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82)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索菲亚想邀请苏棠在内的龙族一起到皇宫,好好感谢他们。
  巨龙们对人类的皇宫不感兴趣,不过小龙崽要去的话,他们也不介意陪小龙崽走一趟。而且皇族表达谢意, 应该是送金银珠宝吧?白得的宝石,不要白不要。
  于是, 巨龙们都变成了人形,前往皇宫。
  而光明神, 当然还是用他的化身身份, 和苏棠小手拉着小手, 腻歪得很。
  回到皇宫。
  国王王后原本还在为公主出逃的事情而生气,内心恐慌, 怕极了自己的孩子出事。那可是战场, 她一个娇滴滴的女孩子,受伤了可怎么办?更糟糕的还可能会死。
  结果,他们接到了前线传来的信息。
  赢了。
  一直忐忑不安的他们自然是高兴的, 但冲在最前面,勇猛杀敌,让全军队都敬佩不已的是……索菲亚?
  他们都懵了。
  等索菲亚带着一群人回到皇宫,国王和王后都特意等在门口迎接,抱住了女儿上下打量,怎么看她都像是个小可怜。
  索菲亚却完全不那么认为,还一脸的飒气,自信又骄傲地说:“父皇母后,我们不需要依靠别人,我们自己就可以!”
  说着,她还握紧了腰间的剑。
  这时,国王王后才注意到,她佩戴了剑,而且那剑还有些眼熟。
  索菲亚就把事情的原委都说了一遍,国王和王后更是痛恨那该死的杰弗里,听说他被神处死了,只觉得大快人心,低声祷告说感谢神。
  说到这,索菲亚自觉失礼,竟然没有招待好龙族,连忙把他们请过来。
  不过,巨龙们也没什么不高兴的,活了那么久,耐心还算可以,而且周围还有镶嵌了璀璨珠宝的华丽宫殿参观,让喜爱金银珠宝的巨龙们心情还挺不错。
  国王王后听说眼前这些人都是强大可怕的巨龙时,差点没晕过去。
  但不能这样。
  为了皇家颜面,他们只好一边打着哆嗦,一边努力地好好招待。当然,为了表达谢意,他们还打开宝库送了巨龙们不少谢礼。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可以说是宾主尽欢了。
  苏棠是神眷者,但因为龙族的身份暴露,正考虑要不要离开。
  但索菲亚很舍不得他,竭力劝他留下。盖文神官也表示不在意他的身份,能遇到这样难得一见的光明系天才,他高兴都来不及,怎么会因为是只龙就不要了呢。
  最终,苏棠还是抵不过他们的热情,留了下来。阿克利当然也和他一起。
  巨龙家长们还是喜欢他们的地盘,待了几日之后,就和自家小龙崽道别,离开的时候,还说如果有人欺负崽崽,立刻第一时间赶来,把对方neng死。
  苏棠上前抱住龙家长的腿,笑得很灿烂,“不用担心,我很强的,如果实在有事我也一定会找你们来罩我。”
  巨龙家长们摸摸苏棠的头,终于慢吞吞地离开。
  苏棠留在了皇城,还陪着索菲亚一起学了剑术,进步速度惊人。
  苏棠当然也在学习神术,变得越发厉害,超过了神官,超过了教皇,成为了光明神最偏爱的圣子。
  他成为圣子的仪式,十分盛大。
  万人空巷,几乎所有人都在看,一脸的虔诚。
  苏棠穿着雪白的长袍,镶着金丝线的腰带一束,勾勒出他劲瘦的腰身,身形挺拔,五官更是精致无瑕,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少年,美得惊人。
  他周身都笼罩着一层圣洁的白光,宛如薄纱,朦朦胧胧。
  一挥手,便能施展出大范围的光明神术。
  许多小光球落在民众身上,让他们的身心瞬间平静下来,得到了治愈。
  最后,他一个人走进了神殿。
  宽敞的殿内只有高大的光明神像。
  所有人都想像着,圣子在里面对着神像跪下,虔诚祈祷的模样。
  但实际上,圣子已经和光明神熟悉得不行,他不用跪下,神就已经先一步降临,出现在他面前。
  “你穿这身衣服很好看。”光明神浅笑。
  苏棠一点都不懂得谦虚,昂着下巴就哼唧了一声,那当然,不看他是谁。
  光明神看着,只觉得他可爱,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苏棠成为圣子的同时,索菲亚也继承了王位,成为了女王。
