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81)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段修泽送东西,不止是给他们,还经常给钟澜送,但钟澜觉得无功不受禄,每次都原封不动地还回给他,几次之后,钟澜生气了,对着段修泽的脸色越发冷淡。
  段修泽很烦躁,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苏棠才意识到,似乎这世界并没有像原剧情一样走着,女主比书里写的更加一心学习,任何打扰她享受学习快乐的,都是障碍物。
  校霸的爱情之路,十分坎坷,甚至好像看不到什么希望。
  因为苏棠成绩好,钟澜会找他问问题,所以苏棠和钟澜说话的次数比男主都还要多。有一次,段修泽实在忍不住,问了苏棠一句,有没有什么办法。
  苏棠沉默了一下,建议他好好学习,或许能有一点希望。
  段修泽听完僵住了,但又不得不承认,这话确实有些道理。钟澜只在意学习,喜欢的类型应该也是成绩好的,如果他成了学霸,才能让钟澜刮目相看。
  于是,他回到座位,打开了自己崭新的课本,看了一眼,心里只有——卧槽!这什么玩意?那又是什么玩意?
  因为之前都没有认真学,段修泽此刻看着课本都是一头雾水,不知所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智障。
  为了追钟澜,他请了家教,从基础开始学。段修泽智商不低,真要认真学肯定是不差的,只是他浪费太多时间了,现在直往上赶,也需要时间,立刻成为学霸是不可能的了。
  不过,钟澜没有了他的打扰之后,也挺开心的。
  苏棠虽然提了个建议,但并没有想要干涉主角之间的感情,只是觉得既然在学校里作为一个学生,还是学习最重要。
  陆凛则更是对别人的事情没兴趣,每次钟澜来问问题时,他的脸色都黑黑的,像是被抢了肉骨头的凶犬一样,冷冷地盯着她,周身气压极低。
  钟澜顶着压力,问完道谢就立刻走了。
  苏棠看着钟澜躲鬼似的背影,转头看向陆凛,又无奈又好笑,“你干嘛吓她?”
  陆凛紧抿着唇,眼神里是满满的占有欲,偏偏说出来的话直白得不行,甚至还透着点小委屈,“我不喜欢你和别人说话,除了我以外,都不行。”
  这话里的控制欲,是很病态的,显然是想将苏棠变成自己一个人的所有物,任何人都不给看。
  但苏棠完全没被吓到,反而笑了一下,心情很不错的样子。他很喜欢陆凛对自己毫无保留的浓烈爱意,这对别人来说,或许有些难以忍受喘不过气来,但对苏棠来说,却是让他很有安全感。
  如果,陆凛这可怕的占有欲,是会做出伤害人的事情来,苏棠当然不可能那么淡定,但关键就是,苏棠很清楚陆凛的性格,也很相信他。
  而且不止是陆凛,苏棠的占有欲也很强,不能接受陆凛和别人走得近。他们还都很擅长给对方顺毛。
  苏棠笑了下,把手塞到陆凛衣服背后的帽子里,汲取温暖,还摸了摸他的背,让他别吃醋。
  天气冷了,学生们都会在校服外套里面再加自己的衣服,陆凛也一样,有时是毛衣,有时是连帽卫衣,露出一个帽子在后面。
  苏棠就特别喜欢把冰凉的手塞到那帽子里,有时还会坏坏的把手钻到陆凛的脖子取暖,冻得他一哆嗦,恶作剧得逞似的笑,然后,就会遭到陆凛的报复,也冻得狠狠抖一下。
  轻声哄了两句,成功顺毛之后,苏棠就趴在桌上,说:“我睡一下,上课老师来了叫我。”
  陆凛点头,让他放心睡。
  苏棠闭着眼睛,阳光在他的侧脸落下一层淡淡的柔光,那耳朵白得仿若透明,十分的乖巧可爱,让人很想咬一口。
  陆凛心里冒出这样的冲动,瞬间像烈火一下高高窜起,无法自控。
  他们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得天独厚的一方小天地,几乎没有人会注意。
  陆凛用课本挡着,凑了过去,轻轻地咬了上去。
  还睡着的苏棠感觉到了一点什么,痒痒的,眼睫微颤,忍不住动了动,然后慢吞吞地睁开了眼。
  苏棠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眼睛湿漉漉的,一脸茫然。
  过了几秒钟,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
  陆凛故作淡定,一脸平静地向后退开。
  苏棠猛地捂住耳朵,脸一下红透了,瞪着他低声说:“你干什么?!”
