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34)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苏棠此刻思绪是很复杂的,因为他不像以前的世界是看一样,和世界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是局外人的身份,这次他有了塞缪尔从小到大的记忆,在脑子里清清楚楚,仿佛是他真正经历过,是失忆了一段时间重新想起来,他就是塞缪尔王子本人一样。
  他觉得躺在塞壬的怀里和别人说话不妥,就拍了拍塞壬的胳膊,让他放自己下来。
  苏棠脚一落地,身体还有些虚,没站稳,塞壬就托住了他的后腰,是苏棠背后最有力的依靠。
  兰格有些忍不住,和父母大肆诉苦,说自己无缘无故被绑架,而背后的主犯竟然还是迪伦王子,怪不得父亲平日里会提醒他离那个迪伦王子远点,没想到迪伦王子是这么可怕的人,宛如魔鬼,还要杀了他。
  公爵夫妇二人更是惊怒,表示希望苏棠赶快回皇宫,不能让迪伦掌控一切权力,不然就晚了。
  公爵的态度很明确,他非常的不支持迪伦执政。
  在苏棠的记忆里,也能很清楚地看到,公爵尊敬国王,待他和莉莉也很温和,但就是一直对迪伦有种微妙的不喜,溢于言表。
  在苏棠说出,自己并不是因为暴风雨坠海,而是被迪伦捅了一刀推下海时,公爵的愤怒更是达到了巅峰,几乎都抛掉了贵族的礼仪。
  他咬牙切齿说:“这人果然都是装的,十年了,他也真能忍,让所有人都以为他真是个谦逊的绅士,实际连恶棍都不如!”
  苏棠惊讶疑惑,有些不明白他话里的意思。
  公爵看向苏棠,严肃道:“殿下,我会这么愤怒是有原因的,迪伦王子其实并不是你的同胞兄弟。”
  苏棠愣住。
  公爵就解释道:“十年前,殿下还有些年幼,可能不记得了,那年大王子出海剿灭海盗团,不幸牺牲,但也换来了巨大的成功,黑蜘蛛海盗团被灭,也救下了不少的无辜民众。而迪伦王子,就是其中一个平民小孩,他的父母都死于海盗之手,国王陛下怜悯他是个孤儿,又因为刚痛失爱子,就把他带回了宫中,以二王子的名义养大。”
  说到这,公爵的脸色越发冰冷难看,“这么多年来,国王陛下待他如亲生儿子,他又表现得多懂事乖巧的样子,大家几乎都忘了他的身世。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人流着卑贱的血液,根本没有资格做王子,国王陛下一时心软,他才得了这富贵荣华的机会。若是他在皇宫里做个安分低调的透明人还好,但他偏偏妄图夺走本该属于殿下的权力,真是无耻至极!”
  “国王陛下救他一命,给他最好的生活,他却贪慕权贵,沉迷于不属于自己的权力,这不是恩将仇报吗?”
  公爵冷笑一声,十分不屑。
  苏棠的记忆里还真没有这一段,认真一回想,确实迪伦像是突然出现在他的生活里的。人大概五六岁开始记事,但再往前也会有些模糊的记忆画面,这些画面里,都没有迪伦的存在。
  原来公爵一直以来都看迪伦王子不顺眼,是因为他十分看重血统的纯正,出于礼仪修养,他不会表现出对平民的鄙夷,但实际内心认为贵族和平民之间有着巨大的鸿沟,贵族高高在上,是平民一辈子都不可能攀上的。
  公爵看不起迪伦,更不承认他的王子身份。若说谁能继承王位,他心中的理想人选必然是塞缪尔王子,即便塞缪尔真的死了,也该由莉莉公主做女王,怎么都不能由一个流着卑贱血液的人来统治国家。
  说完这一切,公爵微微垂眸,俨然已经把苏棠当做未来的国王了,恭敬劝道:“殿下,他已经不顾恩情,敢对你下手了,恳请你也不要心软。”
  苏棠当然不会心软,对想要杀自己的人善良,那完全就是在找死。
  一番谈话下来,苏棠和公爵都认为需要尽快回皇宫,把他没有死的消息先放出来,不然迪伦很可能会再次派人来暗杀他。回皇宫,恢复王子的身份,迪伦虽然还是会对付他,但有那么多贵族看着,迪伦不敢明目张胆行事,会有所忌惮。
  而迪伦蓄意杀害他的事情,也不适合现在就说出来,一是因为没有证据,二是迪伦伪装得太好,温柔绅士的模样,声望高,近段时间处理政事,更是拉拢了好些贵族。
  贸贸然说出来,反而对苏棠不利。最好还是收集证据,有一击必杀的把握时,再把迪伦解决了。
  既然决定了,那就在贵族大臣都在的时候,正式回归最好。
  于是,公爵夫人就给苏棠安排了最好的房间,让王子殿下好好休息一晚,为明天的第一战做准备。
  也是直到这时,公爵夫人才来得及问一句,“这位是……?”
