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77)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所以,他虚了,非常虚,像做坏事被当场抓包一样。
  钟澜放下本子的时候,他僵硬地说了声谢谢,还拿了两颗草莓软糖送出去,像在试图贿.赂钟澜,希望她忘掉刚才那一幕似的。
  钟澜愣了一下,只是同学送的两颗糖,她没有什么理由拒绝,就微笑了一下,道谢接过,然后转身走了。
  她一走,苏棠就暗暗松了口气,但一转头,就看到了陆凛跟凶犬一样的表情,一脸的阴沉不高兴,莫名像是肉骨头被抢走了一样。
  陆凛冷声说:“你为什么要送她糖?”
  苏棠不自觉地咽了下口水,干巴巴说:“……因为她帮我拿了本子?”
  陆凛冷呵一声,显然并不相信。
  苏棠心里一咯噔,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下班回家身上有香水味,被妻子质问的丈夫一样……
  如果苏棠是给别的零食,陆凛或许还没那么介意,但苏棠给的是草莓软糖,他觉得草莓味的东西是属于他们之间特别的东西,不能随便跟别人分享的。所以,陆凛看到苏棠送了草莓糖给钟澜,他瞬间就不高兴,醋了。
  陆凛冷着脸,坐了下来,刚才拿到的草莓软糖也不想吃了,放在桌上,冷落在一边。
  范杰走了过来,看到桌上的糖果,就说:“有糖果哎,给我吃行不?”
  说着,就伸手想去拿,结果一只修长的手伸过来,唰的一下就拿走了,是陆凛。
  他拿走了不止,还猛地撕开包装,扔进嘴里,凶狠地嚼着,还是盯着苏棠吃的,好像吃的不是糖,而是某人一样。
  苏棠被盯得头皮发麻,看到范杰愣住,就伸手到抽屉里面,想给范杰拿点零食,经过草莓软糖罐时,陆凛目光灼灼,炙热的视线像是要在他手上戳出个洞来。
  苏棠抖了一下,飞快地给范杰塞了一包鱿鱼丝,让他吃。
  正好这时,上课铃响了,范杰嘿嘿笑着说谢谢苏棠的投喂,然后就回了自己的座位。
  苏棠看着陆凛高冷的表情,自然不想就这么转回去复习,他把手搭在陆凛的桌上,小声地哄着他说:“我一时心急给出去的,下次不给别人吃了,全都只给你。”
  陆凛一声不吭,低头看着课本,像是听不到他说话一样。
  苏棠就去扯他的袖子,陆凛还是不为所动。
  苏棠犹豫了一下,飞快地看了一眼周围,然后凑上前,更小声地叫了一声,“哥哥。”
  陆凛的手微微一颤,却也还是没有回应。
  苏棠小声地哄了两句,看他实在不想说话,又怕打扰到别的同学复习,就准备转回身去,让陆凛先静一下,消消醋。
  但还没转回去,他的手腕就被一下捉住了。
  苏棠疑惑地看过去,对上了陆凛别扭的表情。陆凛声音沉沉,像是在威胁一样,死死地盯着苏棠说:“你最好多和我说话。”
  苏棠抿了抿唇,突然有点想笑,但很清楚如果真的笑出来了,陆凛肯定会更生气的,所以他努力地憋着,小声问:“说什么?”
  陆凛抓着他不放,也不回答,像是让苏棠自己想。
  苏棠眨巴了两下眼睛,心里不知想到了什么,忽然凑得更近,几乎要和陆凛的脸贴在一起似的,信息素缠绕交融。
  他看着陆凛的眼睛,弯了弯唇,眼里也沾染上笑意,小声说:“陆凛……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
  陆凛瞬间懵住,眼睛都无意识地瞪大了一些,像是听到了什么不敢置信的话,被震惊到了。
  陆凛抓着苏棠的手更紧,嘴唇微动,像是灵魂都被抽离了一样,低声缓缓问:“你说什么……?”
