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311)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黑魔法师(十)
布下这个魔法阵的老师, 其实想法是很美好, 极具教育意义的。
  现在的自己,和过去的自己,相遇。
  你可曾变得更加优秀,超越了自己?
  你可曾忘记一路走来的初衷?
  如果有机会见到过去的自己,你想对自己说些什么?
  有什么后悔的?又想要怎么去弥补遗憾?
  啊,这就是过去与现在的碰撞, 让学生体会到更多,好好成长!
  布下魔法阵的老师激情澎湃,两眼放光,都万分期待看到学生们出来之后的心境变化了!因为注重个人隐私, 魔法阵里发生的事情,老师是没办法看到的, 他们只会关注学生的安全状况, 一旦出现求救信号,立刻过去把学生带出比赛场地。
  所以,老师并不知道魔法阵里发生了什么, 但这并不妨碍他进行愉快的脑补。学生们跨时空的对话啊, 肯定超热血超感人!
  但老师怎么都没想到,会一不小心整出了个修罗场。
  苏棠浑身燥热, 脑子也迷迷糊糊的,几乎都难以转动思考了,一不留心,触发了魔法阵, 也毫无所觉。
  眼前的人突然就不见了,他迟钝地四处看了看,难受地眨巴了两下眼睛,一脸的茫然委屈,焦躁地找着人。
  幸好,没过多久,他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站在树下,有些高冷的感觉。
  苏棠跌跌撞撞地跑了过去,抓住他的胳膊,仰头一看,果然是约书亚!
  想都不想,就一头扑进了他怀里,紧紧地搂着他。
  甚至没发现,这个约书亚的衣服是不一样的。
  魔法学院的校服样式大致相同,但也有些细线上的颜色.区别,每个年级的颜色都不同,眼前这个约书亚的校服颜色,显然是一年级的。
  但现在脑子晕乎乎的苏棠怎么可能注意得到这样的小细节,找到约书亚他就放松下来,很熟稔地依赖上去了,还抱着人不放。
  约书亚的体温偏低,现在苏棠浑身燥热,感觉呼出来的气息都是发烫的,都恨不得脱了衣服跳到冰湖里游泳,现在抱着冒凉气的约书亚,他怎么可能不满足。
  苏棠搂着他的腰,用自己烫烫的脸去蹭约书亚的脖子,感觉这个位置被自己弄热了,不够凉,就又转了个头,挪了个位置,然后还不满足,觉得衣服是阻碍,恨不得和约书亚直接贴上,跟抱冰块一样舒服。
  苏棠没有思考太多,想到了就去做,都要伸手去解约书亚的衬衫纽扣了。
  约书亚忽然被一个少年扑过来抱住,还像只撒娇的小奶猫一样,不停地蹭来蹭去,身上散发着一股甜甜的气息。
  按道理来说,他应该不认识这个陌生少年才对,但又很奇怪的,有种难以形容的熟悉感,一个走神,就放任了少年抱着自己蹭,很是纵容。
  直到他发现,自己的领口被蹭开了,露出大片的皮肤,不太雅观。
  约书亚终于回过神来,伸手捏住苏棠的后颈,把人从自己身上撕下来,垂眸盯着他,和他对视说:“我和你很熟吗?一见到人就随便抱?”
  苏棠根本没听清他在说什么,只是能让自己降温,没那么难受的冰块推开了自己,苏棠就嘴角下弯,有些难过,声音沙哑,软乎乎地说:“我热……”
  就像被提溜起来的小猫,睁着一双圆滚滚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可怜巴巴的样子,让人看得心都要化了。
  约书亚:“……”
  心里一颤,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被个陌生少年影响得情绪起伏那么大。
  虽然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
  就在他愣神的瞬间,苏棠立刻又抓住机会,再次扒拉着抱了上去,两只胳膊圈着约书亚的脖子,不肯放开,还怕约书亚再提溜他扯开似的,这次抱得更紧了,踮着脚搂住,两人的距离也因此一下拉近,像是下一秒就要亲上。
  苏棠的嘴唇就在他脸边,吐息滚烫,呼在他的皮肤上,又痒又热,让他好像都变得有些燥热难耐起来。
  约书亚的眼神不禁暗了一下,不知在想什么。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树林里传来了动静。
  树后面走出来一个黑色的人影,也穿着魔法袍。
  是伊恩。
  他一眼就看到苏棠搂着个男人的样子。
  脸色唰的一下就黑了下来。
  周身的黑气几乎要化为实质,恨不得杀了约书亚。
  更要命的是,苏棠这时还仰着头,红红的唇瓣,就要往约书亚的嘴上亲。
  伊恩的心脏都像是刹那停止跳动,沉声喊:“棠棠!”
