道:“废物。”
  惊人的杀气袭来,系统毫不怀疑,莱斯曼这一瞬间是真的想杀了它。但莱斯曼终究还是没有出手,那双血红色的眼睛看了系统一眼,就又收回了目光。因为如果他杀了系统,苏棠回来肯定会伤心。
  但如果,苏棠有什么事,这系统大概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莱斯曼目光沉沉,心中思索。能从他的眼皮底下把人带走,对方肯定也是亲王,至于是哪一个氏族……
  莱斯曼身影一闪,就只有一道残影掠过,飞快地跑到了森林外,毫不犹豫,直接攻向了考试的负责人。
  他一个冰冷的眼神扫过去,负责人就重重地撞在树上,痛得面色狰狞扭曲,差点以为自己又要再死一次了。
  莱斯曼盯着他,问:“负责苏棠的考官是谁?”
  负责人浑身控制不住地打哆嗦,被吓得脑子都几乎无法思考,在莱斯曼杀气腾腾的注视下,强烈的求生欲让他突然想起来,十分艰难地回答:“唐、唐娜……”
  留在森林外的卢修斯被这一幕吓坏了,连忙拿出手机,试图拨给唐娜,想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但他刚拨出去,就听到了隐约的震动声。距离并不算近,但血族听觉敏锐,卢修斯下意识就想向声音的位置瞬移,但很显然,有人比他更快。
  莱斯曼身影一闪,瞬间就出现在了数百米之外的树下,垂眸看去,异能撕开了伪装,看到了这里藏着的血族,和刚才碰到的假考官长得一模一样。
  莱斯曼忽然勾唇,露出了一个阴森渗人的笑,宛若魔鬼。
  “改变外貌的异能,吉密魑族,魔党……”
  莱斯曼几乎已经可以确定抓走苏棠的血族是谁了。他眸色晦暗,身影再次消失不见。
  而卢修斯这边,却突然得知,除了苏棠之外,还有一个学生也不见了,也是他班上的学生——海洛伊丝。
  卢修斯急得团团转,他带的班怎么出了那么大的问题,简直要疯了。
  而另一边,苏棠睁眼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
  一个纤细的身影走近,熟悉的面孔,乖巧柔弱的模样,低头看着他,微微笑着说:“你醒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不虐,是为了揭晓棠棠的身份~
  .
  感谢在2020-08-02 23:39:02~2020-08-04 23:12: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杜若 38瓶;Angelの? 30瓶;月殇、仓黎 10瓶;EunHyuk 7瓶;夜凌雪 6瓶;草莓果酱、罐罐鱼 5瓶;豆包、一片爆米花、长木伴衣 2瓶;四块多、醉生梦死、箐杳0002、叶家黎渊、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6章 最后·血族(八)
      苏棠在被带走, 身体化为水雾的时候,意识就已经陷入了一片黑暗。
  很像系统带他穿越时空时的感觉,一时间无法感知到自己身处哪里, 身体也变得不是自己的一般。
  猛然袭来, 无法自控,连挣扎的时间都没有。
  再次睁开眼,大脑都还是一片模糊,没办法立刻清醒过来。最先有反应的是嗅觉, 他闻到了一股药草的味道, 很苦,又带了一点回甘,算不上多好闻。
  但这并不是苏棠关心的问题, 最要命的是,他发现自己动不了。
  有种梦魇时, 人有意识,想要醒来, 却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感觉。
  苏棠心中焦急,只能勉强转动眼睛,打量周围。
  看着像是一个房间,布置很简单, 米色碎花墙纸, 书柜,座钟,沙发,而苏棠现在就是坐在一张柔软的单人沙发里, 整个人陷在里面, 无法动弹, 像是被固定住了。
  周围的环境怎么看都不过是一个很温馨的房间,但苏棠突然被掳来这里,现在心里就只有警惕和戒备,没有任何欣赏的心思。
  他很快就想起了自己昏迷前的事情,遇到古怪的假考官,莱斯曼打算带他离开的时候,眨眼间,他就失去了意识,然后,在这个陌生的地方醒来。
  苏棠还在思索,忽然就有一个身影走近,停在了他面前。
  “你醒了?”
  苏棠动不了,只能看到一个瘦弱的身影,穿着白色蕾丝长裙,露出纤细的小腿和脚踝骨,柔弱得像是风一吹就会断了的感觉。
  虽然看不见,但苏棠听着这声音,有种心惊的熟悉感。
  果然,下一秒,那人在他面前蹲了下来。
  海洛伊丝!
  这几个月以来,和他一个班的血族同学,那个腼腆羞涩的女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