  苏棠又说了一遍,还担心陆凛听不清一样,说得慢,咬字清晰,“我想和你谈恋爱。”
  陆凛这次知道自己没有听错了。
  他耳边像是有烟花猛地一下炸开,心里像是有可乐被晃了千万遍,拧开瓶盖,噗嗤一下,全都喷涌而出。
  他的脑袋一片空白,失去了思考能力似的,呆怔在那。
  过了好几秒,在苏棠都以为他变成了一座石像,自己告白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开始变得有些尴尬时。
  陆凛忽然站了起来,还拽着他,一起快步走向了门口。
  这回轮到苏棠懵了。
  班上有同学听到动静,抬头看了过来,苏棠更加尴尬,脱口就编了个谎话,说:“我不舒服,去看校医。”
  同学瞬间理解了,苏棠和班长是同桌,关系好,陪着去看病也很正常。他低头就又继续复习。
  但一旁的钟澜就不这么觉得了。她更加细心,视线落在了班长紧紧牵着苏棠的手上,去看病,需要手牵手的吗?
  她觉得很不对劲。
  但钟澜心里只有学习,对于和自己无关的事情都不会过多关心,所以,她也低头继续看自己整理的错题本了。
  教室外面,苏棠被陆凛一路牵着往前走,一直走到了楼上的楼梯拐角,十分昏暗,没有人会来这里。
  刚刚站定,陆凛就猛地把他按在了墙上,目光深沉地盯着他,凶兽盯着猎物一般的眼神,紧攥不放。
  陆凛声音干涩,似乎紧张极了,“你刚刚说的话……是真的吗?”
  苏棠没想到,他反应那么大,突然拽着自己逃课跑出来就是为了问这个。
  苏棠愣了一下,没能马上回答。
  陆凛一看,眼神瞬间就暗淡下来,以为苏棠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而自己却当真了。
  但下一秒,苏棠又点头说:“是真的。”
  陆凛喉咙发干,感觉自己像是在做梦一样,因为心里最渴望的事情竟然就这么发生了,他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心跳极快,脑子嗡嗡的,手心也紧张得直冒汗。
  陆凛忍不住再次问:“你……是喜欢我?”
  苏棠有些无奈,倾身上前,和陆凛靠得更近,看着他的眼睛,很认真地说:“我不喜欢你,为什么想和你谈恋爱?我又不傻,我就是喜欢你。”
  陆凛清清楚楚听到这句他想都不敢想的话,从苏棠嘴里说了出来,天大的惊喜砸在他头上,他几乎连呼吸都忘了。
  过了好一会,都说不出话来。
  苏棠没听到回答,忽然就有些暴躁,信息素也变得更加浓郁起来,像是要打架一样。他猛地揪住陆凛的领子,抬起下巴,两眼在黑暗中也是闪闪发亮的,像是落满了星辰一样。
  “你的想法呢?”
  苏棠这么问,那架势,不像在告白,反倒莫名像是下挑战书,如果陆凛敢拒绝他,他就要狠狠揍陆凛一顿。
  陆凛看他这样,却忽然笑了,声音沙哑,透着一丝难掩的浓烈爱欲。
  他慢慢开口,每一个字都像是裹上了他藏在心底的深刻感情,低声说:“我也喜欢你,很喜欢。”
  那性感的低音炮,在耳边响起,撩得人痒痒的,苏棠的脸顿时红透了,揪着他领子的手也不自觉松开了些。
  但下一秒,刚有些滑落的手,就被陆凛紧紧地抓住。陆凛的另一只手还摸上了他的脖子,拇指轻轻地滑过他的喉结。
  苏棠忍不住颤了一下。
  陆凛低头深深地看着他,轻声问:“那我现在,算是你的男朋友了吗?”
  苏棠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是。”
  陆凛的嘴角立刻绽开了一抹笑,显然心情好得过分。苏棠鼻尖都是极其香甜的草莓味,仿佛整个人坠入了草莓园,好些草莓被他压烂,流出了汁水,把他的皮肤都染上了艳丽的红色,浑身都沾上浓浓的甜味。
  苏棠这一句告白,像是打开了陆凛身上的什么开关一样,陆凛不需要再压制了,彻底放肆,仿若凶兽被放出了牢笼。
  陆凛牢牢地盯着苏棠,手抚上了他的唇瓣,竟然问:“我可以亲你么?”
  苏棠愣住。
  这对于苏棠来说,当然是没问题的,只不过他没想到陆凛会那么急切,前面陆凛都那么纯情的样子,而且他才刚表白。
  陆凛没听到答应,低叹了一声,将苏棠用力地按进了自己的怀里,似乎看不到他的脸,就不会渴望到疯掉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