  嘴唇都快要亲上去了,就差一毫米的距离,苏棠忽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脑子卡壳了一下,慢吞吞地转头看向声音的来处,嘴唇自然就擦过了约书亚的脸,软乎乎的,还带着一丝甜气。约书亚蓦地心情就变得很差。
  苏棠看到了伊恩,因为浑身烧得慌,像是被扔进了一团火,热得不可思议,连带着脑子都变迟钝了。他保持着搂住约书亚的动作,看着伊恩,眼睛眨了一下,又眨了一下。
  然后,他转回头来,看了一眼约书亚,又转过去,看了一眼伊恩……这样反复来回三次。
  他傻眼了。
  ……怎、怎么有两个约书亚?
  苏棠觉得自己的脑子严重不够用,懵过之后,他忍不住怀疑,这是不是什么新型诈骗套路,眼前两个都是山寨货。
  苏棠浑身僵硬,靠着仅存的一丝理智,慢慢放开了约书亚,一步步向后退开,动作小心翼翼又偷偷摸摸,想就这么溜掉。
  但很显然,他不能如愿,才刚一往后退开,约书亚就按住了他的后腰,又把人摁回怀里,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直勾勾地盯着他,冷声说:“刚才不是抱得挺放肆的吗?占完便宜就想走了?”
  刚才是因为对方是约书亚,苏棠才能那么放松毫无顾忌,但现在这情况,苏棠谁都不敢信了,哪知道是掉进了什么陷阱。他咬着自己的腮帮子,想以疼痛来让自己冷静下来,伸手就去掰腰间箍着自己的手,想要挣扎逃开。
  但约书亚发现他用惊恐的眼神看着自己,心情就很不爽。
  伊恩看着他搭在苏棠腰间的手,也不悦极了。他黑着脸,说:“棠棠,过来。”
  显然就是和苏棠再熟悉不过。
  而且,苏棠挣扎的动作更激烈了,一副恨不得从他这里挣脱,好奔向那男人的怀抱的样子。约书亚下意识就搂得更紧,不想放怀里的少年走。
  伊恩的耐心耗尽,嘴唇微动,几乎不用念咒,几个火球就凭空出现,精准地击向了约书亚。
  为了躲闪,约书亚抱着苏棠的手松了力,苏棠就趁机灵活的向后退开,跑了出来。
  但苏棠并没有向着伊恩的方向走,反而一转身,就毫不犹豫的往森林里钻,想要跑出魔法阵。
  身上还是热热的,很不舒服,苏棠努力瞪大眼睛,向前跑着,好像听到了一个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这么好听的嗓音,人可能也长得很帅吧。苏棠模模糊糊地想着。不知不觉间,苏棠又被动物的本能控制住了。
  约书亚虽然及时躲开了攻击,但那火球像是有自动追踪功能,还是烧着了他的几缕头发,发尾卷曲起来。
  但约书亚的心情倒是变好了,他转头看向苏棠跑开的背影,笑着说:“看来他也没有多喜欢你嘛。”
  伊恩脸色冰冷,又扔了几个大火球过去,似乎是真的铁了心想杀他。
  约书亚也不是省油的灯,直接也反击回去。
  两人毫不客气,自相残杀。
  还是看到苏棠被其他人吸引,又好像要去乱抱人的样子,他们才勉强暂时停了下来,齐齐转身,大步冲向苏棠,一人抓住一只胳膊,把苏棠抓了回来。
  苏棠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离看上的降温人选越来越远,深深地叹了口气,看起来失落极了。
  苏棠现在的状态就跟发高烧似的,热得不行,但又浑身软绵绵,走路都不好控制身体,现在被拽回来了,他又没了力气,干脆就顺着滑下来坐在地上,不肯动了。
  苏棠背后就靠着树,脸红红的,喘着热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