  陆凛完全没感觉到自己哪里有错,反而很认真地说:“你的耳朵很可爱。”
  苏棠脸更红了,简直都能滴出血来,向后退到背都贴着墙了,都有点语无伦次了,“那……那你也不能、咬啊……”
  最后那两个字,苏棠都不好意思说出来,声音变得极小,几乎含在嘴里,吞了进去。
  苏棠飞快地看了一眼周围,发现其他同学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没有注意到这边,他才稍微松了一口气,踹了陆凛一脚,“你疯了,这里是教室,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陆凛很快就抓住了重点,“不是教室,在宿舍就可以?”
  苏棠噎了一下,却也没有否认。
  陆凛顿时弯唇,心情好得不可思议。
  苏棠被他那灼热的视线盯得头皮发麻,只好转头趴在桌上,一副我要睡觉的样子,脸更是向着窗口,只留了个后脑勺对着陆凛,过了一会,还用一只手捂住了上面的耳朵。
  陆凛看到了,又笑了一下。
  自从和苏棠在一起之后,他笑的次数越来越多,高冷人设完全崩塌,碎得连渣渣都不剩了。
  陆凛低头凑过去,嘴唇几乎贴着他捂在耳朵上的手,低声说:“不用捂了,我不咬你了。”
  苏棠轻轻地颤抖了一下,手还是没有放开。
  陆凛看着他的动作,忍不住弯唇,低笑出声。
  苏棠头都不回,伸脚就胡乱踹,好不容易对准他的小腿,踹了一下。
  陆凛还在笑,苏棠忍不住了,猛地抬头,湿漉漉的眼睛瞪着他,倾身上前,用力一把捏住他的脸,凶巴巴的。
  陆凛俊美的脸被捏得变形,有些滑稽喜感,心情却还是很不错,眼里都是明显的笑意。
  苏棠毫不客气,捏着他的脸就当面团一样揉,气鼓鼓说:“你是不是找打?”
  陆凛也不在意,反而说:“棠棠害羞了?要不你也咬回来?”
  苏棠僵了一下。这人果然越来越厚脸皮了,以前纯情得要命的少年哪里去了?你到底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上课铃响。
  苏棠松开他,一屁股坐回椅子上,拿出课本来,准备上课。
  四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下课了,苏棠也没有动,而是趴在桌上,继续把刚才那道题解完。
  陆凛又来刷存在感了,像是恨不得苏棠的注意力总在他身上一样,苏棠只要是看他以外的东西,他都能心里犯醋。
  陆凛凑过来,跟苏棠一样,趴在桌上看着那道题目,两人离得很近,胳膊都贴在一起。
  忽然的,陆凛低声问:“棠棠,你打算考哪所大学?”
  苏棠毫不犹豫就反问:“你呢?”
  陆凛说:“我想和你上同一所大学。”
  苏棠握着笔的手一顿,转头就看了过去,两眼弯弯,里面是狡黠的笑意,“你怎么知道我就想和你一样呢?”
  陆凛微微错愕,然后眼神一沉,“你不想?”
  周身的信息素立刻就开始暴躁了,脸色也变得不好看,还有种被抛弃了的难过,“你难道只打算和我谈这一年,毕业就分手?”
  苏棠挑眉,“你猜?”
  陆凛直接一把将人强行搂进怀里,有力的双臂像铁链似的,牢牢地桎梏住他。
  他声音偏执,低哑说:“我不可能让你分手的。”
  苏棠只是想小小地报复一下他刚才乱来,根本还没说什么,看到他有点犯病的前兆,连忙顺毛,“我没说分手,你别乱想,我也想和你上同一所大学,我只是逗一下你,谁让你刚才那么过分。”
  陆凛听到这,才稍微放松了一些,苏棠顺势从他怀里出来,又一把握住他的手,问他:“你打算读什么专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