  她说的是塞壬。
  苏棠就说:“是他救了我,他是我很重要的人。”
  公爵夫人愣了一下,好像明白了点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明白。但不管怎样,还是把塞壬的房间安排在了苏棠的隔壁。
  夜里,苏棠待在房间里,坐在床边,揉着还有些隐隐泛疼的太阳穴,然后听到了一点动静。
  他猛地抬头,就大步走到阳台,推开了门。
  果然,是塞壬。
  他穿着深蓝色的衣袍,轻盈地落在阳台的栏杆上,皎洁的月光洒落下来,在他身上笼罩了一层朦胧的薄纱,衬得他俊美的容貌越发神秘迷人,仿若月神降临人间。
  公爵夫人虽然给塞壬也安排了房间,但他怎么可能一个人乖乖待着,他服下药物拥有人类的双腿,就是为了能时刻和苏棠在一起,当然就过来了。
  苏棠走上前,塞壬就跳了下来,无声落地,然后毫不犹豫地抱住了苏棠,捧着他的脸,低头吻了下去。
  很轻,很柔,满满的都是宠溺和疼惜。
  苏棠忍不住就沉迷其中,内心软成了一滩水,连头疼都忽略了。
  双唇分开,苏棠才猛地惊醒,然后拽着塞壬进了房间。万一被外面巡逻的侍卫看到就不好了。
  塞壬很听话的就任他拉了进去。
  前面发生的事情太多太乱了,苏棠又头疼得厉害,都没能来得及在第一时间问塞壬的情况。
  苏棠皱眉担忧说:“你的鱼尾巴怎么变成腿了?是和女巫做了交易,付出了什么吗?”
  一下子就想起来那个童话故事。
  塞壬有些疑惑,“什么女巫?”
  说完,就好像有点不满自己和苏棠的距离,想要更亲密一些,便在床边坐下,又把苏棠抱起来放在腿上,牢牢地圈在怀里,这样紧紧相贴,他的心情才放松了些,还把脸贴在苏棠的颈侧,蹭了蹭,像只慵懒的大猫,在撒娇似的。
  苏棠很习惯这样的亲密,没有任何不适,只转头看着他,又说:“要拥有双腿应该很不容易吧?你怎么突然就去弄了,有没有受伤?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塞壬摇了摇头,轻轻地摸着他细软的头发说:“放心,我什么事都没有,这药是有些难拿到,但我是海妖王,一切都不是问题。”
  苏棠:“真的?”
  塞壬点头。
  苏棠这才松了口气,向后躺倒在他怀里,放松到极致。这是只有在绝对信任和亲密的人面前,才放得出来的姿态。
  塞壬抱着他,忽然低沉道:“棠棠,我帮你杀了那个叫迪伦的人吧。”
  刚才谈那些事的时候,他都站在苏棠身后,全都听到了,也知道迪伦对苏棠的恶意。他现在都还清楚记得苏棠背后那道深深的刀伤,敢让苏棠伤得这么重,他当然要那人百倍千倍偿还。
  苏棠当然知道塞壬在为自己生气,但他也担心塞壬的情况,“你来到陆地,各方面都会被削弱吧?我不希望你受伤,我也想自己对付迪伦,他捅我一刀,我当然要还给他。”
  塞壬是海里的人鱼,到了陆地当然不可能还那么强大。这点苏棠想的是没有错的。
  塞壬不能为苏棠报仇,有点不高兴,但也能理解他想要自己出手的想法,就还是尊重他的选择。
  苏棠转头,亲了亲他的嘴角,有些安抚宠溺的意思,笑着说:“当然,我需要帮忙的话,你一定要帮我哦。”
  塞壬眼睛一亮,心里那点不高兴顿时就消失了,还托着苏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