  当初,国王和王后那么积极的给她找结婚对象,是以传统公主该做的事,给她安排好了人生。
  一般来说,公主是无法继承王位的,但索菲亚实在是太特殊了。她美丽聪慧,性格坚韧,更是一名魔法师,一名十分厉害的高级剑士,手握石中剑,几乎没有剑士是她的对手。
  既然她都已经如此强大,为什么还要拘泥于老式的传统呢。不如就让她成为第一个女王,她有打破规则的能力,她的强大足以让不服她的人统统闭嘴。
  苏棠亲眼见证了索菲亚变得越来越强,成为了一个成熟强大的女王,把国家管理得井井有条,发展得更好。
  苏棠不禁感慨,杰弗里算什么龙傲天,索菲亚才是真正的世界主角,善良又不软弱,正义又不迂腐,内心还很强大,魔武双修,实力惊人,受所有民众爱戴。
  苏棠是龙族,生命很漫长,光明神更是与天地共生。
  直到索菲亚变老,离世,他们的容貌都还是那么的年轻。
  相伴很多年。
  光明神早就发现了苏棠的与众不同。
  苏棠在最初就一眼就看出了他是光明神,能很快地分辨出他的化身,似乎知道很多事情。
  光明神了解规则,作为神明,他可以摸到世界壁垒,也隐约感觉得出,苏棠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终究是要离开的。
  尽管舍不得,也一直在躲避这事,但这一天还是会到来。
  光明神平静地问:“你离开这里,还是会在另一个世界遇到我,是吗?”
  苏棠有些惊讶,但很快就又恢复,还扬起唇角,朝他笑了笑,紧紧地拥抱住他,很肯定地说:“当然是啊。”
  光明神搂紧了他,轻轻揉着他的头发,低声说:“那就好。”
  表面看起来好像可以很坦然地接受,但实际紧紧抱着苏棠,像是恨不得把他揉进身体里,融为一体一样,根本不想放他走。
  苏棠当然也很舍不得。
  虽然每个世界都是同样的灵魂,但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早已经习惯了对方,只想和他抱在一起,不想分开。
  又这样磨蹭了很久。
  等系统的声音在脑子里响起,清脆的声响,“恭喜宿主,任务完成度已经达到100/100,要现在前往下一个世界吗?”
  苏棠瞬间僵住。
  光明神似有所觉,慢慢地放开了他。
  但苏棠揪紧了他后背的衣服,抬头就亲了上去。
  光明神几乎立刻回应,亲得苏棠差点窒息。
  终于,光明神站在他面前,定定地看着他的身影化为零星的光点,慢慢散在半空中,直至完全消失。
  ……
  苏棠再次被迫卷入黑暗的旋涡中,脑子昏昏沉沉,意识都不太清醒,等终于睁开眼醒过来,他已经换了一个世界。
  他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床上的承尘,鼻子有些发酸。
  过了好半晌,他才勉强把情绪缓过来一些,转头看了一眼周围。
  这是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周围的摆设简单,但看起来又都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买到的凡品。他之前好歹做过皇后,能分辨得出来一些。看来这次,他又到了古代。
  苏棠刚一坐起来,就感觉到体内有股不一般的力量。
  他疑惑了一下。这个世界应该有着不一样的地方。
  果然,下一秒,系统给他传输世界剧情的时候,就特别说明了一下,这是武者玄幻世界,强者为尊,人人都以武入道。
  苏棠没有看过这类型的,只能勉强把这看做和修仙文相似的世界,不过这里是讲究武力,那就再结合一下武侠加上玄幻点。苏棠稍微能理解一点了。
  这个世界的武者设定,有分等级,从弱到强,需要进行艰苦地修炼。
  要成为武者,必须要会引天地之气入体,不断淬炼,让它们在体内丹田处凝聚,这时才算是一级武士,然后越来越强,直到九级,成为武师,再一路升级变强,成为武尊,武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